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討論] 杭特拜登前合夥人的郵件出爐拉
作者 Scion
時間 Sat Oct 17 12:08:40 2020
人氣 推:80 噓:1 留言:134
分享給朋友
拜登的前商業夥伴Bevan Cooney(因案坐牢中) 接觸了記者Matthew Tyrmand與Peter Schweizer 把自己的Gmail帳號提供出來 https://twitter.com/kenvogel/status/1317216397542477827 內容看這裡,裡面有圖有真相 https://tinyurl.com/yxecn49a 大意是在講杭特及另一個夥伴Archer如何替外國團體安排白宮私密行程 這些行程當然都不會在官方紀錄上,談的內容沒人知道 想當然不會是見得了光的東西 雪球越滾越大,越滾越精彩,每日一爆要爆到11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85.148.24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2907723.A.468.html
miler22020: 拜粉:我不信(繼續吸538 10/17 12:09
zxc906383: 終於有真人能証明了(? 10/17 12:09
RodrigueZ810: 4%5毛柯拜粉哭暈在廁所 10/17 12:09
RodrigueZ810: 推特:假的辣 刪掉刪掉 10/17 12:09
amordelcor: good 10/17 12:10
jabari: 轉污點證人囉 增加曝光度 降低被死亡率 10/17 12:10
LienPig: 開始滾雪球滾一個月...讚讚讚 10/17 12:10
a2550099: 拜粉馬力歐:無視 10/17 12:11
chathamcat: 雪球真的越滾越大 10/17 12:11
Khatru: 柯敗糞:台灣人跟美國人湊什麼熱鬧! 10/17 12:12
LienPig: 川黑現在下反川失智列車還來的及 好好考慮一下 10/17 12:12
abyssa1: china entrepreneur club 好像很厲害 10/17 12:12
Robben: 民主黨塊陶啊 10/17 12:12
dash007: 坐牢中,被自殺的風險可能比較小吧 10/17 12:13
shi0520: 真的是一刀斃命 10/17 12:14
a2550099: 拜粉上杉謙信人呢? 10/17 12:14
RodrigueZ810: 協尋novel5566 剛爆出來早上還驍勇奮戰 10/17 12:14
RodrigueZ810: 過了中午至今找不到人 10/17 12:14
hank7218: 不然你要投_____嗎 10/17 12:15
kawo: 哇 求生意志堅強 10/17 12:16
dash007: 美國韓粉:不管,為了教訓民進黨…呃,說錯了,教訓川普 10/17 12:16
dash007: ,我們還是要投拜登 10/17 12:16
LienPig: 韓粉:為了教訓蔡英文我們要投韓國瑜 10/17 12:16
LienPig: 川黑:為了教訓川普我們要投拜登 (?) 10/17 12:17
meredith001: 4%賤畜:1450蟑螂又在造謠抹黑 10/17 12:17
dog990999: 拜粉 我不信啦 FBI哪時要動? 10/17 12:18
Khatru: 我真很想看2024柯跑去跟川普跪下認錯! 10/17 12:18
ying0502: 外國=中國嗎? 10/17 12:19
deutyi: 年底這齣太精彩了 10/17 12:20
s72005ming: 川黑表示:都是假的 10/17 12:20
MattOwl: 高調 10/17 12:21
GP01: 事情爆出來被越多人知道的話被滅口的機率就越低惹~~ 10/17 12:21
leehom309536: 坐牢被自殺的風險才高 10/17 12:21
wayne723: 拜粉:沒用啦民調差那麼多(挖鼻 10/17 12:21
sotsu2016: 這種紀錄出來這咖還選的上喔? 10/17 12:21
lostsky93: 這群偽左膠,表面嘴巴講社會公平正義,私下狗屁倒灶的 10/17 12:21
lostsky93: 事幹滿,不光替富商企業牽線私下進白宮喬事,連國外企 10/17 12:21
lostsky93: 業有錢給都可以賣國,難怪矽谷一堆富豪公司超支持民主 10/17 12:21
lostsky93: 黨,原來可以確保自己特權,還可以沽名釣譽……這群人 10/17 12:21
lostsky93: 真噁心 10/17 12:21
LienPig: 記得川普當初就是打著反建制派上來的 敗登就很標準的 10/17 12:22
LienPig: 建制派 XD 看來四年前的選舉策略又能用一次 10/17 12:22
a0986188522: 拜粉快去吸538 10/17 12:22
s72005ming: 沒什麼噁不噁心,美國政界就是這樣 10/17 12:23
GP01: 可是沒做好上頭交代工作的人只會越危險,嗯........ 10/17 12:23
fox141: 參觀白宮也能被妓院仔當料高潮 是多低能 10/17 12:23
miler22020: 藍畜崩崩 10/17 12:23
focoket12: mech: 我還是要投拜登啦!不管 10/17 12:23
s72005ming: 不然布希打伊拉克是真的為了正義嗎? 10/17 12:23
fox141: 談的內容沒人知道 所有就是純猜測有問題 妓院低能仔高潮 10/17 12:24
GP01: 要說的話美國兩黨都有建制派,民主黨內也有人不討厭川普啦~~ 10/17 12:24
LienPig: 川普為美國人民而戰 敗登跟民主黨為財團和中國而戰 10/17 12:24
dog990999: 整篇新聞到底關妓院屁事 10/17 12:24
LienPig: 所以主流當然要狂黑川普 傻子都看的出來 10/17 12:24
GP01: 現在坐牢被自殺會落實他人指控,趕快轉當汙點證人全供自保 10/17 12:25
FoRTuNaTeR: 最夯最hub最火熱 10/17 12:26
CenaWang: 川黑準備好在廁所哭一個月了嗎 10/17 12:26
ferttelle: 黑料不停耶 10/17 12:27
mynumber55: 再來吸一管民調 10/17 12:28
GP01: 民主黨早就有人擔心會被拜登這隻母雞壓死了吧,就像韓總一樣 10/17 12:28
Robben: 台米膠還在睡喔 每次只要稍微順風就會偷偷跑出來 10/17 12:29
bibiwei: 有夠腐敗 10/17 12:29
ppp1939: 都已經坐牢了,不能當污點證人了吧!不過總統可以特赦 10/17 12:29
lavarslaker: 私密行程喔 難怪拜登一直說沒公開見面 因為都是私下 10/17 12:32
lavarslaker: 見面 10/17 12:32
brennen: 果然惡人就是會滑坡,時候到了 10/17 12:32
brennen: 杭特原來是政治掮客 10/17 12:33
cheetahspeed: 4%仔崩潰 10/17 12:33
NagoyaOsaka: 太晚了 選民早就決定要投誰了 10/17 12:34
NagoyaOsaka: 川大勢已去 10/17 12:34
dog990999: 決定要投誰不能改?什麼歪理 10/17 12:34
Robben: 你以為沒爆這件事川會輸喔 10/17 12:35
GP01: 看起來就還沒完啊,牙膏有很多條慢慢擠,擠到大選完還能擠 10/17 12:38
TFsonG: 推Robben大 10/17 12:38
brennen: 川粉都當天投票,敗燈大勢已去 10/17 12:38
NagoyaOsaka: 通訊投票一堆了,投了還可以反悔? 10/17 12:39
TFsonG: 真相就是拜登真的只剩下維吉尼亞和科羅拉多 10/17 12:39
foolfighter: 噁心民主黨 10/17 12:40
TFsonG: NC AZ WI MI PA NV MN NH全丟 10/17 12:40
dash007: 已經通訊投票的比率有1/10了嗎? 10/17 12:40
focoket12: 左膠洗屁都集中去丹佛了 真的轉不過來 10/17 12:42
xx60824xx: 好歡樂 10/17 12:42
deutyi: 現在才剛開始投吧 10/17 12:45
GP01: 拜登搞成這樣,美國馬要不要切割?還是早點移民到加拿大算惹~~ 10/17 12:45
iWatch2: 10%都不到還真是好大的一堆 10/17 12:45
GP01: 反正在芝加哥BLM搞的暴亂也很大,加拿大對美國馬比較安全吧 10/17 12:46
aa98403: 問題要在美國有大曝光啊? 10/17 12:51
aa98403: 會不會有很多人其實都還在同溫層,無法在投票前更新資訊 10/17 12:51
aa98403: 呢? 10/17 12:51
aa98403: 支持我川,但還是很緊張。 10/17 12:52
blowingwind: 感覺在美國這事的曝光度很低? 10/17 12:53
johnny3: 希粉:都假的啦 10/17 12:54
brennen: 通訊投票有的州現場投可以改的,川黑票本來就不影響,重 10/17 12:54
brennen: 點是那些本來要投,看到醜聞不想投的人。 10/17 12:54
FoRTuNaTeR: 街談巷議傳播之可怕難以想像的,想想當年『非常光碟』 10/17 12:54
LienPig: 因為主流媒體狂壓新聞啊 是因為這太大條才不小心曝光 10/17 12:54
GP01: 推特跟臉書封不住全部傳播管道的啦,只會讓他們被釘在牆上 10/17 12:55
qwer77651: 挖操,我川要翻盤了嗎 10/17 12:57
RodrigueZ810: 看到八卦版糖果瘋狂維穩 顆顆 10/17 12:58
darkbbyy: 我川派啦 但相比之前的核彈 這根本小水槍 那個國家沒秘 10/17 13:03
darkbbyy: 密行程 萊豬換到什麼 哪裡有什麼官方記錄 會議決定關牽 10/17 13:03
darkbbyy: 線人屁事 拿來騙騙白癡還行...話說美國的確白癡很多... 10/17 13:03
boogieman: 假川粉好了啦 商人帶外國團體走特權途徑還可以免官方 10/17 13:09
boogieman: 記錄 這算嚴重undertable行徑 拿什麼美豬國對國貿易談 10/17 13:09
boogieman: 判來比? 10/17 13:09
boogieman: gmail信箱交出來代表還有很多信可以挖啦 不必急著出來 10/17 13:11
boogieman: 維穩啦 10/17 13:11
mecheers: 我認真問,如果這發生在2017,川普政府就會拒絕嗎 10/17 13:13
mecheers: 連Pompeo都說一開始對中是採取善意交流希望CCP會變好 10/17 13:13
mecheers: 2011的時候會擋中國錢進來嗎? 換作是2020前的川政府呢? 10/17 13:14
mecheers: 而且裡面也講是Dick Cheney的前發言人去開約,但是 10/17 13:16
mecheers: 裡面我只認識Clinton跟Kerry XD 最後見到了誰? 10/17 13:16
arx3721: 民主黨整個親中形象噁心到爆,當年有種去抗議六四的Pelos 10/17 13:19
arx3721: i不知道怎麼想... 10/17 13:19
brennen: 接觸政策有用還能讓美國人民一起發財沒問題,但拜登搞裙 10/17 13:21
brennen: 帶資本主義是拜登家族發大財,美國人喝西北風,滾是應該 10/17 13:21
brennen: 的。 10/17 13:21
ayler88: 不知坐牢中要怎麼接觸記者?? 10/17 13:21
jamesz41210: 我爸拜登 我就是爽 10/17 13:31
darkbbyy: 笑死 台灣連買軍火都是靠掮客牽線 真的當大家都白癡? 10/17 13:31
darkbbyy: 反正只有我能說愛台灣 只有我才是真川派 真噁心 10/17 13:31
SoftPig: 那個年代中國錢真的大舉砸向美國 10/17 13:38
et69523820: 4%韓粉:抹黑 扭曲 造謠 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 10/17 13:43
s81048112: 污點證人換出獄 划算 10/17 13:45
jetalpha: 坐牢中也有會客時間啊…… 10/17 13:48
jabari: 坐牢被死亡率小? 問一下Epstein 10/17 13:54
mecheers: 結果大家被標題帶走跟著酸一波,沒有人討論若此事為真, 10/17 14:38
mecheers: H.拜登的罪名是什麼,J. 拜登的參與程度? 希望有人可以 10/17 14:38
mecheers: 回答 10/17 14:38
noise5566: 川普團隊太猛了吧 一天一爆料 10/17 15:01
suaowilliam: mecheers,靜待司法調查啊,鄉民怎麼知道? 10/17 15:02
jabari: 其實我們沒打算動搖m大的投票意向...只是想看你san值降低 10/17 15:31
dash007: 查了一下Epstein事件,媽呀,竟然有這種事 10/17 15:38
WTF55665566: 推特 臉書:不管啦!假新聞 10/17 18:26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Politics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HatePolitics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Politics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