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
標題
[夭壽]
作者 littleyuna
時間 Mon Jun 29 22:56:15 2020
人氣 推:3 噓:1 留言:34
分享給朋友
幹拎娘 我剛剛居然吃完一份法國吐司夾肉鬆 操你妹的 還是兩片完整的吐司都吃完 太可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7.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M.1593442577.A.D85.html
gary8810916: 妳胖又不是今天的事情了 06/29 22:57
dreamcomes: 油那應該要再喝點飲料的 06/29 22:57
little96: 吃到樓下吐出來 06/29 22:58
littleyuna: 我變成☺了,只是奶沒他大 06/29 22:58
edwin1129: 沒事沒事 開心睡覺 06/29 22:58
littleyuna: 夢夢...飲料是我的晚餐 06/29 22:58
littleyuna: 我是真的有點想吐... 06/29 22:59
gary8810916: ☺ 人家乳頭深黑 妳有嗎 06/29 22:59
littleyuna: 艾德溫,我還沒下班XD 06/29 22:59
littleyuna: 欸真的假的,你看過喔?幹!就知道你跟☺有一腿 06/29 23:00
gary8810916: ☺ 很多人看過 不只我好嗎...我有一腿也是抽她 06/29 23:00
littleyuna: 幹,你蓋瑞果然重口味 06/29 23:02
gary8810916: 這個play我可以! 我還不抽死她 06/29 23:02
lien: 太可怕了 法國吐司加肉鬆是一秒惹怒法國人的料理 06/29 23:08
MKAngelheart: 我肚子好餓QAQ 06/29 23:27
littleyuna: 姊姊,我冰箱還有10份,要留一份給你嗎? 06/29 23:28
MKAngelheart: ...10份是怎樣 妳很餓嗎 06/29 23:29
gary8810916: 妳很窮嗎 06/29 23:29
riripon: 真的會肥... 你還不如切鳳梨起來吃 06/29 23:40
littleyuna: 欸不是...是早餐剩的 06/29 23:40
littleyuna: 我不吃鳳梨啦幹,會出事 06/29 23:40
hsing30: 什麼事 06/29 23:40
littleyuna: 特殊行業不能吃鳳梨齁 06/29 23:45
gary8810916: 也不能吃芒果 06/29 23:47
littleyuna: 這個我們倒沒禁忌 06/29 23:51
hsing30: 可憐吶 不能吃鳳梨酥 06/29 23:52
gary8810916: 不能吃雞雞 06/29 23:53
gary8810916: 妳已經破很多次了 06/29 23:53
littleyuna: 沒關係,我比較愛蛋黃酥綠豆椪 06/29 23:54
lien: 白豆沙好吃 06/29 23:55
littleyuna: https://i.imgur.com/CrcAa3X.jpg 沒關係,我有雞蛋 06/29 23:55
Jenny0725: 芋頭蛋黃才是王道好咪 06/30 00:07
riripon: 又不是醫護為啥不吃鳳梨 06/30 01:20
littleyuna: 拎杯上學期吃鳳梨酥一直出事,不敢吃了 06/30 01:4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Hat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at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