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dphone
標題
[請益] 詢問一場澤野LIVE是否有發行專輯
作者 purplesky911
時間 2021/10/23 14:21:55
人氣 推:9 噓:0 留言:25
分享給朋友
應該可以在這邊發吧? 我想問的是這場 https://youtu.be/YsOIVb2BW8A
昨天聽到時聽了整夜@@ 不知道澤野粉能不能告知一下 這場有沒有發行專輯CD或HI-RES 只要音訊檔的即可 跪求購買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65.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634970117.A.B85.html
odanaga: licking chocolate in my drainage 10/23 14:23
搜不太到?跪求更詳細>< 大提琴手好正 應該說他每個樂手都還蠻讚的
odanaga: 沒啦這是一個梗 10/23 14:50
靠北…我還以為是澤野在命名上又作怪XDD
ewqcxz789: 有,但是BD映像收錄在今年12/22號發行澤野弘之的首張 10/23 14:50
ewqcxz789: 鋼琴盤初回限定盤 10/23 14:50
哦哦感謝~~我還以為已發>< 等12月了 ※ 編輯: purplesky911 (1.162.165.20 臺灣), 10/23/2021 14:56:43
dzwei: 我是進來推澤野的 雖然中二 但是好喜歡 10/23 15:36
ewqcxz789: 啊!重看一次內文,因為是BD”映像”,所以你還是要有 10/23 15:42
ewqcxz789: 藍光光碟機,自己分割轉檔 10/23 15:42
purplesky911: 為何中二XD? 10/23 15:43
purplesky911: e大我知你講的,如果沒發行音樂專輯的話就是自己抓 10/23 15:44
purplesky911: 軌,至少知道這張有發行就好 10/23 15:44
sleep30hours: 我玩過異度神劍X之後,我就覺得我把我這輩子該聽 10/23 15:46
sleep30hours: 的澤野都聽完了。 10/23 15:46
purplesky911: 太膩了嗎? 10/23 15:52
sleep30hours: 異度神劍X是上百小時的RPG大作,而且遊戲裡從大地 10/23 15:56
sleep30hours: 圖到城鎮到戰鬥曲到過場動畫都是澤野弘之一個人在 10/23 15:56
sleep30hours: 配。所以破完異度神劍X就等於連續聽了好幾百小時 10/23 15:56
sleep30hours: 的澤野弘之。 10/23 15:56
ewqcxz789: 澤野弘之 PIANO solo album「scene」 10/23 16:05
ewqcxz789: 台索應該會代理,之前的Rヨ/MEMBER 盤看過台壓初回盤 10/23 16:05
ewqcxz789: 日亞應該也會有,像我這種腦粉當然是買FC限定盤(抓頭 10/23 16:05
clurinzler: 樓上你的IE900心得咧(敲碗 10/23 16:12
evadodoya: 幫你買壓 我有BD光碟機喔(? 10/23 16:28
ewqcxz789: 牛步Run in中,有空的時候交叉聽而已,再讓子彈飛一會 10/23 16:47
ewqcxz789: 我知道有一位大提琴手是叫”水野由紀”,也滿清秀的 10/23 19:12
henry9: 部分歌曲命名確實是中2,感謝原PO分享:) 10/24 00:49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Headphone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