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kers
標題
[情報] 傷病狀況更新
作者 LuckyoPuppy
時間 2021/01/12 11:19:37
人氣 推:16 噓:0 留言:40
分享給朋友
來源:https://twitter.com/LakersNation/status/1348794331939803136?s=20 Out Kostas Antetokounmpo 右膝髕骨肌腱炎 Jared Dudley 右小腿痠痛 Wesley Matthews 右腿阿基里氏肌腱痠痛 Questionable Anthony Davis 右側內收肌拉傷 LeBron James 左腳踝扭傷 Probable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左腳踝扭傷 心得: 字母弟這個傷算不知道嚴重程度,可能有點麻煩... 是說也沒上幾場,難道是練球太認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5.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610421579.A.301.html
SilenceWFL: 按照這季邏輯 雙星+KCP還是會上 01/12 11:25
Joey1999: 達叔是上上場打太多嗎XD 01/12 11:27
LuckyoPuppy: 我也覺得會上,畢竟是季後賽假想敵之一。 01/12 11:27
LuckyoPuppy: 達叔就感覺很像那種很久沒運動,突然打比賽,隔天痠 01/12 11:28
LuckyoPuppy: 痛爆的那種XD 01/12 11:28
LuckyoPuppy: 馬修這次痠痛的和之前受傷的不同腳,保險起見休到確 01/12 11:30
LuckyoPuppy: 定沒事吧,剛好練THT。 01/12 11:30
LBJKO: wm那個比較危險,希望休息後沒事 01/12 11:53
danson555: 波普回來後馬修的必要性就下降了 反正也有ac tht可以補 01/12 11:59
slowsoul1998: 今年人手真多 少誰感覺都還能打 01/12 12:04
caneyg: 鐵人波普回來,2號位的遞補就沒那麽吃緊,可以休息一下 01/12 12:23
LaoDa5815566: 字母弟可能就是俗稱的jumper’s knee 休息2-3週應 01/12 12:32
LaoDa5815566: 該就好了 專業運動員有防護團隊加復健可能好更快 01/12 12:32
Thebulun: 馬修那個怎麼感覺有點嚴重@@希望沒事,他也是很重要的 01/12 12:47
Thebulun: 輪替 01/12 12:47
LuckyoPuppy: 只是痠痛,沒有拉傷、發炎,應該就是疲勞啦,休息就 01/12 12:49
LuckyoPuppy: 好。 01/12 12:49
NoMercy666: 馬修那個一定要100%才能回來 不休好 等等上去跑 肌肉 01/12 13:25
NoMercy666: 強度不夠 就會...... 01/12 13:25
kyleliu2000: 如果是髕骨肌腱炎的話 感覺沒一個月會不來 01/12 14:11
LuckyoPuppy: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不要變成慢性疾病啊。 01/12 14:18
zombierick: 我左髕股肌腱三級撕裂傷,照超音波整半塊區域都黑色 01/12 14:55
zombierick: 養傷兩年,重訓力量下修,傷前全蹲220,傷後蹲170都快 01/12 14:56
zombierick: 死。這種物理治療很難快速康復,得靠大量休息 01/12 14:57
IceMakers: LBJ終於不是副股溝 01/12 14:58
LuckyoPuppy: 上面的板友保重... 01/12 15:19
LuckyoPuppy: 老詹這季都沒掛腹股溝,字母弟只是發炎,應該比撕裂 01/12 15:19
LuckyoPuppy: 好吧@@? 01/12 15:19
gary10308: WM那個有點危險喔,休好休滿比較好好 01/12 15:52
glmmejoe: WM三分牙起來不是蓋的 01/12 15:57
sean05269: 髕骨肌腱發炎我一年才好 01/12 16:58
gigialanblue: 老詹還是希望他能管理傷病 01/12 17:13
LuckyoPuppy: 嗯...反正那身材也不可能是即戰力,字母弟就好好養傷 01/12 17:58
LuckyoPuppy: 吧@@ 01/12 17:58
Joey1999: 老詹那個腹股溝應該是不會好的,應該也不用掛了XD 01/12 18:08
Fifteam: 字母弟別說即戰力,完全看不懂養成功的可能性 01/12 18:50
LuckyoPuppy: 他的血脈還沒激活@@ 01/12 19:20
taker627: AD這季小傷很多阿 01/12 20:04
risingsuns: 達叔XD來亂的 01/12 23:13
laipyn: WM這季不錯說... 01/12 23:51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Lakers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Lakers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Lakers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