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黑特] 去你媽的垃圾中共幹
作者 PunkGrass
時間 Tue Sep 15 15:24:20 2020
人氣 推:42 噓:3 留言:214
分享給朋友
https://youtu.be/_WwCaVyHrRU
賽林娘咧 衝三小強迫蒙古人接受漢語教育 一個民族的語言與文字 承載著這個民族的文化與歷史 當一個人連自己的語言與文字都忘記時 又要如何對自己的身份感到認同? 肏他媽的垃圾中共 垃圾習近平 只會搞這種骯髒手段 雞巴 廢物中國幾千年來都在幹一樣的垃圾事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2.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0154662.A.797.html
elainakuo: 習近平太激進了 09/15 15:25
yeh67: 分裂中華民族的神龍!唯一支持習皇帝『萬壽無疆』!死不了 09/15 15:27
yeh67: !哈哈哈哈哈! 09/15 15:27
yeh67: 落實中共國歌,神龍皇帝叫你們14億奴隸,起來!抵擋敵人 09/15 15:30
yeh67: 的砲火,起來! 09/15 15:30
Moratti: 不就 國民黨以前在台灣幹的事 09/15 15:31
yeh67: 前進!前進!前進進! 09/15 15:31
su4vu6: 原住民也沒上原住民語課阿 一國不需要多種官方語言教學 :( 09/15 15:34
webster1112: KMT正要進京朝聖 進貢 09/15 15:36
goetze: 這種文章其實不食人間煙火才會寫 09/15 15:36
Cordierite: 你各位通通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哦 09/15 15:37
goetze: 你可以不要他讀漢語~但就永遠留在蒙古 09/15 15:38
yien: 唉 09/15 15:38
goetze: 就算他多優秀~光頂尖的大學都上不了 09/15 15:38
madaniel: 這種文章其實吃屎智障下賤無恥支那賤畜才看不懂 09/15 15:39
goetze: 統一的國家都會有這種必需的手段~不可避免 09/15 15:39
madaniel: 照那種邏輯~讀什麼漢語阿?讀英文去美國念頂尖大學阿? 09/15 15:40
madaniel: 要一輩子留在支那嗎?留美才是支那夢裡的生活~廢漢語吧 09/15 15:40
madaniel: 殺人的垃圾國家都會覺得這種智障手段是必須的,畢竟智障 09/15 15:41
goetze: 噗!又在扣帽子了 09/15 15:42
yien: 支那共產黨跟支那國民黨一個樣,垃圾 09/15 15:42
yeh67: 內蒙古可以跟外蒙古學俄語,北大荒西伯利亞那麼廣大,蒙古 09/15 15:42
yeh67: 人學漢語,住得起漢人的城市?高房價,高物價,結婚生子都 09/15 15:42
yeh67: 不能養家,最後,自殺!本來就少數民族,更快滅種嗎?順其 09/15 15:42
yeh67: 自然吧! 09/15 15:42
madaniel: 噗!被打臉又吃屎崩潰惹~~ 09/15 15:42
madaniel: 所以念英文念世界最頂尖大學就好啦~漢語都廢掉咩~ 09/15 15:42
madaniel: 不然要一輩子離不開支那嗎?柯柯 09/15 15:43
madaniel: 那種邏輯到頭來不是只能唸英文還能是什麼?(呵欠) 09/15 15:44
yeh67: 本世紀,北極海暖化,西伯利亞更綠草如茵,風吹草低見牛羊 09/15 15:44
yeh67: ~~發大財! 09/15 15:44
goetze: 我不會認同老共的手段~但統一文字語言恐怕免不了 09/15 15:44
goetze: 這很現實,民主國家都難避免 09/15 15:44
madaniel: 多官方語言國家是什麼去GOOGLE一下~ 09/15 15:45
madaniel: 這很現實,稍微有點常識的都知道 09/15 15:45
goetze: 打著民族大義的大旗~最後一定輸給"需求" 09/15 15:45
iamandre: 哦 阿你不會普通話怎麼找工作 09/15 15:46
yeh67: 支持內蒙古回歸外蒙古國,學俄語! 09/15 15:46
nolla1730: 柯韓粉又在搞笑,本來就有多官方語言國家了,就你支那 09/15 15:47
nolla1730: 不行 09/15 15:47
madaniel: 對阿~ 所以打著民族大義學漢語幹嘛?學英文滿足需求阿~ 09/15 15:47
want150: 這也沒什麼 需求論也是一個論點 09/15 15:47
want150: 反正中國能壓下來是他厲害 09/15 15:47
want150: 不能我們就等著看笑話 09/15 15:47
tavern: 某G那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加拿大不強迫魁北克官方語言改英文 09/15 15:47
tavern: 嗎 09/15 15:47
madaniel: 需求這種東西是可以自學,與國家強制幹嘛不是同一層級 09/15 15:47
iamandre: 你一定要學主流語言的阿 要不然咧 09/15 15:48
phoinixa: 前陣子還在八卦版看到有人在嘴這根本反中政治操作 09/15 15:48
want150: 我是覺得成為笑話的機率偏高 中國控制邊疆 09/15 15:48
want150: 民族的手段比古代還爛 09/15 15:48
tavern: 而且在這之前蒙古人又不是都不學漢語 只是他們認為兩者一 09/15 15:48
tavern: 樣或是差不多重要 現在這樣改就是獨尊漢語 09/15 15:48
Szss: https://youtu.be/YEbI3wJlXBk 可以搭配這個 09/15 15:49
want150: 失去彈性就只有絕對的對立 外國勢力伸手就很容易了 09/15 15:49
yeh67: 學漢語,你們蒙古人的子孫,若是沒被中共整死,也是漢化跟 09/15 15:50
yeh67: 庶民韓粉一樣,只能擺攤,夜市叫賣,混黑社會當鼠輩,活的 09/15 15:50
yeh67: 沒尊嚴!可憐哪!漢文化就是最古老的惡老闆奴隸制!所謂的 09/15 15:50
yeh67: 黨國思想就是叫人賣身都奴隸!沒出息! 09/15 15:50
nolla1730: 自學跟國家強迫你學,完全不同等級,柯韓粉文盲? 09/15 15:52
madaniel: 人家想一輩子待蒙古只會講母語對找工作有問題嗎? 09/15 15:52
madaniel: 人家想去美國留學工作就學英文,想去德國就學德文 09/15 15:52
yeh67: 我以前去應徵國民黨台北市市議員助理,竟然叫我當司機?那 09/15 15:53
yeh67: 個外省貴婦已退出政壇了! 09/15 15:53
vn509942: 勝者為王,敗者為肉,洗文化這種事情從古至今都沒變過 09/15 15:53
tavern: 重點是現在的蒙古人也會講漢語 又不是他們現在只會蒙古語 09/15 15:53
tavern: 搞這個根本就是別有用心 09/15 15:53
madaniel: 這世界不是這樣運轉的嗎?什麼頂尖大學三小的假議題 09/15 15:53
madaniel: 要當真的話就是全世界只能學英語了~~ 09/15 15:53
madaniel: 扯什麼古代,古代沒衛生紙,你現在拉屎為何不用竹片刮屁眼 09/15 15:54
madaniel: 人類社會是進步的,在現代搞毀滅文化就是該罵咩 09/15 15:55
phoinixa: 推,你各位還講三小垃圾中文這種敗者的語言啊 09/15 15:57
nolla1730: 還在尊崇古代,建議砸掉電腦手機,看到想要的東西就用 09/15 15:57
nolla1730: 搶的,嘻嘻 09/15 15:57
phoinixa: 看看哪國國力最強快點把語言學起來成為勝利組的一員 09/15 15:57
cama: 中國為什麼不能分裂XDD 愛支病患者真的很愛偷換概念 09/15 15:58
s961234: 新疆搞完搞內蒙古啊 支畜就是噁心 09/15 16:01
hank7218: OK啦,國民黨也幹過類似的事情 09/15 16:01
s961234: 直接把當地文化替換成對統治者有利的文化嘔嘔嘔 09/15 16:02
elainakuo: 請中共還新疆人西藏人 蒙古南部人自由 09/15 16:02
stitchris: 和KMT消滅台語一樣 09/15 16:03
py602270421: 推 09/15 16:03
yien: 有些白癡是不是故意忽略小孩已經不會講母語這件事啊 09/15 16:05
yien: 藥學漢語可以但不是消滅母語吧,死小粉紅去吃屎 09/15 16:06
cohungogogo: 不用扯到遠到天邊的蒙古 先問1900-1940日本怎麼玩台 09/15 16:11
cohungogogo: 灣 那時台灣人也算日本帝國的少數民族吧 09/15 16:11
kevinmeng2: 你質疑日本?你沒有台灣價值厚?中共同路人? 09/15 16:19
madaniel: 不好意思喔~日治時代沒禁止台語ㄟ~ 09/15 16:21
madaniel: 連這常識都不知道?你有支那智障價值吼?吃屎智障沒讀書 09/15 16:22
madaniel: 不懂GOOGLE跳出來被打臉的支那賤畜一家親? 09/15 16:22
gn1384181: 覺青是吃了炸彈喔?感覺焦慮都寫在臉上,大概知道快被 09/15 16:23
gn1384181: 武統了,默哀一下 09/15 16:23
tavern: 支那賤畜就不要出來叫好嗎 09/15 16:24
madaniel: 支那賤畜是屎吃多了智障喔?感覺吃屎智障低能沒常識都 09/15 16:25
madaniel: 寫在臉上~大概知道自己天生無腦沒受教育又孬種無膽 09/15 16:25
madaniel: 只好吃屎哭嚎武統~柯蠊的吃屎智障低能孬種支那賤畜 09/15 16:25
gn1384181: 趁現在多吠幾聲,以後就聽不到覺青的叫聲惹~ 09/15 16:25
madaniel: 日治時代台語課本,屌打幾十年後的狗黨共慘黨等支那賤畜 09/15 16:25
vericool: 五毛好多啊。自治區地位當初中共給的,信用在哪呢? 09/15 16:26
madaniel: 支那賤畜只要討論被打臉就嗆武統,嗆幾十年都死幾批 09/15 16:26
madaniel: 了都還不敢出門,看來支那賤畜一輩子只會吠叫 09/15 16:27
madaniel: 也是~吃屎智障孬種無膽沒臉出門只能鍵盤吠叫惹~ 09/15 16:27
tavern: 武統講了幾十年還在吠 欸 支那人就是只會出張嘴 09/15 16:28
kevinmeng2: 快去檢舉桃園市中壢區信義國民小學發佈假資訊 09/15 16:29
madaniel: 我對支那賤畜的要求很低~嗆話前先GOOGLE,不要整天吠一些 09/15 16:30
madaniel: 連常識都沒有的秒打臉智障訊息,很難嗎? 09/15 16:30
kevinmeng2: 真的,發文前先google一下不行嗎? 09/15 16:34
kevinmeng2: Free Hong Kong Free! 只有五毛不會google 09/15 16:34
madaniel: 真的屎吃多了智障ㄟ? 09/15 16:37
madaniel: 好歹看過幾篇論文再來戰好嗎? 09/15 16:37
madaniel: _06_s_05_0043.pdf 09/15 16:38
madaniel: EAT SHIT China eat shit~ 拿小學公告當寶是只念到小學? 09/15 16:39
madaniel: 也是,屎吃多了智障的吃屎智障支那賤畜有小學敢收 09/15 16:39
madaniel: 確實已非常值得驕傲 09/15 16:39
kevinmeng2: 快檢舉啊!我在幫你耶! 09/15 16:39
jy75123: 垃圾國家 09/15 16:39
kevinmeng2: 這id一直崩潰,真好玩 09/15 16:40
cohungogogo: 真利害 把日語教材用台語駐解 講成台語教材耶 09/15 16:41
madaniel: 我檢舉小學老師的公告沒有碩士程度幹嘛? 09/15 16:41
madaniel: 這id一直在展現支那賤畜吃屎智障,真好玩~ 09/15 16:41
cohungogogo: 還好我家來的早 活過日據的親戚一堆 從小都說日本人 09/15 16:42
madaniel: 前面某篇"哭喊商人不可能選舉自斷財路"(川普,郭董) 09/15 16:42
cohungogogo: 的可怕 在學校市場買菜不講日語被警察看到要挨警棍 09/15 16:42
madaniel: 現在拿小學公告戰論文~~支那賤畜吃屎智障太有去惹~ 09/15 16:42
cohungogogo: 商標報紙教材只能是日語 09/15 16:43
kevinmeng2: 又跳針了啊?邏輯零分的不期望你懂,只是笑話,哈哈 09/15 16:44
cohungogogo: 因為我奶奶日語不好被警察打過有陰影變的不愛出門 09/15 16:44
cohungogogo: 日語好的二伯公三叔公被抓去不知道什麼地方當兵 就沒 09/15 16:45
cohungogogo: 來過 09/15 16:45
kevinmeng2: co再說下去,你也變中共同路人 09/15 16:45
kevinmeng2: 他就是活在謊言的人,不敢面對真相 09/15 16:45
madaniel: 挖~那你知道當年日文普及率多少嗎 09/15 16:46
madaniel: 1915年僅占1.63%,1936年增為32.3%,1940 50% 09/15 16:46
madaniel: 所以大部分人不能買菜阿~ 09/15 16:46
cohungogogo: 去問原住民巴 他們的故事做精彩 原住民母語和文化 09/15 16:46
cohungogogo: 完全是被日本人摧毀的 09/15 16:47
madaniel: 我阿公99歲還在,他的兄弟就有不會日語的~ 09/15 16:47
madaniel: 奇怪~怎麼突然跳到原住民啦?日文不普及只有1%可以買菜 09/15 16:47
madaniel: 的時代還好我家都沒餓死嗎? 09/15 16:47
madaniel: 我再說下去~會不會從原住民跳到自己現在百多歲親自見證? 09/15 16:48
kevinmeng2: 自曝自己身分囉,難怪...哈哈哈,bj4 09/15 16:48
madaniel: 被數字打臉吃屎崩潰囉~哈哈哈~~吃屎智障支那賤畜不意外~ 09/15 16:49
cohungogogo: 想跳針到那? 自己都拿數據出來台灣日語從0%>>50% 09/15 16:49
madaniel: 我再說下去~吃屎智障支那賤畜會崩潰成什麼樣子呢? 09/15 16:49
cohungogogo: 難到這一半的台灣人是喜迎日鞭 歡樂學日文? 09/15 16:49
madaniel: 跳針到哪?所以台灣從99%出門被打到最後50%出門被打? 09/15 16:50
cohungogogo: 你家什麼時候來台? 我有族譜喔 比我晚你才是外省豬 09/15 16:50
madaniel: 日本公學校漢字課本上面有貼,邊教鞭打? 09/15 16:50
cohungogogo: 吃屎那堆話請反扣回去 09/15 16:51
madaniel: 我家來台兩百多年了~梅鶴山莊林家~ 09/15 16:51
madaniel: 疑?突然吃屎哭嚎別人罵你外省豬?啥時? 09/15 16:51
cohungogogo: 本來就邊教邊打 台灣老師愛鞭學生就是日本人教的 09/15 16:51
madaniel: 挖~上課一邊教漢字一邊用警棍打?這記載哪來的啊? 09/15 16:52
kevinmeng2: 兩百年,噗,支那人 09/15 16:52
madaniel: 這吃屎唬爛的功力誰教的?遺傳? 09/15 16:52
madaniel: 來台灣兩百年的還是支那人?噗~吃屎智障支那賤畜 09/15 16:53
madaniel: 吃屎智障支那賤畜484認為美國的白人黑人都不是美國人啊? 09/15 16:53
cohungogogo: 自己去查台灣近代史 住台灣不知台灣史 可悲 然後林家 09/15 16:53
cohungogogo: 沒你這種沒教養的孩子 至少我見過的沒嘴這麼歪的 09/15 16:54
madaniel: 不好意思我上面剛貼過論文~你吃屎當歷史逆? 09/15 16:54
madaniel: 自己胡扯邊教邊拿警棍打要自己舉證阿~被打臉只會吃屎 09/15 16:55
madaniel: 你這種教養很好三代吃屎胡扯嘴外的支那賤畜到處都是 09/15 16:55
cohungogogo: 我貼過相對論論文 相對論就我寫的? 叫智障貼論文 09/15 16:55
cohungogogo: 智障就懂論文? 學術涵言是從言行來的 09/15 16:56
madaniel: 即使像你這麼智障,貼了論文也不代表論文智障阿? 09/15 16:56
madaniel: 論文的價值是不是你這種智障貼的跟論文價值有關嗎? 09/15 16:57
madaniel: 學術涵養是言行來的,所以貼不出論文哭跟誰貼有關的智障 09/15 16:57
madaniel: 擺明毫無學術涵養,頂多含鹽囉~醃著 09/15 16:58
madaniel: 有本事就拿論文史好好證明一邊上課教漢語邊教邊用警棍打 09/15 17:00
madaniel: 證明不了拼命崩潰怪誰呢? 09/15 17:00
madaniel: 論文&史料 09/15 17:00
madaniel: 我只是要個證明~到底跑什麼跑呢?難道前面都唬爛? 09/15 17:06
madaniel: 來個最後的打臉~查詢"臺灣省五十一年來統計提要" 09/15 17:10
madaniel: 一直到皇民化末期的1944,台灣未能就讀公學校的兒童 09/15 17:11
madaniel: 有28.7%,劣等生約為 23.7%,所以基本日語都不能學&學不好 09/15 17:12
madaniel: 都超過一半~基本上絕大多數都不會講日語啦 09/15 17:12
cohungogogo: 你提的數據 配上皇民化強壓管理和日警暴力事件史料 09/15 17:14
madaniel: 所以你的上課時邊教鞭打史料在那?拿出來阿 09/15 17:14
cohungogogo: 就完全佐證1920-1945 台灣人就活在類似現在內蒙環境 09/15 17:15
madaniel: 所以說好的上課邊教漢語邊拿警棍打的史料呢> 09/15 17:15
cohungogogo: 自己查 台灣日治史 史料一堆 口述影片訪談記錄片也有 09/15 17:16
cohungogogo: 查不到 沒見過代表你就不是接觸過台灣史的人 09/15 17:16
madaniel: 又來了~拿不出來上課邊教漢語邊拿警棍打史料你要說阿~ 09/15 17:16
madaniel: 拿不出來~代表你你就是出來吃屎不是讀台灣史的人~ 09/15 17:17
madaniel: 首先拿1920-1945的日本殖民地台灣哭跟2020支那一樣爛 09/15 17:18
cohungogogo: 我只知道台大歷史系 幾個台灣史教授有 你可以去借閱 09/15 17:18
madaniel: 首先我知道我就是歷史系出生~你只能說某某教授拿不出史 09/15 17:19
madaniel: 料佐證你的上課邊教漢語邊拿警棍打,你的教授哪一個? 09/15 17:20
madaniel: 我問問他會不會叫你吃屎 09/15 17:20
madaniel: 歷史系出身 09/15 17:20
cohungogogo: 完全不像修過歷史 史觀偏頗 論述無條理的外行人 09/15 17:20
madaniel: 完全像只吃屎不讀屎~史料都拿不出來還在哭史觀 09/15 17:21
cohungogogo: 本名留一下 在籍學號說說 我查證看看那校的歷史系 09/15 17:21
madaniel: 沒有史料佐證就在哭論述的外行假內行吃屎人 09/15 17:22
madaniel: 本名留一下~在籍學號說說~我查證看看哪個糞坑的吃屎系 09/15 17:22
madaniel: 史料拿不出來在那哭來哭去只能是吃屎系了 09/15 17:23
cohungogogo: 孬了巴 敢不敢留本名和學號啦 嘴爛的跟學店生一樣 09/15 17:23
cohungogogo: 真想知道那個高素質教授的門下 09/15 17:24
madaniel: 孬了巴 敢不敢留本名和學號啦~沒常識到考不上吃屎生一樣 09/15 17:24
madaniel: 考不上沒念過書所以留不出來你要說阿~難怪狂吃屎 09/15 17:25
madaniel: 真想知道哪個高素質父母不給小孩接受基本教育讓他吃屎 09/15 17:25
peter105096: 先是新疆 然後香港 現在蒙古 09/15 17:25
madaniel: 上課邊教漢語邊拿警棍打史料拿出來打我臉咩~ 09/15 17:26
madaniel: 拿不出來用騙個資智障招~不就擺明了拿不出來嘛 09/15 17:26
madaniel: 只會吃屎不會讀史的也只能這樣賣下賤賣無恥惹~~ 09/15 17:27
greenday0827: 中共就繼續這樣很好,沒人喜歡他們。 09/15 17:43
rainstonein: 國民黨也禁台語阿. 09/15 17:46
nask: 台灣原住民語也是啊 趕快去幹一下蔡政府阿 09/15 19:55
homer00: qq 09/15 20:40
chenyei: 支持五獨亂華 09/15 21:24
CCfss: 新加坡國語是馬來語 09/16 03:31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Politics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HatePolitics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Politics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