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v_owned
標題
Re: [閒談] 台水雇員v.s重考油電雇員
作者 opemhood
時間 Mon Jun 29 18:00:43 2020
人氣 推:29 噓:1 留言:58
分享給朋友
※ 引述《salamii (saaa)》之銘言: : 請問一下板上的前輩們 : 朋友目前在台水上班 (技術甲) : 目前年資大約4年左右 : 今年剛要升六等 : 即將年近30 : 由於台水夢想起飛實在起飛的有點太慢了 : 有考慮明年重考油電的雇員 : 目前知道油電的工作風險應該高蠻多的 : 但是錢也會多不少 : 另外如果繼續待在水 : 雇升職員的機率高嗎? : 目前知道水是滿一定年資可以升職員 : 爬文看到好像油不太適合雇轉職要卡很久 : 最後想問一下 : 目前有沒有在基隆工作的鄉民們 : 朋友打算之後會調基隆 : 請問一下目前裡面的工作氣氛以及忙碌程度如何 : 問題很多 : 希望可以得到前輩們回答 : 先謝謝各位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跟你說 在台水 尤其是技術士 什麼兩年升一等 現在三年升一等都是屁 吃屎還比較快 進來馬上當承辦採購監工 雇員兼做主任股長職員的工作 然後做這些事 薪水萬年三萬 後面慘的大概就五等五黑到頂天升不上去了 重點是事情你負責 你朋友大概上輩子真的燒過好香 好單位可遇不可求 不過我敢保證爛單位絕對非常多 想好再進來 尤其剛畢業的考進來真的有人不到一天就丟離職 然後備取可以備到備不完的 別的區處要抓交替問其他區要不要過來接這個屎缺 新進人員最快一個禮拜就有執章馬上接承辦 你說你沒槍沒子彈打仗? 抱歉這裡是史達林格勒 一個人發子彈,一個人發步槍但沒彈藥 看別人死了在撿別人的彈藥打仗 不像諾曼第,人人手中都有一把步槍衝鋒槍,還有火箭筒噴火槍給你使用 這一切都是我夢到的 剛剛醒過來,當我講屁話聽聽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593424845.A.295.html ※ 編輯: opemhood (42.73.107.76 臺灣), 06/29/2020 18:08:24 ※ 編輯: opemhood (42.73.107.76 臺灣), 06/29/2020 18:12:24
Liujimmy6583: 不到一天丟離職?? 這也是你夢到?06/29 18:14
https://i.imgur.com/SI3jxpB.jpg
※ 編輯: opemhood (42.73.107.76 臺灣), 06/29/2020 18:21:48
szuwei0311: 我有看過一周離職的 從台電跳槽過來06/29 18:22
szuwei0311: 然後心中OS 怎升等方式不一樣06/29 18:22
lij1243: 看來台水考試快到了06/29 19:09
Carnot: 水職還可以待,重點是很大的機率在中南部,水僱不跳人生就06/29 19:10
Carnot: 跳06/29 19:10
puzpuzpi: 僱員兼做職員的事,那職員要做什麼?06/29 19:14
Liujimmy6583: 做僱員做的事 = =06/29 19:19
ck60000: 這麼好喔章都自己蓋直接決行棒棒06/29 19:23
阿都丟在上級辦公桌上不會自己拿來蓋喔?? 然後上級罵你 你是沒手,不會拿來蓋嗎? 當第一天來上班的嗎?? 來這裡混吃等死的嗎??
Carnot: 那種情形代表遇缺不補,所以僱員要跳下去辦採購06/29 19:23
Carnot: 沒有職員,但一定有經理以上決行06/29 19:24
※ 編輯: opemhood (42.73.107.76 臺灣), 06/29/2020 19:30:22
richman0208: 台水員士不分的情形的確很嚴重,因為真的缺人,員級06/29 19:33
richman0208: 該做的位置沒人就是士級做,這在台水很普遍06/29 19:33
※ 編輯: opemhood (42.73.107.76 臺灣), 06/29/2020 19:35:10
Xenomorph: 就是以工代職 只是其他公司的情況沒有這麼誇張 06/29 19:45
awq0323: 事情有人做就好 他那會管你士還員 06/29 21:24
joey455111: 水系就是廢 06/29 21:47
Liujimmy6583: 來當油系boy 06/29 21:50
Liujimmy6583: 油系王 06/29 21:51
chn5308: 總是有人認為是在暗黑,不信邪的歡迎進來,但運氣好&有 06/29 22:01
chn5308: 後台的例外。 06/29 22:01
OAO5566: 台糖土系最強 06/29 22:02
Carnot: 水管被打到:皮皮的慢慢修慢慢汰換;油氣管被打到:趕羚 06/29 22:23
Carnot: 羊快搶修 06/29 22:23
yanga0205: 電纜被打到,不修會被立委壓走 06/29 23:18
OAO5566: 那這樣台水好像壓力比較小? 06/29 23:23
Jackal0326: 全台每時每刻都在漏水,但你敢漏油漏氣試試看... 06/29 23:31
ce921129: 台糖土木最強??? 06/30 00:41
waynetrp: 技術類的趕快跳吧!!! 06/30 05:18
waynetrp: 業務類的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可以待著 06/30 05:18
a2562312: 到五等五是個人問題比較大? 06/30 08:53
s8960046: 感覺到處都有屎缺,且都在抓交替!~(唉)!~ 06/30 10:06
Korar: 以前在訓練所新訓。有人提出工作怎麼分配不均,結果回到單 06/30 10:07
Korar: 位立刻被關心。當然上課時也有回覆,為何雇員要做職員事情 06/30 10:07
Korar: 。 06/30 10:07
dsfrf: 又到了大家講幹話的時間,你知道嗎。水一天到晚都在漏水, 06/30 10:25
dsfrf: 都馬沒事。油你漏在地底,全世界馬上配合你開孔蓋找不到漏 06/30 10:25
dsfrf: 油點大家一起吐血。電只要一漏電鯛民直接讓你爆炸,鯛民喊 06/30 10:25
dsfrf: 立委來的速度就像喊小弟...你就知道漏水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06/30 10:25
dsfrf: 惹。(最好是吼 06/30 10:25
dsfrf: 在中部,颱風搶修立委直接把搶修的電雇壓走早就不是新聞惹 06/30 10:29
dsfrf: 。阿你是有看過立委把搶修水雇拉走的嗎 06/30 10:29
gamesame7711: 論社會安全性 水是相對安全的沒錯 06/30 11:03
gamesame7711: 但那又怎麼樣…還是一堆人搶報油雇 06/30 11:03
gamesame7711: 原討論串是問國營起飛 如果要安全性好 錢又多 不如 06/30 11:05
gamesame7711: 找個有錢的爸爸等投胎(? 06/30 11:05
yinvi: 水雇五年沒有4萬......可憐哪 06/30 11:08
pushwow: 求求臺水 讓我起飛 06/30 11:22
treeice: 我以為考國營的都不缺錢 06/30 12:49
a44883: 樓上加一 06/30 15:30
rockjam: 水=窮 06/30 15:59
miso81422: 這篇專業 06/30 18:16
playerfan: 原po離職了沒? 07/01 07:41
johntu: 這夢好真實orz 07/01 10:09
e7551888: 在南部 水士好像頗受歡迎的 07/01 10:44
gacktmm7633: 史達林格勒最後還是贏了呀XD 07/01 11:02
iamwind7954: 真實XD 07/02 18:21
iamwind7954: 真D垃圾升等 07/02 18:21
yies: 垃圾升等還會腐蝕人的內心 07/03 19:27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v_owned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Gov_owned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v_owned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