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第八節車頭拖出來了
作者 Exilion
時間 2021/04/07 00:20:05
人氣 推:335 噓:76 留言:539
分享給朋友
左邊看過去的樣子 https://i.imgur.com/z0DKFBV.png
基本上駕駛室已經消失了 https://i.imgur.com/acwWPkU.png
內部一片狼籍,座位在這種撞擊下應該也脫離了 https://i.imgur.com/5WRluou.png
天花板已經被削掉 https://i.imgur.com/YnWNDyi.png
希望台鐵能重視風險管理,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09.52.9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726007.A.780.html
pinhanpaul: 人...... 04/07 00:20
Autumnleaf: R.I.P 04/07 00:20
longtimens: 語畢 哄堂大笑 04/07 00:20
WeasoN: R.I.P. 04/07 00:20
longtimens: 我說你的備註 04/07 00:20
uhbygv45: 那個 你這個希望台灣人都希望10年了 你還在幻想喔? 04/07 00:21
zxc17893: 幹.......... 04/07 00:21
cwh0105: 阿彌陀佛 04/07 00:21
artlesscivet: 中天,棒棒 04/07 00:21
takeda3234: 只剩中天在直播? 04/07 00:21
kent00216: 怕… 04/07 00:21
oneloveone: 政府只找二輪開刀啦 04/07 00:21
sleepmilk: R.I.P 04/07 00:21
ltytw: 真的很心痛 RIP 04/07 00:21
tpkgo: 年輕人 夢裡相見ㄚ 04/07 00:22
wowzz: rip 04/07 00:22
blessbless: 怕 04/07 00:22
silencepap: 都第幾天了你還再台鐵 04/07 00:22
gayi0628: RIP 04/07 00:22
clubbox: 1450817只會嗆你看中天 04/07 00:22
UC93: 只能說剛好不是我碰到而已 至於有沒有下次 04/07 00:22
luckysmallsu: 看三小中舔 04/07 00:22
ME13: QQ RIP 04/07 00:22
DarkMore27: R.I.P... 04/07 00:23
davi0621: 慘 RIP 04/07 00:23
Ayanami5566: 台鐵就一堆黨國餘孽 哀 國民黨到底要不要負責啦 04/07 00:23
chimeptt: 難以想像司機員受到衝擊後的樣子.... 04/07 00:23
inshadow: 台鐵:我聽見了! 繼續賣站票~ 04/07 00:24
angellll: 放心 人體的保護機制 瞬間就休克了 04/07 00:24
daisylove: QQ 04/07 00:25
dcggj2394: 洨陰:我聽到了 04/07 00:25
aggressorX: 都民國幾年了你還在希望 希望個西瓜 04/07 00:25
misszozo: RIP 04/07 00:25
zag46900: 一路好走 04/07 00:25
achou0119: 綠共會噓你看中天然後無視 04/07 00:25
dahlia7357: 第一金董座全家,活生生看到這個8車煉獄 04/07 00:25
能在這節車廂生還真的命超大
aggressorX: 這個交通部不管哪個政黨上去都一樣爛 04/07 00:25
zxzzzzzzzzzz: 削鐵如泥 04/07 00:25
DALUGI: 自己不出包 保住退休金比較重要 不爽不要搭啊(誤 04/07 00:25
※ 編輯: Exilion (126.209.52.95 日本), 04/07/2021 00:26:34
luckysmallsu: 司機員應該瞬間就往生了沒有太大痛苦...RIP 04/07 00:26
sss0989088: 真的太慘 04/07 00:26
w300204: QQ 04/07 00:26
aggressorX: 這班列車誰都有可能上去搭到 04/07 00:26
jim1122: 可憐哪~ 04/07 00:26
kt040: 改? 先睡覺 夢裡都有 04/07 00:27
dahlia7357: 活著是幸運,但是全家直擊一堆屍體並等待救援好幾小時 04/07 00:27
shpongle: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繼續抗中保台騙爽爽 台灣人悲哀啦 04/07 00:27
gloclovlo: 司機員也太慘...... 04/07 00:27
pinknana: 慘 04/07 00:28
agow: 會改上次普悠馬出事後早就改了 04/07 00:28
AlianF: 幹 希望司機死得沒有痛苦QQ 怕到爆 04/07 00:28
ppptttqaz: 看了很難過 04/07 00:28
tallhigh: 我覺得大概除了1.2節車箱的人之外,其它可能都要看一下心 04/07 00:28
stormproof20: 中天 04/07 00:29
kll95: 只剩中天守在現場 有點猛 04/07 00:29
good310118: RIP 04/07 00:29
tallhigh: 理醫生吧,那個陰影應該是一輩子的 04/07 00:29
hw1: 李義祥你他媽的垃圾畜生人渣 04/07 00:30
tianya3: 能倖存應該是最後一排之類的吧 04/07 00:30
maikxz: 這個台鐵喔過幾年大概還會再發生一樣的事 04/07 00:30
sleepyrat: 後年吧?? 04/07 00:31
mirac1e: 只有中天報這麼重要的事 其他台才是垃圾吧 04/07 00:31
sophia748596: QQ 04/07 00:31
transisomer: 太可怕了 光用看的我就很想哭 不敢去想車上的人 04/07 00:31
jeyuli: 政府怎麼換台鐵問題總是無解然後等下一屆上台 04/07 00:31
mirac1e: 平常愛說中天垃圾 結果連垃圾都不如 04/07 00:31
oneloveone: 這次小英卡片可能要寫50張了 04/07 00:31
andytaso: 司機....慘 04/07 00:31
sss0989088: 中天這幾天好像都現場直播到半夜...... 04/07 00:32
luckysmallsu: 這種不用特別報吧看了只會讓心情很差 04/07 00:32
PlusSign: 怕.jpg 04/07 00:32
OCDisorder: 你們要自立自強啊 04/07 00:32
tsuyoshi2501: 噓中天的,搞清楚這幾天就他們在那邊直播到最後, 04/07 00:32
tim1234: i have heard 04/07 00:33
tsuyoshi2501: 其他那幾家有在那嗎? 04/07 00:33
kei19: 引用照片時要引述來源吧 04/07 00:33
victor6384: 民進黨台每一個敢報 垃圾! 04/07 00:33
tsuyoshi2501: 都跑去維穩了吧 04/07 00:33
Waitaha: 中天這次真的很猛 在現場直播5天沒有停歇 04/07 00:33
asdfqwer63: 在台灣有些事無法改變 04/07 00:33
每次回台灣看到人車爭道就很感嘆,為什麼連人行道都蓋不好 日本再怎麼鄉下,連北海道鳥不生蛋的地方都有人行道了.... ※ 編輯: Exilion (126.209.52.95 日本), 04/07/2021 00:37:06
usoppp: 紅色統媒 04/07 00:34
Vbee: 司機首當其衝 看了心好痛 04/07 00:34
RandyOrlando: 我聽見了 04/07 00:34
tearness: RIP 04/07 00:34
Addidas: 這什麼240P畫質 04/07 00:34
panda8877: 越看越傷心 04/07 00:34
tsuyoshi2501: 這幾天每天從早上7點到半夜2點直播的就只有中天呀, 04/07 00:35
tsuyoshi2501: 其他的可沒他們撐那麼久 04/07 00:35
Ceferino: 三立等黨發新聞稿就好,中立專業就該如此 04/07 00:36
Elmore: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04/07 00:36
pilitiger: R.I.P. 04/07 00:36
dai26: 唉 04/07 00:37
turbomons: R.I.P. 04/07 00:37
guitar0225: 司機用生命煞車 心好痛 04/07 00:37
jamie0523: 看了好悲傷 04/07 00:37
LVE: 中天當然是抓住機會啊。你看各位都買單了不是。人是健忘的 04/07 00:37
geesegeese: 就偷工減料,包括公務員管工地 04/07 00:38
mars1985: 支那台 04/07 00:38
geesegeese: 這50個是被害死的 04/07 00:38
antigidu: 50個家庭就這樣毀了 其中很多有為青年 04/07 00:40
tsuyoshi2501: 死了50個同胞,結果只有口中的統媒持續直播,其他 04/07 00:40
sherrysj: 我聽到了 04/07 00:41
tsuyoshi2501: 的媒體呢?根本央視是吧繼續維穩裝沒事啦 04/07 00:41
psykl: 龐大的運輸量,異物侵入感測跟監視系統不能落後 04/07 00:41
thetakerone: ? 04/07 00:42
senza07: 其他台不敢直播? 04/07 00:42
youccyou987: 司機RIP 04/07 00:42
momo81: 817的選擇 04/07 00:43
yata4547: 台鐵:要開始賺爆 04/07 00:43
XDDDpupu5566: 阿彌陀佛QQ 04/07 00:43
time3Q: 台鐵會提高風險管理? 笑死 習包子打過來的機率還比較高 04/07 00:43
yoyozone: 推 04/07 00:43
archereva: 推 04/07 00:44
achou0119: 號稱本土的新聞台還輸統媒,以後大概連真相都河蟹了 04/07 00:44
ryama: 有播有推 04/07 00:45
mikiworldpea: 太可怕了 台鐵至少也重視一下員工生命 04/07 00:46
love100: 如果肇事包商有車輪黨證或是中資,中天的早就回家洗洗睡 04/07 00:46
love100: 了啦 04/07 00:46
mxr: 可惜顏色不對 覺青只認顏色的 04/07 00:47
alienjj: 剩中資在報 04/07 00:47
jump693: 中天 04/07 00:48
AInnor: 呵呵 夭天喔 04/07 00:48
je789520: QQ 04/07 00:49
adon0313: 蔡英文:我看到了 嘻嘻 04/07 00:49
OverInfinity: 旺中 04/07 00:49
treeman47: 那一區不知道有沒有人活下來 04/07 00:50
rongyaya: QQ完全沒活路 04/07 00:50
time3Q: 那些沒報導兼隱瞞照片的媒體 真是連垃圾(中天)都不如 04/07 00:50
gting: 推文不用在那邊吹捧中夭啦,不就也是看顏色在報 04/07 00:51
a0952864901: DPP 我聽到了 下去吧 04/07 00:52
MorganLee: QQ 04/07 00:53
batista5566: R.I.P. 04/07 00:55
josLynYa: 有啊 第一金董事長一家就在第8節車廂 04/07 00:55
DavidBoss: 所以普悠瑪事件後成立的鐵道技術驗證中心做了什麼事用 04/07 00:55
DavidBoss: 來提升行車安全 04/07 00:55
kingkinggod: 我只想問,台鐵、官員、蔡英文這些人捐了多少? 04/07 00:57
nalthax: 駕駛當時到底是在哪裡找到的啊....... 04/07 00:58
tsuyoshi2501: 沒辦法呀,除了中天 還有那個媒體來直播呀? 還是只 04/07 00:58
tsuyoshi2501: 看自己想看的呢?誰叫你看的媒體根本就是孬 懂?! 04/07 00:58
Ruowind: 政府:聽到了 看到了 忘記了 04/07 00:58
reindeer6244: 司機…QQ 04/07 00:58
deathcab: 抱歉 中天還是得噓 04/07 00:58
allloveme: 希望車上的亡者都沒有太大的痛苦就離世,離苦得樂,好 04/07 00:59
allloveme: 走...... 04/07 00:59
Ruowind: 真的好難過...身體要承受這個撞擊.. 04/07 00:59
htc10: 有個白癡覺得安全帶有用 04/07 00:59
Qua3small: 真慘 04/07 01:00
Ruowind: 這站著坐著無一幸免吧.. 04/07 01:00
AFISH111: 幻想台鐵改善這種不切實際的事情不如想想獨角獸去哪抓 04/07 01:00
zombiechen: 噓三樓。你有事嗎? 04/07 01:03
joecho: 中天就垃圾還懷疑阿 04/07 01:03
jump693: 慘 所以先前透漏肢體變形,完全合理 04/07 01:03
k47100014: 有安全帶你整個人直接被椅子帶去撞牆沒比較好 04/07 01:05
vancepeng: QQ 04/07 01:05
pepro: 對呀 看到日本的人行道蓋這麼好,我們卻要人車爭道 交通這 04/07 01:05
miku3920: 紅明顯,記得坐火車別坐前兩車廂 04/07 01:05
pepro: 塊到底為什麼不能處理 04/07 01:05
neoa01: 你最後一句小英說過類似的了,還要大刀改革呢 04/07 01:06
NCTUEE800808: 肉塊橫飛~ 04/07 01:06
celticisbest: R.I.P. 04/07 01:07
BlueMoonTim: 好慘… 04/07 01:08
yadogdog: 中天前兩天還現場直播到半夜三點 04/07 01:08
CBRRR: 誰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直播五天叫敢報,沒直播就是不敢的概 04/07 01:09
CBRRR: 念?直撥5天可以帶來什麼?挖比較快嗎?還是會死比較少人 04/07 01:09
CBRRR: ?還是各位可以鍵盤幫忙挖?這麼厲害為什麼不到現場幫忙? 04/07 01:09
CBRRR: 腦很好用,講話先經過大腦說出來的話可能會比較有意義 04/07 01:09
dnek: 犯罪進步黨忙著封殺在野提案,全面執政全面黑箱,改革個屁 04/07 01:09
NCTUEE800808: 幸好2020沒去投票 不然在現實生活和網路上一直被抹 04/07 01:11
rockman73: 我只知道某立委租屋含睡真的有報紙不敢報忍了好幾天 04/07 01:11
NCTUEE800808: 綠 O.o 04/07 01:11
tsuyoshi2501: 幾年前高速公路山崩時,可是各家媒體守在那報,現在 04/07 01:11
oldman315: 蟑螂急了 趕快護航囉 04/07 01:11
tsuyoshi2501: 只剩一家了 04/07 01:11
Chrysan0924: 蟑螂很急欸一直噓中天,不敢面對喔 04/07 01:11
LonyIce: 又封鎖了一些蟑螂 04/07 01:12
babyMclaren: 嘴砲嚼青能幹嘛,期待跟挺港一樣? 04/07 01:13
theclgy2001: 去看看台鐵板廢物員工的態度吧 04/07 01:14
YoGlolz: 純噓中天 04/07 01:14
babyMclaren: 這次要罵鐵軌好壞壞是中國同路人嗎 04/07 01:14
hoanbeh: 可悲啊 發生這麼大的事竟然還有媒體要維穩... 04/07 01:15
sleepsnow: 有什麼好噓的,中天不能報嗎? 04/07 01:16
Tendo: 小英寫50張?當小學生罰寫唷,信不信她一張就交差? 04/07 01:16
griffinonptt: 沒有要捧中天 但其他台一樣爛 04/07 01:16
sleepsnow: 這社會新聞啊~~~為什麼一定要扯政治@@ 04/07 01:18
marisaac: R.I.P. 04/07 01:18
vcLong: 看到中天就崩潰的一言堂真的可悲 04/07 01:19
TobyH4cker: 台民明年就忘了吧 04/07 01:19
lilinnnnnn: 何時開始重視內政啊 04/07 01:20
sleepsnow: 追社會新聞這點也沒什麼問題,噓的是哪招?? 04/07 01:20
Philethan: 我聽見了 04/07 01:21
amgn997: 中天假新聞 04/07 01:22
girafa: QQ r.i.p. 04/07 01:22
copapta: 照某樓說直播也沒用,那新聞台全部關一關好了,反正沒一 04/07 01:23
copapta: 個有用。疫情也政府在管,新聞沒用。出車禍也是警察在處 04/07 01:23
copapta: 理,新聞沒用。因為新聞不會救災 04/07 01:23
zwxyzxxx: 南無阿彌陀佛 04/07 01:24
ronan113021: 站票根本不是問題 這種意外坐著也會死 04/07 01:24
Wenerrix: 真的被壓成肉醬,幹 04/07 01:25
oo2751394: 就事論事 這次事件中天蠻盡責阿 04/07 01:28
shiwa: QQ 04/07 01:29
scent: 兩位車頭駕駛應該變肉醬了吧...... 04/07 01:29
Belanice: R.I.P. 04/07 01:29
facio124: 中天這次直播值得尊敬 04/07 01:30
vocaloid02: 好怕 很難想像我在上面會怎樣 04/07 01:32
riddlerkuo: DPP:好的 我們繼續轉型正義賣鳳梨燒煤碳反核廢死 04/07 01:32
devin0329: 捧中天才真的笑死,搞得好像其他在現場記者死人一樣 04/07 01:34
milkypine: 難得推中天,半夜直播辛苦了 04/07 01:34
frankx: 又是中天 04/07 01:35
faker007: 改支持中天了 04/07 01:35
markkao456: 中天沒事幹 這也算新聞? 04/07 01:35
PlusSign: 中天這次直播真的猛阿= = 04/07 01:36
PlusSign: 連續直播到半夜2.3點,記者還一直講,佩服佩服 04/07 01:37
hydra6716: 中天爛 跟這次直播全程跟 根本兩回事 04/07 01:37
starwillow: 唉R.I.P. 04/07 01:37
hydra6716: 一堆北七腦中沒有是非是有顏色欸 只會看三民自 04/07 01:37
mimicwpe: 推 04/07 01:38
Arctica: 中天這次直播做得很徹底 04/07 01:39
bitchdog0907: 讚啦 中天直接洗白 04/07 01:39
KS571: 撞成這樣 董座全家都能活下來 04/07 01:40
vicky8610: 看到中天就崩潰的說真的蠻可憐的 04/07 01:40
lightning879: 可憐政治腦一直噓 04/07 01:40
ninaman: 好可怕..... 04/07 01:40
pupuputtt: YT就中天跟tvbs才有全程轉播,中天視進度會延長收播時 04/07 01:41
pupuputtt: 間,白天有空拍畫面可以看得很清楚~記者也不會批來批 04/07 01:41
pupuputtt: 去,這次轉播表現覺得很OK 04/07 01:41
harphy: 看推文就知道蟑螂有多少,只看顏色辦事 04/07 01:41
pepepula: RIP..... 04/07 01:42
loel1223: 阿彌陀佛 04/07 01:43
jen10969: 好可怕QQ RIP 04/07 01:44
steadier: 剩中天和TVBS直播,蟑螂告訴我該看哪台 04/07 01:44
richjf: 七天新聞熱度一過 台灣人就忘光光了 04/07 01:46
visviva: 好慘.. 04/07 01:46
a9540131225: 這次中天倒是不錯 04/07 01:46
scxz: 綠蛆只會無腦噓中天 問題你們覺得可以的台連認真報導都懶 04/07 01:46
ruruta: 稱讚中天的是沒聽過壞掉的時鐘一天也會有兩次是對的嗎 04/07 01:48
k47100014: 那其他好的時鐘這次都沒有對準時間嗎 笑死這比喻 04/07 01:51
yymeow: 認真報導等一下燒到綠共政府怎麼辦? 當然是能河蟹就河蟹 04/07 01:51
nashQ: 唉......保重 04/07 01:52
IB1SA: R.I.P. 04/07 01:53
cp394: QQ 04/07 01:54
kevinacc084: 可憐政治腦 04/07 01:54
Joy19961004: QQ 04/07 01:54
WWIII: 中天 台灣的良心 消滅綠共 04/07 01:55
Joy19961004: 這次真的只剩下中天堅守崗位 辛苦了 04/07 01:55
einhander: 不要看恨不得台灣倒的電視台 04/07 01:55
smallpig02: 誰跟你說有找到駕駛的? 04/07 01:55
WWIII: 其他台不敢追 怕被撤照 04/07 01:56
purineboy: 嗚呼哀哉,尚饗 04/07 01:57
tin989: 南無地藏王菩薩 04/07 01:58
MinJun5566: R.I.P. 04/07 01:59
amoioligo: 幹你娘,還在帶風向,說什麼台鐵是黨國餘孽,內政怪國 04/07 01:59
amoioligo: 民黨,外交怪共產黨,幹你娘,包工程闖大禍的,是民進 04/07 01:59
Mirow: 中天 04/07 01:59
amoioligo: 黨的黨代表啦 04/07 01:59
al311166: 前幾排椅子全倒 看起來第一時間是閃不掉的 04/07 02:02
Allen320: 發生這麼嚴重的事,還有人可以護航、看顏色說話 04/07 02:02
lnelssyc: 中天直播五天有什麼三小意義? 04/07 02:04
DMPBBOY: 駕駛辛苦了 這應該一瞬間.. 04/07 02:06
larose0123: 好痛QQ 唉 04/07 02:08
people2266: 垃圾支天台 04/07 02:08
FUNYUN: 還有人在真假中天?都什麼時候了!!!! 04/07 02:09
FUNYUN: 這些人是領了黨工費 腦子裡只有顏色了?!! 04/07 02:09
yymeow: 連三小意義都出來了,簡單來說綠共要的就是趕快河蟹 04/07 02:12
yusanhu: 一堆只會當鴕鳥的垃圾,自己不報還不准別人報 04/07 02:15
paul31788: QQ 04/07 02:15
Piracetam992: 其他台為什麼沒播???? 04/07 02:15
alert96: 好難過....唉.. 04/07 02:16
yusanhu: 總比永遠遲到的三明治好 04/07 02:16
alert96: 中夭呷洨啦垃圾 04/07 02:17
iygjghyjhguy: R.I.P. 04/07 02:19
jay0215: 辛苦救災跟搶修人員了!Q_Q" 04/07 02:23
kendavid001: 推文覺青超氣 笑死 04/07 02:23
hawhaw8718w: QQ 04/07 02:24
kevin81005: RIP 04/07 02:24
mywayne: 中天 04/07 02:24
marsaqua: 覺青不管怎樣 看到中天就是要幹爆啊 04/07 02:25
wilson31507: 推中天敬業 04/07 02:25
marsaqua: 哪在管他媽的正義跟初衷 04/07 02:26
peggy0410: 有朋友當時在第八節.. 斷成這樣還活下來真的是命大... 04/07 02:28
sismiku: 人都搬出來了,直播有什麼好說嘴 04/07 02:29
sismiku: 用腦子想一想,隧道如果沒問題台鐵就要趕快修復鐵路通車 04/07 02:29
sismiku: 最好修復工程繼續直播,讓我們監督工程 04/07 02:30
sismiku: 笑死 04/07 02:30
Chen7: R.I.P. 04/07 02:31
kilarc: 人真的是很健忘wwww 04/07 02:32
N48212: 工安沒救 04/07 02:35
snake7222: 靠北我綠黨圍標王出包,你連播五天什么意思?? 04/07 02:37
talrasha: 其他台河蟹好吃 04/07 02:38
bogum2645: 可悲啊,只剩中天在轉播現場喔 04/07 02:39
lumwhola: 綠共到底在亂噓什麼? 04/07 02:40
lumwhola: 覺青看到中天就亂噓 到底有沒有腦 04/07 02:40
mozo: 要求滿腦綠共屎蟑螂就事論事真的很慘忍 04/07 02:42
cele28: 記得ptt好像是1450 B組的在負責的吧 辛苦綠共了 04/07 02:44
yeeting: 好難過 唉 04/07 02:46
appleball200: 嗚嗚嗚QQ 04/07 02:47
sabrina1113: R.I.P. 04/07 02:47
tttkkk: 三民自都不報,總得有人報。 04/07 02:49
Hsieh455125: 天啊 04/07 02:51
konane: RIP,姑且不討論民營化,依現代科技可以先弄個預警系統吧 04/07 02:55
ksjr: 三民自提早收工阿 去跟你老闆說啦 04/07 02:55
smallpig02: 一堆蟑螂耶 04/07 02:55
chuanglk: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04/07 02:57
bbceery: 一堆9.2那麼愛看中夭直播拖車廂,藍蛆真的有病 04/07 02:57
bbceery: 狗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04/07 02:58
kencola: 笑死,壞掉的時鐘準兩次,那為什麼這次其他好鐘都同時壞 04/07 02:59
kencola: 了 04/07 02:59
z030060374: 被開罐頭啊... 04/07 03:01
enpin: 唉,R.I.P,, 04/07 03:07
smartsnake: 噓中天嗜血愛帶風向 04/07 03:08
edc3: 笑死,瞧瞧某樓那副趁半夜偷偷防爆的肏樣,以為鄉民不是 04/07 03:09
edc3: 24小時巡場的是嗎^^ 04/07 03:09
edc3: 持續幫高調^^ 04/07 03:09
GoaCorolla: 唉 04/07 03:09
s8952889: r.i.p..... 04/07 03:13
Oisiossos: RIP 04/07 03:17
peterwww: 南無阿彌陀佛!! 04/07 03:20
supisces: 三民自跟中共黨媒有87%像 04/07 03:29
zalye: 不要看舔中新聞啦 04/07 03:32
Demenz: 是鎖定中舔的朋友呢 04/07 03:33
john5380: R.I.P. 南無阿彌陀佛 04/07 03:35
younggrass: 綠蟑螂完全喪心病狂 跟拿罹難者當外交政績的主子一 04/07 03:38
younggrass: 個樣 04/07 03:38
qruby1172587: 這個駕駛座真的慘,台鐵你就讓司機這樣死無全屍 04/07 03:38
Kazetachinu: 爛成這樣 能活下來的都是幸運ex 04/07 03:38
vicky8610: 再推一次 垃圾綠共蟑螂全部7414 04/07 03:42
tsuyoshi2501: 快來護駕哦 色違粉紅 ,為何只能看中体天,就是其他 04/07 03:46
edc3: 持續幫高調^^ 04/07 03:46
edc3: 又双叒爆啦~大夜班的范綱皓們,加油,好嗎^^ 04/07 03:46
tsuyoshi2501: 家跟鵪鶉一樣沒懶趴除了TVBS跟中天其他根本就色違 04/07 03:46
tsuyoshi2501: 央視好嗎 04/07 03:47
Kowdan: 哎... 04/07 03:47
allofme: R.I.P 04/07 03:47
tsuyoshi2501: 我覺得綠蟑螂也是耶,可能就算今天上面搭乘是自己家 04/07 03:49
tsuyoshi2501: 屬,只要違背黨的意志,都是可以大義滅親的啦 懂? 04/07 03:49
blackhowling: 噓的可能覺得當然要相信政府,有政府好安心,不用戴 04/07 03:50
blackhowling: 口罩不用怕,有政府有黨,對吧 04/07 03:51
bgklye: 天啊 04/07 03:52
ULSHAN: 弱智國家跟印度、支那沒兩樣 04/07 03:56
beverly4222: 最後一句不補更好 04/07 04:01
bookseasy: 中夭 04/07 04:06
fnlin05: 還要回花蓮欸 這樣怎麼放心 04/07 04:06
magic22s: R.I.P. 04/07 04:15
showdoggy: 唉...認識其中一名駕駛 04/07 04:18
source0209: 綠共都狂抹呢 04/07 04:25
aiguo: 你看中天會被噓 04/07 04:26
RLH: 沈重 04/07 04:29
her0418: 連中天都可以推,4%對得起自己的薪水了 04/07 04:30
FIREEX: 直播時間怎麼連結到敢報導的 更何況色彩明顯有目的 04/07 04:38
g4zoco196: 人有趨吉避凶的能力 沒事 04/07 04:45
Formu1a0ne: 蟑螂一看到中天就崩潰噓 真是玻璃心碎滿地 04/07 04:47
cl520756: 英毛:不干我們的事 04/07 05:03
kid725: 綠共崩潰 04/07 05:11
bigbigcc: 第一金董事長一家 能在這節車廂全員存活真的太幸運了 04/07 05:37
ooxxman: 願逝者安息 04/07 05:40
lfi: 能在這節車廂活下來真的很好運 04/07 05:46
Mike9: 相信黨好嗎? 04/07 05:48
awang44: 中天 04/07 05:51
prinspetal: 董事長一家的心裡陰影應該也是巨大... 04/07 05:59
jtozukken: 1450真的很沒人性耶 看到這種東西還滿腦子只有政治 真 04/07 06:00
jtozukken: 噁心 04/07 06:00
whlinton297: 有本事三立怎麼不現場直播啊?還是都在幫政府清理戰 04/07 06:03
whlinton297: 場?笑把台鐵是黨國餘孽反串文當真的,問題是真的有人 04/07 06:03
whlinton297: 照樣拿來騙 04/07 06:03
letmesee3085: 1.5個神隱少女真的去神隱了 04/07 06:04
vini770803: 講那麼多也沒用 看了也難過 推文怪黨國餘孽 等等有怪 04/07 06:09
vini770803: 柯韓 中共,只有綠共 香港人會那樣想那樣怪而已 04/07 06:09
direct: 在綠營支持者眼中,認定添中比台灣人命重要 04/07 06:09
davev: 噓中天的是不是都是人渣綠粉? 有沒有掛 04/07 06:09
jasonkuo1027: rip 04/07 06:10
einhander: 滿滿的五毛推文 看了真噁心 04/07 06:12
steadier: 蟑螂防暴部隊回去叫三明治報道,一定看 04/07 06:15
glenn608: 五毛別假啦 04/07 06:19
als8855: R.I.P. 04/07 06:23
lingerptt: 希望每一個臺灣車主能重視風險管理,不要再發生這種事 04/07 06:24
lingerptt: 情了,或者給日本安全托管 04/07 06:24
centralplace: 一堆為反而反的817 04/07 06:26
Llingjing: :( 04/07 06:27
aasdqwe: 鄉民先進行鍵盤管理 04/07 06:38
bunnyer: 國家真的不能只剩一言堂,很可怕 04/07 06:41
allyexiu: 唉 04/07 06:43
a8813q: 這截圖新聞台我不行… 04/07 06:46
CHERRYCOLA: 最爛就是民進黨,護短攬功一流,這種三立當然不能報太 04/07 06:47
CHERRYCOLA: 多 04/07 06:48
xuein: 看看這個姓李的結果,大概就知道政府改革的決心了!呵呵 04/07 06:49
allenchang52: 這說法就像是對被強暴的受害者說:你以後要小心 04/07 06:50
Qpera: 三民自死那裡去了 04/07 06:59
mmchen: 覺青乖乖看祥和的綠圾電視台 04/07 06:59
andypan898: 就事論事啊,蟑螂很急? 04/07 07:00
ricebb: 什麼時候才要改 不是做做樣子而已 04/07 07:03
rosydark: RIP 04/07 07:04
narutodante: 三民自都沒去現場直播啊 怪誰 04/07 07:05
CHISN: 中天這次直播有闢謠的功能,不然還一堆人以為死48個 04/07 07:05
CHISN: 當年88水災有這種形態的媒體,外面就不會傳的亂七八糟 04/07 07:06
aa7520tw: 第一金董座全家真的好狗運 04/07 07:07
elantree: 這不是台鐵的鍋 04/07 07:09
yeng1217: 覺青已經不重視了 04/07 07:10
fanta912: 你都看中天,你媽知道嗎? 04/07 07:11
bacheon: 四趴仔要心存善念多積陰德 04/07 07:11
giantwinter: RIP 04/07 07:11
s1011282: R.I.P. 04/07 07:12
Cypresslin: QQ R.I.P. 04/07 07:13
popy8789: 應該是只剩中天敢直播吧 旺旺護體啊 04/07 07:13
rebai: 看這篇一堆假關心事故真政治消費 04/07 07:16
milk250: 可悲啊 只有中天在報 愛歹丸的電視台都去睡覺了嗎 04/07 07:16
eric9845: 監督台鐵 04/07 07:17
popy8789: 中天關台後確實有比較認真 04/07 07:18
ccekw807: 呃...可以拿正式新聞出來嗎? 04/07 07:18
popy8789: 而且還有參與拜拜 有看到 04/07 07:19
JerryLian: 中天 04/07 07:20
radiohead56: 這電視台還在??? 04/07 07:21
JMashburn: 中天跟黃安都能被推爆 不愧是五毛柯糞版 04/07 07:22
diiky: 綠蟑螂真多啊 04/07 07:26
gusser: 希望菸粉還有禮義廉恥 04/07 07:28
massrelay: 這事件是要怎麼管理 04/07 07:29
jiusishuai: 有夠可怕 04/07 07:29
claymath: RIP 04/07 07:30
scemoorso: rip 04/07 07:31
misae: 還在台鐵 呵呵 不愧是看中舔的 04/07 07:31
cowaksor: 這應該放在哪個政府單位門前來避免忘記 04/07 07:33
nengket: R.I.P 04/07 07:34
darkangel119: 說個笑話 改革就是改天 04/07 07:36
devil115789: 闖平交道也可以檢討啊,但是這種可能性太多防不勝防 04/07 07:39
sangotai: 台鐵能管到下包自己停工日跑去工地不拉手煞車,不愧是看 04/07 07:39
sangotai: 中天的 04/07 07:39
NEWGG: 繼續台灣價值 04/07 07:41
jojo90320: 中天要是罵柯 綠共也是推爆 04/07 07:43
likahao: 看到某些樓扯政治 真可憐呀 04/07 07:44
JustWinslow: 英皇下的亡魂 R.I.P 04/07 07:47
wantin1122: 噓中天的是怎樣,就事論事好嗎,至少這則新聞沒有顏色 04/07 07:47
InfocusM510: QQ看了好痛 04/07 07:49
polaroidd: 50個家庭破碎 一輩子無法平復 04/07 07:50
babyhater: 藍綠紅一般黑,改變臺灣從脫離藍綠開始 04/07 07:51
chiangmh: 看到綠共崩潰,就做對了! 04/07 07:51
iwinlottery: 給綠共難看的吧 04/07 07:52
jie123: 司機rip 04/07 07:54
yongsyuan: R.I.P. 04/07 07:54
j7286656: 慟 04/07 07:55
ohohamy: 中天? 04/07 07:56
BichiB7b7: QQ 04/07 07:58
Dovahkiin: https://imgur.com/t3sZ7NA 復興空難43!人渣&張善政們 04/07 08:01
penghao: 政府:痛定思痛,全力改革 04/07 08:03
coldy: 看到中天就反射性噓的蠢吱真不少 04/07 08:04
robert7111: 又是台鐵.... 04/07 08:05
TBBT1: 夭壽 04/07 08:05
st900219: 中天必噓 04/07 08:06
Heloise: 看了很難過 04/07 08:06
yosh1568: 綠圾都不報導了是嗎? 04/07 08:06
drive822: 噓個屁 04/07 08:07
novashine: 看了好難過 04/07 08:11
ShareMyFeel: 比起三民自 完全就是央視,給中天很多個讚 04/07 08:13
meta41110: 凸( ゚д゚)凸看綠蟑急的噓你北就推 04/07 08:13
sharb: 有人看到中天就射了 真羨慕腦袋這麼簡單 04/07 08:14
manadrtoto: 看影片司機員是直接被隧道口削掉R.I.P. 04/07 08:16
widec: 台鐵喔...我相信還會有下一次。 04/07 08:18
paxiex32: 台鐵爛但是這種情況要怎麼預料^^??? 04/07 08:19
blademaster: 小英改革會讓你看見 小英加油 04/07 08:19
MeloHOT: 綠蟑螂很急 04/07 08:20
rota: 綠蟑螂死全家 04/07 08:20
plice: 反觀黨媒三民自 04/07 08:21
falcon1014: 中天遇到重大事件都是直播,上次F-5E台東也是 04/07 08:28
yongcheng: 中天 04/07 08:29
gipo776: RIP 04/07 08:30
meta41110: 凸( ゚д゚)凸你北比較好奇是現場是只剩中天阿~其他家 04/07 08:30
meta41110: 耶 04/07 08:30
conanhide: 中天盡自己本份而已,造什麼神 04/07 08:31
conanhide: 一個被拔掉的新聞台本來就該用功點 04/07 08:32
polestar0505: 蟑螂死全家 真相還要你們口中的統媒揭露 噁心 04/07 08:32
conanhide: 換作是牆內被八國聯軍,我們也會爭相報導 04/07 08:33
fengwen: 看來還是有不少資源在ptt嗎 誰說菸黨放棄八卦了 04/07 08:33
antigay44: 中天?假的啦!有人相信中天喔?關掉剛好而已啦 04/07 08:34
marshmallowH: 小心駕駛跟助理 04/07 08:34
neddchiu: 中天 04/07 08:35
meta41110: 凸( ゚д゚)凸那就不意外了拔掉電視台盡自己本份在線的 04/07 08:36
meta41110: 努力內宣該蓋掉就蓋 04/07 08:36
lashi: 3樓有病喔 04/07 08:39
CGMS: 中天清流 其他台看不到車尾燈 04/07 08:46
Yihsin0311: 噓中天也改不了某些台裝瞎的事實啊,這跟你各位討厭的 04/07 08:46
Yihsin0311: 中共有啥不一樣? 04/07 08:47
f396761440: 蟑螂挺多的,是黨叫來維穩的嗎? 04/07 08:48
qaz61009: 綠粉自動無視 04/07 08:48
mercedeces: 1450817最近經費get? 04/07 08:49
ronny1020: 所以直播這又怎樣? 04/07 08:49
crooked: 中天 呵呵 04/07 08:51
baek6415: 民進黨只會喊抗中保台啦,人民安全都是聽到了,喊口號而 04/07 09:00
baek6415: 已 04/07 09:00
yusanhu: 所以不報導的電台應該要拔掉 04/07 09:00
AlanLinKL: 有人會看中天好噁 04/07 09:00
linkmusic: 因為上層的無腦腐敗搞死自己基層的員工,還能撇說自己 04/07 09:01
linkmusic: 什麼都不知道,你各位到台鐵上班要小心啊一堆外包有機 04/07 09:01
linkmusic: 會殺死你 04/07 09:01
milton1991: 怕 04/07 09:02
yusanhu: 台鐵不能管包商,連監督機制都放棄的台鐵沒責任,難怪人 04/07 09:03
yusanhu: 一緑,智堪慮 04/07 09:03
keepaflash: 以台灣工人 還有官商勾結的水準的狀況 這種事情絕對會 04/07 09:05
keepaflash: 再發生 04/07 09:05
MacOSX10: 記者應該問一下綠營把工程包給政黨相關人士會不會造成 04/07 09:06
MacOSX10: 健康危害 04/07 09:07
GW1014: 可怕 04/07 09:13
pjetone: 三立你敢嘴? 04/07 09:15
cyum3: QQ 04/07 09:17
beanfake: 心疼司機員... 04/07 09:28
firehuk: 難喔?普悠瑪的報告過這麼久了都還沒擠出來勒 04/07 09:31
luka921222: 台灣人健忘笑死 中天隨便苦情就買單 04/07 09:37
f396761440: 樓上在嘲諷這死的50個人嗎? 04/07 09:39
pupuputtt: 中天現場直播叫苦情?怎不問問除了TVBS和中天其他媒體為 04/07 09:48
pupuputtt: 何不轉播?自己不做怪別人有做,這什麼神邏輯? 04/07 09:48
snowmanx: 一堆綠共菸糞轉移焦點 04/07 09:49
cinfly: 辛苦了 一路好走QQ 04/07 09:53
angilcus: R‧I‧P 04/07 10:00
IFeelSoAlive: 推 04/07 10:09
mozaiwen: 小英聽到了,但還是不會做。 04/07 10:44
dakulake: 台鐵一堆滯台支那黨國餘孽,唉 04/07 10:46
bio2133: 真的煉獄QQ 04/07 10:47
scott032: 都說聽到了別再怪政府跟小英了好嗎 04/07 10:56
manuol: 天哪 04/07 11:00
jbking: 只有垃圾才用跳板 噓跳板 04/07 11:07
tdj3: 3樓自已為幽默?噁心 04/07 11:13
steven830319: 李義祥你快去死拜託反正你也賠不出來 04/07 11:36
reisui: rip 04/07 12:05
asidy: ..... 04/07 12:12
notneme159: RIP 04/07 12:48
cookie1125: 推中天 04/07 13:21
isangxwbh: 猜猜幾個禮拜後台灣人民就忘了 04/07 13:24
dlamyan: R.I.P 04/07 13:24
Cecicly: 上面沒給錢 只有最低標 惡性循環 前瞻的錢都去哪 04/07 13:31
joy25881371: 看了好心痛 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04/07 14:36
b8806: 蓋新聞議題,不知道又要換誰 04/07 15:29
Refauth: 這種希望已經喊超過五十年了啦!小朋友你是剛出生嗎?? 04/07 16:52
luka921222: 507 508樓有閱讀障礙嗎 04/07 20:23
eddieblue: RIP 04/07 20:29
domon0525: R.I.P. 04/07 21:20
linein: 你的相機好爛 04/07 22:49
blue237: 民進黨政府要維穩,你他媽的統媒中天還一直報? 04/07 23:46
fishsolo: QQ 04/08 00:09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ssiping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Gossiping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ssiping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