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黑特] 台北的治安敗壞成這樣,市長呢?
作者 wolfgang1113
時間 2021/05/04 00:07:07
人氣 推:76 噓:10 留言:190
分享給朋友
台北市警局的這場鬧劇 台北變成了高壇市 一般的市井小民 光是被臨檢都要趕快停車受檢了 結果黑道竟然可以進去警局鬧事 最瞎的是 柯文哲的媽媽 到底是多愛上新聞 還出來一堆幹話 什麼"給人一個機會" WTF!!! 今天如果是高雄市警局被這樣鬧 相不相信八卦版會講成什麼樣子~ 台北市警局長還可以說出那種 我再兩個月要退休了~~~ 只想安心退休??? 笑死 人民的納稅錢原來是這樣喔? 你退休甘我們屁事 好了啦 柯文哲的4% 難怪民調越來越低~ 市政倒數第一不是假的~ 可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31.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0058030.A.7ED.html
holyhelm: 金價北爛 05/04 00:07
akway: 大概明天早上開記者會吧 跟今天早上一樣 05/04 00:08
whitenoise: 黑道看政府沒有,你只關心市長? 05/04 00:09
HGT7473: 未出社會的媽寶,不敢管啦 05/04 00:10
ufoking: 柯文哲出來負責叭叭 XDD 05/04 00:11
benqlove: 阿北負責台北治安良好政績+1,警紀敗壞是民進黨惹火我了 05/04 00:11
VieriKing: 不這樣靠杯市長怎麼解套政府? 05/04 00:13
Atkins13: 有誰說中央沒責任嗎 但現在有人裝死很清楚啊 05/04 00:14
castalchen: 民進黨養黑道超級爽 平常抽民脂民膏還可以兼破蟑螂咬 05/04 00:18
castalchen: 政敵 這麼棒的黑道 不養起來嗎 05/04 00:18
whitenoise: 震怒完請啟動一清掃黑,垃圾就該掃去陰暗角落 05/04 00:18
castalchen: 綠畜負責養黑道 綠畜粉再檢討別人怎麼不抓乾淨黑道 好 05/04 00:20
castalchen: 一個上下交相賤 05/04 00:20
a15661263: 北市早就治安事件不斷了 只是都被4%仔護航掩蓋 05/04 00:20
Atkins13: 白雜訊提到的一清 在現在沒辦法拿出來用了 專案本身的問 05/04 00:21
holysong: 天龍國被統治成墨西哥,157好棒棒 05/04 00:21
Atkins13: 題也很大 流氓教授也提過被抓的人可以未審先判無期管訓 05/04 00:21
akway: 阿北不是痛恨民進黨嗎?快把民進黨黑道抓起來阿 在等什麼 05/04 00:22
Atkins13: 而且也是靠戒嚴令的掩護才能一紙行政命令就硬幹 05/04 00:22
b08297: 管不到啦,阿伯只管選總統 05/04 00:22
busman214: 你們都誤會阿北了,偷偷跟你說柯文哲其實管不到台北市 05/04 00:23
victoryman: 警政署 內政部都震怒了 看他們怎麼做吧 05/04 00:23
losewind: 聽說陳嘉昌是中央硬插的哦,自做啦 05/04 00:23
whitenoise: 一清專案是比較好理解的示例,是啟動掃黑專案啦 05/04 00:23
chinhan1216: 陳嘉昌中央插的 一出事就變柯媽的人 笑噴 當一般人都 05/04 00:24
chinhan1216: 跟智障綠粉一樣好洗腦 05/04 00:24
akway: 聽說警政署要拔官 某市長硬擋的 05/04 00:24
smallweek: 這明明是柯文哲可以證明自己能力的時候,結果搞到自己 05/04 00:25
smallweek: 想路人、公園阿北在那邊講風涼話,柯粉還沾沾自喜這不 05/04 00:25
smallweek: 關台北市長的事 05/04 00:25
chinhan1216: 市長可以擋 那當初邱豐光怎沒擋住 05/04 00:25
chinhan1216: 好了啦 你的鬼話繼續在政黑洗啦 隨便你 05/04 00:25
a15661263: 柯文哲沒民調根本沒包袱 其實最應該出來掃蕩阿 不敢哦? 05/04 00:27
a15661263: 說真的 柯文哲要不要翻盤還真的就靠這次 狂人文哲呢?? 05/04 00:27
chinhan1216: 所以市長是除了警察有另一批人可以指揮管理治安嗎? 05/04 00:27
Atkins13: 如果不能指揮管理 那歷任台中市長不都被白罵了? 05/04 00:28
akway: 邱豐光算是升官好嗎 跑去當副署長 後來變移民署署長後榮退 05/04 00:28
a15661263: 4%少在那鬼扯 侯友宜都帶隊警察掃蕩幾次新北了 05/04 00:28
SorrowWind: 4%平時最愛的動物 阿北對信徒真是用心良苦 05/04 00:29
Atkins13: 剛好20年前還有一個鐵腕阿扁當對照 嘻嘻 05/04 00:29
smallweek: 者些事如果發生在新北市侯友宜早就處理完了,我不信侯 05/04 00:29
smallweek: 友宜會說不關他的事然後讓內政部、警政署出來幫忙解決 05/04 00:29
whitenoise: 原來要看有無民調包袱再掃黑喔? 05/04 00:29
chinhan1216: 我管你升官還怎樣就是調 事實證明 中央想怎樣就怎樣 05/04 00:29
a15661263: 現在要鬼扯一個 局長中央任命 那人家要換掉阿北出來嘴? 05/04 00:29
Atkins13: 欸那些八大業者還阿扁一個公道啦 人不是他烙的喔 因為師 05/04 00:30
Atkins13: 傅說台北的警察市長真的管不到 05/04 00:30
a15661263: 反正阿北人設就是救世主好人 不能燒到他就對了 可憐阿 05/04 00:30
akway: 侯友宜開了幾次治安會報 搞了幾個專案 阿北就是廢到笑那個 05/04 00:30
akway: 只會推給中央 05/04 00:30
losewind: 中央硬插是事實,不給你拔,看你出糗剛好啦 05/04 00:30
roj349: 市長有指揮權,不要再說管不到了,人又是你公開力挺的,這 05/04 00:31
roj349: 鍋還想甩? 05/04 00:31
chinhan1216: 柯文哲嘴他的 你要換就換 他根本管不到 05/04 00:31
roj349: 人不管誰插的,人是你負責用的,出包要拔然後你又力挺,到 05/04 00:32
roj349: 底是誰的人說不清了吧 05/04 00:32
a15661263: 對拉 這時候柯文哲又是嘴砲路人甲了...護成這樣 難看R 05/04 00:33
roj349: 不管換不換,台北市治安市長沒責任? 05/04 00:33
holysong: 市長當假的嗎?不乖,市長天天可以叫警察局長來開會拉正 05/04 00:33
holysong: 打報告給警政署、內政部阿 05/04 00:33
chinhan1216: 上次換掉邱豐光不就完全沒在鳥柯文哲意見 現在柯文 05/04 00:33
smallweek: 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我不喜歡她,但去年疫情嚴重時她還 05/04 00:33
smallweek: 是可以要求警察叫八大行業關門,結果現在柯粉說堂堂一 05/04 00:33
smallweek: 位台北市長管不動台北市警察,柯粉是真當大家都是白痴 05/04 00:33
smallweek: 嗎 05/04 00:33
chinhan1216: 哲意見又有用了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又來了 05/04 00:34
tkglobe: 幾個禮拜前吵直轄市治安數據的時候4%仔都在阿北蒸雞 05/04 00:34
tkglobe: 現在出事又變中央十成,可以統一一下標準嗎? 05/04 00:34
chinhan1216: 自己換的自己承擔啦 05/04 00:34
holysong: 警政一條鞭阿,將軍可以問我下一個戰場在哪裡嗎? 05/04 00:34
Atkins13: 一直扯換人都無法迴避這個案子啦 難不成現在北市發生的 05/04 00:34
roj349: 你現在柯馬上指揮去抄酒店,警察會不動? 05/04 00:34
Atkins13: 所有狀況 都要局長你任命的才要負責喔 這什麼神邏輯XD 05/04 00:35
a15661263: 只能說柯學真的是邪教 太可怕了 05/04 00:35
akway: 那之前台北治安數據良好 柯文哲邀什麼功 不是中央功勞嗎? 05/04 00:35
roj349: 人事權跟指揮權分不出來? 05/04 00:35
Atkins13: 那以後政黨輪替所有的政務官事務官通通跟著換省得甩鍋XD 05/04 00:36
Atkins13: 不覺得很好笑嗎 05/04 00:36
roj349: 公務員也不是市長任用的是考的,市長管不動? 05/04 00:36
Atkins13: 扯那些五四三 去跟胡志強講啊 他不就被黑最多的 05/04 00:37
smallweek: 台北市長絕對有能力也有權力從明天開始臨檢到讓台北市 05/04 00:38
smallweek: 八大行業受不了 05/04 00:38
chinhan1216: 不就民進黨綠粉在黑的嗎 關我屌事 05/04 00:38
roj349: 你就不要柯明天帶人抄酒店然後柯粉跟我說警察不歸市長管厚 05/04 00:38
benqlove: https://imgur.com/rrBFtpZ 台北市議員竟然炮口對準台北 05/04 00:39
roj349: 啊,我忘了,最關心酒店生意的市長就是他了 05/04 00:39
smallweek: 台北市警察局的預算還是台北市政府編列市議會通過的 05/04 00:39
holysong: 侯市長可以帶隊臨檢,157只會警局吃便當,難怪天龍國變 05/04 00:40
holysong: 墨西哥 05/04 00:40
Atkins13: 不對吧 用柯粉邏輯一定是馬粉在黑 因為中央要甩鍋 嘻嘻 05/04 00:41
benqlove: 八年超越新加坡被KMT酸八年超越高譚市,DPP真的惹火我了 05/04 00:41
holysong: 天龍人你們淪落成這樣冤不冤啊? 05/04 00:42
generally: 抱歉我們柯糞愛載的柯市長不管事的,當然是中央十成 05/04 00:43
smallweek: 我們就來看看柯文哲就這樣放著不管下次民調他會多慘 05/04 00:43
generally: 但高雄治安差要怪陳其邁市長 05/04 00:44
Atkins13: 那以後師傅拿治安成績出來講時 用柯粉的話嗆他就好了 05/04 00:44
Atkins13: "你就管不到是在邀功三小?" 05/04 00:44
a15661263: [今天講白了就是黑道在柯太歲爺上撒尿 還不關柯的事 05/04 00:44
a15661263: 還懦弱成這樣 05/04 00:44
smallweek: 柯文哲最近這些事情在這樣把自己當路人甲,台北市歷來 05/04 00:46
smallweek: 最爛的市長就離他不遠了 05/04 00:46
roj349: 柯自己也待退市政放生就算了,還挺另一個待退的,待退最大 05/04 00:46
roj349: 喔 05/04 00:46
greedypeople: 乾市長屁事喔 當然由阿扁負責 05/04 00:46
benqlove: 他的心態就是我再兩年就退了阿 05/04 00:47
benqlove: 柯文哲當市長除了得罪過大菊跟老菸還有得罪過誰嗎 05/04 00:47
beachrabbit: 風向仔你好 05/04 00:49
ct412133: 他心態如果是2年退那還好 05/04 00:53
k3nt: 柯維拉來救援了嗎 05/04 00:54
ct412133: 問題是,他想當總統,阿總統是這鳥樣?當個事長市政好像 05/04 00:54
ct412133: 完全跟他無關一樣 05/04 00:54
ct412133: 那是不是當總統也只負責出張嘴 其他都跟他無關 05/04 00:54
fxntdsxdr: 市長治安事務可以交辦下去但管不動警察因為沒人事權 05/04 00:56
cheetahspeed: 阿北管不到 05/04 01:00
momocom: 暖 05/04 01:01
smallweek: 最好市長管不動警察,市議員都可以叫警察局長到議會罰 05/04 01:01
smallweek: 站洗臉了,你台北市長管不動警察? 05/04 01:01
ct412133: 管不到是一回事,你怎麼表現是另一回事 05/04 01:01
benqlove: 陳水扁可以掃八大掃到下台,阿北卻沒管警察的權力委屈了 05/04 01:03
seou: 黑道+黨證 怎摸辦 05/04 01:04
fxntdsxdr: 市議員可以管他們的預算薪水所以關說才會有用 為了黑柯 05/04 01:04
fxntdsxdr: 怎麼突然都不知道政府運作了 05/04 01:05
ct412133: 連動都沒動就在那邊管不到,根本沒心要管好嗎 05/04 01:05
kuroxxoo: 找33啊 柯痞又不是市長 05/04 01:05
tomchow76: 柯粉:不怕 只要在八卦版帶風向是綠營的錯就好 05/04 01:06
ct412133: 副市政碰不了這塊 應該 05/04 01:06
crocker: 這個局長是警政署硬塞過來的 別鬼扯 05/04 01:06
fxntdsxdr: 目前的事件都是丟警察的臉不是危害到民眾 看到警察的雙 05/04 01:07
fxntdsxdr: 標民眾被警察大外割好凶對黑道真軟趴趴 05/04 01:07
benqlove: 笑死所以馬英九時期的台北治安成績也是陳水扁負責囉 05/04 01:07
benqlove: 馬英九真的還沒4%無恥,他也被攻擊治安過,起碼正面迎敵 05/04 01:08
smallweek: 台北市所有的預算都是議會通過的,那台北市政府所有人 05/04 01:08
smallweek: 都不關台北市長的事? 05/04 01:08
smallweek: 台北市長都管不了? 05/04 01:09
bbbing: 內政部長這次背了一個黑鍋 05/04 01:11
smallweek: 不忍心罵柯文哲可以但是不要謢行謢到這種地步 05/04 01:11
fxntdsxdr: 那警政署可以裁撤了既然市長能管的話 05/04 01:13
SorrowWind: 台北治安可以到這種程度真是不簡單 05/04 01:15
ddabc1234: 還不趕快叫議員立委出來高喊阿伯負責 阿伯下台,我們收 05/04 01:16
ddabc1234: 到黑道你要負責 05/04 01:16
fxntdsxdr: 現在警察制度就是畸形 市長能交辦事務卻沒管理權都是靠 05/04 01:17
fxntdsxdr: 慣例合作也沒明文規定 管理權在內政部一條鞭底下 05/04 01:17
fxntdsxdr: 可是明文寫在紙上的 05/04 01:17
tomchow76: 柯真的比馬爛 馬當市長還不會甩鍋成這樣 05/04 01:18
Atkins13: 馬這點好多了 他被噹治安很快就指揮警力演示 05/04 01:22
i92219: 內政部長跟趙爸爸一起違法菸害防治法的影片都有了,這黑鍋 05/04 01:25
i92219: 是自願背的,怪柯沒有用阿 05/04 01:25
i92219: 連館長這麼腦的都講這麼難聽了,蟑螂還在傻傻的以為可以賴 05/04 01:26
i92219: 給柯文哲,再繼續脫離現實下去,連韓國瑜都救不了你們囉 05/04 01:26
holysong: 天龍國淪落成墨西哥QQ 05/04 01:36
whitenoise: 挖這圖哪個農場出來的啊,效率真高 05/04 01:48
weidisue: 可憐阿 治安敗壞 又要說都是中央問題了 05/04 01:57
evanc: 已經好幾天了好嗎 看到不爽的就說人農場 玻璃心喔? 05/04 01:58
evanc: 館長就柯粉還有人拿來說嘴喔?啊原來是崩潰i9 05/04 02:13
evanc: 崩潰i9找到證據證明我是五毛了嗎? 05/04 02:13
calvinhs: 阿北務實 阿北可愛 05/04 03:16
i92219: 哇!不意外阿 館長反紅媒挺香港罵中共挺民進黨保台,之前 05/04 04:09
i92219: 還為了中天批評柯文哲,結果綠營現在為了挺黑道開槍潑蟑螂 05/04 04:09
i92219: 瞬間就翻臉了,現在館長只能當柯韓粉了 05/04 04:09
i92219: 看來有人說是民進黨找人去開槍館長的並非空穴來風 05/04 04:10
jack14002: 柯糞食屎啦 阿北好棒棒 阿北務實 05/04 04:27
qwert1629: 柯韓粉護航的嘴臉真的很難看 05/04 05:05
newsyho: 憋壞了,難得看到蟑螂,真的要有壓力出口 05/04 05:28
rosehui: 忙著調整時鐘,沒空啦! 05/04 06:30
a0684a06: 才過沒兩天 又出來噴屎了 05/04 06:51
g9911731: 領東降智阿 05/04 06:51
don323: 蟑螂很急 05/04 07:27
labell: Kmt 黨國遺毒 風紀差 柯麻煩 05/04 08:01
RD5566: 急著帶風向護主,完全是非不分 可怕 嶺東將至 05/04 08:06
remainrain: 想轉移喔 05/04 08:21
s359999: 治安好這才有效吧?好人加油,讓大家像你ㄧ樣發大財,擊 05/04 08:31
s359999: 敗綠共 05/04 08:31
gamer: 4%會跟你說警局局長是中央任命,柯文哲管不動,然後轉頭繼 05/04 08:35
gamer: 續檢討台北市黨部代表架空總統蔡英文 05/04 08:35
linceass: 民進黨黑道 誰敢抓 05/04 08:38
onion27: 綠腦真可憐 05/04 08:50
tommyhlu: 說真的,比高雄一天到晚開槍好多了。 05/04 08:51
sucao: 急成這樣 真嗨xDD 05/04 08:55
rayven: 開鎗這種小case不要出來丟臉,台北都扔手榴彈的 05/04 09:41
ryu38: 綠蟑螂甩鍋大賽開始 05/04 10:05
lpoijk: 對啦 柯都管不到 當初阿扁怎麼辦到的 05/04 10:39
gh34163: 當初阿扁各種掃黑掃黃,柯文哲怎做不到? 05/04 11:17
wx190: 這是中央的問題跟台北市無關 05/04 12:25
max205: 加油蟑螂! 05/04 12:51
insingW: 軍警黑道都忠於台灣價值,懂了吧? 05/04 13:02
swatseal: 4%蟑螂真氣急敗壞XD 05/04 13:45
i92219: 阿扁掃的是國民黨的黑,現在民進黨自己就黑的 05/05 10:18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Politics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HatePolitics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Politics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