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台南凶案】死者友人復仇!深夜撞開角頭
作者 ejrq5785
時間 2021/02/18 23:48:39
人氣 推:108 噓:17 留言:165
分享給朋友
1.媒體來源:Apple Daily 2.記者署名:(地方中心辛啟松/台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台南凶案】死者友人復仇!深夜撞開角頭家鐵門 砸車撒冥紙嗆「把人交出來」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imgur.com/gkImb7k
台南市安平區街頭殺人命案,今天凌晨衍生尋仇案件。資料照片 台南市安平街頭兇殺命案衍生後續尋仇事件,10多名男子今天(18日)凌晨到被控教唆殺 人的蔡姓角頭老家,以轎車撞凹透天厝鐵門,砸毀屋外車輛,四周撒冥紙,闖進蔡家叫囂 「敢殺人就出來面對!」恫嚇60多歲蔡母把他的兒子交出來,嚇得蔡母膽顫心驚,警方下 午逮捕5人,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https://imgur.com/2xbdh3I
黑衣人砸毀蔡家的轎車。讀者提供 「這是私人糾紛,夜灑冥紙滋事,不是什麼尋仇事件。」台南市警方對於這起尋仇案「三 緘其口」,不願意證實黑衣人滋擾事件是王男友人的「復仇」行動,就擔心上演私刑報復 事件,讓外界認為「台南市治安持續亮紅燈」。 https://imgur.com/7UMpSw6
被控教唆殺人的蔡男,老家遭破門闖入,恫嚇60多歲蔡母交人。讀者提供 據了解,經營權利車的王男遭當街砍殺命案,已引發台南地區幫派緊張關係,蔡男、曾男 、林男透過朋友接應,目前已逃到外縣市暫時躲藏,正尋找道上有力人士出面斡旋,希望 先取得王男家屬諒解後,再出面投案;但被害者友人撂下追殺令,要蔡男、曾男、林男「 一命賠一命」,才會發生今天凌晨恫嚇蔡母事件。 https://imgur.com/2qZgfLm
黑衣人砸毀蔡家門前的機車並灑冥紙。讀者提供 蔡姓男子被控涉及王姓男子命案,王男友人及平日與交惡的仇家,紛紛在臉書上PO網預告 尋仇。據了解,命案發生的16日晚間,就有黑衣人到蔡男位於安南區公學路老家叫囂,獨 居老家的蔡母聯絡不上蔡男,擔心若是報案而消息傳開,恐會讓蔡男衝動回擊對方,所以 沒有報案。 https://imgur.com/EAUt7Me
10多名男子到被控教唆殺人的蔡男老家砸車恐嚇,警方逮捕其中5人。讀者提供 不料,仇家遲遲等不到蔡男投案,想到殃及家人的逼迫方式,18日凌晨,10多名黑衣人以 「快打部隊」,直衝蔡男在公學路的透天厝老家,砸毀停在外面的汽機車,四周還撒冥紙 ,還有幾名小弟撞開鐵門後,闖進蔡家叫囂:「敢殺人就出來面對!」嚇得蔡母魂飛魄散 。(地方中心辛啟松/台南報導) https://imgur.com/oKl7QHI
台南市安平區16日發生街頭砍人命案,王姓男子送醫不治。資料照片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inyurl.com/w5ypehc7 6.備註: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65.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3663323.A.F76.html
WolfTeacher: 可以拍連續劇 02/18 23:49
ppptttqaz: 安居樂業 02/18 23:49
mouz: 可以上國道的四輪素質真棒,我們繼續檢討重機 02/18 23:50
Fezico: 台南警察真的被看沒有,慘 02/18 23:51
TokyoHard: 我還以為把媽媽抓走了 02/18 23:51
DASHOCK: 局長什麼時候要換阿 光頭 02/18 23:51
sendicmimic: 就是治安亮紅燈阿,不然咧? 02/18 23:51
tearness: 民進黨執政 社會安全沒保證 02/18 23:52
kiergh: 台南警察的春假這麼長喔? 02/18 23:53
airua: 溫暖的台南高雄 02/18 23:53
pttxo: 看看之前女學生 現在是要定調私人糾紛不意外啦 沒事沒紅燈 02/18 23:54
Gotham: 幸福城市 02/18 23:54
purplebfly: 讓黑道互相殺一殺不是很好,真的抓走又不會判死刑 02/18 23:55
matlab1106: 之前震怒撤換坐鎮的戲碼呢? 02/18 23:55
harry901: 私人糾紛 語畢哄堂大笑 02/18 23:57
banana246: 署長不用下來坐鎮嗎笑死 02/18 23:57
stlinman: 市長這次很低調! 02/18 23:58
AVR0: 角頭續集? 02/18 23:58
wpd: 明明知道人不在還去鬧 小弟真是不講武德 02/18 23:58
MrAIR: 新聞重點垃圾外送別縣市躲起來,警察還在睡? 02/19 00:00
ioupoiu: XDDD 02/19 00:00
eko112: 角頭4:有仇必報 02/19 00:02
skyprayer: 私法正義 02/19 00:04
kerodo: 科p下台,真是馬的治安敗壞,黑道都要火拼了,, 阿,,抱 02/19 00:04
kerodo: 歉,看錯了 02/19 00:04
coffee112: 爐渣市長什麼時候要出來說說笑話啊? 02/19 00:04
dick929: 現在是沒政府了嗎? 02/19 00:05
dustin942093: 之前局長不是才玩過大風吹嗎?現在還玩嗎? 02/19 00:05
cutinking: 台南真扯 02/19 00:07
ses2: 台南沒王法了 02/19 00:07
PttXiangMing: 高譚市? 02/19 00:07
ingenii: 改編電影啊 02/19 00:08
ffhh: 垃圾先互砍死再一起收屍就可 西夕宏感 02/19 00:11
liorio: 台南完全無法無天欸 02/19 00:11
berserk: 哇靠 還有續集 02/19 00:12
ludoren: 市長是不是還在吃滷肉飯啊? 02/19 00:13
sunnyyoung: 恫嚇啥?直接先幹掉老太婆幫凶手省點飯錢 02/19 00:13
peggy60624: 台南好可怕.... 02/19 00:13
berserk: 哪天來個街頭火拼 02/19 00:15
parnshan: 屎光頭不出來震怒一下 02/19 00:15
fransice7: 南部 02/19 00:15
coffee112: 一個阿北之前才說台南換警察哪個位子的很兇...??=_= 02/19 00:16
j55888819: 哈哈哈哈 這就是南部人心目中的流著奶與蜜之地 02/19 00:16
superflyfish: 長榮女學生事件到今天台南警察看起來是個不錯的工 02/19 00:17
superflyfish: 作 02/19 00:17
poal50310: 魂飛魄散???? 02/19 00:17
tyifgee: 南部... 02/19 00:18
roger2: 先吃碗滷肉飯壓壓驚 02/19 00:18
jdklas: 市長快點想個活動出來蓋啊 02/19 00:19
GivemeApen: 再不掃黑啊 再廢檢肅流氓懲治條例啊 02/19 00:23
brepus: 台南滿意度不是蠻高的 02/19 00:26
SoFanCy: 台南的年假比較長 02/19 00:26
jokethelife: 南部野人 第三世界 02/19 00:26
Tattoo: 反觀台北黑道打人,柯文哲保護黑道 02/19 00:27
gin10791: 台南這麼熱鬧 又是姦殺又是尋仇 難怪滿意度屌打柯文哲 02/19 00:29
lin900117: 完全沒在鳥警察 02/19 00:29
nodnod: 西瓜之城 不意外 02/19 00:29
minoru04: 8+9去郊外互打死一死最好 02/19 00:29
t7556281: 市長呢?還在過年喔 02/19 00:30
gin10791: 台南騎個機車都能捲進凶殺案 這麼刺激過癮 02/19 00:31
gin10791: 宜居評分居然輸台北 難怪有人說經濟學人是野雞雜誌 02/19 00:31
DM56: 早說台南就是色違苗栗了 垃圾人住垃圾地方吃垃圾食物 02/19 00:35
steven005: 刑事局長怎麼還沒南下台南阿 02/19 00:37
ericleft: 台南日常 02/19 00:37
steven005: 哦哦哦 是綠色的 沒事兒 沒事兒 02/19 00:37
Cain13: 幸福城市 02/19 00:37
SABA0: 難怪滿意度這麼高 02/19 00:42
NohohonZoku: 這不算是組織犯罪嗎? 02/19 00:42
milkwind: 這些台男的家庭教育,根本跟野狗ㄧ樣 02/19 00:43
becker: 司法改革 笑話一則 02/19 00:44
RandyOrlando: 幸福城市 這類人可以囂張 02/19 00:50
nikewang: 台南的刑案犯罪真精彩 追殺完人 隔天上演復仇戲 02/19 00:50
nikewang: 看看黃偉哲 還在神隱中 若在台北 柯文哲早就藍綠議員鞭 02/19 00:51
nikewang: 十回合了 02/19 00:51
Blue6: 又沒出人命 02/19 00:52
jojomaan: 苗栗治安好多了 02/19 01:00
StarCat76: 續集? 02/19 01:00
tony20095: 警察跟笑話一樣 完全沒被看在眼裡 02/19 01:01
Hatewoman: 低端互殺,最好多死ㄧ點 02/19 01:02
vovhsin: 第幾集了? 02/19 01:04
bbs0840738: 私人糾紛不就是尋仇 02/19 01:08
billybbb: 治安敗壞 2022民進黨不用選了 02/19 01:10
giaour: 台南日常 越來越精彩 02/19 01:17
yu800910: 越來越精彩了 02/19 01:18
ARCHER2234: 真的有膽就殺了他母親再說啦 02/19 01:20
yadogdog: 台南警察局長 方仰寧 02/19 01:21
ARCHER2234: 做秀 02/19 01:21
zero00072: 等等,所以蔡男還沒投案?這是要吃案的節奏了? 02/19 01:23
kyouya: 每天在社會版連載ㄛ 02/19 01:28
super1314159: 私人糾紛 =/ 尋仇 覺青界的辭典條目又要翻新了 02/19 01:31
lulocke: 都知道躲到外縣市還等人投案喔? 02/19 01:35
victoryexiar: 台南沒警察?市長? 02/19 01:38
PTTallener: 民主聖地 02/19 01:39
KennethC: o.0 02/19 01:40
venomsoul: 嗯,台南下屆還要推這個人嗎 02/19 01:42
tn907915: 台積電確定還要落腳台南嗎? 02/19 01:45
tn907915: 工程師們確定要讓小孩子在台南成長? 02/19 01:45
r0ck123: 警察出來洗地啦 02/19 01:47
KennethC: 私人糾紛不等於尋仇有夠好笑 02/19 01:50
Kazmier: 台南沒政府喔 02/19 02:04
Eternal1028: 太囂張了 先辦個滷肉飯比賽吃飽再上 02/19 02:09
jevin: 角頭系列宴影真的教壞囝仔大小 賣座還破億 02/19 02:10
jevin: 電影 02/19 02:10
PeaceBoy: 台南好溫馨 爐渣 女學生被殺 角頭互尬 讚讚 dpp 02/19 02:12
PeterSu1983: 市長還在吃冰箱裡剩下的年夜飯 亂什麼亂 沒空 02/19 02:13
leecoco: 怎麼沒有梗酸4趴仔了 阿 民主聖地拉 哈哈 02/19 02:18
a594020419: 找不到市長,不會找個西瓜出來喬? 02/19 02:20
piyieen: 六都裡面最廢的市長無誤 02/19 03:03
birdman0131: 警界笑話 02/19 03:04
nalthax: 吃案之國,533之亂起源地、爐渣米之鄉 02/19 03:27
running9977: 角頭續集喔 02/19 03:30
running9977: 人權>>>警察執法權利 只能說自食惡果啦 02/19 03:31
Lumia5566: 高譚市換地方了嗎 台南有實力 02/19 03:43
darksky999: 哇台中的有這麼囂張過嗎?? 02/19 03:53
tnssh211448: 養出那種兒子 應該沒在怕啦 02/19 04:10
konner: 震怒 02/19 04:24
k44754: 挖靠,台南現在是沒警察囉??? 02/19 04:26
coffee112: 最好笑的是 下次還會是這個西瓜上去吧 dpp讚喔 02/19 04:26
scdavinci: 還以為是墨西哥 02/19 05:48
wtfconk: 還在吃台南小吃喬大創沒空啦 02/19 06:43
milla0713: 通通互相殺死,社會會乾淨很多 02/19 06:44
aken59420: 台南在我大民進黨長期執政下已發展出自己的玩法,讓我 02/19 07:03
aken59420: 們為偉大的台南市民掌聲鼓勵 02/19 07:03
joesong: 蘇光頭不用震怒嗎 02/19 07:30
Sylph: 新高譚市? 02/19 07:35
chichung: 可怕!內政部長徐國勇要不要派警政署長下去坐鎮啊? 02/19 07:36
kobe7610: 垃圾互咬 02/19 07:39
mocca000: 看成死者復仇 02/19 07:40
XseraphimX: 選西瓜的結果 02/19 07:45
awaken: 一定是路燈沒亮才撞到他家的而已,沒42、沒42 02/19 07:52
DolphinCP: 有台灣價值,警政署長不用坐鎮了 02/19 07:55
ks2384im: 台南的警察福利很好喔 02/19 08:05
tomwu770926: 台南真的幸福 02/19 08:09
tomwu770926: 墨西哥台南市 02/19 08:10
Sanco: 角頭劇情正式上演 02/19 08:13
Puribaw: 台南是已經進入無政府狀態了嗎 不寫國家我還以為是墨西哥 02/19 08:28
kib28242: 看wiki方仰寧1月中才上任,抓角頭有沒有比鎮壓抗爭更有 02/19 08:36
kib28242: 魄力就看這件案子了 02/19 08:36
onlyhuman: 市長? 02/19 08:37
kakoiee: 台南警察根本是爽缺 是能不能打啊 02/19 08:41
sbilor: 台南到底有沒有警察 02/19 08:49
frank111: 鹽水蜂炮比較重要啦 02/19 08:51
frank111: 黑道吵架死幾個人沒什麼,警察出來掃地就好 02/19 08:52
vi000246: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2/19 08:58
CTUST: 私人糾紛,不是尋仇 這跟惡意逼車說行車糾紛一樣 02/19 09:14
Oisiossos: 爐渣哲:台南治安很好 02/19 09:21
pcfox: 我要看到台南..............不吃甜食 02/19 09:22
roy0710: 黃偉哲只會吃啊有屁用?支持度還頗高,台南人就是讓人如 02/19 09:30
roy0710: 此的看不起 02/19 09:30
diiky: 哇喔 02/19 09:44
suckpopo: 畜生白狼都沒有這麼有種 02/19 09:55
mynewid: 這樣訴求是兩命賠一命ㄅ 02/19 10:09
GOOGOOfish: 看看台南市政府 02/19 10:17
jerrylin: 台南8+9真弱 02/19 10:17
Pilicoolchic: 3樓? 02/19 10:22
kaitokid1214: 大概市長還在吃魯肉飯 02/19 10:47
nichtsicher: 台南日常:) 02/19 10:56
daniel815021: 不愧是最暖心幸福的民主聖地 02/19 11:07
ImCPM: 南部人真的棒 02/19 11:21
este1a: 民進黨德政,綠共日常 02/19 11:35
kokunmai: 02/19 11:40
vm06wl: 台南正式超越台中 02/19 12:13
dyrus: 高譚市 02/19 12:49
gametv: 這就對了,對付黑道就是要禍及他的家人 02/19 13:16
acergame5: 內政部長還不坐鎮 02/19 15:14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Gossiping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