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Re: [討論] 柯粉造謠 為啥都要挑民進黨執政的縣市 ?
作者 takenostand
時間 Sat Mar 21 18:05:33 2020
人氣 推:11 噓:11 留言:36
分享給朋友
※ 引述《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之銘言: : 剛看到這篇 :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84779852.A.05A.html : 柯粉造謠被逮 :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107565 : -------------------- : 造謠貼文 : https://pttweb.tw/s/HVjwh : 造謠帳號 : https://www.pttweb.cc/user/inhouseboy/hatepolitics?t=article : 為啥柯粉造謠 都要專挑民進黨執政的縣市 ? : 不去造謠像是 新北、台中 這些國民黨執政的縣市 ? : 還有 這樣造謠 對嗎 ? : 這已經觸法了吧 : 平常在政黑打打嘴砲 公幹 政治人物也就算了 : 還造謠 : 柯粉 這樣扯防疫後腿 對得起台灣人嗎 ?? 這個所謂的「柯粉」明顯是反串的,結果你們這些人這幾天一直在打柯粉造謠?你才是他 媽的在造謠! 禮拜一還有時力粉跑去人渣文本的直播說「柯粉一直在政黑板造謠」 原來現在策略就是直接把沒有的事,套在民眾黨跟柯粉上面喔? 有沒有這麼下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243.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84785135.A.15F.html
lavarslaker: https://reurl.cc/62y1bb 反串? 49.219.145.48 03/21 18:06
RodrigueZ810: 你明顯反串的證據也提供一下 114.25.43.176 03/21 18:06
RodrigueZ810: 你說這反串的就不算造謠嗎 114.25.43.176 03/21 18:08
DustToDust: 時粉打球囉 1.168.55.131 03/21 18:08
yuxds: 推 111.241.72.139 03/21 18:10
iamdota: 推 保姆也是綠營反串 59.127.175.67 03/21 18:10
a1122334424: 綠底的 壞 27.242.63.36 03/21 18:11
nicholas0406: 又要切割啦 民眾黨切割張蔡 也被柯 27.242.71.42 03/21 18:11
nicholas0406: 粉學起來啦 還扯說是反串柯粉 27.242.71.42 03/21 18:11
shenmue1001: 可憐哪 偏不噓 你才是反串啦111.251.229.241 03/21 18:13
s81048112: 柯糞和垃圾台民黨的中心思想就是切割 27.246.107.148 03/21 18:13
zeuswell: 笑一笑就好,現在造謠的都柯粉韓粉,綠 110.28.94.112 03/21 18:13
zeuswell: 粉造謠的都是台灣價值 110.28.94.112 03/21 18:13
zeuswell: https://i.imgur.com/wa4fkpQ.jpg 110.28.94.112 03/21 18:14
zeuswell: 人家問他來源,他改口說是聽別人消息, 110.28.94.112 03/21 18:15
zeuswell: 點進去都是支持小英 110.28.94.112 03/21 18:15
rayven: 切割得很難看 91.207.174.148 03/21 18:17
terminator3: 看來柯文哲本人也是綠營臥底 民眾黨 42.76.169.201 03/21 18:18
terminator3: 快開除他 42.76.169.201 03/21 18:18
terminator3: 民眾黨有懶趴開除柯文哲 我就信是綠 42.76.169.201 03/21 18:18
terminator3: 營反串 42.76.169.201 03/21 18:18
qsxesz: 柯連阿 崩潰成這樣218.173.143.210 03/21 18:19
eterbless: 現在看到這種都懶得確認了 反正大多最 180.56.97.151 03/21 18:27
eterbless: 後跑去確認都菸粉 180.56.97.151 03/21 18:27
cutbear123: 這個已經柯粉末期了118.166.132.240 03/21 18:32
meredith001: 推柯學 柯糞造謠被抓就轉職變1450 42.72.14.93 03/21 18:41
a58461351: 柯糞造謠被抓包立刻就被變成1450,可以 223.138.79.125 03/21 18:47
a58461351: ,這很柯學 223.138.79.125 03/21 18:47
hjk56789: 我很怕你哪天也被柯粉切割 223.137.166.31 03/21 18:53
zeuswell: hjk 有沒有造謠柯粉一堆推文要張下台? 110.28.94.112 03/21 18:55
zeuswell: 佐證呢 110.28.94.112 03/21 18:55
takeda3234: 冷靜點吧 36.228.235.80 03/21 19:07
dragon0416: 又在切割,可悲的柯糞 42.74.79.101 03/21 19:19
pujipuji: 令人鼻酸 129.67.118.79 03/21 19:33
foolfighter: 唉 111.71.78.73 03/21 19:45
kumano: 又使用次元切割了 可憐哪~ 223.141.238.26 03/21 20:4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Politics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HatePolitics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Politics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