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kers
標題
Re: [討論] 欸不是,最佳第六人前兩名在我湖欸!
作者 joulin
時間 Sat Nov 21 13:37:06 2020
人氣 推:156 噓:2 留言:465
分享給朋友
因為是兩回事,簽哈肉跟底薪留住DH,其實不衝突,雖然都可打中鋒,但性質差蠻多的, 先不說簽哈肉到底好不好,但能用底薪(或就算是3.07M)簽到DH, 一個可以頂大約15-20分鐘的中鋒, 當然是超級划算, 湖人高層可以忙於談哈肉,但制服組人那麼多,不可能沒人有空去處理DH, 哪怕只是先安撫一下,給個承諾,或許DH會願意體諒,再等等 連這個都做不到,DH會認為不被尊重,其實也可以理解, 若真是如此,那這就真的算是制服組操作上的瑕疵了。 雖然也有可能湖人沒把DH放在未來藍圖內, 可是DH上一季已經證明他的價值,底薪來講就是超值, 就算不當核心,底薪左右的價格能簽到他,很划算, 反正人還是得要填滿,除非找個二輪或落選秀來填,不然底薪一樣要花掉 真因為溝通問題而錯過了,真的可惜, 當然,以上的前提是湖人沒有其他想法,確實想留住DH, 只是因為"以為DH最後再談就好",最終卻失去了他,那這真的是瑕疵,是失誤 但若湖人其實有其他想法而且也已經接近達成呢? 比如,打算跟小嘎獸簽約? 這也只能繼續等下去才能知道, 而且到底是不是真如傳出的消息說的那樣,其實也沒辦法得到官方證實,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真的是操作瑕疵好了, 這一筆算成制服組的失誤, 其實也不用罵得太超過,畢竟哪有可能事事都完美, 你可以單純評論這個單一事件, 但制服組這個暑假... 喔,不對,這個冬天的成績如何,還是要整體來看, 應該要等全部都落定了,給一個整體的評價才是, 因為單一事件就該被罵成這樣嗎? 甚至有人說啥,"湖人高層和制服組又來了,奪冠後又變成老樣子了"或者完全否定佩總 這些真的都說得太嚴重了 總得來看, 沒動到核心的情況下換來德軟,簽下馬修,以很便宜的價格簽到哈肉, 縱使加上DH談約上的失誤, 就算先不考慮後面的動作,目前的成績單都還算是正面的, 因為來了兩個最佳第六人等級的球員 進攻端,尤其是替補陣容,比起上一季補強很多, 有了他們兩個,就能避免LBJ下場,進攻端就開始當機的情況, 這樣LBJ也能好好休息,不用被迫提早上場, 多了馬修,多一個側翼防守的人手,而且屬於較能守重型側翼的, 這也是我們本來就欠缺的,雖然他真的老了,且傷後真的退化蠻多的, 我原本以為底薪就能簽到,稍微多花了一點,但我認為簽他來還是很好的選擇, 哈肉其實有點被嘲諷過頭了,也太低估了, 他的人品確實不怎樣,其實我也不喜歡他, 但他確實有他的價值, 而且,上一賽季每次要打快艇,明明就很多球迷都很怕被他打爆, (他也真的每次對我們都打很好), 其次,很多人上一季看好快艇的原因,就是因為快艇有雙星,板凳又很深, 魯肉二人組,讓他們的板凳得分爆發力超級恐怖, 怎麼經過一個季後賽,全都變不一樣了XD 我們現在也有了相當於魯肉連線的德軟跟哈肉, 不期待這陣容的人,是因為上一季快艇翻船? 就否定一切? 雖然被金塊逆轉,他確實也是功臣之一, 不過一切都是他的問題嗎? 應該不是吧 先不談人品等等情感觀點 單單因為那個系列賽,就完全否定了這個人的能力,我覺得有點太偏頗, 快艇會被大逆轉,教練的問題最大,再來是雙星,其次才輪到檢討魯長老跟哈肉, 至於哈肉防守很差,我認為那也是因為快艇根本不注重防守, 每個人都只靠單防能力, 可是我們是嗎? 不說別得,光教練就差很多, 我們有防守體系,快艇並沒有, 哈肉單看身材,他明明就有做好防守的條件, 過去看似防守很差,重點應該是教練怎麼用他,防守有沒有人教, 在快艇或其他隊伍,或許不用期待他能長出防守, 但已經上一季我哥教練是怎麼證明給我們看的,難道大家都忘了? 靠防守拿下總冠軍的湖人,其實並非每個球員原本就是鎖, 你看KCP之前像鎖嗎? MM哥原本也不是防守見長,去年防守端還不是能勝任,至少中規中矩 只要我們的防守核心LBJ跟AD還在,基本上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而且防守可以練,加上新進來的德軟跟哈肉的體能條件並非是一看就是不能練的那種, 說真的,他們兩個的防守,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 相信我哥,相信教練團, 制服組也一樣,該得到什麼樣的評價,打什麼樣的分數 真的要整體來看,不要因為單一事件就否定一切, 何況,其實經過上一季,我就已經體悟到, 要罵要酸,真的不要太早,不然最後總是在道歉XD 去年開季佩總被罵組一個綜藝天團, 這次簽了哈肉,又有些這樣的聲音,最終或許又要被打臉 BTW 簽哈肉到底有沒有正面的效應,我不敢說死,因為那要打了才知道, 但看到快艇震驚跟崩潰成這樣,尤其是天空貝, 說真的,蠻爽的, 去年簽約都被快艇搞,被針對,這次能挖牆腳 (快艇失去哈肉可是也不會因此能夠大補強,對它們其實的蠻傷的), 其實真的蠻開心的... ※ 引述《brian199524 (brian199524)》之銘言: : 如題,結果有些人像世界末日是怎麼了? : 雖然讓DH跑去七六人,但理性來說季候賽除了對手小丑魔獸幾乎上不了場。 : 哈肉雖然防守破,但團防應該能多少解決防守問題,講真的兩年中產可以簽到最佳第六人 : ,只有我覺得很賺嗎? : 至少不用再看去年二陣沒人能得分的窘境, : 看到一些人因為沒留DH把Rob這兩年的努力全部無視噴的跟狗一樣, : 等後續沒持續補強再來罵也不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81.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605937029.A.DD1.html ※ 編輯: joulin (220.130.81.228 臺灣), 11/21/2020 13:40:13
hydra6716: 快艇去年板凳聯盟最強 11/21 13:38
hydra6716: 我們現在可以搞出不輸快艇去年的板凳深度 11/21 13:38
hydra6716: 而我們先發有詹眉 效率一直都是前幾 11/21 13:38
ksuenjjr: 其實仔細想想能補這樣的進攻火力其實蠻神的 11/21 13:38
hydra6716: 這樣還能嫌的人 真的還好你不是GM 11/21 13:38
live147222: 就看後續操作,能搞來Gasol或Noel,那這陣容很強 11/21 13:39
jerryyuan: 快艇一直都是最強板凳阿 近幾年 11/21 13:39
hermionex: 最後有KCP+馬甲/Noel 超過100分 11/21 13:39
ksuenjjr: 不過真沒想到冠軍球隊會這樣修補 11/21 13:39
holyhelm: 感覺湖人有想追的 把DH談判順位擠下去了 11/21 13:39
ksuenjjr: 不過達叔要沒車上了xD 11/21 13:39
samuelass: 目前看起來底薪根本不可能有更好人選 唉 11/21 13:40
zz25678606: 要是多一個dh 多好 拜託反悔一下 11/21 13:40
holyhelm: DH也不想等 怕最後沒好車上 11/21 13:40
hydra6716: 人家都變強 我們沒修補大家都變老 只會更難打啊 11/21 13:40
hydra6716: 別忘了下一季縮水 而且大家休息很少 11/21 13:40
mrporing: 我比較尬意DH,這一年來沒他真的很難打回總冠軍 11/21 13:41
karta1288826: 我對今天非常滿意ㄟ,是我太奇怪嗎wwwww 11/21 13:41
SilenceWFL: 大家會嫌倒不是真的哈肉爛 而是DH被別人用底薪簽走 11/21 13:41
所以我真的覺得該分開成兩件事情看 DH的事件,若最終被證實真的是失誤,但該被批評的就該批評, 但批評該有限度,整體成績單還次要總得來看
Eonst: 絕對賺,兩套雙核進攻火力,防守壓迫力略降,交給 Vogel 11/21 13:41
Eonst: 處理就好。 11/21 13:41
ksuenjjr: 其實目前看來快艇金塊火箭都沒變強,不過我們原來陣容也 11/21 13:42
ksuenjjr: 老了一歲 11/21 13:42
samuelass: 之前雙獸在的禁區 威嚇力超高 想打進去就是吃鍋 下季只 11/21 13:42
samuelass: 要把AD拉出來就爽吃了 11/21 13:42
gg8n8nd34ss: 就祝福他吧 東區明年也很硬 76人再不提升也要拆夥了 11/21 13:42
LuckyoPuppy: 如果佩總心裡順序是Gasol>魔獸,那就是沒差 11/21 13:42
Eonst: 基本就是第一隊雙星 + 雙第六人,輪流火力展示。 11/21 13:43
SilenceWFL: 其實魔獸也會被拉出去投外線XDD 11/21 13:43
ksuenjjr: 雖然不喜歡哈肉在快艇的態度,不過就進攻來說絕對是大升 11/21 13:43
ksuenjjr: 級 11/21 13:43
Ru514: 就想想快艇魯哈連線,跑來我們這邊變成德哈連線 11/21 13:43
hydra6716: 就說魔獸只有扛joker的功能啊XD 11/21 13:43
tliu223: 就很簡單的5號位不會是優先處理事項啊。雖然DH這件事可以 11/21 13:43
※ 編輯: joulin (220.130.81.228 臺灣), 11/21/2020 13:45:34
ksuenjjr: 但目前看來就是缺一個肉柱 11/21 13:43
live147222: 哈肉很尊敬姆斯,輪休仔管不了是他的問題 11/21 13:44
Ru514: 至少姆斯跟一眉休息的時候進攻不會在當機了 11/21 13:44
samuelass: 反正下季就是著重攻擊火力了 均衡一下 11/21 13:44
matsuwu: 滷肉剩滷汁就是爽 11/21 13:44
MadK17672: 我猜制服組也有他們自己的判斷啦 11/21 13:44
MadK17672: 畢竟Harrell在年齡、機動性上都有優勢,在目前的球風也 11/21 13:44
tliu223: 算是制服組溝通不暢,不過有誰能做到事事人人都溝通的服 11/21 13:44
MadK17672: 比較好發揮,進攻火力也不錯 11/21 13:44
dickenst35: 重點是陣容年輕很 多 11/21 13:44
MadK17672: 不過這一年真的很感謝DH,能看到他的轉變真的很開心 11/21 13:44
hydra6716: 實際上他關鍵比賽就是被棄用 那順位會被往後擺也很正常 11/21 13:44
Ru514: 防守就交給我哥了 11/21 13:44
tliu223: 服貼貼的?吹毛求疵就沒意思了 11/21 13:44
SilenceWFL: 去年快艇禁區跟糨糊差不多 哈肉只是證明他不能護框 11/21 13:44
hydra6716: 如果湖人真的正在談Noel 希望魔獸等完全沒啥奇怪 11/21 13:44
kkk900100: DH也被小球吃阿 現在走禁區進攻的多還是走小球的多 11/21 13:44
SilenceWFL: 但不確定他能不能對出去還守的不錯 11/21 13:45
percy90723: 今年看到雙星下去 替補就是RR運運運再給要給誰 根本沒 11/21 13:46
percy90723: 有什麼切入進攻能力 好幾次姆斯看起來都要關機了最後 11/21 13:46
percy90723: 又上來收尾 真的看到吐血 11/21 13:46
v00001: 說真的,看完一年,對我哥的防守調整應該要有信心吧... 11/21 13:46
kobe30418: 目前是希望MM哥跟KCP能留 AB隨緣 11/21 13:46
kobe30418: kuz能打到3號是比較好的選擇 11/21 13:47
kuoshenghsu: 今年大家休息的不夠 板凳肯定要吃多些時間 11/21 13:47
v00001: MM哥幾乎不可能了吧,他會拿底薪嗎? 11/21 13:47
Ru514: 補兩個最佳第六人,圍繞姆斯一眉,在加上我哥調整 11/21 13:47
kuoshenghsu: 就相信去年狂打大家臉,我哥的功力了 11/21 13:48
Ru514: 加上姆斯開季可能休息,這樣補強根本神操作了 11/21 13:48
kobe30418: 卡禿不知道能不能上先發 他的積極性很不錯 11/21 13:48
LesBleus: NOEL如今身手如何啊?久沒看不熟 11/21 13:48
barry630621: 魔獸上季值得尊重,到時候看後悔的是誰 11/21 13:48
marsdaddy: 推這篇理性分析 11/21 13:48
Eonst: 動作都在升級火力面,也說明管理層對 Vogel 的防守體系調 11/21 13:49
Eonst: 整很有信心。 11/21 13:49
ksuenjjr: Dedmon被裁了,我們也可以考慮 11/21 13:49
kkk900100: 值得尊重但使用說明書近幾年只有湖人找到啦 11/21 13:49
joulin: 魔獸當然值得尊重 但要批評真的要理性一點啦 11/21 13:49
joulin: 事情不可能有完美 11/21 13:49
Fifteam: 不是湖人考慮Dedmon是他考慮湖人吧 11/21 13:49
kkk900100: 76人那個內線擁擠的球隊 我感覺不太妙 11/21 13:50
v00001: 就算你覺得完美也不一定會完美的XD 11/21 13:50
hermionex: Dedmon好像也不錯 11/21 13:50
v00001: 也許球團跟教練的考量是上半季要把老漢上場時間壓到30以下 11/21 13:50
gg8n8nd34ss: 這操作蠻符合佩總昨天講的啊 嚇死人 11/21 13:51
hydra6716: 鄉民懂的話去年早就裁掉KCP 豆總了 懂個鬼XD 11/21 13:51
joulin: 真的是嚇死人啊 誰會想到簽哈肉? 11/21 13:51
joulin: 還嚇死快艇了呢 11/21 13:51
v00001: 今年show給你看,打到冠軍賽G6還有油的老漢有多扯 11/21 13:51
hydra6716: 黑肉中產可以拿到真的沒人可以預測到啦 11/21 13:51
tliu223: 尊重的標準太模糊了,湖人給不了足夠誠意(美金)是真的 11/21 13:51
t755079ttt: 鄉民沒有滿意的一天 不擔心 11/21 13:52
※ 編輯: joulin (220.130.81.228 臺灣), 11/21/2020 13:52:53
hydra6716: 他感覺至少是15M的水準 感謝金塊系列賽 11/21 13:52
kafing89: noel就吃餅護框 11/21 13:52
v00001: DH那個缺的就是口頭上的尊重,說穿了就是捧到他舒服也行 11/21 13:52
Fifteam: 黑肉防守其實沒到那麼差吧,反而因為機動性更好,還比較 11/21 13:52
Fifteam: 不怕被拉出去 11/21 13:52
MadK17672: 這季打很久 主力休息時間有限,下季是該讓板凳多打一點 11/21 13:52
MadK17672: ,Schroeder+Harrell的補強都算是做的很好。 11/21 13:52
JeremyKSKGA: 同意原po所說的,DH沒留根本是虧大了。 11/21 13:52
live147222: 湖人防守資源多到溢出,倒是一直缺進攻天賦,現在有雙 11/21 13:53
live147222: 第六人,進攻天賦也有了 11/21 13:53
nyyjeter8: 下季讓雙星休息 主要課題吧 加入兩個壯年能進攻的 11/21 13:53
joulin: 是因 進攻其實靠天賦 防守就靠態度跟練 11/21 13:54
MadK17672: 而且這兩位 又能補上板凳沒切入能力+不穩的進攻火力的 11/21 13:54
MadK17672: 問題 11/21 13:54
joulin: 我是覺得有LBJ跟AD在 哈肉態度會差到哪裡嗎? 11/21 13:54
getmoremoney: 肉柱人選還有 沒續約DH 不是世界末日啊XD 11/21 13:54
Eonst: 軟肉連線帶來的遠大於 DH 能給的。 11/21 13:54
joulin: 哈肉防守 就說是隊伍問題 11/21 13:54
joulin: 軟肉不太好聽 有點軟的感覺耶XD 11/21 13:54
hydra6716: 黑肉絕對正資產 之後要拿來交易也好操作 11/21 13:55
MadK17672: 防守方面 對Vogel蠻有信心的 11/21 13:55
ken720331: 認同 11/21 13:55
joulin: 要不要改個連線名稱XD 11/21 13:55
getmoremoney: Schroder 馬修 哈肉 這補強還有什麼好嫌的 11/21 13:55
chuchu000: 主要是魔獸底薪而已 沒必要不簽 今年化學效應很好 why 11/21 13:55
chuchu000: not 11/21 13:55
kkk900100: 德哈連線 哈德連線 11/21 13:55
joulin: 說穿了 我原本以為留住原班人馬 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11/21 13:56
michaelkobe: 說真的......才一小時沒跟他談就跑去跟別隊簽約,是 11/21 13:56
michaelkobe: 有多急? 11/21 13:56
kkk900100: 哈軟連線 11/21 13:56
joulin: 但其實沒進步 相對來說就是退步了 而且大家又都老一歲 11/21 13:56
barry630621: 目前市場上有嚇阻力的中鋒,又只拿底薪的還有誰?NOE 11/21 13:56
barry630621: L哪可能拿底薪 11/21 13:56
getmoremoney: 快艇說排毒 過去哈肉的貢獻值那麼快就忘了 11/21 13:56
cvbn7910: 往好處想,這機動性輪轉防守很噁 11/21 13:56
jerryyuan: 黑肉是團隊氛圍問題 一直贏球就不會亂搞了 11/21 13:56
joulin: 可是佩總竟然能搞到德軟 馬修 還有哈肉 11/21 13:57
joulin: 他真的是變魔術 11/21 13:57
NSYSUheng: 看到HBK又在那悲觀就想笑 下面留言也是一堆還沒打就唱 11/21 13:57
NSYSUheng: 衰的 果然是感性派寫手 11/21 13:57
tliu223: 留老將的好處是清楚他們能做到什么,但反過來就是沒有進 11/21 13:58
ken720331: 感情大於理性就是這樣,這陣容打的不錯還可以維持兩年 11/21 13:58
ken720331: 強權..二連霸機會不小...真的差肉柱了 11/21 13:58
tliu223: 步空間了,簽年輕人有一定風險,但抄底成功的話會讓球隊 11/21 13:58
jerryyuan: 就像有些人說的魔獸也只有對戰金塊有用處而已阿 11/21 13:58
tliu223: 有顯著進步 11/21 13:58
jerryyuan: 對手打小球他根本沒機會上 11/21 13:58
live147222: 怎麼不可能,他上季就底薪 11/21 13:59
hydra6716: 說幾百次不是底薪不簽 是把他順位放在後面 11/21 13:59
ken720331: AD 哈肉 德軟都很年輕 11/21 13:59
supersonic8: 趕快留住KCP吧!再來就是底薪列車了 11/21 13:59
ken720331: 馬修三分空檔又很準是去年公鹿先發那邊差了 11/21 13:59
joulin: 馬修除了老一歲還有傷病問題 其他不用嫌 11/21 14:00
ksuenjjr: 要是KCP12M然後簽到Noel就佩服Pelinka了 11/21 14:00
tonyparker18: Kuz現在是變成第五得分點了嗎?! 11/21 14:00
joulin: 很可能是這樣 11/21 14:00
joulin: 庫子真的要加油啦 11/21 14:01
tonyparker18: 前面突然卡了哈德連線 11/21 14:01
ken720331: 其實就5號位卡一個麥基變成DH很重要... 11/21 14:01
Eonst: 褲子大概又要轉職防守工具人了。XD 11/21 14:01
getmoremoney: 希望Kuz養成第3得分吧 Schroder應該只留1年 11/21 14:01
ken720331: 麥基10分DH15分其他AD扛 11/21 14:01
joulin: 但其實也只是短暫 哈德能留幾年不知道 11/21 14:01
NSYSUheng: 我也蠻同意這篇 沒留住DH固然很傷 但目前簽來的幾位 薪 11/21 14:01
tkuce1b: 感覺湖人是在追其他中鋒 所以DH的約才還沒談 11/21 14:01
NSYSUheng: 資都還算合理 也相對年輕 還是要等市場關閉後 再來評估 11/21 14:01
NSYSUheng: 整體的操作是好是壞 而不是現在就唱衰 11/21 14:01
Eonst: 季中當配菜丟出也不是沒可能。 11/21 14:02
joulin: 庫子現在等於沒有壓力 希望他能更成長 11/21 14:02
ken720331: 字母弟明年能上來當替補中鋒最好 11/21 14:02
jerryyuan: 馬修連Q4前段都不太上他了 希望空檔把握住就好 11/21 14:02
jerryyuan: 畢竟所有數據幾乎最差 11/21 14:02
kuoshenghsu: 現在就看我們可以補到什麼替補肉柱了 11/21 14:02
smartpon: 可能雖然不愛黑肉 但蠻相信佩總 11/21 14:02
ken720331: AD還是要4.5號位搖擺沒辦法...最強小球中鋒阿 11/21 14:03
v00001: 別想太多,Kuz只要沒離開,在湖人是很難被餵球養了 11/21 14:03
live147222: 我倒是想問唱衰的,從例行賽到泡泡有看好過湖人哪怕 11/21 14:03
live147222: 一次嗎? 11/21 14:03
getmoremoney: 唱衰真的太早 現在才第一天 比那個Mozgov好太多了 11/21 14:03
MadK17672: 替補肉柱 大鬍子Kyle O'Qiunn如何 XD 11/21 14:03
Uwillbeloved: 只是dh聖光年,打出身價事小,態度值得欽佩,我真的 11/21 14:04
Uwillbeloved: 覺得他只要一張底薪不是件過分甚至是很佛心的一件事 11/21 14:04
jefflin0824: 中產簽到哈肉無論如何就是賺 撇除喜好因素 11/21 14:04
ksuenjjr: 雷霆又交易了xD 11/21 14:04
kuoshenghsu: 字母弟要是能補上來,那真的只能讚嘆南灣了 XD 11/21 14:04
a3221715: Dedmon來吧 11/21 14:04
jerryyuan: 我一直看好湖人啊 PO每月賽程表就知道 還有開liveXD 11/21 14:04
SilenceWFL: 話說如果管理層搶到dedmon我馬上跟制服組道歉 11/21 14:05
getmoremoney: Dedmon也是FA了 不錯人選 11/21 14:05
ken720331: 這次表現比黑暗期的操作強很多了 11/21 14:05
joulin: 對阿 所以看到推文有人說 制服組又回到老樣子 覺德 11/21 14:05
joulin: 真的有點太嚴重的批評 才發了這篇 11/21 14:06
kuoshenghsu: DH 沒簽到真的是損失,也看得出佩總真的不是感情用 11/21 14:06
kuoshenghsu: 事的人 11/21 14:06
joulin: 現在的操作跟黑暗期 真的不能比拉 11/21 14:06
ken720331: 老樣子?要看哪個蛋跟麻子狗嗎? 11/21 14:06
NSYSUheng: 真的 今天這操盤明明還可以啊 比較想知道前幾年黑暗期 11/21 14:06
NSYSUheng: 簽下Mozgov的時候 大家的心情是怎樣XD 11/21 14:06
ken720331: 哪個蛋可以讓我們少補一個人差很多 11/21 14:06
l0000092: 黑暗期有操作?不是隨緣嗎XD 11/21 14:06
ken720331: 沒哪個5m真的差很多 11/21 14:06
kuoshenghsu: Dedmon 可以搞到FA,到底出了什麼事 11/21 14:07
jerryyuan: 本日最轟動 湖人活塞雷霆 11/21 14:07
jefflin0824: 簽Mozgov Deng還有人覺得不錯 11/21 14:07
ken720331: 黑暗期的GM不是組霸免費送就是人亂簽又不會用 11/21 14:07
getmoremoney: 簽了Mozgov和Deng 我猜板上寫手 邊寫邊在螢幕前痛哭 11/21 14:07
tonyparker18: 可以KCP+戴德蒙都簽下來嗎? 11/21 14:07
ken720331: 佩總這樣也算八奇了..目前我看是莫雷最屌 11/21 14:08
jerryyuan: 雷霆一堆簽全部都換走 太屌了 火箭看來也要重建了 11/21 14:08
v00001: 除了KCP,剩下應該都底薪阿,看要不要上車而已 11/21 14:08
jefflin0824: 我猜是黑暗期湖人根本沒人要來 有人來先感動一波 11/21 14:08
getmoremoney: 沒人來 學76人那樣只簽一年就好 被那不成材兒子搞死 11/21 14:09
blues386: 看到黑貝崩潰就是爽 11/21 14:10
supersonic8: Dedmon很可以~~ 11/21 14:10
Lattendue: 小牛一個側翼補不少人XD 11/21 14:14
rl55586: 來個機動肉柱吧 11/21 14:14
andy0807: 黑暗期那個操作制服組說的也沒錯 擺明湖人在市場上搶不 11/21 14:14
andy0807: 到人 11/21 14:14
zhutou: 黑肉可以跟THT組身高最矮但手最長的鋒線組合了 11/21 14:16
victor21835: 簽哈肉沒意見 放魔獸誰要扛c? 11/21 14:16
pttstrider: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21 14:16
victor21835: MM也放了喔 11/21 14:16
andy0807: 所以直接簽了跟湖人有默契的a咖(當時) 但感覺就是約談的 11/21 14:16
andy0807: 太爛了 甚至人家喊了制服組就答應了 11/21 14:16
hydra6716: 還沒結束擔心這麼多 11/21 14:16
hydra6716: 車票還沒滿 就肯定會補人 11/21 14:16
tonyparker18: 先發:KCP WM LBJ AD Gasol/表弟 11/21 14:16
tonyparker18: 替補:DS AC KUZ 哈肉 McGee 11/21 14:16
jerryyuan: 麥基假先發還是C 關鍵時刻(Q4)變AD 11/21 14:17
hanslins: 簽哈肉沒意見 放魔獸誰要扛c?+1 11/21 14:17
tonyparker18: 我猜最後就是KCP+Gasol 最有可能 11/21 14:17
hydra6716: 奪冠列車不太需要擔心沒人上車啦.. 11/21 14:18
jerryyuan: 湖人上季陣容比較怕側翼海 剛好快艇獨行俠碰一起少一隻 11/21 14:18
jerryyuan: 然後金塊又幫忙幹掉 下季這陣容完全不用怕側翼海了 11/21 14:19
hanslins: 季賽AD都不會是c,除非你要AD受傷 11/21 14:19
tonyparker18: Gasol感覺快要談成了 再來就是說服KCP了 11/21 14:19
baigyatsh: 當然啦 都覺得快艇輸是因爲dh防守贏哈肉才輸的 不是其 11/21 14:19
baigyatsh: 他原因的人還指望能講出什麼嗎 11/21 14:19
garbee7994: 我覺得要Gasol不如賭表弟欸,真的不好用季中還可以交 11/21 14:19
garbee7994: 易或裁掉,好用就賺翻,Gasol今年明顯慢了老了 11/21 14:19
tonyparker18: Gasol如果底薪的話也是挺香的吧 11/21 14:20
victor21835: 表弟多久沒打了....還表弟,表弟只能當樂透 11/21 14:20
hydra6716: 他就跟DH一樣老吼XD 11/21 14:21
joulin: 很多人把Gasol看得太低了QQ 11/21 14:21
benkao85: 想想湖人上個球季 一直找不到第三得分點 詹皇下場休息就 11/21 14:21
v00001: 慢了也不會怎樣,他或是DH的功用都不是拿來打快的 11/21 14:21
benkao85: 進攻當機 到現在可以組出聯盟數一數二的板凳火力 還挖 11/21 14:21
benkao85: 走隔壁棚的牆角 夠屌了好嗎 11/21 14:21
joulin: 他慢又如何 DH也慢啊 11/21 14:21
LuckyoPuppy: 就是因為樂透才能給非保護約? 11/21 14:21
hydra6716: 說他慢 他DH碰到小陣容一樣被吃或棄用 有差嗎 11/21 14:21
v00001: 我實在不知道為啥這麼多人看扁Marc... 11/21 14:21
joulin: 要打快 我們資源很多 11/21 14:21
joulin: 每個都是同樣類型 反而讓陣容不能多變 11/21 14:22
hydra6716: 馬甲只是護框比魔獸差一點 但他進攻是完爆DH 11/21 14:22
v00001: 說穿了,湖人還寧願你跟我打快,要跟LBJ還有AD拚嗎? 11/21 14:22
zard1983: 哈肉之前根本不敢想 11/21 14:22
joulin: DH跟Myboy其實也是一樣類型 11/21 14:22
hydra6716: 可以打擋拆 可以拉空間 11/21 14:22
ken720331: 打快就A當中鋒現代最佳解 11/21 14:22
victor21835: 馬甲有冠也未必來吧 11/21 14:22
joulin: 只是McGee不跳出 不然應該會很快就簽DH 11/21 14:22
pjharper: 嘎獸的策應跟經驗……快上車啊 11/21 14:22
v00001: Mcgee畢竟不是真的傻,怎麼會跳出XD 11/21 14:22
joulin: 但嘎獸類型跟DHMCGEE完全不同 11/21 14:23
michaelkobe: 拿DH跟麥基比也太貶低DH了一點XD 11/21 14:23
matsuwu: 如果馬甲還是好用,那就KCP+馬甲結束這回合吧 11/21 14:23
getmoremoney: 表弟都還要下半季才能打 受過大傷別鬧了 11/21 14:23
joulin: 只有慢 這點是一樣的 但進攻端差很多很多 11/21 14:23
michaelkobe: 光防守意識不知道就海放幾條街 11/21 14:23
LaoDa5815566: 是說我們還少一隻34號搖擺人鋼板吧? 11/21 14:23
matsuwu: 不管如何現在的陣容,都讓人覺得是個令人興奮的一季XD 11/21 14:23
victor21835: 馬甲可能單打好一點 但單論吃餅 護框 防守 搶進攻板 11/21 14:23
victor21835: 魔獸贏不少吧 11/21 14:24
joulin: 34號搖擺人 若是用來防守 三號有馬修了 也能往上四號 11/21 14:24
joulin: 四號的話 哈肉可以頂 但當然是要練出他的防守 11/21 14:24
victor21835: 放3M魔獸 馬甲也沒全面好...也未必會來 11/21 14:24
matsuwu: 目前看起來打法想必會跟上季不一樣了 11/21 14:24
victor21835: 希望製服組是已經有備案了 11/21 14:25
joulin: 不過哈肉明明就有練成防守的條件阿 臂展優勢就擺在那 11/21 14:25
joulin: 擔心哈肉的防守 真的想太多啦 11/21 14:25
matsuwu: 但有老詹和AD的好處,隨時都能搭配不同綠葉做不同事情, 11/21 14:25
matsuwu: 都能做的很好 11/21 14:25
hydra6716: 防守這種東西就說相信我哥就對了 11/21 14:25
v00001: 說真的,本來Kuz防守這麼破被刁一季都成長這麼多,也未必 11/21 14:25
hydra6716: 他身體素質比Kuz還好 手又長 11/21 14:25
jimli: 德軟防守進階數據根本鎖好嗎 11/21 14:25
v00001: 黑肉就完全不會進步啦,可以稍微期待看看 11/21 14:26
joulin: 哈肉這體格 如果不是他過去進攻端太爆炸 11/21 14:26
matsuwu: 以上級來說,湖人打的最爛的還是鋒線鎮,快艇、綠賽、公 11/21 14:26
matsuwu: 鹿。今年這個組成超可以 11/21 14:26
tonyparker18: Kuz都可以被我哥調教到可以單防可愛了..不用擔心哈 11/21 14:26
tonyparker18: 肉啦 11/21 14:26
garbee7994: Marc簽約也算回到最初的起點XD 11/21 14:26
joulin: 直覺都會覺得這隻一定是靠防守才能在NBA生存吧 11/21 14:26
LaoDa5815566: DH沒簽下來真的就是少了一個便宜禁區攪和的高級藍 11/21 14:27
LaoDa5815566: 領 這季DH的進攻籃板 防守火鍋卡位絕對是隊上的重 11/21 14:27
LaoDa5815566: 要因子 11/21 14:27
joulin: 對阿 去年陣容我超怕遇到鋒線海 今年這陣容 我就不怕了 11/21 14:27
LaoDa5815566: 單純可惜了點 11/21 14:27
NSYSUheng: Marc能拉空間又有一手策應 啊要講速度慢 今年DH碰到火 11/21 14:27
NSYSUheng: 箭跟熱火 也是被針對的很慘啊 11/21 14:27
joulin: DH以價碼來說 絕對是可惜 毫無疑問 11/21 14:27
joulin: 但真的無法完美拉 要批評單一失誤 這我都覺德可以 11/21 14:28
joulin: 但不要因此否定制服組整體操作 那就好 11/21 14:28
hydra6716: 當然可惜 但說了制服組操作就沒啥問題 不願意等只能說 11/21 14:28
hydra6716: 祝福 11/21 14:28
tonyparker18: 所以我說湖人應該有DH的備案吧?Gasol或表弟選一個 11/21 14:28
jefflin0824: Dedmon+1 11/21 14:28
tonyparker18: 第一志願Dedmon 第二志願嘎獸 第三志願表弟 11/21 14:29
jerryyuan: 黑肉 詹皇一直助攻餵球給他就打爆了 還需要防守XD 11/21 14:29
barry630621: 說魔獸速度慢是整季不看球賽的嗎? 11/21 14:29
srwalan: 再來希望能抓到馬甲,他的高球商跟團隊意識,讓湖人多個 11/21 14:30
srwalan: 能當策應攻防軸心的中鋒,對於湖人的團隊戰力會有大提昇 11/21 14:30
srwalan: ,湖人有LBJ、跟AD兩個強勢終結者,跟暴龍還是不一樣, 11/21 14:30
srwalan: 在湖人應該會打的比較好。 11/21 14:30
cayalst: 主要真的DH沒留到滿可惜的 看要補誰來頂 抓哈肉很不錯啊 11/21 14:30
cayalst: 板凳再升級 11/21 14:30
jefflin0824: 馬甲退化太多 禁區協防蠻慘的 表弟狀況不明 11/21 14:30
hydra6716: 魔獸就是沒辦法扛小陣容啊 有啥問題? 11/21 14:30
taker627: dedmon上個車吧 11/21 14:31
live147222: 看了,對付不了小球是事實 11/21 14:31
yyyy8818: 剩中鋒吃個20分鐘就完美了 11/21 14:31
KKB: 馬甲會傳球是優點 但怕跑不動 11/21 14:31
Liaocavalier: 魔獸只有打火箭 完全上不了,打熱火還先發了5場欸 11/21 14:31
LuckyoPuppy: 魔獸的速度還是快Gasol一點啦,打熱火他還能出去逼迫 11/21 14:31
LuckyoPuppy: 再退守。 11/21 14:31
jefflin0824: 馬甲已經不是前幾年的DPOY了 很多人484印象還停留在 11/21 14:31
jefflin0824: 以前 11/21 14:31
nt880245: 希望Dadmon 底薪上車 11/21 14:31
okla689: 有馬甲沒什麼好嫌的,光解放禁區就夠爽了 11/21 14:31
Liaocavalier: 然後火箭 已經要解體了 11/21 14:31
jefflin0824: 現在dedmon都比他好用 更何況是DH 11/21 14:32
jimli: 再搶到Dedmon湖人就200分了 11/21 14:32
getmoremoney: 讓Marc Gasol來扛C吃點時間就夠了 11/21 14:32
taker627: Gasol是超慢吧 不過策應跟進攻好一點 11/21 14:32
victor21835: 他們是一整個team 再處理ㄟ 怎麼可能只是失誤 11/21 14:32
tonyparker18: 我們板凳現在真的火力很恐怖 光DS+AC+Kuz+哈肉就可 11/21 14:32
tonyparker18: 以打對面先發組了吧...... 11/21 14:32
victor21835: 不知道在盤算什麼而以 希望不要兩頭空 11/21 14:32
hydra6716: 平均15分鐘都不到 根本吃時間而已 11/21 14:32
KKB: dedmon跟mm哥要搞到阿 小球很抖 11/21 14:32
live147222: 沒看到熱火怎麼針對打魔獸嗎 11/21 14:32
jerryyuan: 鴨蛋到鵜鶘 跟蔡恩組小雙塔 11/21 14:32
NSYSUheng: 難道魔獸現在速度很快?如果是的話 就不會打火箭被棄用 11/21 14:33
NSYSUheng: 打熱火漸漸淡出輪換 11/21 14:33
chuchu000: 馬甲唯一比DH好的就只有策應 11/21 14:33
Liaocavalier: 反倒是 Nurkic、Jokic 這些人都還在,火箭解體了 11/21 14:33
live147222: 尤其G1魔獸在的第一節輸12分,他下去後湖人倒打40分 11/21 14:33
LuckyoPuppy: 其實鵜鶘也補得很好,Zion扛5號本來就只是屁話。 11/21 14:33
kkl522608: Dedmon勒? 11/21 14:33
jefflin0824: 策應嘛 湖人主打球星籃球 影響力不大 11/21 14:34
Liaocavalier: 打火箭,全聯盟沒幾個中鋒能上啦!還要求底薪什麼 11/21 14:34
LaoDa5815566: DH壯到阿爹撞一下肩膀就受傷 禁區有一隻門神很嚇 11/21 14:34
LaoDa5815566: 人的 11/21 14:34
TreJones: 感覺要抓藍領型就 dedmon 和 Noel 最適合,接著表弟看要 11/21 14:34
TreJones: 不要開獎看看,麥基就交易吧 11/21 14:34
joulin: 為何會覺得湖人主打球星 會策應就沒用阿 11/21 14:34
NSYSUheng: 不只策應啊 他還能拉出來投 11/21 14:34
LuckyoPuppy: 打火箭,我看阿肥遇到也是上不了場... 11/21 14:34
joulin: 可以打多一點類型 很好啊 11/21 14:35
jerryyuan: 火箭也快解體了 不用怕了 11/21 14:35
Liaocavalier: 打阿拓、金塊、熱火明明都很有貢獻,被某些人嫌成 11/21 14:35
Liaocavalier: 垃圾,是忘記火箭要解體了嗎 11/21 14:35
v00001: 實際上你有更多技能給教練團去調配,就能應付更多狀況 11/21 14:35
hydra6716: 明明我們就很羨慕阿肥會策應不是嗎 11/21 14:36
victor21835: 去年快艇硬搞糊人 今年換湖人挖他牆腳 挺爽的 11/21 14:36
live147222: 沒關係,離開賽也就一個月了,我很看好這陣容 11/21 14:36
hydra6716: 怎麼會覺得策應不重要 還可以拉空間 11/21 14:36
NSYSUheng: 阿肥上不了場就想多了 金塊進攻端直接被廢一半 11/21 14:36
fortis323: 推,反正新球季好好努力給我二連霸就對了! 11/21 14:36
joulin: 哪有人嫌dh成垃圾? 11/21 14:36
joulin: 是有人提出說嘎獸超慢 才有人說dh也不快 11/21 14:36
v00001: 自己腦補別人覺得DH垃圾? 11/21 14:36
joulin: 要說DH還是比嘎獸快一點 這我認同 但不會有人說DH很快 11/21 14:37
jefflin0824: 抓藍領型才是湖人最需要的 我們們仰賴禁區協防 簽馬 11/21 14:37
jefflin0824: 甲就是捨棄這點 11/21 14:37
joulin: 可以打小陣容吧? 11/21 14:37
victor21835: 誰嫌 dh 垃圾?? 你可以發一篇文 tag 他阿 XDDD 11/21 14:37
Liaocavalier: 覺得底薪 沒留也沒差的,基本上就是把DH當垃圾了 11/21 14:37
joulin: 大家討論的點是反駁嘎獸太慢的原因而不想要他 11/21 14:37
chuchu000: 阿肥不只會策應啊 他快什麼都會惹 11/21 14:37
joulin: 到底誰嫌DH是垃圾阿 11/21 14:37
NSYSUheng: 怎麼會腦補成嫌DH垃圾?他打火箭跟熱火被針對的很難受 11/21 14:37
NSYSUheng: 是事實啊 11/21 14:37
hyc0725zz: 我需要個句號xDD 一直逗號感覺像是沒停下來好累哈哈 11/21 14:38
hydra6716: 啥智障邏輯啊 11/21 14:38
joulin: 大多數人都覺得可惜 哪有人覺得沒差 11/21 14:38
v00001: 阿不就腦補 11/21 14:38
joulin: 認為"也只能接受了" 跟 "覺得沒差" 這差很多好嗎 11/21 14:38
acura123: DH今年聖光又有貢獻,管理層至少要做好溝通啊 11/21 14:38
joulin: 你國文要不要重修 11/21 14:38
hydra6716: 說制服組評估先談其他人替換成覺得Dh垃圾 11/21 14:38
NSYSUheng: 應該看前因後果吧 前面有人解釋了 11/21 14:38
TreJones: 直接幫別人腦補耶 11/21 14:38
getmoremoney: 我是搞不懂還有人選可挑 為何一定要DH? 11/21 14:38
Liaocavalier: 我有說是你嗎,你要不要看我的推文 說你了? 11/21 14:39
victor21835: 明年 西區 快艇 金塊 小牛 剩這三個對手了 11/21 14:39
chuchu000: 看有沒有簽到Dedmon吧 11/21 14:39
victor21835: DH 都有機會上阿 11/21 14:39
jefflin0824: 要維持有DH的禁區協防就是簽Dedmon或Noel 你禁區協 11/21 14:39
Liaocavalier: 去看眼科吧^^ 11/21 14:39
jefflin0824: 防不穩固 還想要策應拉開空間? 11/21 14:39
joulin: 那你說誰啊? 而且你說 某些人 代表不只一兩個 11/21 14:39
hydra6716: 不如說你才覺到DH以外的人都垃圾吧 11/21 14:39
getmoremoney: 這串文也只有你說DH垃圾 你自己就心裡有底了吧 11/21 14:39
joulin: 請你舉三個鄉民 有說有沒有DH沒差 11/21 14:39
jefflin0824: 我們奪冠的優勢就是這個 難道會是策應那些的嘛 11/21 14:40
Liaocavalier: 前幾篇推文 很多啊,不需要我講吧 11/21 14:40
jerryyuan: 太陽也不錯啊 11/21 14:40
joulin: 更何況 就算有一個人說 沒DH其實沒差 那也跟認為他是垃圾 11/21 14:40
joulin: 差很多 11/21 14:40
getmoremoney: 請按"/"搜尋關鍵字"垃圾" 第一人提垃圾的是誰 11/21 14:41
Liaocavalier: 我為什麼要管你 跟指名道姓啊 笑^^ 11/21 14:41
joulin: 你這樣真的是自己腦補 11/21 14:41
hydra6716: jefflin是又在講啥 我們奪冠不靠3分所以3分不用加強喔 11/21 14:41
joulin: 當然啦 反正這個板也沒那麼嚴格 你要這樣 你爽就好 11/21 14:41
nbancaaz10: 笑死,先腦補後崩潰 11/21 14:41
joulin: 去年奪冠優勢是甚麼 不代表今年不能改變 11/21 14:42
Liaocavalier: 底薪 沒簽到還沒差 =當然垃圾啊 因為不會再跟低價 11/21 14:42
joulin: 多一點陣容的多變性 對整體都是好事 11/21 14:42
tn00037166: 又便宜又強又能噁心隔壁 爽! 11/21 14:42
hydra6716: 真的有夠會腦補的 11/21 14:42
LaoDa5815566: 其實公鹿如果有BB8內線有沒有DH就差很多(前提他 11/21 14:42
LaoDa5815566: 們走夠遠)不過現在可以觀望一下XD 倒是76人反而 11/21 14:42
LaoDa5815566: 變成內線巨獸 11/21 14:42
jefflin0824: 補強當然是好事 但你捨棄自己的優勢 我覺得不會比較 11/21 14:42
jefflin0824: 好 沒有要吵的意思 11/21 14:42
hydra6716: 這種腦補咖8成是去年最愛嘴的那一群之一 11/21 14:42
ken720331: 王桑有正解了,要怪真的要怪哪個蛋 11/21 14:43
joulin: 可是我們沒有捨棄我們的優勢阿? 11/21 14:43
v00001: 也可能只是路人啦 11/21 14:43
joulin: AD跟LBJ 都在 是哪裡捨棄優勢 11/21 14:43
v00001: 我們優勢就是雙星,其他都是配菜 11/21 14:43
joulin: 他不是路人拉 他就LBJ迷 但當然 是誰的迷不重要 11/21 14:43
hydra6716: 好像少一個DH團防會崩潰一樣欸 11/21 14:43
joulin: 重點是人的本身 11/21 14:43
v00001: 原來如此,討論就好好討論,在那邊腦補還理所當然真的是.. 11/21 14:44
joulin: 快艇又少一個 哈哈 11/21 14:46
dickenst35: 我們的優勢就是LBJ+AD,我哥的團防加上季後賽的RR 11/21 14:46
NSYSUheng: 快艇的Green也太便宜 11/21 14:49
matsuwu: 我們的口頭協議是3M,腦補成這樣還爆氣...不要在那邊招 11/21 14:50
matsuwu: 黑 11/21 14:50
theowing: 德軟哈肉領軍二陣加上Kuz 真的可以完全不用擔心得分 11/21 14:52
anteo: Noel有了DH不知道是否還回76人 11/21 14:55
mickey2567: 怎麼不簽J.Green 11/21 14:59
hermionex: Green比想像中便宜 還以為至少要900+ 11/21 15:00
getmoremoney: 別人便宜簽下 不見得我們也可以 是第一天看FA嗎 11/21 15:03
joulin: 對阿 就像哈肉應該是因為是富保羅 才願意9M簽 11/21 15:04
joulin: 去別隊 他哪有可能接受9M而已 他最佳第六人耶 11/21 15:04
vul81320: 好在離開這破隊 11/21 15:06
mimimaster: 相信我哥 他會把哈肉的防守練起來的 11/21 15:11
NSYSUheng: 哪隊的? 11/21 15:11
joulin: 果然跟我猜得依樣 別隊有開大約給哈肉 11/21 15:18
Unsullied: 奇怪 你怎麼知道 不簽一定是高層的問題 11/21 15:34
Unsullied: 說不定是... 11/21 15:34
babyface1977: 對DH太不尊重了,無法認同,果然還是我記憶中的LAL 11/21 15:48
babyface1977: 下一季我不支持了 11/21 15:49
LBJKO: 其實本來就是兩件是,DH跟黑肉不衝突 DH就是制服組處理的瑕 11/21 15:56
neru0616: 如果之後被裁再簽回來呢? 11/21 15:56
LBJKO: 疵 這沒啥好說的 要源 也是得備案真的拿到才說OK(Noel/ 11/21 15:57
LBJKO: Marc) 至於其他簽約跟交易 本來就做的不錯 雖然我本身是不 11/21 15:57
LBJKO: 看好哈肉這點(他本身問題沒那麼容易) 11/21 15:57
LBJKO: 制服組在操作年輕化這點 真的沒話說 這季休息時間短 也確實 11/21 16:00
LBJKO: 需要年輕的腿carry雙星XDD 11/21 16:00
hydra6716: 不支持掰啊XD 誰管你 11/21 16:00
faelone: 哈肉9M真的是搶劫好嘛,DH自己一小時都等不了 11/21 18:29
chuchu000: 也可以黑心一點說 富保羅跟湖人有py交易 黑肉降薪加入 11/21 19:36
chuchu000: 但要有足夠的上場時間讓他拿數據 那DH就有可能不在名 11/21 19:37
chuchu000: 單內了 11/21 19:37
xdaymonx99: 這就是管理層對於奪冠功臣的尊重 太棒了! 11/21 20:12
MDM2: 76人很積極的追求吧,會跑正常. 湖人沒給基本尊重 11/21 22:52
hydra6716: 什麼叫"基本"尊重啦 說來聽聽 11/21 22:53
jimli: 多積極 還是給底薪阿 這樣是能多積極 11/21 23:31
MDM2: https://is.gd/rTnxMF 11/22 09:04
kkk900100: 不喜歡慢走不送 湖人還愁太多跟風的邊看邊酸呢 11/22 20:16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Lakers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Lakers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Lakers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