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v_owned
標題
Re: [考試] 菸酒訪銷 企管 行銷問題討論
作者 MissSpring
時間 Fri Jul 31 21:50:34 2020
人氣 推:20 噓:10 留言:45
分享給朋友
※ 引述《hotman20428 (hotman20428)》之銘言: : 【1】37.管理者在經營企業過程中,應該利用下列哪個選項來分析與判斷企業營運過程 : 否「正確或適當」? : 区1.企業倫理 2.企業規範 : 哑3.企業文化 4.社會責任 : 這題也是滿多人有疑問的 不知是否有人提出或資料佐證 : 正確(準確、無誤)"或"適當(切合、妥當) 這兩個意思也是差很多 : 正確感覺肯定 適當感覺就是最底限(標準) 1.2覺得也是可以符合 : 以上不知道大家的見解如何 這次雖然簡單但題意敘述很模稜兩可 : 也沒相關資料能夠確實提出疑義 : 希望手邊有資料佐證的大大們幫忙疑義 討論 謝謝 : 以上節錄資料與來源如有冒犯作者請來信 謝謝您 因為我有申請一些題目的釋疑 剛剛有收到這題(企管37題)的回覆 但釋疑結果似乎不會公布? 所以給有需要的版友參考一下 答案是維持不變QQ 其他題的釋疑應該之後也會陸續回覆~ 如果有其他版友申請題目釋疑有收到結果的 也可以互相分享一下XD 比較好了解自己正確的分數 畢竟這次訪銷分數真的有夠高嗚嗚嗚嗚嗚 https://i.imgur.com/TF8aOf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596203436.A.645.html
tanp23lj: 竟然沒有企業規範這名詞....07/31 21:55
AkikoDavies: 沒有企業規範這名詞太可笑了,原來管理學這麼死啊07/31 22:04
AkikoDavies: 照他這樣回每個人價值觀信念又不同,要用何標準判斷07/31 22:10
AkikoDavies: 正確與適當啊07/31 22:10
rondell: 最後一題答案也維持不變07/31 23:03
請問r大是說企管嗎?(替代方案那題) ※ 編輯: MissSpring (1.175.178.7 臺灣), 07/31/2020 23:31:51
WOWDTDT: 對 我也有收到替代方案那題維持不變 08/01 00:09
hotman20428: 笑死 鬼打牆嗎? 題目問"管理者" 管理者是外人? 太扯 08/01 00:41
ethnicgroup: 回覆有附上參考資料來源耶,請問各位提疑義也有附上 08/01 00:43
ethnicgroup: 參考資料來源嗎? 08/01 00:43
hotman20428: https://reurl.cc/arQm8D 請問這是?還是我眼睛業障重 08/01 01:00
tanp23lj: 金研院真的很厲害 還是可以回他email 會回嗎 08/01 01:07
hotman20428: 評估替代方案時就能知道結果是否滿意真是刷新我三觀! 08/01 01:18
gliu0403: 他的回覆偷了兩個字 08/01 07:47
gliu0403: 「結果」在他舉證的文獻裡面消失了 08/01 07:47
gliu0403: 只有替代方案是否令人滿意 08/01 07:47
xp30: 無言... 08/01 08:27
uspcccccfan: 企業規範明明很合理…… 08/01 08:36
bot178: 就說了吧 烤棺阿烤棺~~~哈哈哈哈哈 08/01 09:44
bot178: 大概是棺烤他兒子也參加了這次考試吧 呵呵 08/01 09:46
eyck: 我目前也只收到37題 08/01 11:13
dojin: 回覆根本就硬凹 對烤棺感到蛋蛋的悲傷 08/01 14:07
lovemeredith: 連自己出題都沒仔細看 結果怎麼預測咧 08/01 14:14
tanp23lj: 可憐哪 08/01 14:18
bot178: 希望在座90-95的各位別因為棺烤的機掰 就不準備二試 我 08/01 16:40
bot178: 們要亂等進了再來擺爛 別便宜了高高在上的L圾 08/01 16:40
tanp23lj: 可是金研院只負責辦考試ㄟ 跟台酒無關啊 08/01 16:51
tanp23lj: 是不是搞錯人生氣啊 08/01 16:51
bot178: 你烤棺? 敢出一個沒信度的測驗 也知道怕人家亂? 不這 08/01 17:02
bot178: 麼做難道是要延續這種鳥考試制度? 08/01 17:02
howard091103: ㄜ出題的金融研訓院吧,考進去再擺爛是不是搞錯對象 08/01 20:36
howard091103: 了 08/01 20:36
bot178: 所以呢?不這麼做你有其他好建議?總之假如有上 你不這 08/01 21:30
bot178: 麼做你家的事 我是做定了啦~ 08/01 21:30
howard091103: 嗯你加油 08/01 22:07
edison20225: 有半年試用期呢 08/01 22:18
bot178: 試用期..擺爛有技巧 哪怕試用期 當我沒出過社會? 08/01 23:19
darknote: 就考官兼裁判..釋疑專家學者都他們說了算 要嘛打民事 要 08/01 23:59
darknote: 嘛等刑137修正案過 到時可就精彩了 08/02 00:00
ms01096: 考棺腦袋水泥做的 對疑義依舊食古不化 整個沒救 08/03 17:53
ms01096: 回覆只會硬拗 笑死 08/03 17:55
genesishcy: 曾聽某個長官說過:我們也會看ptt 某樓加油啦 08/05 19:56
shc1011: 真心希望您進二試,面試時記得嗆爆烤棺,讓我們在門外聽 08/06 21:35
shc1011: 聽你的威風 08/06 21:35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v_owned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Gov_owned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v_owned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