看板 LoL
標題
[實況] 斗基督機大神/鬼話新聞紅蟻/AsvaSe
作者 tigerclamp
時間 Fri Jul 31 21:02:36 2020
人氣 推:11 噓:35 留言:53
分享給朋友
實況主遊戲ID:斗基督機大神/鬼話新聞紅蟻/大花錢/QQPR/AsvaSe 伺服器Server:TW/CN 新實況頻道連結(活躍年代2020/4/30~):https://play.lang.live/7777777 舊實況頻道連結(活躍年代2013~2020/4/29): https://www.twitch.tv/asiagodtonegg3be0 實況內容簡介: 天天過氣a航 無緋聞無花邊無約跑 工商型實況主 歐富寶才是本體 拉風的男人 黑暗中的螢火蟲 電競公務員 AD先贏75% 電競清流 公道伯 吃招外掛 智商壓制型玩家 東海回來我一定跟他要罰單 法治教育 被玻璃心要求道歉 HEEEEEEE 夠了 不當小丑 靈兒 這個我一定告 我從這裡跳下去 下午開=晚上開 晚上開=不開 準時開=工商 鑽石平衡者 台肥新產品 跪算盤 SIU乳 時間小偷 逆轉肥宅 告G社 德魯伊神 yeeee人 寶貝上的凸起點 中原國貿系的劣質等生 癢癢又臭臭der 尊重友善包容理解 臭臭泥的黑黑縫縫 佛心公司 大葉大學 下體拳王 調皮a航 雷你一頓 0/13/0 ╰(⊙-⊙)╯ 我要抗議 ╰(⊙-⊙)╯ 我要抗議 ╰(⊙-⊙)╯ ╰(⊙-⊙)╮ 佛心公司 ╰(⊙-⊙)╯ 佛心公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96200559.A.796.html
dkfs789: 7414 07/31 21:03
iloveykk: 一萬五統粉盛情支持,統神重返榮耀!!! 07/31 21:03
kosoj6: 這篇推文沒7414我全家燒炭 07/31 21:03
rich830502: 7415 07/31 21:03
hanpolo: 7413 07/31 21:04
aasaasaas947: 7418 07/31 21:05
a20742164: 7419 07/31 21:07
brian21201: 7413 07/31 21:07
d86249: 7420 07/31 21:07
philip81501: 董粉快去看喔 07/31 21:08
UzInSec: 6414 07/31 21:08
mmmpkxabc36: 74l4 07/31 21:09
jc0215: 樓上你幹嘛啦 07/31 21:10
drunk0102: 剛開台人數就突破50萬了! 07/31 21:10
kosoj6: 還想陰我啊董粉? 下去 07/31 21:11
vicky8610: 7414 07/31 21:14
alexyen0606: 7414 07/31 21:16
smalltz91: 董神我愛你 07/31 21:17
Fishing123: 7414 07/31 21:19
s099daniel: 7414 07/31 21:22
daniel0202: 7414 07/31 21:22
sbflight: 幫bebe噓 07/31 21:22
suits890726: 希望阿航可以跟當賽評一樣好好經營實況 別再賴皮啦 07/31 21:27
love1500274: 六百人 知名實況主 07/31 21:27
k63815: 7414 07/31 21:30
philip81501: 不希望 07/31 21:33
felixr0123: 聰明航 先撈到錢 真的過氣回圖奇買個機器人加搞事馬 07/31 21:36
felixr0123: 上又紅了 07/31 21:36
nyxqqqwer: 7414 07/31 21:39
kickvsbrad: 7414 07/31 21:41
job5786: 由愛生恨,統粉可怕還是負荷粉? 07/31 21:44
john91018: . 07/31 21:44
bear15328: 還有人看這咖小? 07/31 21:48
eulbos: 太神啦 有891人 07/31 21:54
blastGG: 7414 07/31 21:54
bestlee: 7414 07/31 21:56
mmmpkxabc36: 欸不是 我打74l4欸 l欸 07/31 22:09
purin3333: 骷髏怎麼倒了? 07/31 22:13
Marshalkobe2: 7414 07/31 22:37
ckniening: 7414 07/31 22:49
richard78974: 7414 07/31 22:58
k1k2k367: 7414 07/31 23:02
AMDMARSHAL: 再撐一下 亡靈軍團強勢回歸 07/31 23:06
jakewu1217: 7414 07/31 23:22
lll840322: 好了啦,7414的時間又到了 07/31 23:30
drunk0102: 王得凱來拉! 順向坡+超高壓電塔+高鐵噪音+園區汙染 08/01 00:47
kickvsbrad: 2000萬 丟水溝 真的假的? 08/01 00:48
a92109210: 7414 08/01 00:52
lp123gbaj: 2000萬買祖墳 連買個房子都這麼哈扣 太神啦! 08/01 01:06
wilson31507: 太神啦 08/01 01:10
Dubufan0528: 7414 08/01 01:35
xpsecret: 我真的覺得浪play合約完他就會回圖奇了 現在連紫勾 08/01 07:37
xpsecret: 勾都還沒被拔 我看早就跟圖奇談好了 08/01 07:37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Lo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Lo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Lo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