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新聞] 國民黨代表:明知禁萊豬讓台灣處境艱難,
作者 wetteland
時間 2021/11/24 20:42:30
人氣 推:148 噓:20 留言:383
分享給朋友
1.新聞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47414 2.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3.完整新聞標題 反萊豬公投》國民黨代表:明知禁萊豬讓台灣處境艱難,仍要動員通過 4.完整新聞內容︰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萊豬等4項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今(11/24) 舉行第3場公投意見說明會,正方代表為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柬埔寨新移民的 林麗蟬,她一開始駁斥民進黨說反萊豬公投是反美公投的說法,並說從公投的 文字中找不到「美」一字,但在後續說明中,卻又稱國民黨明知提出萊豬公投 ,美國會給予國民黨壓力,也會讓台灣處境艱難,「但我們還是全國總動員要 讓公投通過。」 林麗蟬稱民進黨將反萊豬公投說成是反美公投,並還說是抗中保台,認為是將 食安問題扭曲成兩岸問題,並指公投主文裡,沒有一個字寫到美國,並稱該公 投不是反美,也不是為了親中,是為了親台,因為該公投案是為了要讓民眾在 餐桌上不要吃到有含萊劑的豬肉,完全是食安問題,並指反方代表王美花贊成 萊豬進口,就是不捍衛人民的食安,並說王美花是為了美國商人的利益才這麼 做。 但林麗蟬卻又表示,當初國民黨提出反萊豬公投時,知道美國會給國民黨壓力 ,但國民黨仍走入基層要民眾聯署,甚至全國總動員,並稱為了台灣人民的健 康,即使明知道公投通過會讓台灣處境艱難,「還是要讓公投通過。」並指民 進黨當初在野的時候也喊出反萊豬的口號,但當初喊的口號只是為了騙選票, 拿到政權後就舉白旗要對美國投降,並對美國的要求照單全收,並指美國人作 為台灣的民主盟友,如果台灣人透過民主機制公投所做的決議,美國也應該都 要理解並尊重,並說台灣跟美國在國安上可以跟美國緊密合作,但食安上則要 跟國人站在一起,並且質疑為何萊豬會跟台灣經濟有關,也質疑台灣若不吃萊 豬,「真的會變國際孤兒嗎?」並稱這是民進黨設下的外交騙局。 林麗蟬也質疑,2012年國際通過萊劑殘留標準後,但為何2013年民進黨雲林黨 部主委、時任農委會主委的陳吉仲等仍上街遊行主張反萊豬,也說2016年時任 經濟部次長的王美花,當年代表台灣和美國談判台美TIFA時,王美花當時表示 考量國人的消費習性,強調牛豬分離的原則,指出台灣人的消費習慣並沒有改 變,質疑現在的經濟部長王美花背叛2016年的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外,也質疑號 稱經貿談判專家的蔡英文跟王美花,開放萊豬進口後,到底換到的是台灣經濟 上的支持,還是只換到民進黨的政治支持。 林麗蟬也質疑政府的產地標示配套並未做好,認為台灣豬標章、豬肉產地標示 等都只要在網站下載、網路花錢就可以買到,認為難以辨識豬肉加工產品是否 含有萊劑,並稱黑心商人很快就會用萊豬作為原料。 5.附註、心得、想法︰ 國民黨終於說真話, 外配出身的林麗蟬今天坦言, 反美豬公投是傷害台灣的, 會讓台灣處境艱難, 但還國民黨明知如此,是要動員通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2.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7757752.A.41F.html
kuninaka: 這什麼邏輯 11/24 20:42
kuninaka: 萊豬都進口快一年了 是有啥艱難 11/24 20:43
kuninaka: 國民黨艱難嘛 11/24 20:43
kuninaka: 有夠瞎 11/24 20:43
kevinlai: 人家扛的住 你跪? 11/24 20:44
smallweek: KMT:我擺明就是要搞爛台灣,台灣人還要投同意,那就不 11/24 20:44
smallweek: 能怪我了 11/24 20:44
jack14002: 腦殘 中國畜牲 11/24 20:45
kevinlai: 就是要拿民意跟美國談判 不然要直接跪 11/24 20:46
wekrafty: 邏輯錯亂,好可憐 11/24 20:47
smallweek: kevinlai你的意思是投同意一樣要進萊豬,只是想能不能 11/24 20:47
smallweek: 換到更多東西? 11/24 20:47
quiet93: 天才,台灣一年是幫忙吃多少美豬 11/24 20:48
pico80286: 直接翻桌是要談判三小 11/24 20:48
quiet93: 還想要拿喬用這個跟對方談判?! 11/24 20:48
tim0922: 也太誠實了 給推 11/24 20:48
quiet93: 這個不過是開啟談判的誠意示範而已 11/24 20:48
kuninaka: 美豬進口量超少 11/24 20:49
quiet93: 不過國民黨要搞爛台灣早就不是秘密 11/24 20:49
Spinner3: 狗黨承認禁萊豬對外交貿易產生影響? 11/24 20:49
quiet93: 不搞爛台灣人會願意乖乖跟中國統一嗎 11/24 20:49
smallweek: 美國最好會因為這樣就會讓利給你,叫半導體業直接罷工 11/24 20:49
smallweek: 一更星期還比較有用 11/24 20:49
OSDim: 厲害了0.0 11/24 20:49
smallweek: 一個星期 11/24 20:50
jajujo: 因為國民黨就是要把台灣弄成高度依賴中國市場啊 11/24 20:50
kabor: 不然你覺得臺灣人誰要吃萊豬 11/24 20:51
smallweek: 四項公投背後的目的就是要回到2016年前台灣經濟高度依 11/24 20:52
smallweek: 賴中國的狀態 11/24 20:52
kevinlai: 不然民進黨硬要進有辦法擋嗎 11/24 20:52
g9122xj: 說真話給推 11/24 20:52
kevinlai: 至少給你底氣跟人談 11/24 20:53
smallweek: 公投過了民進黨絕對會遵守 11/24 20:53
akway: 誠實給推 11/24 20:53
kevinlai: 現在跟中國逆差更大了 民進黨更依賴吧 11/24 20:54
waynecode: 民進黨當年擋萊豬讓台灣艱難那麼多年,還好意思執 11/24 20:55
waynecode: 政啊? 11/24 20:55
smallweek: 底氣和人家談?人家直接不理你,半導體業能正常運作就 11/24 20:55
smallweek: 好,其他產業人家就懶得理你台灣了 11/24 20:55
mukuro: XDDDDDD 11/24 20:55
OSDim: 中國國民黨殺一堆台灣人還好意思存在喔? 11/24 20:55
smallweek: 民進黨擋萊豬但萊牛還是給過 11/24 20:57
kevinlai: 所以你幹麻吃萊豬? 11/24 20:57
dbtel: 反對一個開放了也沒進口的東西還蠻弱智的 美國要的是形式上 11/24 20:57
cloudeda: 加入國民黨的真的都有病 11/24 20:57
dbtel: 的貿易平等 開放後買不買是市場決定 11/24 20:58
kevinlai: 什麼姿態都不擺一下 常罵人膝軟 11/24 20:58
a10141013: 只能說知道就好 科科 國民黨還以為公投過關 是民進黨 11/24 20:58
kevinlai: 自己膝就比較硬嗎 11/24 20:58
a10141013: 被教訓? 國民黨現在講萊豬是毒品.垃圾 以後都要還的 11/24 20:58
a10141013: 除非國民黨永遠不想執政了 不然都要去跟AIT解釋的 11/24 20:59
smallweek: 好啊,那就投同意,到時就不要出來喊“經濟不好沒工作 11/24 20:59
smallweek: ,活不下去了”,然後罵台灣只剩台積電 11/24 20:59
gogoegg: DPP那時候讓美牛過 但為了台豬 所以還是擋萊豬 11/24 20:59
kevinlai: 那標示呢 為啥不標? 同意標公投就倒了 11/24 20:59
gogoegg: 現在從口蹄疫疫區除名 才有底氣開放美萊豬進來 11/24 20:59
bbalabababa: ??? 11/24 21:00
smallweek: 公投只有進和不進又沒標不標示,又一個不知自己再投什 11/24 21:00
smallweek: 麼的 11/24 21:00
kuninaka: 還在扯標示 真瞎 11/24 21:01
a0986188522: 真的是國民黨不倒 11/24 21:02
smallweek: 美牛最近漲翻天,結果台灣人還不是買單 11/24 21:02
kevinlai: 那是民進黨就是不標 乾脆就讓你都不進 11/24 21:02
kevinlai: 況且法律效力都沒有的公投 就是給你個壓力 11/24 21:03
kuninaka: 標了 國民黨還是繼續搞公投好嘛= = 11/24 21:03
jackie0414: 不小心說出真心話了不行嗎 11/24 21:03
kuninaka: 你以為國民黨搞公投是為了人民喔 11/24 21:04
smallweek: 國民黨只有反對進萊豬,從來沒有主張標示就同意進口 11/24 21:04
kuninaka: 比民進黨還瞎的國民黨 真不知道你挺啥 11/24 21:04
dostey: KMT 9.2真的是台灣的毒瘤 11/24 21:04
kevinlai: 之後你要怎麼弄還不是民進黨定 11/24 21:04
a10141013: 民進黨其實已經作足態度了 要去跟AIT解釋的是國民黨吧 11/24 21:05
smallweek: 如果當初國民黨在立院主張標示就同意進萊豬民進黨壓力 11/24 21:06
smallweek: 就會很大,但是他們沒有只想為反對而反對 11/24 21:06
a10141013: 現在國民黨這樣搞 看起來就是不想執政啊 11/24 21:06
shoelaceluvr: XDDDD邏輯呢 11/24 21:06
smallweek: 四大公投真的過,台灣和國民黨就一起下去啦 11/24 21:07
a10141013: 對啦食安很重要 但你不想進口萊豬 後面根本不用談 11/24 21:09
a10141013: 跟一群鄉野草民講國際貿易根本對牛彈琴 11/24 21:10
a10141013: 國民黨就是明知道會阻擋貿易還故意亂 11/24 21:10
kuninaka: 阻擋貿易那是民進黨的事情阿 11/24 21:11
kuninaka: 國民黨負責作亂Y 11/24 21:11
calase: 民進黨當年的抗議也有付出自己的代價啦,現在在美國的關 11/24 21:11
calase: 係網想必建立起來也是花了很久 11/24 21:11
smallweek: 公共政策不是1和0的選擇,搞公投只是搞死自己而已。如 11/24 21:11
smallweek: 果國民黨當初逼得民進黨三接再外推,萊豬明確標示,那 11/24 21:11
smallweek: 國民黨民調絕對大幅上升 11/24 21:11
vicklin: 盟友這種事情更難磨合的事情還多著 11/24 21:11
dawson0130: 為什麼要講大實話 開除黨籍 11/24 21:12
foolfighter: 賤種滯台難民 11/24 21:12
herbertlin: 為何每件事都要扯統獨美國問題...兩黨務實有默契模糊 11/24 21:13
herbertlin: 但又清晰的對外不好嗎 反萊豬就是中共同路人 吃萊豬 11/24 21:13
herbertlin: 美國就會讓利 真的是這樣嗎 11/24 21:13
cancboy: kmt是共產黨內應嗎? 11/24 21:13
kuninaka: 樓上我只知道你故意擋 美國絕對不爽 11/24 21:13
malisse74: 果然是不演了 就政治惡鬥而已 11/24 21:14
malisse74: 執政過的國民黨怎麼會不知道後果 11/24 21:14
PePePeace: 林麗蟬你要不要聽聽看你現在在講什麼 11/24 21:14
KingFelix: 誠實哦! 蔡英文總統要不要先道歉之前反萊牛的行為 11/24 21:14
vicklin: 現在就是這樣壁壘分明,早就不是十年前那種可以隨便帶過 11/24 21:15
s81048112: 有夠智障的垃圾KMT 11/24 21:15
s81048112: 直接說 就是要政治鬥爭 11/24 21:15
s81048112: 還在扯DPP的 根本就把認可國際標準 裝瞎看不見 11/24 21:16
gogoto990: 反正美國知道DPP all in了 11/24 21:16
KingFelix: 民進黨不也一樣 當初怎麼反對萊牛 11/24 21:16
smallweek: 萊豬怎麼可能不關係到親美、親中的問題,其他三個美國 11/24 21:17
smallweek: 就懶得理台灣 11/24 21:17
johnny9667: 不意外 11/24 21:18
KingFelix: 民進黨反萊牛不也一樣反美 11/24 21:18
smallweek: 民進黨反完最後還是讓萊牛進來啊 11/24 21:18
serval623: 毀滅台灣也要通過!這就是八卦柯粉 11/24 21:19
wetteland: 民進黨在國際標準訂出後,就結束在立法院議場的抗爭了 11/24 21:19
KingFelix: 國民黨反萊豬 民進黨政府也可以比照辦理 讓萊豬進來 11/24 21:19
KingFelix: 呵呵 2012萊牛進來 2016 民進黨還在反萊豬 11/24 21:20
watermilk77: 為什麼要吃萊豬?就是要投同意 11/24 21:20
notea: 不演了 11/24 21:20
kuninaka: 民進黨當年反都吃到苦果了 11/24 21:20
kuninaka: 別在瞎扯了 11/24 21:20
s81048112: 還是有人繼續對 DPP認可國際標準 裝瞎 可憐呐 11/24 21:20
gogoto990: Dpp沒升高到公投表態等級嘿 反正kmt自己要承擔後果 11/24 21:20
kuninaka: 他就國民黨信徒阿 11/24 21:20
KingFelix: 那就對啦! 要讓國民黨死 就給他反萊豬下去 11/24 21:20
smallweek: 南韓在反薩德系統後,你看現在美國新供應鏈就只找日本 11/24 21:21
smallweek: 和台灣,美國多久沒提到韓國了 11/24 21:21
qqqlll666: 美國爽不爽又怎樣 拿不到政權都是屁 民進黨不就教你了 11/24 21:21
qqqlll666: 在野無腦反就對了 11/24 21:21
fortrees: 反DPP就對了 其他不重要 11/24 21:21
KingFelix: 那也沒辦法了! 為了放倒國民黨 就給他反下去 美國會 11/24 21:22
KingFelix: 看在眼裡 11/24 21:22
charles0939: 所以萊牛可以吃,萊豬不行? 11/24 21:22
sunrise2003: 又是凹更多讓步這種腦殘理論 11/24 21:22
herbertlin: 國際標準+配套措施 好好溝通兩黨都知道國際現實在哪 11/24 21:22
herbertlin: 也別內鬥了 11/24 21:22
sunrise2003: 沒搞清楚今天是台灣有求於美國 還是美國有求於台灣 11/24 21:23
KingFelix: 啊災 2016 萊牛也吃四年了! 林靜儀委員也提案反萊豬 11/24 21:23
a10141013: 時空背景不同 這句真的不是幹話 當年沒有CPTTP可以簽 11/24 21:23
smallweek: 民進黨在野最好都無腦反,民進黨都是先進三步後再退一 11/24 21:23
smallweek: 步,然後去跟國民黨換他們要的東西 11/24 21:23
Orisinal: 因為DPP贊成的 我們絕對反對 就是這麼簡單的邏輯 11/24 21:23
dostey: KMT 9.2 真TMD噁心噁爛到極點 11/24 21:24
KingFelix: 馬英九騙過了 反萊牛就等於關上貿易大門 11/24 21:24
elainakuo: 國民黨本來就擺明的要害台灣 11/24 21:25
KingFelix: 蔡英文別再騙了! 11/24 21:25
SphereDavid: 強硬過萊豬,結果美豬銷量下降真的笑死 11/24 21:25
herbertlin: 在看國民黨在疫苗議題攻防的處理方式 其實就不是很指 11/24 21:25
herbertlin: 望他們了xd 11/24 21:25
KingFelix: 對啊! 馬英九放萊牛進來毒害台灣 蔡英文放萊豬進來毒 11/24 21:25
KingFelix: 害台灣 11/24 21:25
peter105096: 國民黨的任務就是讓台灣處境艱難好跟習大大交代 11/24 21:26
malisse74: 有人跳針跳不完 11/24 21:27
KingFelix: 靠蔡總統了! 看到時候要怎麼跟美國交代 ok的 11/24 21:27
ArroyoChou: 反核食公投過了這麼久,只是卡住cptpp的機會,哪來的 11/24 21:28
ArroyoChou: 讓步?台灣人還真健忘,現在還要玩一次 11/24 21:28
cfetan: 會有人因為民進黨那隻豬,放棄台灣,放棄台積電?若是,邏 11/24 21:28
cfetan: 輯在哪? 11/24 21:28
serval623: 是美國的豬農權益被柯粉壓榨剝削 11/24 21:29
KingFelix: 沒有健忘 萊豬跟萊牛都是毒藥 11/24 21:29
qqqlll666: 好啦 民進黨說說要進cptpp 還要啥啦 到時沒進誰要出來 11/24 21:29
qqqlll666: 切腹 11/24 21:29
serval623: Cpptpp因為挺核四反核食公投被卡關啊 11/24 21:29
bruce2248: 這次豬農沒出來抗議欸 11/24 21:31
q347: 林麗蟬 林立蟬 打對字好嗎? 政黑板是怎樣 沒人發現錯字? 11/24 21:33
Capital235: 台灣一堆塑化劑 垃圾食物 加工食品 台灣人喜歡亂吃藥 11/24 21:33
Capital235: 洗腎 路邊攤都髒髒的 這些危害食安更大 怎沒聽娘kmt 11/24 21:33
Capital235: 出來靠么 11/24 21:33
Capital235: 你 11/24 21:34
Capital235: 聽你 打錯 11/24 21:34
※ 編輯: wetteland (123.193.252.249 臺灣), 11/24/2021 21:34:53
serval623: 柯文哲支持者有反過農藥、夜市衛生嗎? 11/24 21:34
KingFelix: 哪知 現在是民進黨執政 可能要去台中市政府申訴才行 11/24 21:35
serval623: 就說美國講再多也沒用 派三角洲部隊把柯文哲活捉關起 11/24 21:36
serval623: 來才是正解 11/24 21:36
cfetan: 內文:2016年時任經濟部次長的王美花,當年代表台灣和美國 11/24 21:37
cfetan: 談判台美TIFA時,王美花當時表示考量國人的消費習性,強 11/24 21:37
cfetan: 調牛豬分離的原則, 11/24 21:37
cfetan: 弱弱地問:是該相信2016的王美花,還是該相信2021的王美花? 11/24 21:37
gazelle74: 支持萊豬者,一定會不得好死 11/24 21:37
KingFelix: 蔡英文總統別學馬英九一樣 放萊豬進來毒害台灣人的健康 11/24 21:38
gazelle74: 希望支持萊豬的垃圾,都可以出門被車撞死 11/24 21:38
KingFelix: 看你 我是相信以前的民進黨 11/24 21:38
cfetan: 弱弱又問:是該唾棄2016的王美花,還是該唾棄2021的王美花? 11/24 21:41
sismiku: 笑死 11/24 21:41
KingFelix: 2031的王美花 說瞎話 11/24 21:42
loki94y: 美國人葛來儀:萊豬禁止通過不簽TIFA 四趴畜生:民進黨騙人 11/24 21:42
serval623: 重點是要反對2021的柯文哲 11/24 21:42
KingFelix: 打錯2021的王美花 一張口就說謊 11/24 21:43
serval623: 柯文哲不好台灣才會好 11/24 21:43
loki94y: 2021的四趴畜生 一張口就吃屎 11/24 21:43
serval623: 王美花誰啊?但是柯文哲反萊豬就一定要支持萊豬 11/24 21:43
KingFelix: 葛萊儀關我們屁事 又不是台灣政府的官員 11/24 21:44
serval623: 因為柯文哲反的一定是對的 11/24 21:44
loki94y: 四趴畜生:TIFA關我屁事 11/24 21:44
cfetan: 民進黨該挺2016的王美花,還是該挺2021的王美花?難道不該 11/24 21:45
cfetan: 說清楚,講明白? 11/24 21:45
loki94y: 四趴畜生就是把台灣經濟搞爛才能繼續罵民進黨 好聰明 11/24 21:45
loki94y: 四趴畜生:TIFA關我們屁事 11/24 21:45
s916813: 真的是垃圾黨,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這局結束政治鬥爭 11/24 21:46
tfct: 國民黨邏輯壞了 11/24 21:48
sunhear: 政黑仔說說開放萊豬美帝送了什麼給我們啦?一群北七 11/24 21:48
tomcop: 塑化劑、垃圾食物、加工食品有標示,萊劑有嗎? 台灣人喜 11/24 21:49
tomcop: 歡亂吃藥,合法藥物有政府把關,非法藥物政府也有宣導, 11/24 21:49
tomcop: 還亂吃能怪誰? 11/24 21:49
s916813: 開放是拿入場券啊,你不開放連進場的機會都沒有 11/24 21:49
youjan: 為了惡鬥塔綠班,就算要賠上台灣的優勢也在所不疑.仇恨綠大 11/24 21:49
youjan: 於所有是非的操作. 11/24 21:49
loki94y: 八卦仔說說開放萊豬台灣吃了萊豬沒啦?一群北七 11/24 21:50
sunhear: 只是純粹為了證明母豬對老美比較親,犧牲健康吃萊劑? 11/24 21:50
s916813: 整天講食安,最在意食安的日本都開放了食安就只是拿來政 11/24 21:51
s916813: 治鬥爭而已啦,核食也是 11/24 21:51
loki94y: 台美第11屆TIFA會談在台北時間30日上午7時復談 11/24 21:51
KingFelix: 唉!當年馬英九騙過了! 蔡英文還想再騙一次 11/24 21:51
loki94y: 八卦仔說說禁萊豬會不會繼續談TIFA啦?一群北七 11/24 21:52
loki94y: 美國人葛來儀:萊豬禁止通過不簽TIFA 四趴畜生:民進黨騙人 11/24 21:52
cfetan: 民進黨政府護萊豬,難道不是已呈集體失智? 11/24 21:53
KingFelix: 啊災 明明就是放毒進來 居然說健康食品 11/24 21:53
whitezealman: 狗去豬來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11/24 21:53
loki94y: 八卦仔說說開放萊豬台灣吃了萊豬沒啦?一群北七 11/24 21:54
sunhear: 政黑仔這麼護航政府不會讓人民吃到萊劑,那就支持禁啊 11/24 21:54
alinalovers: 畜生有夠吵,沒人理牠一直自言自語 11/24 21:54
cfetan: 弱弱地問: 民進黨莫名護航萊豬,是失智,還是失心瘋? 11/24 21:55
danielqwop: 這些人呀 11/24 21:55
loki94y: 吃不到的東西 用TIFA當代價禁喔 八卦仔智商超過70嗎? 11/24 21:55
loki94y: 八卦仔智商好可憐喔^^ 11/24 21:56
KingFelix: 頭殼壞了吧! 之前說馬英九放毒害台灣人 現在自己不也 11/24 21:56
KingFelix: 做一樣的事 11/24 21:56
whitezealman: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四個都同意 被世界背棄 11/24 21:56
loki94y: 事實:一年半吃不到萊豬 四趴畜生:好毒好毒喔 11/24 21:56
whitezealman: 台灣變地獄 11/24 21:56
loki94y: 萊牛進口創新高 四趴畜生:好吃好吃 11/24 21:57
loki94y: 事實:萊牛進口創新高 四趴畜生:好吃好吃喔 11/24 21:57
loki94y: 事實:一年半吃不到萊豬 四趴畜生:好毒好毒喔 11/24 21:57
loki94y: 吃不到的東西 四趴畜生要用TIFA當代價禁 智商好高喔^^ 11/24 21:58
loki94y: 四趴畜生的畢生志願就是把台灣經濟搞爛 才能繼續罵民進黨 11/24 21:58
malisse74: 還在跳針 11/24 21:59
smallweek: 弱弱的問cfetan:國民黨反萊豬不反萊牛,是反智,還是 11/24 21:59
smallweek: 失心瘋 11/24 21:59
cfetan: 是該相信2016的王美花,還是該相信2021的王美花?會很難抉 11/24 22:00
cfetan: 擇嗎?是難抉擇,還是難符邏輯? 11/24 22:00
sunhear: 說開放萊牛進口創新高,又說開放萊豬哪裡會吃到,這邏輯 11/24 22:00
sunhear: 太強我跟不上 11/24 22:00
smallweek: 已經吃好幾年的萊牛不反然後去反一口都沒吃到的萊豬, 11/24 22:00
smallweek: 這是失智還是失心瘋 11/24 22:00
loki94y: 好可憐喔 邏輯智障跟不上正常啊 別人在說事實 11/24 22:00
KingFelix: 國民黨反萊豬 民進黨反萊牛 乾脆一起禁止算了 剛剛好 11/24 22:00
youjan: 懶人包,就算要賭上台灣的處境也一定要惡鬥塔綠班. 11/24 22:00
loki94y: 萊牛進口創新高<事實 一年半吃不到萊豬<事實 11/24 22:01
loki94y: 別人在講事實 你他媽講什麼狗屁邏輯^^? 難怪當四趴 可憐 11/24 22:01
KingFelix: 要不要問問看2016年 已經吃四年萊牛的民進黨立委為什 11/24 22:01
KingFelix: 麼要提案反萊豬 我也蠻好奇的 11/24 22:01
smallweek: 對要反就全反,那有萊牛真香用新台幣讓萊牛下架,然後 11/24 22:02
smallweek: 說萊豬有毒 11/24 22:02
loki94y: 民進黨雙標喔 好壞喔 一定要投同意禁萊豬教訓民進黨 11/24 22:02
sunhear: 塔綠班去發起反萊牛公投,我一定投同意,快去公共平台發 11/24 22:02
sunhear: 起連署 11/24 22:02
loki94y: 四趴畜生趕快去發起萊牛公投 不要只會公投萊豬 11/24 22:03
loki94y: 民進黨沒發起萊牛公投 四趴畜生發起萊豬公投 11/24 22:03
loki94y: 發起萊豬公投的不要雙標 趕快去發起萊牛公投啊 11/24 22:03
cfetan: 牛豬分離是王美花2016的主張,是不爭事實,2021的王美花 11/24 22:03
cfetan: 難道不該說清楚,講明白? 11/24 22:03
KingFelix: 我也同意禁止萊牛 贊同以前民進黨的主張 11/24 22:04
loki94y: 四趴畜生會發起萊豬公投 創新高的萊牛視而不見 雙標裝死 11/24 22:04
loki94y: 同意嘴巴講的喔 沒做就是雙標啦 雙標仔閉嘴 11/24 22:04
smallweek: 我們塔綠班有沒反萊豬、萊牛幹嘛去發起公投,是柯韓粉 11/24 22:04
smallweek: 反萊豬不反萊牛邏輯錯亂 11/24 22:04
s916813: 美豬就沒市場啊,本土豬都不夠吃了,如果真的引響這麼大 11/24 22:04
s916813: 怎麼都沒豬農出來抗議 11/24 22:04
KingFelix: 禁萊牛是民進黨的主張吧! 搞錯了吧! 11/24 22:05
loki94y: 會發起萊豬公投 不會發起萊牛公投喔? 裝死雙標仔 11/24 22:05
loki94y: 民進黨主張禁萊牛沒發起公投啊 四趴畜生發起萊豬公投咧 11/24 22:05
loki94y: 民進黨也是嘴巴講講禁萊牛沒發起公投啊 跟四趴畜生一樣 11/24 22:05
KingFelix: 可以請前民進黨委員 林靜儀再次提出牛豬分離及反萊豬 11/24 22:06
KingFelix: 的公投 11/24 22:06
loki94y: 四趴畜生也是嘴巴講講禁萊牛 不會發起公投啊^^ 11/24 22:06
smallweek: 民進黨後來就給進萊牛了,柯韓粉要不要最後也贊成進萊 11/24 22:06
smallweek: 豬 11/24 22:06
loki94y: 四趴畜生也說要禁萊牛啊 結果指發起萊豬公投^^ 11/24 22:06
KingFelix: 2016年的民進黨是反對萊豬叩關的 11/24 22:07
loki94y: 民進黨至少嘴巴說禁萊牛 但也沒發起萊牛公投 11/24 22:07
loki94y: 四趴畜生會發起禁萊豬公投耶 怎麼遇到萊牛就裝死了 11/24 22:07
KingFelix: 大哥 禁萊牛的畜生是民進黨欸 這樣罵總統不好吧! 11/24 22:07
s916813: 現在國際局勢對台灣這麼好,要反美豬就一起承擔啊不要再 11/24 22:07
s916813: 靠腰什麼沒國際觀了 11/24 22:07
KingFelix: 有院會提案 2016年不就提案反萊豬了! 11/24 22:08
cfetan: 林麗蟬論證邏輯正確,給推 11/24 22:08
loki94y: 大哥 你也說要禁萊牛啊 民進黨跟你一樣喔 11/24 22:08
youjan: 很愛跳針耶,要惡鬥不用理由,2016的台灣處境跟現在比哪個 11/24 22:08
youjan: 時候好?要惡鬥就算要把正在變好的處境賠上也在在所不辭. 11/24 22:08
loki94y: 差別就是四趴畜生會發起萊豬公投 看到萊牛裝死 11/24 22:09
loki94y: 民進黨說要反萊牛 還不會發起公投 四趴畜生雙標仔可悲 11/24 22:09
cfetan: 反萊豬就是反萊豬,反美豬自始是假議題,是不爭事實 11/24 22:10
s916813: 反正不要美牛的是他們,到時候不能加入國際要哭夭也是他 11/24 22:10
s916813: 們,怎樣都算他們贏根本不吃虧 11/24 22:10
loki94y: 對啊 早就說四趴畜生就是要把台灣搞爛啊 這就是事實 11/24 22:11
Hydrology: 政黑腦殘邏輯死去,硬要把反萊議題跟政黨綁一起 11/24 22:12
loki94y: 四趴腦殘邏輯死去,硬要把反萊議題跟政黨綁一起 11/24 22:14
coolorphen: 怪不得國共一家親,不意外 11/24 22:16
loki94y: 四趴腦殘: 民進黨雙標 所以一定要投同意教訓民進黨~~ 11/24 22:16
capser: 一日一萊劑,不用減肥去 11/24 22:23
rexqwer: 不小心說真心話了喔 11/24 22:24
KingFelix: 反美牛是民進黨 反美豬是國民黨 乾脆都禁止算了 11/24 22:25
legendmtg: 邏輯死去XDDDD 11/24 22:25
cplzgr: 智障總以為用文字包裝目的,別人都看不出來,還想用文字 11/24 22:44
cplzgr: 唬爛自己的正當性,真的是很噁心的一群人,這種人當我同 11/24 22:44
cplzgr: 事的話,我肯定嘴到他承認為止,不管他處境有多難堪,真 11/24 22:44
cplzgr: 的噁心..有夠噁 11/24 22:44
saimeitetsu: 柯韓粉信了 11/24 22:46
bring777: 萊牛的檢驗值是多少?比照萊豬啊 11/24 22:49
scott67871: 柯韓賤畜搞爛社會 搞死台灣 11/24 22:59
herochang: 好的,同意禁美豬 11/24 23:12
genheit: 真心話 11/24 23:20
uieasier: KMT很好理解 骨子就是反台灣走向國際 要和中國綁在一起 11/24 23:23
ps1: 承認了 萊豬公投就是要搞壞台美關係 不是健康問題而是政治遊 11/24 23:25
ps1: 戲 11/24 23:25
s72005ming: 為反而反? 11/24 23:27
s72005ming: 國民黨不意外 11/24 23:27
ddabc1234: 反正某官員表示萊劑等同人類的保健食品 11/24 23:28
fxxkmt: 現在船長不是國民黨,當然要把整艘船弄沉啊☺ 11/24 23:28
linweijie: 先跟亡者道歉 不要臉的傢伙柬埔寨?中國人很丟臉?為 11/24 23:35
linweijie: 什麼要裝柬埔寨? 11/24 23:35
hsshkisskiss: 笑死 反美牛的時候DPP不知道這會讓台灣處境艱難? 11/24 23:35
tim2468x: 幹你娘雞掰垃圾國民黨繼續亂啊 怎麼不去死一死? 11/24 23:40
masuzu: 智障kmt一手好牌打成什麼屎樣 11/24 23:43
lkdsa: kmt:我不想跟美國貿易交換,但你還是要維護台海和平 11/24 23:48
lkdsa: 我全都要 11/24 23:48
oscarwu3041: 說個笑話 國民黨為人民推公投 11/24 23:49
k798976869: 馬至少有換到免簽啊 11/24 23:54
k798976869: 反萊豬是最穩過的 一堆人以前已被遊行的dpp洗腦萊豬好 11/25 00:00
k798976869: 可怕是毒豬 潛意識很難改變了 11/25 00:00
fab5: 好像某個垃圾黨 11/25 00:00
fab5: 活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笑死 11/25 00:01
k798976869: 說破嘴都很難移除人內心的恐懼 但是散佈恐懼很容易 11/25 00:01
k798976869: 同理重啟核4最穩不過 因為文組說會爆炸 11/25 00:06
s916813: 免簽跟美牛其實沒什麼關係,主要是因為晶片護照要感謝的 11/25 00:22
s916813: 是阿扁 11/25 00:22
cheng399: 標題殺人,自由不意外 11/25 00:56
cheng399: 好好看看內文吧 吱吱 11/25 00:56
bakuman: 挺萊豬大概腦子就是壞了 11/25 00:59
zeon19841102: 就藍綠聯手搞爛台灣啊,還在比爛? 11/25 01:04
patiger: 豬隊友? 11/25 01:10
patiger: 不過這是自由時報…其他報怎麼寫? 11/25 01:11
troubledanny: 幫上個色嘛 11/25 01:22
clarkyoona: 回力鏢漫天飛舞,把藍綠支持者幹的鼻青臉腫語無倫次。 11/25 01:52
clarkyoona: 可憐。 11/25 01:52
solsol: 人家也罵民進黨一堆 黨報還真的挑喜歡的放標題 11/25 02:13
Finarfin: 搞爛鬼島的是認為沒有舔中就活不下去的藍白黃紅腦吧 11/25 03:15
Finarfin: 拚經濟是Kmt專用的口號阿 給本土政權搶走叫那些姿勢分子 11/25 03:16
Finarfin: 情何以堪 人家都把這當作身分標誌貼在自己臉上不知多久 11/25 03:17
lukcat: 綠蟑那麼愛萊豬,去吃萊豬啊 11/25 07:16
umano: 柬埔寨? 11/25 07:48
mickeychen: 國民黨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5 08:45
mickeychen: 妳挺國民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5 08:46
lolicone: 我到現在還真的沒買到萊豬...... 11/25 08:57
m4tl6: 看看藍白這群畜牲 11/25 09:01
Haruno: 有人還在扯不同時期的王美花,怎麼不說就是強調牛豬分離才 11/25 09:09
Haruno: 沒簽TIFA 11/25 09:09
kaede0711: 不演了 11/25 09:24
querencia: 支那雞掰千萬不要用上癮 11/25 09:28
pk90290: 垃圾KMT擺明就是要搞爛台灣,一堆沒腦子的人還繼續信 11/25 09:54
serval623: 垃圾柯文哲明明就是為了奪權無所不用其極 11/25 10:01
dbnkks: 不就是為了反而反 噁心垃圾 11/25 10:19
cohungogogo: 真不會說話 老K只要回 堅守14年朝野共識的決定 就好 11/25 10:28
cohungogogo: 然後反酸現在執政黨 出爾反爾 枉故全台健康 11/25 10:29
cohungogogo: 又沒執政 國情困境關在野屁事 民進黨在野時從沒考慮 11/25 10:30
cohungogogo: 國情的阿 只想怎麼幹掉政敵 為反對而反對 11/25 10:30
dreamyello: 塔綠班雙標的理直氣壯 11/25 10:51
dreamyello: 這麼愛相信黨怎麼不滾去中國信 11/25 10:51
dreamyello: 反正做的事一樣 只是換主子 11/25 10:52
foolfighter: 賤種支那 11/25 10:53
SangoDog: 弱智就是無視世界變化 只會腦殘論述跳針以前怎樣 11/25 12:57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