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ohsiung
標題
[新聞] 賓士違停買茶の魔手撞騎士!
作者 SABBATHTEA
時間 Sat Sep 19 21:23:47 2020
人氣 推:45 噓:8 留言:85
分享給朋友
1.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812433&from=line_et_news 2.完整新聞標題:賓士違停買茶の魔手撞騎士!三寶看傻「12萬車門噴落」:這杯好貴 3.媒體來源(作者/媒體)/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許力方/ettoday新聞雲 高雄29歲謝姓男子日前駕駛黑色賓士C300前往左營,臨停要買手搖飲料「茶之魔手」,結 果違規併排,下車時猛然開門,狠狠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摔飛,力道之強,還把整 個車門都撞掉。駕駛直嘆「這杯茶魔很貴」,因為賓士一扇門的維修費大概要花12萬元, 不僅如此,還要收上至少2張最高3600元的罰單。 左營警方調查,事發於16日下午1時許,31歲陳女先違規臨停華夏路慢車道黃線,隨後謝 男駕駛賓士併排停車,女乘客下車後沒多久,他也要下車,結果又因沒有二段式開門,猛 然一推,迎面將機車撞飛,52歲林姓男騎士沿著快車道直行,閃避不及直接摔車,賓士車 門也噴落。 眼睜睜看著門掉了,謝男當場嚇傻。目擊民眾說,當時聽到一聲巨響,跑出來查看時,騎 士已經受傷倒在地上,賓士則停在路旁,趕緊衝上前扶騎士到一旁休息,等待救護車到場 ,謝男後來回過神,才發覺釀禍,趕緊上前幫忙。 附近「茶之魔手」飲料店員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說,賓士駕駛因為想來買他們家的飲 料,未料發生車禍,下車以後曾說過「車門很貴」、「茶魔很貴」。據悉,賓士C300光是 要修好整片門,大概要花12萬元,約可以喝上4000杯飲料,這次違規臨停代價不小。 員警趕到場拍照測繪,並對3人實施酒測,皆為0,林姓騎士由警消緊急送往榮總,並無大 礙,謝男、陳女皆未受傷,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至於謝男未依規開車門,警方將開 出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謝男、陳女違停也會開罰。 ----------------------------------------------------------- 併排違停+隨意開車門...... -- 史蒂芬金:     我認為每個人精神都有問題,沒被關進精神病院的只是隱藏得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38.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00521833.A.536.html
ceca: C300..車主該不會沒錢修車吧..XD 09/19 21:24
ceca: 或是40個月的油錢沒了. 09/19 21:24
yoji520: C300加油300你一定沒聽過 09/19 21:25
siekensou000: 龍家俊的車 09/19 21:26
cuper: 少加40次油了 09/19 21:26
scent15: 垃圾,怎麼停車的 09/19 21:29
ken812025: 車門很貴 茶魔很貴 人命大概很便宜吧 09/19 21:30
togg: 通常開罰都開最低罰鍰居多 09/19 21:30
Mosin: 人命便宜 09/19 21:32
ahmae: 開好車卻沒有安全知識,可憐 09/19 21:35
fman: 重點應該還是在騎士吧,是運氣好摔出去沒有被其他車 09/19 21:35
fman: 撞到,不然很容易重傷甚至死亡的,修車門的錢再賺就 09/19 21:36
fman: 好,對他們來說小錢而已 09/19 21:36
misson: 搞不好是外匯車 09/19 21:40
ceca: C300一定外匯車.中華賓士沒代理. 09/19 21:55
ceca: 另外我算錯了m是4000個月的油錢.. 09/19 21:55
cuper: 我也錯了,是少加400次油 09/19 22:00
victora: 車門很貴,不把人命當一回事,難怪路上一堆垃圾違停 09/19 22:01
wennai: 垃圾違停 09/19 22:12
neueinin: 駕駛: 我的車門比機車騎士重要啦 09/19 22:14
BlackBass: 這種直接告他殺人未遂 09/19 22:22
Jiapie: 好可怕~ 09/19 22:24
hebemike: 車門很貴??跟駕駛腦子比起來是沒錯啦 09/19 22:29
abobstar: 違停垃圾! 09/19 22:37
kingha: C300總代理早就有進了 09/19 22:44
DAPL: ceca大 c300台灣賓士有進啦。270萬。不過新聞這台 09/19 22:45
DAPL: 新聞這台是外匯沒錯。看頭燈就知 09/19 22:47
youkisushe: 那個華夏崇德路口 暑假前也才有一起汽車衝撞進寶雅 09/19 23:05
youkisushe: 的新聞 09/19 23:05
youkisushe: 但我找不到了 我記得板上有 09/19 23:05
kktt254: 垃圾人開垃圾車不意外 09/19 23:15
MrUncle: 違停仔就是一群XXXX,沒有之一。 09/19 23:19
integrand: 這些開高價車的 應該有比金錢損失更痛的處罰 09/19 23:22
t81238123: 以前c300總代理沒有 現在有進了 09/19 23:24
parislove3: 全貸C300加油加300 09/19 23:45
jonahlin: 一杯至少12萬有破紀錄嗎? 再違停嘛 09/19 23:47
ilsr: 併排,超垃圾 09/19 23:48
wanway: 什麼爛記者,只管賓士車門很貴,卻對駕駛的觸法行 09/19 23:54
wanway: 為輕描淡寫,價值觀真的很有問題。 09/19 23:54
bingreen: 超討厭雙併,可以把雙併加重罰款嗎? 09/20 00:25
grna: 超討厭這種併排的車 完全只顧自己停車方便 不顧他 09/20 00:32
grna: 人死活 09/20 00:32
CRAZYJEFFY: 罰重了會痛了自然就不會違法了 09/20 00:41
angel0328: 呵呵 併排違停仔 09/20 01:11
Ladyink: 垃圾併排違停又沒兩段式開車門死好 09/20 01:32
s3926293: 阿不就還好機車騎士福大命大 09/20 01:33
Anutmiao: 又是c300 09/20 02:34
hank7218: 另一台也是違停 09/20 06:47
CartoonMin: 再併排違停啊 09/20 07:01
dawson0406: 垃圾新聞,人命到底值多少?! 09/20 08:17
lnmp: 罰那麼輕根本就是鼓勵違法停車殺人 09/20 08:38
shane24156: 新聞不意外 09/20 08:50
ups: 並排垃圾 09/20 09:04
talentsu: 車門12萬很貴?駕駛眼裡還有那個受傷騎士嗎? 09/20 09:05
talentsu: 要不是騎士福大命大,不然萬一是終身癱瘓,駕駛可 09/20 09:09
talentsu: 能就要惡意脫產了..... 09/20 09:09
chocorei: 垃圾駕駛,既然車門那麼貴,換你去被違停撞,撞死 09/20 09:37
chocorei: 就能拿錢修理門了 09/20 09:37
flare5566: 不過應該是不用賠騎士吧 09/20 09:49
new8gi: 又是c300 09/20 10:05
atb: 交通亂源就是任意違規臨停 09/20 10:27
dandeliontea: 好在騎士沒事~以前也遇過突然開車門的,我撞到飛出 09/20 10:30
dandeliontea: 去屁股著地瞬間真的站不起來,好險後面沒車 09/20 10:30
kawaiio: 警察執法不力,違停仔違規習慣了,大概還覺得自己很 09/20 11:08
kawaiio: 雖 09/20 11:08
natural724: 我大姑姑上個月才被這種違停開車門的害死,最氣這 09/20 11:20
natural724: 種人了 09/20 11:20
chocorei: 鴿子當作沒看到,出過多少人命了沒關係,繼續抓二 09/20 11:42
chocorei: 輪 09/20 11:42
modelfucker: 按八卦版的邏輯,應該是騎士超速跟沒有防衛駕駛的 09/20 12:03
modelfucker: 錯 09/20 12:03
h08094493333: 垃圾在南部特別多 09/20 12:05
dusty20695: 這什麼鬼標題 只在乎賓士車門是不是 09/20 12:21
svcc: c300加300 09/20 12:25
AioTakumi: X你XX全家 車門比別人的性命重要是不是? 09/20 14:22
asiu: 加油加300 09/20 14:45
jamie0204: 先抱怨車門? 09/20 15:18
sagittarian: C300 梅綠微冰三分糖 09/20 19:25
nucleargod: 所以那個騎士呢?不見人,徒見杯? 09/20 19:57
sohodavis: 幹拎涼垃圾三寶亂停車亂開門只罰3600?十倍都嫌少 09/20 20:46
pal42204: 汽車素質不意外 09/20 21:44
direrken: 真的台灣交通人命顯現很便宜 09/20 23:30
penny949: 華夏路尖峰時段要抓併排很好抓啊,看要不要而已 09/21 00:18
pr9558: 鴿子只會抓你沒兩段啦哈哈哈 09/21 01:13
soyjay: 這種自私的垃圾應該直接被焚毀 09/23 11:0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Kaohsiung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Kaohsiung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Kaohsiung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