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Drama
標題
[LIVE] 明天/還有明天 EP13
作者 tcchenk
時間 2022/05/13 19:57:15
人氣 推:127 噓:0 留言:273
分享給朋友
劇名:明天/還有明天 ▁▁▁▁▁▁▁▁▁▁▁▁▁▁▁▁▁▁▁▁▁▁▁▁▁▁▁▁▁▁▁▁▁▁ 官網:https://program.imbc.com/Tomorrow ▁▁▁▁▁▁▁▁▁▁▁▁▁▁▁▁▁▁▁▁▁▁▁▁▁▁▁▁▁▁▁▁▁▁▁ 電視台: MBC ▁▁▁▁▁▁▁▁▁▁▁▁▁▁▁▁▁▁▁▁▁▁▁▁▁▁▁▁▁▁▁▁▁▁▁▁ 播放時間:2022年4月1號播出每周五、六晚上8點55分台灣時間 台灣由 Netflix 週五、周六23:00同天上架 https://reurl.cc/AK5YGe ▁▁▁▁▁▁▁▁▁▁▁▁▁▁▁▁▁▁▁▁▁▁▁▁▁▁▁▁▁▁▁▁▁▁▁▁▁ 集數:16 ▁▁▁▁▁▁▁▁▁▁▁▁▁▁▁▁▁▁▁▁▁▁▁▁▁▁▁▁▁▁▁▁▁▁▁▁▁ 編劇:朴蘭《剩餘公主》 金有珍 新人編劇 導演 金泰允《再審》、《明明會說話》電影 成治旭《Kairos》 ▁▁▁▁▁▁▁▁▁▁▁▁▁▁▁▁▁▁▁▁▁▁▁▁▁▁▁▁▁▁▁▁▁▁▁▁▁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陰間使者們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 企劃意圖: 引導死亡的陰間使者,現在成為了拯救"想死的人們"。 陰間辦公室的人類奇幻劇《明天(Tomorrow)》 當某人因癌症而痛苦時 會有人對著病患說"懦弱"的人? 沒有。 給因骨折而打石膏的某個人 對著他說說'贏吧!快點擺脫掉跳起來!'? 沒有。 但是我們為什麼呢?對心病纏身的人而言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真的很累' '活得那麼軟弱' '戰勝吧'、'快點擺脫吧!'是這麼說的嗎! 那樣太讓人難受 開始一天太可怕了。 希望太陽不要就這樣升起,'希望明天不要來'的非現實的期待。 但是太陽會升起。 就這樣開始的一天對他們來說只是痛苦的延續。 也許對於想要"明天"的人來說,真正需要的是, 這不是誤會、偏見、訓誡和忠告, 而是充滿共鳴的一句話。 "想聽聽你的話是什麼讓你那麼辛苦" 我們希望通過這部電視劇,爲他們打開希望這一"明天"。 在他們身邊傾聽他們的故事,產生共鳴。 對溫暖的關心,我想告訴大家的 Tomorrow 人物關係表: https://i.imgur.com/42H5Vdb.jpg
https://i.imgur.com/vr2ePmR.jpg
▁▁▁▁▁▁▁▁▁▁▁▁▁▁▁▁▁▁▁▁▁▁▁▁▁▁▁▁▁▁▁▁▁▁▁▁▁ 角色介紹: https://i.imgur.com/LTZDF29.jpg
https://i.imgur.com/oxknjrf.jpg
https://i.imgur.com/WTnVEAt.jpg
金喜善飾演具戀 從地獄回來的女人,陰間使者 走馬燈危機管理組組長 "我是救人的陰間使者。" 危機管理組的新進組長,在隊內展現有魄力的事情處理能力者! 但是走馬燈內部卻出現了導致陰間和今世不均衡的問題? 名聲之所以如此截然相反,是因為她是來自地獄的女人。 為了救活自殺者,有時會輕視規定等。 但不知是不是因爲對自殺者的惻隱之心, 也許是因爲從地獄回來的殺氣騰騰的經歷 在走馬燈內,除了玉皇和具戀本人之外,其他人都無從得知。 400年來,對於從來沒有說出"救救我"這句話的她 玉皇提議說:"如果在走馬燈下工作,我會滿足具戀的要求。" 和神祕的過去一樣,沒人知道具戀的真正內心想法。 危管組出現了有很多需要幫助的新人進來之後, 變得混亂的不僅僅是工作氛圍。 本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心總是動搖。 https://i.imgur.com/D1p70Tc.jpg
https://i.imgur.com/3P6dfWe.jpg
https://i.imgur.com/DDsiESo.jpg
路雲飾演崔俊雄 走馬燈Insider,半人半魂 走馬燈危機管理組的契約工 "我!在腦子裡想之前,身體先跑出去!" 由於危機管理組的失誤,從活生生的身體中跳出來的靈魂 成了非死非活的半人半魂的存在。 以6個月內讓俊雄在昏迷狀態下醒來為條件,他將在危管組工作。 在人世,即使最終合格也很難找到工作 結果在陰間只有最高精英才能去的走馬燈上, 以6個月的期限中成功就業! 但是一開始就很生疏,不會察言觀色,不懂事的新人崔俊雄。 比起頭腦,和心靈融爲一體,身體先動起來的他 在救出預定自殺者時,領悟到人的尊嚴和價值。 人性,性格,能力! 逐漸成為具備一切的完成體。 俊雄越是熟悉業務,就越會提出問題。 死亡是什麼?該死的人活著? 為什麼自己會死呢? 然後那些提問逐漸向危管組、引渡組、 最終,他甚至走向了具戀。 組長為什麼在做這件事呢? https://i.imgur.com/OV9wyHN.jpg
https://i.imgur.com/lgRzqjy.jpg
https://i.imgur.com/F00pbWw.jpg
李洙赫飾演朴中吉 冷漠的眼神,冷血的領袖風範,陰間使者 走馬燈引渡管理組組長 "自殺是人類可以犯的最大錯誤。" 靈魂管理本部所屬的引渡管理組組長。 他是走馬燈職員中人數最多的引渡管理組的組長。 對於讓走馬燈陷入危險或違背自身原理和原則的事情, 絕對不會妥協。 不能干預人間地生死 一個自稱自殺是自私行為的強硬派. 與想救死的人的危管組處處發生衝突。 但有時他對自殺者的憎惡顯得過於深沉和黑暗。 https://i.imgur.com/J8u2Q0s.jpg
https://i.imgur.com/hlXHCNp.jpg
https://i.imgur.com/DwcqMuZ.jpg
尹志溫飾演林隆求 陰間使者 走馬燈危機管理組代理 "下班通知響了,我要下班了。" 在走馬燈上被當作需要注意的危機管理組唯一的原則主義者。 總是嘮叨著'先看後實行!' 他的特長是事實暴擊。 由於危管組的特性,經常發生跑馬等違反規則的情況。 每到那時總是和戀撞在一起吵吵鬧鬧。 不是在說規則,也不是在始末,也不是懲戒... 這是不時地響起的隆求下班鬧鐘。 在競爭率達數千輛的走馬燈上,他分明是有能力的人才。 因為在任何危急情況下都堅持"工作8小時後下班"的原則 在危管出現危機時助一臂之力。 但是他是比任何人都希望維持衛冕團隊的人 為了實現唯一的願望,我等了很長時間。 https://i.imgur.com/5EleIpe.jpg
https://i.imgur.com/YZhTnbH.jpg
https://i.imgur.com/3eQe09h.jpg
金海淑飾演玉皇 陰間壟斷企業走馬燈會會長 剛強一當百的女中子,有著融洽卓絕的經營能力。 走馬等任何陰間使者都不能對玉皇的經營和政策進行反駁。 對組織內設立危機管理小組等強烈反對的意見置之不理。 指示成立防止自殺的"危機管理組" 從地獄帶回具戀,讓她擔任組長。 其基礎是對自殺者的憐憫, 即使俯視這一切,也感到什麼也做不了的自愧感。 陰間地自律化。 進步傾向較強,喜歡變化和革新。 CR.https://papago.naver.com/ ▁▁▁▁▁▁▁▁▁▁▁▁▁▁▁▁▁▁▁▁▁▁▁▁▁▁▁▁▁▁▁▁▁▁▁▁▁ 海報 https://i.imgur.com/zBMsevm.jpg
https://i.imgur.com/9O0b4c6.jpg
https://i.imgur.com/bb3JnC6.jpg
https://i.imgur.com/KRHEiEP.jpg
cr.MBC官網 ▁▁▁▁▁▁▁▁▁▁▁▁▁▁▁▁▁▁▁▁▁▁▁▁▁▁▁▁▁▁▁▁▁▁▁▁▁ 劇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CdejWVOMQ0U/ 花絮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CcpcSu2o6UN/ https://i.imgur.com/WMadMEC.jpg
cr官網 ▁▁▁▁▁▁▁▁▁▁▁▁▁▁▁▁▁▁▁▁▁▁▁▁▁▁▁▁▁▁▁▁▁▁▁▁ EP12預告: https://www.instagram.com/tv/CdPLmo6scOT/ 中字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6Ufe5O7Qc
▁▁▁▁▁▁▁▁▁▁▁▁▁▁▁▁▁▁▁▁▁▁▁▁▁▁▁▁▁▁▁▁▁▁▁▁ 花絮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R9LZfyJSc
https://www.instagram.com/p/CbZmK6QrDGI/ https://www.instagram.com/tv/Cb2IhPQDvMT/ https://www.instagram.com/p/CcU138itzTz/ https://www.instagram.com/p/CcmH1XcsaGT/ https://youtu.be/gMm1VT_1Ato
https://youtu.be/rTsPsp1iEtA
https://youtu.be/ekXj8ETFwE8
https://youtu.be/IboHGUWIlkc
https://youtu.be/vMMtWnSht_g
https://youtu.be/v16gO6Sui5E
https://youtu.be/PoV_qvr5nxc
https://youtu.be/ibJ6cav0gf8
▁▁▁▁▁▁▁▁▁▁▁▁▁▁▁▁▁▁▁▁▁▁▁▁▁▁▁▁▁▁▁▁▁▁▁▁▁ 直播網址: 1.AQ:https://www.92flvtv.com/korea-tv/mbc4.php :https://aqstream.com/mbc/MBC-Stream-2 wide802:https://wide8020.tistory.com/574 選MBC luvkpop:https://tv.luvkpop.com/ 選MBC CR.yihsuan1122大大 realttv:https://realttv.com/?m1=A&m2=1&c=3#channel_3 須擴充PLAY HLS ▁▁▁▁▁▁▁▁▁▁▁▁▁▁▁▁▁▁▁▁▁▁▁▁▁▁▁▁▁▁▁▁▁▁▁▁▁ OST PART.1 歌名: Red Light 演唱者:J.D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auYv5eAnU
PART.2 歌名:Don't Leave Me, My Love演唱者:AN DA E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3cQrFuaPKg
PART.3 歌名:My Loneliness演唱者:SURAN https://youtu.be/liWSVEIB5Ng
PART.4 歌名 :演唱者 https://youtu.be/ArIs3pMcJFc
PART. 5歌名 :My only one 演唱者:Ben https://youtu.be/aKeZb54MZM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7.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52443039.A.A5A.html
Sabine0127: 推 05/13 20:00
singerjoan: 推推 05/13 20:17
shiki5351407: 推! 05/13 20:20
zhaooo: 推推 05/13 20:21
ereirred: 推推 05/13 20:25
spmimi: 推推 05/13 20:50
spmimi: 一開始就是朴組長耶 05/13 20:59
tcchenk: 他跟具戀上上世名簿都被鎖住 05/13 20:59
tcchenk: 新人報到 05/13 21:00
tcchenk: 他們居然認識 05/13 21:00
tcchenk: 該不會是當初他遮眼那位當年小女孩吧 05/13 21:01
tcchenk: 組長的小粉絲出現XD 05/13 21:01
tcchenk: 這次要跟引渡組合作 05/13 21:02
AnnLoveRain: 新人跟俊雄有關 05/13 21:03
tcchenk: 欸欸是用新髮型 05/13 21:03
tcchenk: 俊雄真的很煩XD 05/13 21:03
zhaooo: 俊雄突然老屁股了XD 05/13 21:03
tcchenk: 虛勢俊雄XD 05/13 21:03
tcchenk: 不知道他俊雄有什麼關係 05/13 21:04
AnnLoveRain: 也太過分了吧 居然亂畫 05/13 21:05
tcchenk: 具組長用新髮型 05/13 21:05
AnnLoveRain: 孫子讀歷史系 05/13 21:06
tcchenk: 這次案件跟具組長很像 05/13 21:06
tcchenk: 亂畫真的很過分 05/13 21:06
AnnLoveRain: 長輩直覺都很準 05/13 21:07
AnnLoveRain: 知道是陰間使者 05/13 21:07
tcchenk: 她找到的人快死了嗎? 05/13 21:07
AnnLoveRain: 好像說死了很久 05/13 21:08
AnnLoveRain: 我好像聽錯了 05/13 21:08
tcchenk: 居然! 05/13 21:08
spmimi: 快死了… 05/13 21:09
tcchenk: 俊雄真的很暖 05/13 21:09
tcchenk: 還把外套給銅像 05/13 21:09
tcchenk: 朴組長出現了 05/13 21:11
tcchenk: 古裝真的很帥 05/13 21:11
spmimi: 居然… 05/13 21:11
AnnLoveRain: 朝鮮的亡者要由朝鮮使者帶走 05/13 21:12
tcchenk: 原來是她要找的人都朋友A大沒聽錯 05/13 21:14
tcchenk: 的 05/13 21:15
tcchenk: 年輕兩位演員都好眼熟 05/13 21:17
tcchenk: 結果那個廣告是騙人的嗎 05/13 21:18
tcchenk: 原本希望她能過得更好結果 05/13 21:19
tcchenk: 她完全不知道耶 05/13 21:20
tcchenk: 是透過孫子才知道的 05/13 21:20
spmimi: 想幫人反而害到人嗎? 05/13 21:20
AnnLoveRain: 原來是孫子做論文發現 05/13 21:20
tcchenk: 好可憐還很用開朗的樣子 05/13 21:21
AnnLoveRain: 原來是這樣產生罪惡感 明明一開始是好意 05/13 21:21
tcchenk: 天啊直接槍斃 05/13 21:22
tcchenk: 好恐怖 05/13 21:22
tcchenk: 天啊 05/13 21:23
tcchenk: 好慘 05/13 21:23
zhaooo: 想到台灣也有一個組織在講慰安婦TT 05/13 21:24
tcchenk: 懷孕了嗎 05/13 21:24
tcchenk: 給她打什麼東西 05/13 21:25
spmimi: 好可憐… 05/13 21:25
AnnLoveRain: 居然還會說日文 05/13 21:27
tcchenk: 大家都過來幫忙照顧她 05/13 21:27
spmimi: 想自殺 05/13 21:28
tcchenk: 奶奶朋友好樂觀還說冬天過去了春天回來的 05/13 21:30
tcchenk: 都被打成這樣 05/13 21:30
spmimi: 手都受傷了… 05/13 21:31
tcchenk: 都流血了 05/13 21:32
tcchenk: 天啊好殘忍 05/13 21:32
spmimi: 那是刺的嗎? 05/13 21:33
tcchenk: 看起來是 05/13 21:33
tcchenk: 肚子上的不確定是不是但手上看起來是 05/13 21:34
spmimi: 好可怕 05/13 21:34
AnnLoveRain: 日本投降 怕日本軍會殺光他們要逃跑 05/13 21:34
tcchenk: 想不到她們房間都沒鎖 05/13 21:35
spmimi: 要逃走 05/13 21:35
AnnLoveRain: 被肚子傷痕嚇到 太可怕了 05/13 21:35
tcchenk: 妹妹人也太好還幫忙姐姐先逃跑 05/13 21:35
tcchenk: 犧牲自己讓大家有逃跑的機會QAQ 05/13 21:36
tcchenk: 回到故鄉了 05/13 21:38
tcchenk: 結果都沒人 05/13 21:38
tcchenk: 故鄉的人都好過分 05/13 21:38
tcchenk: 居然還說她很厚臉皮怎麼敢回來 05/13 21:38
AnnLoveRain: 根本二次傷害 05/13 21:39
spmimi: 跟之前的歸鄉女一樣的命運 05/13 21:40
NickeyOrli: 推!!!! 05/13 21:40
tcchenk: 沒錯QAQ 05/13 21:41
tcchenk: 這不是你的錯 05/13 21:41
tcchenk: 所以你不要太痛苦 05/13 21:41
tcchenk: 什麼她就是那位奶奶要找到的人 05/13 21:43
AnnLoveRain: 那個圍巾 05/13 21:43
spmimi: 居然是 05/13 21:43
tcchenk: 所以她才會很很尊敬朴組長 05/13 21:44
tcchenk: QAQ 05/13 21:45
ertyu: 推~ 05/13 21:46
tcchenk: 劇照有俊雄拿槍 05/13 21:47
tcchenk: 所以才說跟俊雄有關 05/13 21:48
tcchenk: 俊雄前世拿槍很帥 05/13 21:48
zhaooo: 啊啊啊好帥XD 05/13 21:48
spmimi: 啊啊啊…俊雄前世 05/13 21:49
tcchenk: 我不會忘記好好記得的 05/13 21:50
spmimi: 真的帥 05/13 21:50
tcchenk: 肚子的紋身還在 05/13 21:51
spmimi: 嗚嗚 05/13 21:51
AnnLoveRain: 這集也好哭 05/13 21:52
tcchenk: 這些人說的無所謂可惡 05/13 21:54
NickeyOrli: 竟然有俊雄前世 05/13 21:55
NickeyOrli: 好期待 05/13 21:55
tcchenk: 後記來了 05/13 21:56
AnnLoveRain: 具戀故事要來了 05/13 21:59
tcchenk: 下集要來說具戀前世故事 05/13 21:59
spmimi: 下集具戀的故事了 05/13 21:59
AnnLoveRain: 數值100%是誰 05/13 21:59
spmimi: 應該是具戀 05/13 22:00
tcchenk: 很有可能是具戀 05/13 22:00
shiki5351407: 告 05/13 22:12
she250046: 俊雄真的不管哪一世都流著救人的DNA 好帥!!! 05/13 22:30
spmimi: 暖心的俊雄…前世的那滴淚… 05/13 22:33
singerjoan: 突然想到文姬奶奶的電影《花漾奶奶秀英文》(I can sp 05/13 22:50
singerjoan: eak) 大家可以看看(T.T) 05/13 22:50
spmimi: 希望路雲之後能接一個冷硬的角色,感覺很適合 05/13 23:14
raininglight: 咖啡館音樂又來了XD 05/13 23:22
she250046: 路雲採訪也有說想嘗試 冷硬的角色!希望有機會 想看 05/13 23:23
raininglight: 陰間居然也要分國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13 23:32
raininglight: 瘋了嗎?!!! 05/13 23:32
turtleooxx: 這集議題太哀傷 好沉重 好可憐Q"Q 05/13 23:41
turtleooxx: 朴組長好帥!他說朝鮮的靈魂跟他走的時候我差點跟他 05/13 23:46
turtleooxx: 走了>\\\\<(誤) 05/13 23:46
Howardyu: 陰間也分國家 05/13 23:46
Howardyu: 奶奶們出場就好感傷 05/13 23:49
circler: 這集哭死,真正的始作俑者毫無歉意,受害者跟受牽連的人 05/13 23:59
circler: 卻一輩子都抱著傷痛與愧疚感生活… 05/13 23:59
circler: 具戀應該就是所謂的還鄉女,太慘了… 05/14 00:01
nowfish: 超沈重 哭翻 05/14 00:17
nowfish: 哪個碑與銅像是真的有存在嗎 05/14 00:19
raininglight: 銅像是和平少女像,韓國很多地方都有 05/14 00:21
raininglight: 我覺得我整個被陰間分國家踩到雷點.雖然這樣的確才 05/14 00:22
raininglight: 能說明前面為何說因為有那些人的犧牲才有走馬燈 05/14 00:22
Howardyu: 沒想到俊雄前世也有參與了 05/14 00:23
smalldee: 好沉重QQQQQQQQ 05/14 00:27
micochen: 哭爆QQ 05/14 00:29
smalldee: 但陰間竟然也分國家?! 05/14 00:30
smalldee: 那個刺青真的每看必哭QQQQQ 05/14 01:00
ritasugar: 三人相認真的太爆哭了嗚嗚 05/14 01:40
roseinsea: 只有我覺得出現俊雄的前世太刻意了麼? 05/14 01:59
roseinsea: 我感受不到帥意,而且感動還打折扣。 05/14 01:59
roseinsea: 然後陰間分國家可以,但我沒想到陰間也要跟別國打架爭 05/14 01:59
roseinsea: 執!而且這樣現在走馬燈也有分南北韓吧XD 05/14 01:59
yunsuk011: 這可能要自己當陰間使者才會知道現在走馬燈的情況….. 05/14 02:05
akuei0517: 請問劇裡有提到俊雄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原因嗎?漫畫是第 05/14 02:26
akuei0517: 二集就提到了因果,跟這集俊雄的前世還滿相近 05/14 02:26
kawasau: 推推 正在補上週今進度 05/14 02:30
haheyhey: 好沈重 整個哭煩 05/14 02:36
smileyfish: 陰間分國家覺得好出戲XD 05/14 02:56
yunsuk011: 只有我覺得陰間分國家好溫馨XD 05/14 03:26
yunsuk011: 畢竟很多都是慘死異鄉,死後還要被對方無情的欺壓,仲 05/14 03:29
yunsuk011: 佶的出現等於是替這些可憐的冤魂得到救贖 05/14 03:29
she250046: 還沒提到俊雄找不到工作的原因,但我想這個內容應該會 05/14 03:36
she250046: 在最後兩集解答吧! 05/14 03:36
spmimi: 陰間分國家,就跟之前提過陰間跟陽間的設定一樣吧!也會 05/14 05:05
spmimi: 隨時代進步,改變賤民身分限制之類的。 05/14 05:05
spmimi: 出現俊雄的前世,我會覺得是雖然本人轉世已經忘記,但因 05/14 05:10
spmimi: 緣的記憶還是會存在他人心裡。劇裡老人家容易認出陰間使 05/14 05:10
spmimi: 者,那麼認出前世相關的人也不足為奇。 05/14 05:10
BebeeLai0622: 具戀的故事感覺很虐qq這部真的主議題都頗沈重 05/14 08:55
aleecia: 這集的內容也讓人心痛… 05/14 12:09
wensan: 收視率又新低了 05/14 12:11
spmimi: 的確是讓人看了會心痛的劇情…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也是太 05/14 12:25
spmimi: 沈重, 無法理解或不想理解的「故事」吧…收視率只能看開 05/14 12:25
spmimi: ,但還是覺得這部戲值得一看 05/14 12:25
shiki5351407: 明天的故事是包裝在奇幻架構內的現實…慰安婦題材 05/14 12:32
shiki5351407: 比較少見於韓劇?覺得劇組很勇敢的選擇這一篇放進劇 05/14 12:32
shiki5351407: 來。 05/14 12:32
kokoro0702: 有看過原著的朋友說俊雄第三世是獨立運動家 05/14 12:50
kokoro0702: 所以就是出現在這篇裡,還原度蠻高。 05/14 12:51
kokoro0702: 個人就是被俊雄開槍帥到!這集也是看哭QQQ 05/14 12:56
sislsy: 這一集得推文好弱,是因為慰安婦議題在台灣政治不正確嗎? 05/14 13:19
zuckerfrei: 沒想到俊雄前一世依然帥氣哈哈,他感覺也適合獨立運 05/14 13:21
zuckerfrei: 動的裝扮XD 05/14 13:21
zuckerfrei: 我覺得這部劇只有一開始幾集不用抽衛生紙,現在點開 05/14 13:22
zuckerfrei: 劇都要放一包衛生紙了 05/14 13:22
zuckerfrei: 感覺明天補中字又要備一包衛生紙了RRR 05/14 13:25
chibaomi409: 敲碗路雲演獨立運動家,太帥了 05/14 13:46
singerjoan: 大家期待看到的 05/14 13:47
Kelsier27: 為什麼什麼都要推給政治正確= = 而且台灣慰安婦議題明 05/14 14:14
Kelsier27: 明同韓國立場 05/14 14:14
Vanvan: XDDD崔俊雄看到新人 好油喔 哈哈哈 05/14 14:19
ctling: 台灣現在不炒慰安婦議題是為了抗中保台啊QQ 05/14 14:26
NickeyOrli: 阿阿阿阿阿搶先看!!!太期待了! 05/14 14:27
PDCat: 俊雄的前世獨立運動家在漫畫裡的確是出現在慰安婦裡的這篇 05/14 14:38
PDCat: 沒錯,並不是戲裡刻意加的。但漫畫裡是為了救人而被日軍押 05/14 14:38
PDCat: 走了,所以奶奶特別記得這位挺身救她但自己犧牲了的男子 05/14 14:38
Vanvan: 這部真的太有創意了 05/14 14:38
iamleaf47: 慰安婦的故事讓人看了好難過……當時的日本真的很殘暴 05/14 14:39
iamleaf47: 變態 05/14 14:39
Vanvan: 走馬燈也有分國與國(解釋了韓戰爺爺那集玉皇對著爺爺的 05/14 14:41
Vanvan: 說話),而且職稱隨著時代演進(差使大將->組長) 05/14 14:41
u13573: 這集一直哭,太沉重了,活在那個時代真的很可怕,二次傷害 05/14 14:43
u13573: 也很不應該 05/14 14:43
spmimi: 這集早上中字補完,是默默把電視關掉,跟看一般愛情、懸 05/14 15:06
spmimi: 疑、搞笑的戲,感覺完全不同,真實發生過那麼可怕的事情 05/14 15:06
spmimi: ,而且影響了那麼多人的人生,上來寫的每一句,都反覆地 05/14 15:06
spmimi: 想,深怕說錯 05/14 15:06
spmimi: 但用慰安婦這個議題,帶出具戀的心結,覺得安排得很好 05/14 15:32
emmie9298: 怎麼這集也這麼好哭啦QQ 05/14 16:27
Vanvan: 為什麼慰安婦的議題在台灣是政治不正確??台灣也有慰安 05/14 16:27
Vanvan: 婦議題啊 05/14 16:27
Vanvan: 不過很羡慕韓國影視圈願意不管市場而講所當講,台灣影劇 05/14 16:27
Vanvan: 圈自己會去規避(之前大愛台本來有拍一個奶奶的故事 好像 05/14 16:27
Vanvan: 顧忌到對岸就停了 氣) 05/14 16:27
nht: Van大, 我記得! 好像還有講日語, 我才看到第2集就沒了 05/14 16:28
nht: 就看到女主角在看偵探小說後就沒了 = = 05/14 16:29
rainknife418: 這集真的好沈重QQ 最後安排讓大家都回到春暖花開的 05/14 16:39
rainknife418: 家鄉再見面很溫馨 推玉皇的那句:因為真相擁有比任 05/14 16:39
rainknife418: 何事物還要強大的力量 05/14 16:39
Vanvan: 所以我再也不看大愛台(誰理你) 05/14 17:07
irisyu67: 這集哭爆 後記總是能安慰人心 05/14 17:37
m950036: 其實韓國可以去提慰安婦,某方面也是因為「政治正確」啊 05/14 18:00
m950036: !韓國的歷史上慰安婦的議題某方面還是政治鬥爭(和日本 05/14 18:00
m950036: 的鬥爭)所以慰安婦全部都是被迫,不可能出現自願的(為 05/14 18:00
m950036: 了賺錢而自願也不行)我記得之前韓國有學者提出可能有自 05/14 18:00
m950036: 願的論點就被韓國群起攻之 05/14 18:00
akuei0517: 謝謝she大!我還重看第一集,真的沒提到俊雄前世因果 05/14 18:05
akuei0517: 這集的議題太真實很心痛,慰安婦真的很可憐...QQ 05/14 18:07
lvnps: 哭爆...議題很沉重 05/14 18:08
NickeyOrli: 我覺得在這邊討論還是先把重點放在戲劇本身 不然很容 05/14 18:27
NickeyOrli: 易討論到歪掉 05/14 18:27
applel65894: 已經不知道看這部有哪一集沒哭過了QQ 05/14 18:42
paulispig: 台灣可以炒慰安婦啊 但沒什麼人理? 05/14 19:24
spmimi: 要是這部不是在mbc播,是不是每集的時間就比較能有彈性? 05/14 19:28
spmimi: 感覺有些集數結束得有點快,像前面性侵那集,似乎刪掉不 05/14 19:28
spmimi: 少戲…有些可惜 05/14 19:28
spmimi: 少戲…有些可惜 05/14 19:29
hitrista: 可以不要"只有我"開頭嗎? ....XDDD 05/14 21:53
hitrista: 時間沒算好, 還要等一小時才能看第14集..冏 05/14 21:56
kawasau: 爆 05/14 21:58
Afrawuyz: 這集整個哭爆,比林代理那集還慘T T 05/14 23:28
kawasau: 沒想到出現具雄前世! 05/15 16:31
kawasau: 打錯了啦俊雄哈哈哈哈 05/15 16:31
kawasau: 這部真的好棒 雖然居然分國家... 05/15 16:33
kawasau: 後記好感人 大家一起去故鄉 05/15 16:36
kawasau: 奶奶QQ 05/15 16:36
kawasau: 這集結尾妖精變成開頭妖精XD 05/15 16:37
spmimi: 看到好幾個人打「具雄」哈哈,是潛意識把俊雄冠了具戀的 05/15 16:56
spmimi: 姓嗎? 05/15 16:56
dcdrkim: 這樣還是賈伯斯不分國界! 05/15 18:24
kawasau: 具雄在別棚XD 05/15 18:24
NickeyOrli: 具雄XD 05/15 19:55
NickeyOrli: 俊雄帥啊~~ 05/16 01:19
singerjoan: 手背上寫的是ちょせんだ[朝鮮] 雖然翻[朝鮮娼妓]也不 05/16 20:39
singerjoan: 能說錯 05/16 20:39
singerjoan: 兩位金奶奶對話就讓人好感傷 05/16 20:43
singerjoan: 喔喔 現在看到一開始的字了,確實是寫……唉ˇ咕 05/16 20:50
singerjoan: 那個新來的該不會是…… 05/16 20:53
singerjoan: 那個時代的悲劇,無論放在何時都讓人感到心痛 05/16 20:59
singerjoan: 我就知道,果然沒猜錯T.T 05/16 21:02
singerjoan: 俊雄前世好帥阿!而且也很感情充沛 05/16 21:08
NickeyOrli: s大趕快看14~~~~~ 05/16 21:20
singerjoan: 我正在看 05/16 21:26
cc102938: 很沉重的故事 但真的很有意義 謝謝還有明天編劇QQ 05/16 22:52
cc102938: 這些都是歷史的傷痛 05/16 22:53
lobifedo: 這集真的哭到我好累 05/17 22:32
fah06: 好沉重的劇情,這部劇真的值得更好的評價 05/18 00:34
dufymoon: 歷史的部分真的很沈重~有些地方我只能快轉過去~ 05/18 12:40
Sabine0127: 覺得林代理在俊雄看可惡的留言時穿的那件半黑半白的外 05/18 17:13
Sabine0127: 套好好看 05/18 17:13
getbackers13: 這集真的好沉重 又哭好幾張衛生紙了QAQ 05/20 14:27
elfsoosuk: 想到花樣奶奶+1 每次都哭到不行 05/20 19:56
sofa89: 這集看到陰間也分國家,陰間還依據現世的國家強弱跟著走, 05/20 21:04
sofa89: 整個好悲傷。但陰間使者不是有超能力嗎?難道超能力的發展 05/20 21:04
sofa89: ,跟現世技術有關嗎???到底為什麼陰間還有國家強弱這回 05/20 21:04
sofa89: 事…… 05/20 21:04
sofa89: 很喜歡導演拍攝和平少女像淋雨的畫面,一瞬間悲從中來。 05/20 21:07
sofa89: 在那樣的際遇中,小尹陽光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真 05/20 21:09
sofa89: 的是開頭那個年輕使者,和奶奶們重聚的畫面太好哭了。 05/20 21:09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KoreaDrama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