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閒聊] 今天的空氣發生什麼事
作者 gaspardetlis
時間 Fri Jul 31 13:56:41 2020
人氣 推:24 噓:0 留言:41
分享給朋友
家住北高 出門發現一片霧茫茫 新聞查不到 哪裡燒起來 或者 空氣發生什麼事嗎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3a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76.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6175003.A.73B.html
kof2862: 境外污染 07/31 13:58
a13471: 幸福,吸起來 07/31 14:01
enjoyyou: 水氣+汙染物+背風面擴散不佳 07/31 14:01
man30cm: 吹東風,造成對流擴散不佳 07/31 14:04
wennythepooh: 還沒到空汙季喔 07/31 14:10
StarLeauge: 今天吹北風 07/31 14:18
a5591049: 真的是呼吸有夠難受 07/31 14:21
dasuininder: 有人還活在2018 07/31 14:24
cherrybabe: 代理市長不出重拳嗎? 07/31 14:57
aenneas: 吹北風 07/31 15:14
natsufi: 昨天呼吸超難受,今天還好 07/31 15:37
linlin889: 吸好吸滿!!! 07/31 15:39
kof2862: 再次重申一次,是境外污染,不要過度解讀 07/31 15:44
neon7134: 不准造謠 有晨會市民就滿足了好嗎 07/31 15:52
eatingsen: 路竹的空氣差到誇張,你見度整個受影響 07/31 15:55
Yofu: 沒人打電話檢舉嗎.... 07/31 16:15
kaj1983: 這丟細咱a高雄款啦 07/31 16:32
manseeajed: 環境監測網說今天東風 哪來北風? 07/31 16:55
qqq3q: 帶風向啊 07/31 17:13
Thewayfrom: 原來是真的霧 害我一直以為眼鏡霧0.0 07/31 18:29
su72amd: 今年夏天這麼久了,都還沒啥紫爆新聞,跟往年差蠻多 07/31 18:43
su72amd: 的,會跟中國的疫情加洪水有關嗎 07/31 18:43
qqq3q: 南部的夏天空氣通常都不錯 要秋後才開始變差 07/31 18:44
abyepi: 昨天看某氣向fb有提到,風向問題造成污染物堆積 07/31 19:06
onexox: 今天空氣真的差 07/31 19:13
MVPGGYY: 高雄夏天的空氣本來通常就很好 07/31 19:15
MVPGGYY: 跟中國有關的是今年年初的冬天,武漢肺炎造成中國幾 07/31 19:16
MVPGGYY: 乎停工跟減少活動 07/31 19:16
bettybuy: 臭氧堆積,前幾天天氣即時預報就有報導了 07/31 19:44
aoog5858: 剛去右昌吃東西 整片霧 07/31 20:59
superdada: 原來不是錯覺....是真的霧 07/31 21:11
JOJOw991052: kof你還在啊? 07/31 23:29
cestlaviie: 我今天在屏東也是霧的耶 07/31 23:49
annzheng: 黑鋼西還沒來? 07/31 23:55
soyjay: 吹東風 西半部受影響空氣變糟 天氣即時預報FB有寫 08/01 00:04
waichiang820: 西半部都很差 08/01 00:27
asd70208: 昨天也是啊,害我鼻子癢癢的 08/01 09:39
chenfish: 昨天臭了一天 08/01 12:30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Kaohsiung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Kaohsiung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Kaohsiung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