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討論] 政大的民調 有人又4%了
作者 s7503228
時間 2021/07/21 12:12:43
人氣 推:92 噓:1 留言:154
分享給朋友
各家民調的中立一直以來都佔很大一部分 https://i.imgur.com/jeIUUTO.png
https://esc.nccu.edu.tw/PageDoc/Detail?fid=7806&id=6965 昨天政大出來的民調 看板上沒人發的樣子 雖然一直都被說是黨校 但看這個結果應該準備要被說是側翼了 -- https://i.imgur.com/ZczJRTS.jpg
https://i.imgur.com/240GKax.jpg
https://i.imgur.com/3As9ZWt.png
https://i.imgur.com/Mqtz5j5.png
https://i.imgur.com/YzAFR54.jpg
https://i.imgur.com/CGJyHq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32.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6840766.A.F51.html
AGODFATHER: 這是長期數據不是短期民調 不要誤讀了 07/21 12:14
swatseal: 這個民調做到六月 五六月疫情剛爆炸時不是阿北最旺的時 07/21 12:14
swatseal: 候嗎 怎麼沒起色 07/21 12:14
Arthurseed: 野雞民調 07/21 12:15
gtfour: 4%黨:要加上最上面那條紫色的44.4% 才是我們的真正實力啦 07/21 12:15
Ferrara: 這篇的重點在簽名檔 07/21 12:16
powderzhon: 綠共政府越來越穩 07/21 12:16
magicscott: 請問簽名檔是誰? 07/21 12:16
ptt5566fan: 沒關係 柯糞黨八卦支持度96%就夠了 07/21 12:16
louispencer: 早說年輕人都看得懂是誰在打口水戰 到底想騙誰 笑死 07/21 12:17
gogoto990: 年輕人都在玩股票…快進攻股版 07/21 12:18
IronCube: 沒GG黨喔? 07/21 12:19
a0986188522: 傑出校友 韓總 07/21 12:19
sean12345678: 31%:19%:4% 阿北穩了。 07/21 12:20
l42857: 政大都這樣 112還得了 四趴剩零點四趴 07/21 12:20
arumi416: 這篇放在八卦版會被噓爆嗎? 07/21 12:21
hank7218: 民進黨慘了,反轉向下 07/21 12:22
s7503228: 你們好像誤會了 這不是校內調查 這是全國的 07/21 12:22
eyeter: 又得罪4% 慘了慘了 還不出征 07/21 12:22
AKIRAYOUNG: 4%仔會笑時力 07/21 12:23
starport: 4%的人毫無良知ww 07/21 12:23
s7503228: 本來想發八卦 但不知道用啥發 爆卦可以發民調? 07/21 12:23
gogoto990: 滿有趣的一點 中間選民向下 國民黨就往上 07/21 12:24
IwasHappy: 中立最多 表示民眾黨最多 07/21 12:24
TrueX67: 台聯還有一段時間超過老K 當時你等會兒的實力不容忽視 07/21 12:25
TrueX67: 發八卦只是多一篇XX 何必呢~ 那邊有自動分類帽 07/21 12:25
akway: 看親民黨變化 真是不勝唏噓 07/21 12:27
simoncha: 炒作過後回歸基本面 會做股票的都知道 07/21 12:27
shivadb: 1992dpp也是3%,看遠一點 07/21 12:27
d8731400: 看看就好 現在看民調不太準 07/21 12:27
d8731400: 我是說離選舉還有一段 07/21 12:28
fakeimage: 時力不到1% 慘 07/21 12:28
chunglee: 96%都是綠共側翼 07/21 12:28
gogoegg: 蚵伯:反綠的都是會投tmd的 所以4%是錯誤的調查結果 07/21 12:29
Freecoins: 阿北早就開釋過了,民調高都是用買的。民調低=沒給錢。 07/21 12:29
aponla: 這應該就是粉粉支持度吧 不代表投票支持度 藍綠死忠粉還真 07/21 12:29
aponla: 是他媽的多 07/21 12:29
smile810601: 完全沒有基進 呵呵 真的是垃圾黨 07/21 12:29
gogoegg: 蚵伯:正確是 100-31.4=68.6%的台灣國民 都會挺TMD 07/21 12:29
dadidi: 蠻準的R 倒是搞不懂為何一堆人整天追逐4% 不然就是將反對 07/21 12:30
dadidi: 政府的聲音都扣上4%帽子 真的蠻智障的 07/21 12:30
ckain: 從1992年開始到現在? 喜歡研究歷史是好事啦.. 07/21 12:30
gary2011: 八卦板都洗成那樣了還是只有4% 好可憐 07/21 12:30
ji4mp6: 吹了一個月的15%又被打回原形了喔 07/21 12:30
demitri: 綠側翼也太多了 07/21 12:31
ufo559: 慘了 4%保衛戰 07/21 12:31
ji4mp6: 游盈隆捧了一個月的民眾黨這麼沒擋頭 07/21 12:31
KCKCLIN: 半夜的肺炎鏈球菌確認列車迅速推爆怎麼可能只有4% 07/21 12:32
shields5566: 時粉都跑光了 07/21 12:32
demitri: 1992年DPP說是只有3% 但過沒多久就有好幾個立委了 07/21 12:32
mxr: 綠畜比9.2還忠心 哈哈 07/21 12:32
gogoegg: 這調查要是今天做 TMD肯定剩3%或2%了 07/21 12:32
aponla: 簡單說這就是基本盤啦 感覺還蠻準的 07/21 12:32
gogoegg: 阿伯的名聲 從六月中到現在 變得奇爛無比 07/21 12:33
demitri: 還有縣市首長 07/21 12:33
ramirez: 結論 4%還是4% DPP毫無敵手 07/21 12:33
slimak: 白粉會說黨校民調不準嗎 07/21 12:33
Szss: 這份白共忘了買 07/21 12:33
palindromes: 中立一直都有3成 07/21 12:34
KCKCLIN: 自認中立的: 07/21 12:35
aponla: 綠粉好開心喔 呵呵 不過這只是反應基本盤而已阿 以台北為 07/21 12:35
aponla: 例 台北柯粉只有4% 但民進黨要派人和阿北輸贏一樣被電 07/21 12:35
s7503228: 民眾擋下一屆在台北還選的上市長嗎 07/21 12:36
gogoegg: 雞昌黨也是可憐 之前都有4%左右 這次調查剩多少%啊?? 07/21 12:36
s7503228: 1%還是不到1吧 07/21 12:37
gogoegg: 雞昌黨的數字 太貼近X軸了 看不出來是多少! 07/21 12:37
aponla: 民進黨更選不上好嗎 07/21 12:37
akway: 2022年 民眾黨的確會被電 07/21 12:37
KCKCLIN: 快速自打臉的玄天阿北玄天粉粉最喜歡惹 07/21 12:37
slimak: 4%:我不是柯粉 我上次投蔡英文 07/21 12:38
aponla: 基本盤的概念 大概就是民眾黨派個最爛的人選 大概就會有4% 07/21 12:38
aponla: 左右的選票 07/21 12:38
aponla: 主要還是要看誰出來選 07/21 12:39
s7503228: 可是a大 民眾黨選不上台北市長就沒有以後了 07/21 12:39
a1215000: 時力剩1% 可憐哪 07/21 12:40
aponla: 時力沒什麼人氣的出來選 大概就1%選票 但如果是國昌 肯定 07/21 12:40
aponla: 遠大於1% 07/21 12:40
jump9128: 個人覺得投票時會相對準 07/21 12:41
aponla: 民眾黨找不到好的人選繼續政治舞台 要消失就消失阿 又不 07/21 12:42
aponla: 關我的事 台灣死忠粉太多的問題我比較擔心而已 07/21 12:42
newtana: 政大綠共側翼菸粉 07/21 12:43
Freecoins: 死忠粉太多的問題又不是近6年來才發生的,擔心啥 07/21 12:44
Freecoins: 而且死忠粉是有多多?有多到DPP怎麼做都不會丟執政嗎? 07/21 12:45
AllBlack: 八卦版真的垃圾 07/21 12:45
Robben: 笑死 07/21 12:46
cama: 2011發生什麼大事 讓國民黨跟未表態黃金交叉 07/21 12:46
Robben: 2011沒啥印象 07/21 12:48
EasyIsBeauty: 不列台灣基進列ㄧ堆更邊緣的政黨,明顯操弄的民調。 07/21 12:49
g9122xj: 不對啊?看PTT、dcard民進黨應該惹眾怒,再現2018,國民 07/21 12:50
g9122xj: 黨、民眾黨崛起才對啊,是怎麼回事呢? 07/21 12:50
shi0520: 呵呵 如果反應基本盤不就代表民眾黨根本沒基本盤 07/21 12:50
Robben: 你可以看去年更扯啊.. 政府滿意度60%以上 八卦在洗無法無 07/21 12:52
Robben: 天 07/21 12:52
tsengivy: 看來4%是真的精準 時代連4%都不到 太慘了吧 07/21 12:53
aponla: 基進黨連1%都沒 把他罷掉也是理所當然 對吧? 07/21 12:55
JoseDeLeon: 某粉:尊重其他顏色的人,但中立=沒中心思想 07/21 12:55
ke0119: 4%我都嫌太多 07/21 12:56
aponla: 這大概證明高雄補選 民眾黨派了一個最爛的人出來選 07/21 12:57
virginia779: 最高4.9誒 不會剛好4.92吧 07/21 12:57
thegame09305: 2011剛好是兩岸統戰紅利最甜的時候,經濟相對不錯 07/21 12:59
thegame09305: 而且中國經濟率先復活,統派吹得要命 07/21 13:00
thegame09305: 那時候美國經濟還非常糟糕 07/21 13:01
WLM531: 某傻逼柯糞A還在那邊自慰 現在阿北最好趕再出來選一次 傻 07/21 13:04
WLM531: 逼 07/21 13:04
kbpoop: 中立的加上去48% 總統穩 07/21 13:05
linhu8883324: 白蟑螂:這都是綠共民調不可信 07/21 13:07
cycutom: 推,隨著疫情越來越解除,DPP的民調會越來越高 07/21 13:07
cycutom: 國民黨這種民調,根本再起不能 07/21 13:09
ramirez: DPP根本無敵 2022 2024都很穩 07/21 13:10
ali810622: 請正名4.1趴 07/21 13:11
freshmints: 真好笑 看到民眾黨4%的反射神經是扯基進黨 07/21 13:13
freshmints: 基進有民進黨當友軍 民眾黨有啥?國民黨嗎 07/21 13:14
neocomer: 民眾越不想說表示綠色越慘,因為支持綠的都很大聲 07/21 13:14
tommy508: 政大這個都是email發固定人調查,可看喜好變化 07/21 13:15
tommy508: 中立多了4% 07/21 13:15
Ayanami5566: 時力有夠慘的… 07/21 13:18
afftwc: 支持綠的大聲是因為檯面上就只有說自己支持綠最不會感到丟 07/21 13:19
afftwc: 臉啊,支持藍白還要靠中壢選民來遮遮掩掩的,能相提並論嗎 07/21 13:19
afftwc: ? 07/21 13:19
ccyaztfe: 妹子好正,是誰 07/21 13:19
s7503228: 鯊魚same 07/21 13:20
webster1112: 四%的人毫無良知 寫在基因裡,我能怎麼辦 ???? 07/21 13:21
webster1112: 四%的人毫無良知 寫在基因裡,我能怎麼辦 ???? 07/21 13:21
SantaNM: 真。四趴黨 07/21 13:22
Finarfin: 這中壢的比例一堆藍的 07/21 13:22
assassin5561: 政大這黨校,國民黨也太低,4%那不用管,本來就是一 07/21 13:26
assassin5561: 群魯蛇 07/21 13:26
assassin5561: 整天發廢文就知道有多閒 07/21 13:29
nk10803: 政大不是黨校嘛...綠共也太高了吧 07/21 13:32
karalove: 政大早已不是黨校了,內部氛圍沒那麼藍 07/21 13:33
oscarwu3041: 政大早就不是黨校了 校長郭明政還是年改委員咧 07/21 13:48
oscarwu3041: 但政大選研中心是長期調查的報告 扁馬蔡都有做 07/21 13:49
suny921: 八掛可以發對板委會有利的民調 07/21 13:56
pipiayin: 時力真的崩盤了 QQ 07/21 14:04
yehudi: 4%往上的空間很大 往下頂多0% 07/21 14:09
ben1013: 時力 慘… 07/21 14:27
h100733: 4%表示不相信 07/21 14:36
lovejamwu: KMT還真的靠韓在2018年時拉高很多...但過後跌得更深.. 07/21 14:42
jhss: 4%會跟你說不準 身邊的人都明明都支持 07/21 14:44
Primk:   \卍 三加十一救阿北 @ 四趴一生不交配卍/ 07/21 14:53
s5517821: 沒掉 守住基本盤 阿北好棒 07/21 15:00
sxing6326: 4%黨慘到4%賤畜要拉基進當救援 07/21 15:25
herrowui: 看八卦我也覺得4%要再加44%上去 07/21 15:34
dales: 看到民進黨竟然和國民黨纏鬥就不爽 07/21 16:20
lalusa1: 4%黨 07/21 16:21
doggy2525: 八卦柯粉越瞎挺柯只會加強我反柯的決心 07/21 16:29
itoh: 怎麼還是只有4%,所以說八卦版的4%絕大部分都不是台灣人嗎 07/21 16:53
nakayamayyt: 怎麼沒有台灣GG黨 07/21 17:00
lpoijk: 4%覺得中立的44.4%都會投阿北 相當開心呢 07/21 17:08
lizardc1: 早就說了DPP很穩 一堆白癡想看陳時中下台 07/21 17:17
assassin5561: 政大還變不是黨校喔笑屎,教授個個藍到靠北,一個校 07/21 17:43
assassin5561: 長是能改變什麼? 07/21 17:43
assassin5561: 裝中壢的黨校就別瞎掰了 07/21 17:44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