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閒聊] 高雄人有什麼特別的忌諱嗎?
作者 forAver
時間 2021/09/14 02:46:36
人氣 推:82 噓:28 留言:388
分享給朋友
剛搬到高雄,不清楚這裡的風俗民情 想知道高雄有什麼話題是不能聊的? 像是講到什麼字眼,高雄人就會爆氣的? 有在地人可以提點一下嗎? 希望不要剛來高雄就得罪人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29.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31558798.A.840.html
techih: 發大財啦 很暖之類的就別提了09/14 02:49
kikisu0806: 要看你遇到怎樣的高雄人,再來思考如何不得罪...09/14 02:49
kunamatataha: 不會啊天天跟他們戰平常還是好好的XD09/14 02:51
s66449: 發09/14 02:54
meowgagala: 發大財了嗎? 這句話搞到很多人去罷免某禿09/14 02:54
jganet: https://i.imgur.com/fbSH0V8.jpg在高雄也能徵求到營09/14 02:55
jganet: 養師,祝福找到。09/14 02:55
連我之前住台中都知道 真用心
ms0286415: 塔09/14 02:56
※ 編輯: forAver (114.46.129.243 臺灣), 09/14/2021 03:05:35
ceca: 就是,看到綠燈不要油門就催下去. 09/14 03:08
ceca: 過馬路任何路口都先減速看一下在過去. 09/14 03:08
ceca: 高雄的馬路很有藝術感. 09/14 03:08
ceca: 車速不快,跟中北部比起來悠哉太多了. 09/14 03:08
ceca: 但是會有不少藝術家不按牌理出牌..XD 09/14 03:08
ceca: 當然當你適應了這個馬路生態. 09/14 03:09
ceca: 其實除非你很趕時間或是急性子. 09/14 03:09
ceca: 不然高雄的馬路很舒服.. 09/14 03:09
ceca: 你可以下意識的避開任何可能會有車禍的可能性. 09/14 03:09
ceca: 通常是外地人,或是那種有強迫正> 09/14 03:09
ceca: 認為"阿我就是對的"然後硬來的人. 09/14 03:09
ceca: 才會在馬路上常發生車禍. 09/14 03:10
ceca: 你適應這個環境,因這個環境打造一套SOP開車騎車法. 09/14 03:10
ceca: 你根本不會發生車禍. 09/14 03:10
tomdyer: 不清楚 但是高雄人之前讓某部分族群爆氣崩潰到現在 09/14 03:10
tomdyer: ,還會有人特地跑來崩潰的XD 09/14 03:10
mick99988: 確實 很多北部的下來都說馬路好寬XDD 09/14 03:10
ceca: 除非你自己恍神跑去擦撞到路邊的東西..XD 09/14 03:10
ceca: 至於聊甚麼..甚麼都可以聊..XD 09/14 03:11
ceca: 你不要在眷村罵國民黨,你不要在某些地方罵民進黨. 09/14 03:12
Lemur: 談阿富汗組織要小心用字 有文字獄 09/14 03:12
ceca: 一般人都嘛隨便. 09/14 03:12
ceca: 你別忘了,高雄讓韓國瑜高票當選,又把她罷免. 09/14 03:12
ceca: 這理智度很高的...XD 09/14 03:13
j19741123: 又是個柯粉 09/14 03:15
kunamatataha: ceca大救救我~最近北高好case都要用搶的.... 09/14 03:17
yms4143400: 先減速再過去+1 09/14 03:18
deutyi: 路大車少就會有自由發揮的人啊 09/14 03:31
deutyi: 什麼藝術家也未免太抬舉這些案例了 09/14 03:31
deutyi: 族群問題不要亂踩是基本常識和禮節吧 09/14 03:33
douglasjs: 塔綠班是什麼哏? 09/14 03:50
windsp00: 塔位 綠地 板主 09/14 04:00
blackvswhite: 會被水桶的梗 從數字版帶過來的壞習慣 09/14 04:00
deutyi: 要來這裡抹的真的免了 09/14 04:04
deutyi: 這裡多的是一般的版友 09/14 04:04
deutyi: 何不想想這裡一些條件沒那麼好的情況下到底要怎麼經 09/14 04:05
deutyi: 營呢? 09/14 04:05
deutyi: 如果你不想支持目前的執政者,這個問題才是重點吧? 09/14 04:06
blackvswhite: 我其實有時候都在懷疑這些白粉是不是綠色反串的 09/14 04:10
blackvswhite: 因為它們所到之處 根本只是在敗CF的票 09/14 04:10
slimak: 很忌諱柵欄壞掉 09/14 04:10
deutyi: 是嘛,反串也是有可能的 09/14 04:11
zhtsai: 少聊政治話題吧,其他還好 09/14 04:53
iphone55566: 塔 09/14 05:05
sanwan: 你就直接說那三個字嘛在那邊假掰,老實說我都不知道 09/14 05:10
sanwan: 是我們崩潰還是你們在崩潰,因為真不知道有啥好在意 09/14 05:10
sanwan: 的,但是當我們講真不在意時,然後又要被說哈哈不在 09/14 05:10
sanwan: 意真的嗎什麼的,到最後就~唉隨便吧 09/14 05:10
deutyi: 一般使用者只會覺得很無聊又煩而已 09/14 05:12
morris282: 文字獄超級糟糕耶 比八卦梗還糟糕 09/14 05:29
airbear: 像這種文就純粹欠嘴的 09/14 05:31
airbear: 推 forAver: 超大 台中有感 09/14 05:44
airbear: 根本來鬧板的吧 09/14 05:45
airbear: 一堆這種咖小來鬧然後說這裡文字獄 09/14 05:45
morris282: 不是阿 一直來鬧的用重複無意義推文辦就好了 09/14 05:48
morris282: 這樣搞文字獄很不ok 因為字會越來越多 而且會有人 09/14 05:49
morris282: 鑽同音異字或諧音的漏洞 09/14 05:49
morris282: 弄文字獄真的是超級下策 容易引起更多人來鬧跟挑戰 09/14 05:53
airbear: 對他們來說不能讓它們發洩就是文字獄好嗎 09/14 05:55
morris282: 不是阿 禁特定字詞才是文字獄阿 就讓他們講啊 09/14 05:57
morris282: 他們就是想生事才來的 講了不理他 不回應他們自討無 09/14 05:58
airbear: ptt一堆板都有禁特定字詞阿 09/14 05:58
morris282: 趣久了就不會再來了 就是有人理 有文字獄的口實 09/14 05:58
airbear: 阿不就這裡人才好鬧 09/14 05:59
morris282: 你沒看禁特定字詞的那些版變甚麼樣子? 09/14 05:59
morris282: 你禁的誇張了 人家就衝進來弄到你靜版 你理他就輸一 09/14 06:00
morris282: 半了 弄文字獄更是提油救火 09/14 06:00
TGI: 我真的不相信你發這篇文章是真心想問 09/14 06:03
Mryuan: 九層塔綠色植物 09/14 06:04
morris282: 認真講 確實就是這裡的人好鬧它們才來 09/14 06:04
morris282: 你越激動的理他他越開心 09/14 06:05
foolishness: 文字獄不就代表和對岸一樣了 09/14 06:08
JOJOw991052: 那也是該檢討跑來鬧的人吧? 09/14 06:08
morris282: 沒有人說不檢討跑來鬧的人啊 只是用文字獄保證引來 09/14 06:09
morris282: 更多人來鬧而已 09/14 06:09
morris282: 難道你看到九層塔有綠色班點會比較開心嗎 09/14 06:11
JOJOw991052: 就是跑出一堆人來鬧,讓人逼不得已祭出手段處理 09/14 06:13
JOJOw991052: 結果處理他們又在生氣 09/14 06:13
JOJOw991052: 然後繼續找跟自己一樣的人過來鬧 09/14 06:13
JOJOw991052: 還好欸,說真的我都還好 09/14 06:13
JOJOw991052: 我之前都看過有人在別人的自殺新聞下留暖了 09/14 06:13
airbear: 平常都很懶得理他 今天進板看到第一篇就這種來鬧的 09/14 06:14
JOJOw991052: 這些我真的是覺得 09/14 06:14
JOJOw991052: “啊?你們現在是在幹什麼?” 09/14 06:14
JOJOw991052: 我都以為是有人在反串了 09/14 06:14
morris282: 不是他們生氣 是他們覺得好玩 有人理 09/14 06:14
morris282: 你禁了詞 它們就有事做可以想新梗來挑戰了 09/14 06:15
airbear: 劣退就好了只是板主不會做而已 09/14 06:15
morris282: 然後在別版交流 創造更多擦邊球來激怒這邊的人 09/14 06:16
airbear: 明顯鬧板的文章或推文 水桶或劣還要被多數暴力 09/14 06:16
airbear: 這就是現在的PTT 09/14 06:16
morris282: 說難聽一點 就是這邊的人好鬧 09/14 06:16
airbear: 好鬧? 其他板鬧一下送你長期水桶或劣退當然不好鬧阿 09/14 06:17
airbear: 棒球板好鬧嗎 直接嚴罰送你下去 09/14 06:18
JOJOw991052: 那簡單啊,這類文章直接兩篇劣退文 09/14 06:19
JOJOw991052: 覺得好玩可以多試試啊,反正又不是我的帳號被退 09/14 06:19
airbear: 現在的做法反而是 他來鬧你不要理他它會自討沒趣喔 09/14 06:20
morris282: 都2021了誰在怕劣退? 講的好像棒球版沒人推暖一樣 09/14 06:22
JOJOw991052: 就留給版主定奪啊,反正這類的文章 09/14 06:22
JOJOw991052: 又不是沒經歷過,這種小咖還好啦 09/14 06:22
JOJOw991052: 他不怕劣退他的事啊,反正又不是我的帳號(攤手 09/14 06:23
airbear: 誰怕劣退? 兩隻下去帳號直接死 09/14 06:23
airbear: 真的很好像 放到現實世界就像說 人家霸凌你妳不要理 09/14 06:24
airbear: 他就自討沒趣 不要處罰他因為他沒在怕 09/14 06:24
morris282: 你太天真了 帳號可以消劣退 而且會來鬧的帳號通常不 09/14 06:24
morris282: 少 我建議你去八卦版看看他們怎麼玩的 09/14 06:24
morris282: 不是不要處罰 是不要禁特定詞的文字獄 那只會促使他 09/14 06:25
morris282: 們想新梗偷渡進來而已 09/14 06:26
JOJOw991052: 一次退文三天,三次要一百八,不然一次送三支? 09/14 06:26
JOJOw991052: 你知道他們上個版主連罵人蟑螂這詞都可以吵耶 09/14 06:26
airbear: 就看板主怎麼處理這篇阿 明顯鬧板的 09/14 06:26
morris282: 罵人蟑螂是有機會被判刑的哦 09/14 06:27
morris282: 鬧版直接劣退阿 就無意義文章 無意義推文之類的 09/14 06:29
morris282: 絕對不是用禁特定詞 人家會更想來挑戰你得底線 09/14 06:29
JOJOw991052: 對啊,支持版主這類文章直接給他三支劣退文,完美 09/14 06:30
morris282: 你公告了禁詞就是攤牌了 它們就是在激怒你 逼你的 09/14 06:30
JOJOw991052: 你就算沒公告他們還是會吵呀 09/14 06:31
JOJOw991052: 你看上一篇的那個e,跟他不同論點還跑去檢舉人欸 09/14 06:31
morris282: 底線一直後退 退到引起別版的同情就率大軍來攻 09/14 06:31
morris282: 文字獄這種攤牌公開自己的底線真的很糟 09/14 06:32
VrGnKiler: 可憐哪 09/14 06:33
ARCHER2234: 快來,快來,讓我看看八卦仔的活力啊 09/14 06:34
socrates0907: 要來講塔綠班鬧板的大可不必 09/14 06:36
IS5F5566: 喔,真的有搬來高雄嗎?請不要說謊。 09/14 06:43
JOJOw991052: 引起同情?我怎看都是被蠱惑的感覺 09/14 06:45
JOJOw991052: 誰被蠱惑就要自己去好好想一想吧 09/14 06:45
morris282: 有空你去看一下八卦版人家怎麼出征的吧 09/14 06:48
morris282: 我可以跟你保證 那絕對不是蠱惑 比較近似於同情 09/14 06:49
JOJOw991052: 不許說他們出征哦,前版主說“不能像八卦版一樣在 09/14 06:50
JOJOw991052: 這裡造謠”就被鬥下來了 09/14 06:50
JOJOw991052: 你假如看當時的八卦版,可是各種不同高雄版的文章 09/14 06:51
JOJOw991052: 各種被桶過的人都出來推文 09/14 06:51
JOJOw991052: 不乏一些罵人蟑螂被桶的 09/14 06:51
JOJOw991052: 說實話就是單純看高雄版不爽,你根本拿他們沒轍 09/14 06:52
morris282: 不是 是高雄版的人對這些字詞反應如他們預期的一般 09/14 06:52
JOJOw991052: 你今天什麼都不做,他們會說你雙標 09/14 06:53
JOJOw991052: 你今天做了處置,他們還是會說你雙標 09/14 06:53
JOJOw991052: 你沒看換了個版主,出來鬧的人感覺還是同一群嗎 09/14 06:53
morris282: 你看棒球版 其他大版那些跟高雄有關的文章也會有人 09/14 06:53
JOJOw991052: 其實高雄版的人反應沒很大啊= = 09/14 06:53
JOJOw991052: 大多都是“哦他被桶了呵呵” 09/14 06:53
morris282: 去推暖 問題是沒人理 推的人就少 09/14 06:53
morris282: 我跟你講 這反應超大 09/14 06:54
JOJOw991052: 回桶暖也是有人不分前因後果 09/14 06:54
JOJOw991052: 在別人自殺文或是不幸文底下留暖被桶 09/14 06:54
JOJOw991052: 然後到處裝無辜 09/14 06:54
JOJOw991052: 還好吧,你沒看這次這詞出來 09/14 06:55
JOJOw991052: 其實就一小群人有反應? 09/14 06:55
JOJOw991052: 也就這一小群人拼命想把事鬧大 09/14 06:55
U212212: 高雄不要講任何綠色壞話就對了 09/14 06:56
morris282: 算了 叫不醒你就繼續睡吧 你覺得這版反應小就小吧 09/14 06:56
JOJOw991052: 大多數高雄版的人基本上都沒人鳥他們 09/14 06:56
JOJOw991052: 除非有些特定帳號被桶LUL 09/14 06:56
morris282: 反正他們繼續來鬧也不關我的事 我也不會跟它們生氣 09/14 06:57
JOJOw991052: 不是啊,你沒看過反應更大的時候 09/14 06:57
JOJOw991052: 現在這個都還好好嗎 09/14 06:57
JOJOw991052: 現在根本沒人跟他們生氣啊,但他們還是會來鬧 09/14 06:57
JOJOw991052: 別人跟你不同意見就說人裝睡 09/14 06:58
JOJOw991052: 不是好的討論方向 09/14 06:58
morris282: 你知道現在你所謂的還好已經算是很大的反應了嗎 09/14 07:00
ericlin121: 字詞審查嘻嘻 09/14 07:00
JOJOw991052: 不是,你有看過之前的事嗎? 09/14 07:01
JOJOw991052: 當時高雄版的跟來鬧版的幾乎吵在一起 09/14 07:01
JOJOw991052: 鬧版的動不動就發文鬧,那反應才叫大 09/14 07:01
JOJOw991052: 我簡單說啦,反正他們要鬧就靜靜看他們鬧 09/14 07:02
JOJOw991052: 別理他們,交給版主定奪 09/14 07:02
JOJOw991052: 大風大浪不是沒看過,比這種更煩的不是沒經歷過 09/14 07:03
ARCHER2234: 笑死,一二十個八卦仔叫做很大反應,笑死 09/14 07:04
flarecutter: 鬧板的 09/14 07:04
morris282: 所以呢? 以前有更大的代表現在就不大嗎 09/14 07:04
ARCHER2234: 之前光是高雄多+1就有百個以上了 09/14 07:05
morris282: 你要不要去看哪個地區版像這邊一樣的 人家在別的版 09/14 07:05
morris282: 鬧沒人理 發現這邊的人很好鬧 所以就常來嘍 09/14 07:06
ARCHER2234: 代表這次幾個開始鬧事的太廢,連幫手都不夠 09/14 07:06
morris282: 別的板推八卦版沒甚麼反應 這邊會有 當然來這邊玩 09/14 07:07
ballball520: 有些機車專用道,開車不要隨便開進去,眼睛看看人家 09/14 07:07
ballball520: 車流怎麼走! 09/14 07:07
JOJOw991052: 我倒是很懷疑為啥高雄版有這麼多奇怪的人? 09/14 07:10
JOJOw991052: 就算平時沒事他們也都還在呀 09/14 07:10
DellSale999: 高火 09/14 07:10
ARCHER2234: 閉嘴,是雄車啦 09/14 07:11
JOJOw991052: 高火啦 09/14 07:12
tracy200277: 現實高雄人真的沒人在意他們來鬧 09/14 07:12
JOJOw991052: 高雄版有人推八卦版嗎?我倒是沒看到 09/14 07:12
tracy200277: 他們繼續來鬧沒關係 鬧越兇某黨就一輩子不要來高雄 09/14 07:13
tracy200277: 選啊 09/14 07:13
JOJOw991052: 畢竟你貼個文就6-5 09/14 07:14
JOJOw991052: 所以就連鮮汁那種人敢在八卦版嘲諷高雄版的人 09/14 07:14
JOJOw991052: 然後不怕有人把證據貼出來,被6-5保護的好好的 09/14 07:14
tracy200277: 他們想要重現4% 這數字就繼續鬧吧 09/14 07:14
ARCHER2234: 那個黨在網路正在被藍色的盟友陰,只是他們好像沒注 09/14 07:14
ARCHER2234: 意,XD,不過誰叫他們在現實中也在陰藍色的友軍咧 09/14 07:14
morris282: 推八卦梗拉 打錯成八卦版 09/14 07:15
morris282: 這個版最有趣的是大家嘴巴上都說不在意 他們卻覺得 09/14 07:16
ARCHER2234: 看看越來越多版開始桶人了還沒反應XD 09/14 07:17
morris282: 你們很在意 然後一直來 不然為什麼別的地區版它們不 09/14 07:17
morris282: 去? 09/14 07:17
morris282: 台中 台南就沒有八卦梗能鬧嗎 09/14 07:17
ARCHER2234: 說兩個人沒幾隻的版幹嘛,哈哈哈 09/14 07:18
JOJOw991052: 可能台中台南沒有讓他們支持的人難堪過吧 09/14 07:21
JOJOw991052: 畢竟代表那黨的詞也是在高雄選舉出現的 09/14 07:21
JOJOw991052: 不難想像他們多討厭高雄 09/14 07:21
morris282: 台中台南好歹現在這個時段也hot 09/14 07:22
ycsjay: 不要在高雄版罵民進黨 雙標所在地 笑死 09/14 07:22
JOJOw991052: 沒到高雄下個雨就快一千人啦 09/14 07:23
morris282: 不要講這兩個版 其他哪個地區版有很多人去鬧得 09/14 07:23
JOJOw991052: 高雄上次下個暴雨就破一千人了呢 09/14 07:23
JOJOw991052: 當時高雄版有做什麼嗎? 09/14 07:23
morris282: 說難聽點 就這裡好玩 人家會一直想來 09/14 07:24
JOJOw991052: 簡單來說就算你高雄版什麼都不做,他們還是可以找 09/14 07:24
JOJOw991052: 理由來鬧 09/14 07:24
JOJOw991052: 唯一的解決辦法是我們在旁邊吃爆米花 09/14 07:24
JOJOw991052: 版主一個個處置,完美 09/14 07:24
ARCHER2234: 八卦外最大的西恰,股版一樣會桶,所以你想怎麼樣, 09/14 07:25
ARCHER2234: 少裝中立了,掰 09/14 07:25
Cheyne: 八卦仔滾啦,毫無下限可言 09/14 07:26
morris282: 我想跟你說 八卦版的人那麼愛來大概不是沒有原因的 09/14 07:27
morris282: 棒球板跟高雄根本沒關係也會有人去發文說澄清湖球場 09/14 07:28
tayuplay: 綠色和平 09/14 07:31
morris282: 好溫暖 嚴刑一樣有人去鬧 那為什麼人家沒事就特愛來 09/14 07:31
morris282: 這 09/14 07:31
sanwan: 不理他們他們就不會來也太天真了吧,除非高雄版都沒 09/14 07:33
sanwan: 人像台北版一樣有夠少,這樣就不會來了 09/14 07:33
sanwan: 罷免跟4%都是高雄產生,看看韓國瑜被罷免後韓粉嘲 09/14 07:36
sanwan: 諷高雄成什麼樣,還有阿北不是罵花媽或是陳其邁就是 09/14 07:36
sanwan: 嘴高雄,柯粉會給高雄好臉色,你覺得有可能嗎? 09/14 07:36
morris282: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人家那麼愛來了 這邊真的很好釣 09/14 07:40
lxf: 你,對,就是你 09/14 07:40
morris282: 動不動就要劃分政治立場 難怪人家愛來推個 暖 幸福 09/14 07:40
morris282: 城市引戰 09/14 07:41
morris282: 鬧版的行為是不對的 不論推哪黨的梗都一樣 09/14 07:41
morris282: 問題是這邊的版友似乎很喜歡先解釋政治立場 09/14 07:42
yoshiringo: 你該不會來高雄追女生的吧....我遇到好幾個人了= = 09/14 07:43
JOJOw991052: 拜託,你看之前他們跑來鬧的原因 09/14 07:45
JOJOw991052: 之前是某個粉專打抽水機的文 09/14 07:45
JOJOw991052: 結果隔天跑來高雄版鬧,有種去跟粉專說啊 09/14 07:45
JOJOw991052: 來高雄版幹嘛 09/14 07:45
JOJOw991052: 更別提之前疫苗鞭策,某個人一句話扯到高雄 09/14 07:45
JOJOw991052: 結果他們還不是一群人跑來鬧 09/14 07:45
JOJOw991052: 事實就是他們要來鬧根本不用理由好嗎 09/14 07:45
bearbrik: 最近流行4,有人看了會心碎痛要討尊重 09/14 07:45
JOJOw991052: 澄清湖啥好溫暖?你知道上次說暖被桶的前因後果嗎 09/14 07:46
JOJOw991052: ? 09/14 07:46
JOJOw991052: 上次說暖被桶是有人在火災文底下嘲諷打暖 09/14 07:48
JOJOw991052: 跟別人的跳樓不幸文打暖被桶 09/14 07:48
JOJOw991052: 基本上暖這字根本沒有禁,你在其他新聞都看的到 09/14 07:48
JOJOw991052: 只是板上很多人看到一堆人動不動打暖很煩而已 09/14 07:48
JOJOw991052: 然後嘲諷別人不幸被桶被人帶風向文字獄 09/14 07:48
chen628: 就是標準的恐怖情人阿,愛不到你整天跑到你家站崗 09/14 07:49
chen628: 巡視噴幹話XD 09/14 07:49
TCG0227: 柯糞 韓導 塔綠班 其中一個,哪一個我不能明說 09/14 07:49
JOJOw991052: 第一個絕對不行,要不我檢舉你試試? 09/14 07:50
morris282: 我只能說 難怪別人那麼愛來 09/14 07:51
playr52001: 什麼都可以聊 但是有政治因素時 先搞清楚 對方是偏 09/14 07:51
playr52001: 什麼黨的 不然蠻容易爆氣的 09/14 07:51
morris282: 就是有禁 不然為什麼推暖要桶 09/14 07:51
JOJOw991052: 你看,跟你說前因後果跟一堆例子 09/14 07:51
JOJOw991052: 你還是不信,能怎辦 09/14 07:51
morris282: 這個版最有趣的就是嘴巴上說不在意 沒有禁 09/14 07:52
elibra01: 怎麼選都會被笑吧 09/14 07:52
JOJOw991052: 拜託,當時暖被桶的原因是引戰 09/14 07:52
morris282: 事實上就是很在意 跟說有些字是會被桶的 09/14 07:52
JOJOw991052: 你沒看當時新聞底下還是有人在推暖好嗎 09/14 07:52
JOJOw991052: 你到底有沒有搞懂啊 09/14 07:52
MilkTeaMan: 又是那種論調 因為你會吃餌所以我來亂可以XD 你是 09/14 07:52
elibra01: 只能怪一堆塔綠班在高雄 09/14 07:52
MilkTeaMan: 來亂的還這麼理直氣壯說為什麼不能亂 09/14 07:52
JOJOw991052: 還是你覺得人類在別人的不幸底下嘲諷別人是一件很 09/14 07:53
JOJOw991052: 值得誇耀的事? 09/14 07:53
morris282: 加油 各位繼續口嫌體正直的招來鬧板仔吧 09/14 07:53
morris282: 那我就問你為什麼 暖是嘲諷 推其他無意義字就不是 09/14 07:54
MilkTeaMan: 還怪政治二分法 就那一群在PTT每個板鬧還切割啊 09/14 07:54
JOJOw991052: 你知道當時在那下面其他嘲諷詞也被桶嗎? 09/14 07:55
t340081231: 罵黨的話會跟你拼命 09/14 07:55
JOJOw991052: 更別提暖字到後面根本沒被禁 09/14 07:55
MilkTeaMan: 標準的放完屁就走的某群 再回來也是放屁 沒什麼新 09/14 07:55
MilkTeaMan: 論調 09/14 07:55
outofsurvive: 聖地邁家 09/14 07:56
rererere147: 高雄沒特殊的忌諱吧 09/14 07:57
kring: 塔綠班吧 09/14 07:58
crassus7217: 高雄有勞工局 09/14 07:59
redbeanbread: 雙標嚴重 09/14 07:59
uno1944: 再裝就不像了 沒說誰 哀 見怪不怪了 09/14 08:03
viennia: 剛搬來高雄哪裡啊=) 09/14 08:06
noChance: 高雄王認真了,這種都是來鬧 09/14 08:06
sanwan: 之前火災下推暖被桶很多人,接著其他文章推暖都沒 09/14 08:07
sanwan: 事,這兩段文字有沒有理解哪裡不同? 09/14 08:07
victorytim: 低能4%韓糞啊 有夠可憐 被捅死好 09/14 08:08
sanwan: 你會說很嚴格可以,如果說文字獄,也不到那個程度吧 09/14 08:09
iangjen: 一堆版都有禁詞都文字獄?可以迅速分辨鬧板仔的詞就 09/14 08:10
iangjen: 是鬧板仔口中的文字獄啦 09/14 08:10
s0920151048: 有,看看那些生氣的推文就知道了 09/14 08:10
iangjen: 小學生嗎這群人 09/14 08:10
iangjen: 推暖會被桶是因為在火災或有人往生的新聞底下推,被 09/14 08:13
iangjen: 桶跑去八卦號召出征的還不敢說是這種缺德原因咧,一 09/14 08:13
iangjen: 堆人被釣還自以為正義。其他正常新聞誰理你 09/14 08:13
vincentpon: 高火 09/14 08:16
JOJOw991052: 我還是比較常說高火(攤手 09/14 08:17
iangjen: 被搶都是你的錯,被鬧是你不好,檢討被害人,啊不就 09/14 08:17
iangjen: 好棒棒。不如說罷韓和4%是高雄人的錯好了,被某群人 09/14 08:17
iangjen: 記恨這麼久 09/14 08:18
chen0625: 暖吧 09/14 08:21
bhc: 來朝聖,說真的南部人好客,沒啥限制,網路上反而 09/14 08:22
Carrarese: 罷韓前聊到韓國瑜就爆氣,現在好像還好 09/14 08:27
bearbrik: 那些人現在移轉到4%去了 09/14 08:33
crassus7217: 韓國瑜選上市長是高雄人的恥辱 09/14 08:41
llgod: 不要問他名產是什麼 09/14 08:50
wayne3058: 真的不要問名產,想好久又回答不出來 09/14 08:52
bearbrik: 我只記得弱弱的旗鼓餅XD 09/14 08:58
CanDz: 韓國瑜跟高薪 09/14 09:07
wingthink: 你913才說台中地震有感耶wwwww 09/14 09:15
qwe2468558: 這就專門來引戰 大家還那麼認真回xDD 09/14 09:19
inoce: 蝯~ 09/14 09:22
Unfriendly: 發這種引戰廢文來討罵、劣退 09/14 09:24
rexcool: duck不必講塔綠班,嘻嘻 09/14 09:26
scoutking85: 塔綠班吧 09/14 09:30
windward: 非政治類的板有哪個板可以接受一直講政治梗的? 09/14 09:34
op511: 搜這ID發文就滿滿的4%感 大家也太認真了 09/14 09:36
lightmei: 引戰文 09/14 09:46
kerry1461: 高雄的兩段式待轉跟別的縣市不一樣,要學起來。看到 09/14 09:51
kerry1461: 看到黃燈不要停下來,可能會被後面打。 09/14 09:53
fjksa: 昨天地震不是台中有感 幾個小時就搬來高雄了喔 09/14 09:55
mxr: 回原文 你常罵綠色就會有大寫ID來找你吵架了 XD 09/14 09:55
fjksa: 這帳號專發政治文 看看就好 09/14 09:55
twhuang28: 哈哈氣噗噗 09/14 09:57
op511: 我看你八月都在徵台中女生聊天耶 484沒徵到呢@@ 09/14 09:58
fjksa: 2017年前文很多 18年1篇 接下來跳20年幾乎全政治相 09/14 10:02
fjksa: 關 養的帳號? 09/14 10:02
tomdyer: 原來是愛說謊的族群啊~ 09/14 10:06
yaieki: 明明住台中還扯突然搬來高雄 這種謊隨口說來 不愧是 09/14 10:08
yaieki: 呢 09/14 10:08
cj0920: 原來是悟空系的 ;奇怪 到底是誰又盯上高雄了呢? 09/14 10:09
canno128: 被害妄想請按時服藥 09/14 10:19
cj0920: 真的要按時吃藥 最好跟準時打卡上下班一樣 09/14 10:23
deutyi: 歡迎來這裡提供任何意見 09/14 10:28
deutyi: 但只是鬧版謾罵無意義的酸文真的就免了 09/14 10:28
deutyi: 請你們認知到這裡多的是一般拿來生活用途的版友 09/14 10:29
deutyi: 你們的政治鬧文對一些人來說只是騷擾罷了 09/14 10:30
casekinkong: 同意樓上,真的很煩 09/14 10:49
WiserWilly: hh 09/14 11:03
jeff21115: 有些假高雄人說到塔某某就會爆氣 要特別注意 09/14 11:05
wajolihi: 是個慶記市來的朋友呢!住過台中怎會不適應高雄? 09/14 11:06
wolfgang1113: 好了啦,假裝來政問不用桶? 09/14 11:32
merpheus: 不要譏笑高雄是鄉下、下港。 09/14 11:50
goyt2100: 我之前質疑黃捷 也被這裡圍剿 09/14 12:02
SteveVai: 913才說台中地震有感 馬上搬到高雄? 09/14 12:28
jason202660: 反串吧 09/14 12:30
wingthink: 上面那個質疑的,你的證據有沒有拿出來啊?只憑一個 09/14 12:41
wingthink: FB貼文?? 09/14 12:41
wayne595: 自悲的族群對某些事物很容易暴怒 09/14 12:42
wayne595: 信仰不可質疑 09/14 12:42
wingthink: 對,像是被桶被禁就暴怒www 09/14 12:43
svcc: 任何詆毀暖男的通通文字獄 09/14 12:52
Oisiossos: 不要說高雄不好的地方就夠惹 09/14 13:10
deutyi: 一點不覺得是什麼恥辱,民主輪替就是正常現象罷了 09/14 13:11
deutyi: 覺得不好的地方理性表達也很歡迎 09/14 13:11
domo307: 認真回 其實什麼都可以聊 各種缺點跟習慣都可以 09/14 13:23
domo307: 但是 不要洩漏自己政治立場,這話題應付一下就好 09/14 13:24
tracydai: 有啊,自以為光復高雄,其實是高雄人好騙 09/14 14:15
rsbbs0611428: 八卦柵欄壞囉 09/14 15:10
aigret: 千萬別說塔利班,太沒禮貌了 09/14 15:20
tbes: 有文字獄的邁家聖地! 09/14 15:22
punzz: 在地方版發這種文就是其心可議 09/14 16:26
sleepydog310: ceca大說的是對的, 我有一個親戚哥哥就是看到綠燈 09/14 17:14
sleepydog310: 直接加速後被計程車闖紅燈撞死 09/14 17:14
sleepydog310: 就在以前大八那邊的十字路口 09/14 17:15
b8806: 卵 09/14 17:46
q840813: 最忌諱要紅燈右轉時你乖乖聽停擋到他們 09/14 19:19
yoshiringo: 你應該是來高雄追女生的= = 我身邊好幾個人都這樣 09/14 19:29
inewnew: 高雄人挺忌諱約女約不到然後腦袋不正常的人,例如 09/14 21:00
inewnew: 人在台中以為在高雄的之類的 09/14 21:00
siekensou000: 忌諱介紹書給人閱讀 09/14 21:39
z20705: 在那邊講高雄路上的玩法還很驕傲是怎樣,明明就很 09/14 21:50
z20705: 危險又沒效率 09/14 21:50
sky912745: 塔綠班 暖 發大財 09/15 12:49
suesuesue88: 不能罵綠蟑螂 09/16 03:32
suesuesue88: 會破壞皇城內的祥和之氣 09/16 03:32
OverRaven: 可以談政治 但只能談經過審查的政治 09/16 15:44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Kaohsiung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