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快訊/雨彈一波接一波!高雄鹽埕七賢三路
作者 DDDDRR
時間 Fri May 22 11:30:03 2020
人氣 推:219 噓:25 留言:355
分享給朋友
1.媒體來源:東森新聞雲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2.記者署名: 許宥孺、吳奕靖 ※ 沒有在這打上記者或編輯署名的新聞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3.完整新聞標題: 快訊/雨彈一波接一波!高雄鹽埕七賢三路淹成 「漂漂河」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4.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高雄22日上午多處地區出現強降雨,雨彈一波接著一波,《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到鹽埕區七賢三路勘查,富野路和新興街等街道出現多處積水情形,黃土不斷灌進路邊住家,低窪處約積一顆輪胎高,路上還出現許多漂浮物,汽車行駛速度不敢太快,因為行駛過的水漂幾乎能完全阻擋視線,路上幾乎無行人。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快訊/雨彈一波接一波!高雄鹽埕七賢三路淹成 「漂漂河」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522/1720138.htm?from=ettoday_app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6.備註:豪雨彈卡韓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2.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0118205.A.C92.html
KLGlikeshit: 倒數15天 05/22 11:30
ozakiinptt: 不要黑韓導 你們不要吵 是積水積水積水 05/22 11:30
hsunting2000: 還我漂漂拳 05/22 11:30
jeff0025: 小積水 韓導有在清水溝 05/22 11:30
kawazakiz2: 韓粉最自豪的清水溝咧 05/22 11:30
SupCat: 小積水而已啦 05/22 11:31
Dovahkiin: 別的市長可沒拿 清水溝 說是 最大政績!!! 05/22 11:31
BlowjobFace: 遇水則發 發大財 05/22 11:31
kairi5217: ...唉 05/22 11:31
basara30: 躺著玩 坐著玩 還是高雄最好玩 05/22 11:31
frozenmoon: 沒事兒 只是小積水 小牙籤又在戳 05/22 11:31
yoshiringo: 韓國瑜:沒事兒~沒事兒~小積水^^ 05/22 11:31
kixer2005: 連水溝都清不好 可以去死了 05/22 11:31
eric999: 當年選前就有專家說過了 台灣近年的淹水跟路況不佳問題 05/22 11:32
eric999: 都跟極端氣候有很大的關係 但就有人要全推在陳菊頭上 高 05/22 11:32
eric999: 雄人自業自得啦 05/22 11:32
KEYSOLIDER: 沒有迪士尼 可以有威尼斯 05/22 11:33
menshuei: 哇噢,這簡直要坐在水裡了 05/22 11:33
ccl007: 早上八點韓導 人在哪裡? 05/22 11:33
meredith001: 遇水發大財 05/22 11:33
shi0520: 呵呵 老天給韓的最後一擊 05/22 11:33
LoveMakeLove: 水鄉澤國 高雄威尼斯 05/22 11:33
ccl007: 淹水沒關係 人總要出現展示一下誠意吧 業務的基本耶 05/22 11:33
eebear: 罷免韓國瑜後就不會看到這種讓高雄人丟臉都新聞了喔 05/22 11:33
akway: 七賢河 05/22 11:33
elainakuo: 陳菊那次 下了超久的雨 完全不同等級 05/22 11:33
ccl007: 再說一次 早上人去哪裡了? 05/22 11:34
eebear: 還不趕快一起罷起來 05/22 11:34
yadogdog: 韓國瑜 現在人有在防災指揮中心嗎? 05/22 11:34
ARCHER2234: 韓總被酸結果柯粉消失,好奇怪阿 05/22 11:34
lats: 獅子丸不是說高雄的巿政早就全部弄好了? 05/22 11:34
alan0204: 水退很快好嗎 05/22 11:34
Carrarese: 幾十年前的古七賢河又重現了 05/22 11:34
BBQ2591: 幸好韓巿長有清水溝 只是漂漂河 沒變大湖泊 05/22 11:34
deltarobot: 積水而已 05/22 11:34
andylee84126: 小積水啦 05/22 11:34
nctugoodman: 國民黨: 南部水災 這是老天有眼!! 05/22 11:34
WTF55665566: 草包水上樂園~開幕啦! 05/22 11:34
tedchen1025: 樓上說對了,台南也是一樣,有些地區因為地勢從日本 05/22 11:34
tedchen1025: 時代就會淹了 05/22 11:35
KEYSOLIDER: 要不要自己辭職阿 應變中心也不來 推給副市長 05/22 11:35
WTF55665566: 沒有八仙玩?高雄歡迎你 05/22 11:35
kosuke: 路平 燈亮 水溝通 仁武阿鴻終於能如願玩水了 05/22 11:35
grandwar: 最好笑是當初陳菊蓋蓄洪池被罵的一毛不值,還被說選上要 05/22 11:35
grandwar: 暫緩建現在不知道蓋好了沒 呵 05/22 11:35
tom21128: 各位觀眾 小積水~~~~~ 05/22 11:35
zold: 積水而已。 沒事兒 05/22 11:35
b2305911: 蓄在路上街上也是一種蓄洪池啊 05/22 11:35
F12: 天滅韓導 05/22 11:36
WeGoStyle: 不要拿這些滴滴答答的小事來煩我們韓導好嗎? 05/22 11:36
foolfighter: 只做一件事都做不好 05/22 11:36
frozenmoon: 高市三民區寶珠溝社區不淹水 里長感謝陳菊規劃滯洪池 05/22 11:36
PCC2003: 小積水而已,很快就退了 05/22 11:36
foolfighter: 高雄人自己選的塞子 05/22 11:36
shi0520: 今天也不是大潮 七賢三是在淹好玩的喔 05/22 11:36
Ailisi: 當初選前亂黑花媽治水 現在要罷免前自己也淹水 真的是報x. 05/22 11:36
ARCHER2234: 熟悉的柯粉帳號都不見嘍 05/22 11:36
ccl007: 市長總要出現吧 520不去說要專心市政 現在這時刻 人咧? 05/22 11:36
grandwar: 當初還大動作邀李鴻源治水,治到哪去也不知道了 05/22 11:37
TFnight: 小積水啦,什麼?有損失?找韓粉問阿 05/22 11:37
zold: 積水而已, 大驚小怪 !!!!! 05/22 11:37
dearjohn: 小積水還在那邊叫,一群刁民 05/22 11:37
pooznn: 一堆人連小積水和淹水 都分不清 可憐哪!!! 05/22 11:37
likeilike: 韓粉的報應 05/22 11:37
u155247: 發大財 05/22 11:37
ChangWufei: 彩劵行那邊估算高度大概一個輪胎高 05/22 11:38
Antares: 小積水 05/22 11:38
grandwar: 蓋好就好,不然那邊大概又是爆點 05/22 11:38
whitezealman: 小積水 05/22 11:38
Mellissa: 小積水而已啦 等一堆泡水車飄過來再50收 05/22 11:38
soria: 才下一天禿頭草包就崩潰了 ㄏㄏ 05/22 11:38
Xuvuu3143: 高雄建不了迪士尼 改建八仙樂園 不懂韓導的用心 05/22 11:39
LuckyQ: 小積水 05/22 11:39
Szss: 柯共蟑螂:北蚵南蛤。 屎父:有料の。 05/22 11:39
Daz2005i: 德不配位 05/22 11:39
Ethric: 水都掃到澄清路了.寶珠沒得淹 05/22 11:39
js52666: 黑韓新武器:雨彈 05/22 11:39
dgq75148: 外面下著大雨這麼適合睡覺 市長不能多睡一下嗎? 反正早 05/22 11:39
dgq75148: 起路上淹水也走不了 05/22 11:39
vul3vmp4: 韓草包今晚又要被各個政論節目恥笑了 呵呵呵 05/22 11:40
ishowhand: 數位諸葛亮還不天變一下來看看 05/22 11:40
hellohenry: 請正名積水,不要黑我大韓倒 05/22 11:41
lovepolaris: 可憐哪 剩淹水可以扯了 啊不是要罷免了? 05/22 11:41
scott33: 大家不要再欺負禿頭粉絲了 他們領打工薪水 還要護航 05/22 11:41
lovepolaris: 666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05/22 11:41
b258963147: 中山附近欸0.0 05/22 11:41
Szss: 韓導,不要放棄治療~ 哭暈QQ~ 05/22 11:42
d147258: 柯韓粉表示水退很快 05/22 11:42
pingyanglin: 水溝融水量就那麼多,一定淹啊,至少有退就不錯了, 05/22 11:42
pingyanglin: 不會真的淹 05/22 11:42
Playlemon: 真的是天要亡韓草包啊,這次你還不死? 05/22 11:42
zckxy: 淹水?不是積水嗎 05/22 11:42
DiMammaMia: 韓粉:一定是韓黑昨晚不睡覺 跑去卡水溝 05/22 11:42
dos01: 幾年前可不是這麼說的 賤種 05/22 11:42
enzo660: 老天爺都不給韓總監面子 還是淹水 05/22 11:42
iam0718: 這時候出來是讓自己沒面子吧 05/22 11:43
HIRUMA: 50cm才算淹水的標準 對政府來說真的是是滿鬆的 05/22 11:43
kuanhunter: 小波浪......... 05/22 11:44
becketliao: 玩水囉 05/22 11:44
Doublecute: 老天爺為什麼要欺負認真做事的韓總呢 05/22 11:44
shadow0326: 路也太平了吧 咦那是水面喔 05/22 11:45
syk1104: 黑韓啦 05/22 11:45
achun1212: 還好韓導有在清水溝,不會淹水了,讚讚 05/22 11:45
n3688: 葉xx:路太平才會積水 05/22 11:45
GoodDonkey: 哈哈 再罵之前淹水市長啊,豪大雨來,誰當高雄市長都 05/22 11:45
dovepacket: 原本菊媽早就設計不良 05/22 11:45
GoodDonkey: 淹水啦 05/22 11:45
ppkkll: 罵造謠者人渣的新聞局長說市長在各地勘災喔~~~ 05/22 11:46
GoodDonkey: 韓禿還不出來作秀嗎,捧積水喝之類的 05/22 11:46
amALu: 這裏之前有淹過? 05/22 11:46
GoodDonkey: 或爬樹躲積水 05/22 11:46
zold: 柯韓粉: 積水而已, 這些菸粉見縫插針 05/22 11:48
plice: 淹啦淹啦 巴不得高雄淹水的罷團體高潮啦~~ 05/22 11:48
einard666: 韓糞怎麼不出來玩水 免費水上樂園開幕了耶 05/22 11:48
zold: ~~~ 都是 陳菊的錯 ~~~ by 柯韓粉 05/22 11:48
kazafso: 雨停就會退了 05/22 11:49
jack5228: 老天卡韓 05/22 11:49
jehow: 中央虧欠 治水經費長期不足 陳菊那招拿來用吧 05/22 11:50
asclepias: 都可以北漂了 05/22 11:50
yakifone: 那邊根本海邊啊 05/22 11:52
butt1106: 真的羨慕高雄人,想泛舟不用去花蓮 05/22 11:52
henry55566: 小積水小波浪而已,笑笑就好 05/22 11:52
james0146: 不要在卡韓導啦 那是小積水不是淹水好嗎? 05/22 11:53
cheetahspeed: 小積水 不要再黑阿北的千里馬 05/22 11:53
source0209: 要不是我韓市長提前清污,不然更嚴重! 05/22 11:54
Dawson5566: 發大財囉 05/22 11:55
LargeLanPa: 積水不是淹水 卡韓啦 05/22 11:56
jorden: 2018柯韓糞酸成怎樣 現在又不一樣了 05/22 11:56
a0986188522: 遇水則發 發大財!!! 05/22 11:56
poo200: 是積水好嗎,東森黑韓 05/22 11:57
toolittle: 6666666 05/22 11:57
chules: 66 05/22 11:57
MarXXXX: 綠色遺毒喇 勿嘴韓導 05/22 11:57
TWkiller: 柯粉去哪了?拿出2018戰力啊 05/22 11:57
naniplus: 大雨不要卡高雄人最優質的市長 05/22 11:58
yesyesyesyes: 塞子拔掉好嗎 05/22 11:58
Qeupa1973Q: 2018雨下超大的 05/22 11:58
dnek: 水遁-豪雨連彈! 05/22 11:59
dannpptt: 唉韓導還是下去吧 05/22 11:59
GGINDOWBOW: 韓國瑜 下去!!!!! 05/22 11:59
tomwu770926: 屏東表示 05/22 12:01
yaieki: 老天爺卡韓啦 小積水勿嘴 05/22 12:01
tomwu770926: 屏東:還好我是綠的 05/22 12:02
qaz13145204: 遇水發財 05/22 12:02
js52666: 是誰把塞子堵起來了?故意讓水流不掉佯裝淹水? 05/22 12:02
hguei: 屏東表示好險我有台灣價值 05/22 12:02
goodboy98: 高雄人 可憐哪 哈哈哈 05/22 12:02
aero3019: 苦民所苦 睡到中午 05/22 12:02
a12c45a: 啊 不是有挖水溝 挖到哪去了 05/22 12:03
seal998: 八卦版看到高雄淹水就開心了,真變態 05/22 12:03
seth582025: 阿北推薦的有料人才 遇水則發 高雄人不懂知足 05/22 12:03
dsfrf: 小積水而已,待會躺著等10分鐘就退潮了。 05/22 12:03
cohungogogo: 至少車還能開拉 蘇光頭縣政府時代多年試範水淹及胸 05/22 12:03
cohungogogo: 部份地區淹到2樓的積水.... 05/22 12:04
tom501062003: 高雄人罷不掉啦 低端地區配垃圾市長剛剛好 05/22 12:05
sowhysowhat: XDD 乾。滴滴搭搭的小事好有畫面 05/22 12:05
yp60802: 這也能扯蘇XD 他當新北時清水溝超有感 賀伯之後沒淹 05/22 12:05
InfocusM510: 小積水 懂屁? 05/22 12:05
alamabarry: 記者很急,奪取點角度 05/22 12:06
yadogdog: 666 05/22 12:07
JONES0816: 高雄市長換來換去 到底哪時候會不淹水阿? 05/22 12:09
amgn997: 爽啊,如果還是花媽今天根本不會淹水 05/22 12:09
derringer: 666 05/22 12:09
ymuit: 有漂流物好像是沒清好 有樹枝和垃圾之類 05/22 12:09
ymuit: 浮 05/22 12:10
hkd2: 不然你以為市長為何有爬樹技能? 05/22 12:10
ak77889: 高雄威尼斯 05/22 12:11
jansan: 當初怎麼罵陳菊的 現在不能用同樣標準罵韓嗎? 05/22 12:12
lalusa1: 草包 05/22 12:13
j900414: 發大柴囉 05/22 12:13
bill055385: 塞子壞了沒 05/22 12:13
jack0216: 果然能划船北漂 05/22 12:13
new71050: 水上樂園開張 05/22 12:13
bryan99999: 666下雨淹成這樣游也要游去投罷免啦 05/22 12:14
yoosoemun: 催票中 05/22 12:14
b258963147: 猴子要淹死了沒 05/22 12:14
mild7no1: 都是阿扁害的!阿扁下台! 05/22 12:14
bloodyiris: 小積水 05/22 12:15
AndrewWiggs: 報應來了呵呵 05/22 12:15
ikoe: 前 朝 遺 毒 05/22 12:15
newcsie68: 積水而已沒事 05/22 12:17
may88011: 好險韓導有清水溝,不然就變成河流了 05/22 12:18
creay222: 天要韓總北漂 05/22 12:18
GodsRevival: 市長咧? 05/22 12:18
dick01411: 這是韓導怕市民沒水喝所求的雨欸,你們懂什麼勒? 05/22 12:18
liudwan: 選個塞子當市長可以泡澡 05/22 12:19
bart102617: 浴缸來了 05/22 12:19
hermit: 高雄發大財 05/22 12:19
B9702115: 小積水 05/22 12:19
Tamama56: 小積水而已 05/22 12:20
v5270: 準備游泳圈出門游泳了 05/22 12:20
creay222: 遇水則發大財 05/22 12:20
s8624032: 禿頭草包崩潰到連指揮中心都不去了啊 05/22 12:20
attitudium: 高雄人的真心話 05/22 12:20
creay222: 柯師父讀了16年書 很有料 05/22 12:21
ww1234528: 連雨神都黑韓 666還韓導一個公道! 05/22 12:21
WTF55665566: 柯韓糞:沒事兒 趕快洗別的文蓋掉 05/22 12:22
Dovahkiin: 別的市長可沒拿 清水溝 說是 最大政績!!! 05/22 12:22
detective14r: 遇水則發 韓導正件終於兌現了 05/22 12:23
weiprincess: 發惹發惹 05/22 12:24
anyu0805: 一定不是韓總的錯,陳菊留下來的攤子 05/22 12:25
daliares: 天怒人怨 05/22 12:25
lrac: 舞台架好啦,期待韓導的新戲 05/22 12:27
dgfly: 挖水溝那位不出來洗白一下? 05/22 12:28
kanehhh: 唯一政績,這樣真的說不過去了 05/22 12:28
EDDIEHA: 笑死, 05/22 12:30
gz: 低學歷韓糞崩潰中 05/22 12:30
JRSmith: 布魯樂谷 05/22 12:32
qqq5890003: 幹這有扯 05/22 12:33
madduxH: 人在做 神在看 得證 05/22 12:33
mix5172000: 遇水則發 05/22 12:33
td770715: 韓導還在睡啦 別吵 05/22 12:34
mp60707: 小波浪拉 05/22 12:34
neoa01: 小積水而已 南部缺水 積一下臭了嗎 05/22 12:35
liuyc888: 韓柯粉出來玩水囉 05/22 12:36
gohp: 韓粉兒們,出來玩水囉 05/22 12:37
lumwhola: 拍照角度很故意 05/22 12:37
shenyi9185: 鹽埕20年前淹大水是水門沒打開耶!這次該不會也是吧 05/22 12:37
x58420: 積水而已 別亂戳 05/22 12:37
shenyi9185: !鹽埕已經很久沒淹了 05/22 12:38
liuyc888: 罪大惡極陳菊出來負責 丟給柯好友韓導對嗎? 05/22 12:38
rrrrr123: 然後還不放假 艮 05/22 12:39
rainbow321: 連老天爺都卡韓 05/22 12:39
Dethklok: 等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等解放軍入港進城,就再也不淹了!! 05/22 12:39
lose116315: 憨導穩了 05/22 12:40
h22212247888: 高雄得意的漂得意的漂 05/22 12:40
Cha23Cha: 遺毒太強 清不完 05/22 12:40
smartsnake: 高雄人自己選的 05/22 12:40
dannyetxray: 高雄人的選擇 05/22 12:40
jack005566: 市長都示範給你看住樹上就沒淹水問題了唷 05/22 12:41
togmogo: 高雄發大水 05/22 12:41
jerrylin1224: 前年推文那些不知道是不是都掛了 05/22 12:42
philandsam: 英明的韓市長不是很喜歡捧水聞、爬樹看嗎 叫他去給我 05/22 12:42
philandsam: 多喝幾口高雄淹的水 很合他口味唷 05/22 12:42
forsakesheep: 笑死,也淹太高 05/22 12:44
ALLEN17: 如瑜得水 05/22 12:44
ernova831: 南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2 12:44
jackyuki1: 前任市長都沒清水溝 05/22 12:46
macrophager: 市長的恩惠,平常沒水可玩 05/22 12:46
pttcage: 高雄變身威尼斯,不排除發大財 05/22 12:47
AllBlack: 韓導還不滾下台 05/22 12:47
cymtrex: 市長一年沒做事了 ,積水當然是前朝的問題 05/22 12:47
lbowlbow: 到底有沒有清水溝,真的沒清的話沒啥好說韓國瑜獻頭 05/22 12:47
kipi91718: 積水啦 05/22 12:48
god060119: 還我不魯樂谷 05/22 12:51
TWkiller: 如瑜得水發大財 05/22 12:51
hanlon: 水溝清了沒? 05/22 12:52
deago: 腦積水比較可怕 05/22 12:52
justastupid: 阿北認證有料 05/22 12:52
zazsin: 如果沒有清水溝就淹一人高了啦 05/22 12:52
STANDKI: 阿不是很愛吹說有清淤? 05/22 12:53
BlueBlueLuu: 喔唯一能講的清水溝呢 韓粉都瞎了嗎 05/22 12:53
aasawfish: 下禮拜六也這樣下阿呵呵 05/22 12:54
Underline: 國家機器動的厲害 05/22 12:55
Yuuta2015: 啊不是清淤泥 清水溝 怎淹成醬 05/22 12:55
lowsan: 小積水而已 你們再鬧什麼 05/22 12:55
i689tw: 明明就積水 1450夠了沒 05/22 12:56
nolicensee: :天公卡韓 05/22 12:56
darkangel119: 韓粉:哪有積水 天公卡韓 05/22 12:56
seedboxs: 去中天新聞看 好多韓粉還說改善很多 笑死 05/22 12:57
ohmama100: 水上樂園! 05/22 13:03
a123444556: 所以其他縣市有淹水嗎 顆顆 05/22 13:04
hank77629: 都清水溝了 你們還想怎樣 05/22 13:05
candn: 會哭耶 05/22 13:05
ginopun10477: 小積水 05/22 13:06
pida5566: 哈哈哈哈 05/22 13:09
GooglePixel: 罷韓百萬票摧出來 05/22 13:11
parquet: 唐鳳越來越厲害了 除了心靈控制器還會風暴製造機 05/22 13:13
scrawling: 水溝通,整個高雄都是水溝 05/22 13:13
Drzowy: 退很快! 05/22 13:15
h311013: 漲潮海水倒灌吧 絕對不是水溝沒清 05/22 13:16
hawkandy8112: 請正名 積水 05/22 13:17
jakewu1217: 韓粉有水玩了 開心嗎? 05/22 13:20
LINDA5956: 給韓導做滿四年就可以改善了! 05/22 13:22
bibiwei: 雨又停了 05/22 13:24
scott33: 爆 05/22 13:24
cs02045782: 連老天都想要你死 05/22 13:25
jacky336: 布魯樂谷回來了 05/22 13:26
RutoDa: 快聞水救民調 05/22 13:30
xshaddockx: 積水有點高了.. 05/22 13:30
lilweiting: 我們韓市長談的是大海 誰在跟你談積水 05/22 13:30
jj920408: 柯韓粉:陳菊跟陰魂要負責 05/22 13:32
iNicholas: 韓草包還在睡? 05/22 13:32
ErinWei: 吼~~~~老天爺也卡韓,壞壞^0^ 05/22 13:33
Y2KGreentea: 水就是財,高雄發大財,市長用心良苦你們知道嗎? 05/22 13:33
dogpampam: 老天卡韓啊 05/22 13:34
WayneCSH: 韓導成也暴雨敗也暴雨 05/22 13:38
hsyumi1026: 可憐哪 05/22 13:42
Drhsiang: 不要用放大鏡看,要用潛望鏡看 05/22 13:42
Strokes: 罷韓buff15% 05/22 13:46
deathtrap: 就廢物憨粉在幫韓導講話,實質上韓導就是一個草包 05/22 13:48
skiro: 4雞水好嗎~~ 05/22 13:50
adroddick: 智障含粉還是不會醒 05/22 13:51
sl11pman: 60歲憨粉青年繼續感恩中國防疫貢獻 05/22 13:54
sky747: 幫高調 05/22 13:55
blastillocal: 阿宏出來玩水囉~ 05/22 13:56
becketliao: 想玩水不行喔 05/22 13:56
hotrain13: 阿宏出來玩 05/22 14:00
freezeraven: 啊不是要玩水嗎,人咧 05/22 14:10
fucking: 積水而已吵什麼 不要吵我大憨總睡覺 05/22 14:13
paz1117: 嗯~甘甘 05/22 14:18
ffaatt: 明年大概怎麼淹都沒新聞 05/22 14:35
wolve: 有gondola嗎? 05/22 14:38
pccheni: 有水才有財,遇水則發發大財! 05/22 14:40
lfaajjaa: 飄飄河,台灣威尼斯,幹嘛還要迪士尼 05/22 14:42
jixiang: 小積水 05/22 14:45
accordance: 柯:一定是因爲陳菊為非作歹才淹水 05/22 14:46
accordance: 韓:治水要看真功夫,你看我清淤的功力... 05/22 14:46
accordance: 路人:幹你娘,都淹成這樣,還聽你們兩個在放屁 05/22 14:46
uponblue: 布魯樂谷上線囉 05/22 14:48
bryanwang: 淹水是高雄的政績之一。 05/22 14:48
acserro: 不是清水溝?不是鋪馬路? 05/22 14:53
gtayu: 五虎將快出來 05/22 14:56
fence: 不是有清水溝? 05/22 15:07
triplee: 我還是一句良心話 暴雨成災就是台灣的情況 治水不是幾個 05/22 15:08
triplee: 月就能見效 05/22 15:08
triplee: 愛拿淹水作文章就要有治本之策 做做樣子很快就現形了 05/22 15:13
PPOKING: 梅雨也在卡韓 05/22 15:20
semind: 目前照片都沒有高過半顆輪胎啊,感覺還不太嚴重欸 05/22 15:23
Qmmmmmmmmmm: 歷史共業 我更覺得這15年來的市長都沒做好 05/22 15:29
Qmmmmmmmmmm: 韓算有起頭了 菊12年擺爛愚民也是買單 屌 05/22 15:31
m4tl6: 快!柯粉快拉陳菊出來救援! 05/22 15:35
crazyhoho: 好嗨啊 韓導政績終於有了 看有沒有天坑出現 05/22 15:59
YinPinTW: 歷你媽個機掰共業,你媽知道你韓粉嗎? 05/22 16:14
YinPinTW: 低能韓粉:沒淹水韓總厲害,淹水是歷史共業 05/22 16:15
Sousake: 不是有清水溝? 修馬路? 05/22 16:23
gibson72: 可憐啊 藍綠治理之下 只能比清水溝 難怪高雄一直被超車 05/22 16:28
accordance: 共業?你爸跟你媽的共業就是你啦! 05/22 16:30
accordance: 柯文折連自己的嘴巴都清不乾淨,還有臉講藍綠哦 05/22 16:31
wowo72517: 放心,好好享受 05/22 16:47
chipndale: 阿鴻 出來玩水啊 05/22 16:51
gwenwoo: 高譚市小丑 出來面對 否則要招魂啦 05/22 16:56
duduhow: 韓粉快過去把水喝掉不然韓導連挖水溝都這麼廢會被笑 05/22 16:59
vegout: 這次高雄人有水可以玩了吧XDDDDD 05/22 17:38
kemmok: 這個就是過去dpp多年幹的好事 05/22 18:21
antibody27: 我很想看看鋼鐵韓粉家裡被淹了是什麼表情 05/22 18:38
lydiadiary: 高雄威尼斯~~~~ 05/22 19:02
stw0975: 卡韓 05/22 19:16
summer201: 老天有眼 05/22 19:59
nega883100: 有韓粉要去直播嗎 積水啦 05/22 21:31
industrialld: dpp執政20年遺毒 05/22 22:09
whiteadam: 變成義大利ㄌ 05/23 00:19
mtdas: 遇水則發 05/23 03:28
Rin1982: 去年說沒有機會玩水的憨粉,這不就來了嗎!! 05/23 09:47
jeffher1024: 高雄淹水乾我屁事 05/23 21:35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ssiping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Gossiping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ssiping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