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den-Award
標題
[金馬] 最佳女配角
作者 shengju1029
時間 Sat Nov 21 20:39:05 2020
人氣 推:442 噓:18 留言:682
分享給朋友
╭════╗╭══╦═╗╭╔╔╦╦╗ ║ ║╠══╬═╗╚╣╭╩╩╯ ╝═╦══╚╠══╬═╗╭╣╚╦╬╝ ╭═╬══╗╚══╩═╗╝╝╚═╯╗ ╔╮║ ╭╗╭╔╔╭╗║╚═╬═╩╯ ╰╣╭╝╝╚╚╚╚╗║╔╭╝╮╔ ╚═╩╩═╯╚════╯╰╝ ╚═╯-The 57th Golden Horse Awards 2020- 獎 項:最佳女配角 頒獎人:徐若瑄 蔡振南 得獎者:陳淑芳 親愛的房客 ┌┬┬┬┬┬┬┬┬┬┬┬┬┬┬┬┬┬┬┬┬┬┬┬┬┬┬┬┬┬┬┬┬┬┬┬┬┬┐ ├┼The 57th Golden Horse Awards 2020┼┼┼┼┼┼┼┼┼┼┼┼┼┼┼┼┼┼┼┤ ├┼┼┼┼┼┼┼┼┼┼┼┼┼┼┼┼┼┼┼┼┼┼┼批踢踢一年一度三金獎板┼┼┼┤ ├┼┼┼╭════╗╭══╦═╗╭╔╔╦╦╗┼┼┼┼┼┼┼┼┼┼┼┼┼┼┼┼┤ ├┼┼┼║ ║╠══╬═╗╚╣╭╩╩╯(C)lass →┐┼┼┼┼┼┼┼┤ ├┼┼┼╝═╦══╚╠══╬═╗╭╣╚╦╬╝┼┼┼┼┼┼┼┼┼┼┼┼┼┼┼┤ ├┼┼┼╭═╬══╗╚══╩═╗╝╝╚═╯╗┼┼┼┼┼視聽劇場→┐┼┼┼┤ ├┼┼┼╔╮║ ╭╗╭╔╔╭╗║╚═╬═╩╯┼┼┼┼┼┼┼┼┼┼┼┼┼┼┼┤ ├┼┼┼╰╣╭╝╝╚╚╚╚╗║╔╭╝╮╔┼┼┼┼┼┼┼ Golden-Awards ├┼┼┼╚═╩╩═╯╚════╯╰╝╚═╯oneal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5.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lden-Award/M.1605962348.A.062.html
kitty0910: 終於! 11/21 20:39
loCoal246: 恭喜 11/21 20:39
Shawnny: 恭喜!!!!!!!! 11/21 20:39
chihcsck: 推!!! 11/21 20:39
jash911122: 恭喜~~~~~~ 11/21 20:39
Stefano: 恭喜淑芳阿姨!!!實至名歸!!!! 11/21 20:39
kk032576: 恭喜 11/21 20:39
jiajia1: 天哪!! 11/21 20:39
Banarry: 媽媽 11/21 20:39
staramit: 淑芳阿姨!!!!準備三金全拿了啦 11/21 20:39
king114206: 噓徐 11/21 20:39
a39452011: 頒800年 11/21 20:39
blpapf: 恭喜!!!!!!!! 11/21 20:39
poemlover: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39
bingjun: 恭喜 11/21 20:39
peterliaoiwi: 恭喜!! 11/21 20:39
asshead: 讚~恭喜 11/21 20:39
lamirk: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39
sake1199: 啊啊啊啊啊恭喜!!! 11/21 20:39
calculus9: 淑芳阿姨:我的女主角獎... 11/21 20:39
tanthony: 實至名歸 11/21 20:39
Jin63916: 讚啦! 11/21 20:39
rita1126: 恭喜! 11/21 20:39
lovebuddy: 淑芳阿姨!! 11/21 20:39
baby14789: 恭喜!!!!! 11/21 20:39
opsky17: 實至名歸! 11/21 20:39
flowersuger: 恭喜QQ 11/21 20:39
wulaw5566: 實至名歸!!恭喜阿嬤!! 11/21 20:39
antu1124: 恭喜!! 11/21 20:39
qwa317: 第一座? 11/21 20:39
a3221715: 恭喜!!!!! 11/21 20:39
Rudoly: 恭喜~ 11/21 20:39
ricktn: 徐若瑄有點吵! 11/21 20:39
shiz: 現場給我全場起立!!!!!!!! 11/21 20:39
bollboll: 恭喜 11/21 20:39
gnitneyuy: 恭喜~~~ 11/21 20:39
blueskymaple: 恭喜 實至名歸 11/21 20:39
heaven29350: 推!!! 11/21 20:39
TsukimiyaAyu: 徐若瑄超煩 滾啦 11/21 20:39
wow5050: 恭喜 11/21 20:39
lilavadee: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1 20:39
yslimit: 希望女主角也拿 11/21 20:39
Jin63916: 恭喜啦!!!!!!! 11/21 20:39
onepiecesea: 帥啦 11/21 20:39
lauren0721: 讚啦!!! 11/21 20:39
yutan: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39
puppetired: 耶~~~~~~~~~~~~~~~~~~~~~~~~~~~~~~~~~~~~~~~~~~~~ 11/21 20:39
a12345887: 阿姨!!! 11/21 20:39
mindy201: 恭喜!我猜對啦! 11/21 20:39
bikes0616: 阿嬤! 11/21 20:39
Devilarea: 實至名歸 11/21 20:39
Snowyc: 阿姨太好了,好感動 11/21 20:39
kkevinnivekk: 是媽媽!!!! 11/21 20:39
stevejack: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39
ctes940008: 徐若瑄頒獎真的。。。。 11/21 20:39
dream2000: 恭喜!實至名歸! 11/21 20:39
abby0129: 恭喜!希望女主一起拿回家 11/21 20:39
MuscleHunk: 哭了..QQ 11/21 20:39
a3221715: 女神真的歡 11/21 20:39
wetland: 徐若瑄到底會不會主持,超失禮 11/21 20:39
mouxey: 存噓徐 11/21 20:39
tony4417: 哇 從小看到大的~~ 11/21 20:39
yuessi: 恭喜阿姨! 11/21 20:39
todd0101: 實至名歸!80幾年的生涯 11/21 20:39
faithforever: 大哭 11/21 20:39
sawada: 徐好煩 11/21 20:39
Afae: 阿姨 先拿第一個獎 11/21 20:39
CRATA: 實至名歸 11/21 20:39
fastwolf2006: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39
zabeth: 恭喜!!!!! 11/21 20:39
tommy9ban: 哭了QQ 11/21 20:39
junkuo: 阿姨! 11/21 20:39
bill8345: 讚! 11/21 20:39
peggy4777: 恭喜 11/21 20:39
serenitymice: 爽啦 11/21 20:39
ashchen: 恭喜!!!! 11/21 20:40
todd0101: 忘了徐若瑄吧 花瓶 11/21 20:40
percival: 她的輩份,都快要可以頒終生成就獎了 11/21 20:40
peril21: 恭喜! 11/21 20:40
AlexanderIn: 恭喜 11/21 20:40
fordham5566: 推推 11/21 20:40
kimyt: 徐若瑄是在拖幾點的 11/21 20:40
vivayo: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0
shiz: 終身成就獎 11/21 20:40
Steyee: 可惜以為會是大姐 11/21 20:40
allen1020: 我在此宣佈今年是淑芳阿姨元年 11/21 20:40
calculus9: 台北電影獎怎麼回事.... 11/21 20:40
lovefu: 我上來噓徐若瑄的 11/21 20:40
totally: 恭喜!!! 11/21 20:40
isr70: 恭喜淑芳阿姨!!!真的演的超棒 11/21 20:40
Mjun: 恭喜 11/21 20:40
sigrid0331: 覺得有機會全拿阿!!! 11/21 20:40
n6335097: 恭喜 大報哭QQQQQQQQQQ 11/21 20:40
oliviachen: 實至名歸!超棒的 11/21 20:40
funnily: 太好了 11/21 20:40
blueskymaple: 大家快去按讚阿嬤的粉專 11/21 20:40
cying23: 恭喜!!!!!!!!! 11/21 20:40
BroSin: 感動 11/21 20:40
lovelyhan: 淑芳媽媽全拿啦! 11/21 20:40
qwefghm123: 恭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1 20:40
elainakuo: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0
leetaka: 恭喜淑芳芳阿姨~ 11/21 20:40
bearKQG: 恭喜 太強了 11/21 20:40
Qeteshmini: 恭喜阿姨 11/21 20:40
aabberic: 恭喜 11/21 20:40
slaughter99: 有夠吵的頒獎人 以為在家裡聊天嗎 11/21 20:40
sky1030: 實至名歸啦 阿姨 11/21 20:40
blackknight: 實至名歸 11/21 20:40
lovelyu: 恭喜!!淑芳阿姨超讚! 11/21 20:40
peggy4777: 頒獎人徐是好看但是這真的太多了 11/21 20:40
ixpwjo: 有去看親愛的房客,一堆感動 11/21 20:40
MLCCN: 徐若萱很拖欸 11/21 20:40
pommpomm: 恭喜阿姨 11/21 20:40
todd0101: 淑芳阿姨!活到老演到老 11/21 20:40
dragon50119: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0
tab222777: 哇QQ 11/21 20:40
wfc623: 跟阿姨一起哭 11/21 20:40
chu630: 會不會全拿阿 好怕 11/21 20:40
liangjin: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0
applel65894: 太開心啦~~~ 恭喜淑芳阿姨 真的實至名歸QQ 11/21 20:40
blpapf: 阿姨等一下還會有的!!! 11/21 20:40
yabitang: 感人 11/21 20:40
serenitymice: 超爽 11/21 20:40
goodnight4Tw: 希望淑芳阿姨待會再拿一座!恭喜! 11/21 20:40
Shawnny: 祝淑芳姨今年拿三金!明年拿終身成就! 11/21 20:40
tigerzz3: 讚 11/21 20:40
ZaneLin: 導演快哭了 11/21 20:40
apple7146: 恭喜淑芳阿姨 親愛的房客真的很感動 11/21 20:40
raininglight: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0
boneboneman: 恭喜 11/21 20:40
edwin1833: 這齣真的演超好 11/21 20:40
citizen621: 今年男女配都很厲害啊!恭喜! 11/21 20:40
wan8088: 徐好失禮 11/21 20:40
naiyomin: 實至名歸 11/21 20:40
threedollar: 阿姨超棒的! 11/21 20:40
lovepgo: 希望阿姨等等還有TTT 11/21 20:40
Lawrence8888: 徐每次真的很尬 又不尊重其他人 11/21 20:40
shui2005: 恭喜 11/21 20:40
song1234: 希望能全拿 11/21 20:40
demimini: 看阿姨的八點檔長大 感動QQ 11/21 20:40
genieyang: 恭喜 11/21 20:40
billabcddog: 恭喜! 11/21 20:40
jixiang: 恭喜!淑芳阿姨實至名歸! 11/21 20:40
sakiakun: 恭喜!!!!!! 11/21 20:40
waisly: 恭喜!!! 11/21 20:40
amercedes: 好開心 女主角也要中喔! 11/21 20:40
Goodlife: 徐太OVER 11/21 20:40
atomos1230: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0
hinata728: 徐真的很鬧 11/21 20:40
tncsh: 恭喜!!! 11/21 20:40
bill8345: XDD 11/21 20:40
janes00529: 希望雙料 真的感人 11/21 20:40
nigatsuki: 恭喜阿姨!!!! 11/21 20:40
a12c45a: 恭喜啊啊啊啊啊 11/21 20:40
rutp6j35566: 兩匹拉 11/21 20:40
poweroo2001: 一匹就夠了 11/21 20:40
doncantdon: 阿姨好可愛好謙虛 11/21 20:40
JustSa: 哈哈哈哈好可愛 11/21 20:40
chia23520: 恭喜 11/21 20:40
FlyAwayII: 很不尊重其他入圍者 11/21 20:40
Afae: 阿姨還有兩座要拿 11/21 20:40
lwpt: 哭惹 11/21 20:40
joanyuyu911: 實至名歸 希望阿姨女主也得獎!!! 11/21 20:40
serenitymice: 淑芳阿姨超棒 11/21 20:40
freechy: 哈哈哈哈哈哈阿姨好可愛 11/21 20:40
citizen621: 希望等等再拿一座! 11/21 20:40
sasaki3630: 貢獻 11/21 20:40
SmileSheena: 恭喜 11/21 20:41
q0917746577: 阿姨太棒了(哭) 11/21 20:41
pommpomm: 我說歸說捏 XD 11/21 20:41
NYling: 可愛 11/21 20:41
Devilarea: 說歸說XDD 11/21 20:41
willypenguin: 恭喜!!! 我快哭了~~~~~ 11/21 20:41
askamow: 徐真的太拖了...... 11/21 20:41
antu1124: 再來一匹啦 11/21 20:41
peggy4777: 超級老前輩 11/21 20:41
elainakuo: 今天會拿兩匹馬啦 11/21 20:41
stockings: 阿姨太可愛~ 11/21 20:41
conanchien: 徐若瑄這種頒獎方式真的很糟糕 11/21 20:41
tony4417: 不要鼓掌鼓這麼多啦~~~ 11/21 20:41
todd0101: 超感動啊!能演八點檔又能演電影 11/21 20:41
taowoman: 好感動 恭喜阿姨 11/21 20:41
AmicablePair: 阿姨好可愛 11/21 20:41
coffee1029: 希望女主角也雙料! 11/21 20:41
sigrid0331: 三批啦!!! 11/21 20:41
moonlet001: 淑芳阿姨超幽默!!!恭喜 11/21 20:41
Mike1203: 非常值得得獎 11/21 20:41
angelaHHM: Q___Q 11/21 20:41
musicsky: 阿姨真的很可愛 11/21 20:41
beatbreak: 真的貢獻陳淑芳阿姨嗚嗚嗚 11/21 20:41
snowdream: 一座就夠 笑死 11/21 20:41
fish2871: 這頒獎人有事嗎 其他三個入圍者都塑膠喔 11/21 20:41
opsky17: 阿姨真的好可愛XD 11/21 20:41
wafiea708: 頒獎人好吵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1
kent0405: 說歸說哈哈哈哈 11/21 20:41
tommy6: 要噓徐的去別的地方噓啦 11/21 20:41
msa8529: 我說歸說 XDD 11/21 20:41
jane0723: 恭喜淑芳阿姨QQ 11/21 20:41
calculus9: 硬底子演員的咬字都很標準 11/21 20:41
serenitymice: 阿姨可愛 11/21 20:41
wow5050: 說歸說XD 11/21 20:41
peril21: 好可愛XD 11/21 20:41
Cruised: 嗚嗚嗚嗚 11/21 20:41
songmeng: 老演員比一堆屁孩有梗 11/21 20:41
sabrinalin: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1
nayaciou: 恭喜淑芳阿嬤 11/21 20:41
bobjohns: 63年 怕~~!! 11/21 20:41
cklcal: 恭喜淑芳阿姨嗚嗚嗚嗚嗚嗚哭爆啊啊啊啊 11/21 20:41
ji394tb: 阿姨這麼棒 但是給徐若瑄頒真是有夠尷尬 11/21 20:41
donkilling: 好可愛 11/21 20:41
mjfang: QQQQQQQQQQQQQQQ 11/21 20:41
tab222777: 起碼一匹就夠了XDDD 11/21 20:41
yunyebo213: 恭喜阿姨 11/21 20:41
yutan: 阿姨女主也要拿啦!!!!! 11/21 20:41
hilove5566: 太恭喜了!!! 11/21 20:41
benten47: 徐真的很煩 11/21 20:41
YanOH: 她說什麼XD 11/21 20:41
leelee27: 太棒啦!! 11/21 20:41
Snowyc: 阿姨妳三匹馬都給我帶回家! 11/21 20:41
yuessi: 好姨好可愛 11/21 20:41
chengung: 好可愛 11/21 20:41
faze: 恭喜!!!! 11/21 20:41
todd0101: 最早記憶是台灣霹靂火,超愛的 11/21 20:41
neverwei: 恭喜 11/21 20:41
onlygnat: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1
yuessi: *阿姨 11/21 20:41
cb1210630: 恭喜!!!! 11/21 20:41
amigobest: 阿嬤我愛你 11/21 20:41
bebebear: 實至名歸 11/21 20:41
kuo8880333: 說歸說 但等等還有兩匹可以騎喔^.< 11/21 20:41
Tristanh: 實至名歸,太感動 11/21 20:41
TaiWeiT: 恭喜啊 11/21 20:41
guccix: 女主也得!! 11/21 20:41
nigatsuki: 六十三年真的好久QQ 11/21 20:41
ctes940008: 致詞100分 11/21 20:41
pig8409: 等了63年第一匹 11/21 20:41
Achernar: 恭喜淑芳阿姨跟房客 <3!!! 11/21 20:41
a3221715: 再 再一匹 11/21 20:41
raininglight: 阿姨好可愛喔哈哈哈 11/21 20:41
irene1218: 實至名歸! 11/21 20:41
kirali: 恭喜! 11/21 20:41
path1: 恭喜 11/21 20:41
yi810229: 超愛淑芳阿姨 11/21 20:41
sss880404: 阿嬤好棒!!! 11/21 20:41
a97586266: 要超時了 11/21 20:41
jsway: 講超棒 11/21 20:41
CMPunk: 再拿一匹! 11/21 20:41
stevejack: 阿姨很有梗 11/21 20:41
billabcddog: 阿姨今天騎3匹! 11/21 20:41
sigrid0331: 可以 三匹都拿回去 11/21 20:42
tom9631033: 實至名歸 恭喜!!! 11/21 20:42
atomos1230: 可以啦 那次不可以XD 11/21 20:42
belili: XD 11/21 20:42
kent0405: 哈哈哈哈 11/21 20:42
moonlet001: 哈哈哈超可愛!!!!!! 11/21 20:42
tony4417: 可以 再拿一匹 11/21 20:42
opsky17: 一定可以!!! 11/21 20:42
weipon1023: 阿姨每次弄哭人就在搞笑XD 11/21 20:42
serenitymice: 阿姨等下繼續牽馬 11/21 20:42
rutp6j35566: 讚啦 11/21 20:42
kitty0910: 好可愛XDDD 11/21 20:42
tanthony: 阿姨真的太可愛 11/21 20:42
accoh: 期待第二批 11/21 20:42
Woosix: 好可愛 11/21 20:42
citizen621: 絕對可以再拿啦!!!! 11/21 20:42
zabeth: 真的是從小就看阿姨演戲了QQ 11/21 20:42
JustSa: 攏吼哩啦! 11/21 20:42
MollyChen: 恭喜啊!!!實至名歸QQ 11/21 20:42
wupeishane: 恭喜阿姨 11/21 20:42
demimini: 阿姨超可愛哈哈哈 11/21 20:42
preikestolen: 恭喜 超級可愛 11/21 20:42
musicsky: 很真性情,很棒 11/21 20:42
Devilarea: 再一匹 再一匹 再一匹 11/21 20:42
staramit: 阿姨超有梗!好愛 11/21 20:42
fly2105: 推阿姨~~~喜歡vivi但今天很不ok 11/21 20:42
Oceanpeter: 恭喜 11/21 20:42
aa175200: 63年騎一匹 11/21 20:42
witcherysky: 可愛 11/21 20:42
bikes0616: 來人啊 再給她一匹!!! 11/21 20:42
bill8345: 好可愛XD 11/21 20:42
todd0101: 還幫忙推電影 哈哈哈 11/21 20:42
abruby2522: 阿嬤超棒!! 11/21 20:42
NYling: 業配XD 11/21 20:42
koxinga: 真的等很久 11/21 20:42
Goodlife: 阿姨頭腦很清晰 11/21 20:42
shorty720905: 恭喜阿姨!!!!!! 11/21 20:42
qq014: 淑芬阿姨 兇 11/21 20:42
cs80488: 可惡!徐太吵了,去複習一下壓壓驚 11/21 20:42
h321123aa: 阿姨有道理喔XD,63年了,貪心一點應該的 11/21 20:42
jsway: 超可愛講超有梗 11/21 20:42
chelsea1035: 這樣女主會有望嗎?有沒有可能創下第一位女配女主都得 11/21 20:42
wow5050: 當然要貪心XD 11/21 20:42
rocksoul: 實至名歸!! 11/21 20:42
leecherry: 阿姨可愛~ 11/21 20:42
allein1133: QQ恭喜!親愛的房客好看嗚嗚 11/21 20:42
sigrid0331: 阿嬤超盡責的!不忘宣傳 11/21 20:42
za527: 明天去看房客 11/21 20:42
naiyomin: 阿姨好可愛 11/21 20:42
shui2005: 好可愛XDDDDDDD 11/21 20:42
calculus9: 感覺像終身成就獎 11/21 20:42
ph777: 真的超有梗 11/21 20:42
serenitymice: 阿姨超風趣 11/21 20:42
espressona: 阿姨讚 11/21 20:42
kent0405: 不會漲價XDDDDD 11/21 20:42
ashchen: 阿姨太可愛了! 11/21 20:42
tab222777: 好可愛噢XD 11/21 20:42
todd0101: 一定要去看! 11/21 20:42
straggler7: 81歲 11/21 20:42
sunve: 不會漲價XDD 11/21 20:42
isayhousayya: 不會漲價XDDDD 11/21 20:42
yh410079: 不會漲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1 20:42
za527: 講錯 明天去看孤味 11/21 20:42
sherry1312: 好感人好可愛!!!!!! 11/21 20:42
billabcddog: 真的很有前輩風範欸 11/21 20:42
lamirk: 哈哈哈哈哈哈不會漲價 11/21 20:42
yslimit: 老了為什麼腦子還這麼清楚 感言好可愛 11/21 20:42
Snowyc: 佛心阿姨 11/21 20:42
leofann: 不會漲價XDDD 11/21 20:42
aqqz123: 不會漲價xD 11/21 20:42
NYling: 不會漲價XDD 超可愛 11/21 20:42
Kelsier27: 阿嬤人好好XDD 11/21 20:42
atomos1230: 好可愛XDDD 11/21 20:43
elainakuo: 阿姨可愛 11/21 20:43
hyperdunk: 太可愛了xdd 11/21 20:43
Rik0923: 阿姨講話太得體了!!!!!!圈粉啦 11/21 20:43
peggy4777: 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讚嘆 11/21 20:43
senkoushojo: 好讚 11/21 20:43
shui2005: 來人!再給她一匹! 11/21 20:43
leetaka: 房客真的讚 11/21 20:43
raininglight: 可愛的阿姨哈哈 11/21 20:43
DORAQMON: good 11/21 20:43
belili: 很棒的致詞! 11/21 20:43
sunsirr: 再給她一匹馬!! 11/21 20:43
aax: 阿姨好棒! 11/21 20:43
zack0000: 不會漲價XDD 11/21 20:43
koxinga: 我不會漲價 11/21 20:43
airspace: 淑芳阿姨很棒 11/21 20:43
violin9458: 謝盈萱QQ 11/21 20:43
Stefano: 又笑又哭 太感動了 11/21 20:43
isayhousayya: 請大家多多支持房客QQ 11/21 20:43
JustSa: 跟馬力歐一樣不漲價哈哈哈 11/21 20:43
tony4417: 馬力歐也這樣說 不漲價 11/21 20:43
polyman73: 阿姨真的很會說,她說話真的很有份量 11/21 20:43
AlexanderIn: 不會漲價 哈哈 11/21 20:43
poemlover: 我明年不會漲價XD 11/21 20:43
ibbbm: 何時三大獎 頒獎人可像美國那樣 就是 宣布提名 得獎人 頒 11/21 20:43
ibbbm: 獎 然後閉嘴 11/21 20:43
twinkle36111: 推 11/21 20:43
moonlet001: 我不是明星,我是演員 嗚嗚嗚嗚 11/21 20:43
chelsea1035: 她講話很可愛XD 11/21 20:43
zfeve: 實至名歸 11/21 20:43
Grace212: 淑芳阿姨好可愛 11/21 20:43
po5454: 我不會漲價XDDD怎麼這麼可愛 11/21 20:43
sounan: 恭喜QQQQQ 11/21 20:43
peggy60624: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講的超棒 11/21 20:43
opsky17: 是明星氣質啊~ 11/21 20:43
wangsan: 讚 11/21 20:43
sulaeric: 不會漲價。哈哈 11/21 20:43
eva201066: 好棒! 11/21 20:43
rutp6j35566: 優秀的演員 11/21 20:43
dearecho: 阿姨的感言好棒! 11/21 20:43
dawn9507: 再給阿嬤一匹金馬!!!! 11/21 20:43
uniserveYo: 致詞100分 11/21 20:43
songmeng: 年輕人學學啊 致詞清楚又有梗 11/21 20:43
chengung: 可愛爆 11/21 20:43
wow5050: 感言講得真好 11/21 20:43
zling0: 得獎感言太讚了!! 11/21 20:43
balagodie: 真正的巨星演員! 11/21 20:43
raAE: 嗚嗚嗚嗚 阿姨拯救了這part!!!! 11/21 20:43
evaliao: 恭喜 演很好 感想好棒 63年才得到 等好久哦 11/21 20:43
kuo8880333: 笑中帶淚的感言QQ 11/21 20:43
todd0101: 金曲獎還不差 頒獎沒太多話 11/21 20:43
Banarry: 阿姨的訪問看了很多 感動 11/21 20:43
premiumGT: 淑芳阿姨救了剛剛頒獎的尷尬 11/21 20:43
aabberic: 台風有夠穩 推 11/21 20:43
marklin709: 不會漲價! 11/21 20:43
fallheart: 好幽默風趣 11/21 20:43
doncantdon: 長者風範 又謙虛又風趣 這樣的感言不嫌久 11/21 20:43
msa8529: 好可愛的致詞哈哈 11/21 20:43
chengung: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11/21 20:43
serenitymice: 淑芳阿姨超棒的 11/21 20:43
qwa317: =======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 11/21 20:43
luchen21: 推淑芳阿姨 感言好棒 11/21 20:43
raAE: 講話好得體! 11/21 20:43
bigwing: 終身演員!!! 11/21 20:43
tab222777: 不會漲價XDDDD 11/21 20:43
skyeyelove: 我爸媽歡聲雷動O(≧▽≦)O 11/21 20:43
nightmarish: 果然薑是老的辣,很會說話。:) 11/21 20:43
gaem: 我不會漲價xDDDD 11/21 20:43
jidytri815: 演員都在凍漲宣言XD 11/21 20:43
lovepgo: 好喜歡阿姨QQQ 11/21 20:43
elainakuo: 感言真棒 11/21 20:43
tommy9ban: 講短一點 等等再拿一匹沒得講就完了XD 11/21 20:43
jiajia1: 好感動 11/21 20:43
easybaby: 我是演員! 11/21 20:43
stockings: 感言太棒 11/21 20:43
billabcddog: 這個致詞給一萬分! 11/21 20:43
shui2005: 講話超得體 11/21 20:43
faithforever: 好有智慧,一下感人一下搞笑,實至名歸 11/21 20:43
demimini: 阿姨講話太可愛了啦! 11/21 20:44
junkuo: 阿姨好美! 11/21 20:44
mirk: 恭喜,淑芳姐讚啦! 11/21 20:44
innuendo3324: 真的很令人欽佩 11/21 20:44
syuanAqr: 淑芳阿姨超可愛XDD 11/21 20:44
yh410079: 好可愛 而且很感人又風趣 11/21 20:44
polyman73: 她太厲害了,真的救全場 11/21 20:44
jyings0303: 我不漲價XD 11/21 20:44
larcenciel74: 阿姨太棒了! 11/21 20:44
harman4275: 怎麼聽到她名子我好想哭,希望女主角也給她 11/21 20:44
JustSa: 乾好感動啊 11/21 20:44
shiz: 今年真的太感動 11/21 20:44
todd0101: 而且金曲的藝術很好看 11/21 20:44
fongling: 恭喜!! 11/21 20:44
sigrid0331: 阿嬤穿這件旗袍也好有氣質 11/21 20:44
funnily: 超棒! 11/21 20:44
pipiiii777: 恭喜 11/21 20:44
haciendo: 淑芳阿姨好棒 哭暈 11/21 20:44
brady3213456: 這致詞致得真棒 11/21 20:44
otter123: 推阿姨 11/21 20:44
opsky17: 騎馬不能摔下來=精益求精 11/21 20:44
yyyk: 淑芳阿姨太讚!!不漲價~~ 11/21 20:44
staramit: 感言很長 但很真摯 阿姨好棒 11/21 20:44
cs80488: QQ好感人的阿姨 11/21 20:44
wt20929: 推淑芳阿姨~好幽默 又有氣度 11/21 20:44
chiau58: 麥克風的高度真的是.. 11/21 20:44
MLCCN: 阿姨最棒了QQ 11/21 20:44
chelsea1035: 阿姨講長都沒關係~很有梗 11/21 20:44
c986574: 我也好想到這個年紀說這些話阿 11/21 20:44
alexuuu: 阿姨聊開ㄌ...... 11/21 20:44
sigrid0331: 感覺今天最棒最符合的服裝 11/21 20:44
acb521: 今年的廢話總是特別多== 11/21 20:44
lgng66133: 開噴金鐘XDDDD 11/21 20:44
elainakuo: 想哭QQ 11/21 20:44
raininglight: 阿姨好棒!^^ 11/21 20:44
yaisea: 淑芳阿姨好棒!!! 11/21 20:44
otter123: 阿姨停不下來 11/21 20:44
erining: 淑芳阿姨真的很棒 respect! 11/21 20:44
malain: 這致詞可以給後輩很大 11/21 20:44
d06: 有喝酒? 11/21 20:44
ctes940008: 100 11/21 20:44
dyhotin: 恭喜 11/21 20:44
shui2005: 有智慧的老人家 11/21 20:44
Devilarea: 金鐘表示XDDD 11/21 20:44
Banarry: 親愛的房客 11/21 20:44
tony4417: 太可愛的阿姨~~~ 11/21 20:44
man20323: 哇太棒啦~~~ 11/21 20:44
song1234: 講的真好 11/21 20:44
shui2005: RESPECT !!!! 11/21 20:44
raAE: 阿姨好棒 11/21 20:44
jsway: 渾身都是戲啊 11/21 20:44
citycitycity: 阿嬤實至名歸 11/21 20:44
aax: 阿姨超級有邏輯又很周到,讚! 11/21 20:45
musicsky: 講很久但每一段都很有意義 11/21 20:45
nigatsuki: 最後這段很棒 11/21 20:45
isayhousayya: 超可愛哈哈哈哈 11/21 20:45
bigwing: 阿姨台風超穩啊 11/21 20:45
tauobaek: 阿姨好可愛 11/21 20:45
kent0405: 哈哈哈哈 太可愛 11/21 20:45
yuping1122: 63年講一下還好吧 11/21 20:45
funnily: 拉回房客 11/21 20:45
ck309: 好感動 11/21 20:45
pink1104: 恭喜!! 11/21 20:45
lucopopo: 很大氣的致詞 11/21 20:45
avoidless: 讚讚讚 害我又哭又笑的 11/21 20:45
shiz: 又開始廢話 11/21 20:45
Qeteshmini: 還是徐若瑄? 11/21 20:45
Isinging: 阿姨很可愛XD 11/21 20:45
lupins: 63年份的致詞 11/21 20:45
kimja: 大家快去看親愛的房客T_T 11/21 20:45
chen730419: 阿姨講多一點又不會怎樣! 11/21 20:45
citizen621: 阿姨好棒!感言得體有智慧又幽默! 11/21 20:45
bill8345: 阿嬤聊開了XD 11/21 20:45
flyyai: 阿姨最後回馬槍太長了 11/21 20:45
moonlet001: 但我覺得她妙語如珠!!!!很棒 11/21 20:45
yashien: 徐的廢話時間應該全部都給阿姨講! 11/21 20:45
liveeom: 這風度跟風趣~100分 11/21 20:45
demimini: 阿姨超幽默 好有戲哈哈哈 11/21 20:45
evaliao: 阿姨好可愛哦XDD 11/21 20:45
naiyomin: 超感人 11/21 20:45
willypenguin: 感動的感言~~~~ 11/21 20:45
Rik0923: 還說好重!戲精 11/21 20:45
shui2005: 徐拜託快點頒下一個獎,好吵 11/21 20:45
mark70: 麥克風 沒有用的很到位 小小失敗 11/21 20:45
Chiayi0728: 你們兩ㄍ怎還在 11/21 20:45
s6s2s8: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5
jasonyeh: 淑芳阿姨的資歷講那麼久也是應該 11/21 20:45
joanhg: 讚啦! 11/21 20:45
kades: 阿嬤 #respect 11/21 20:45
A105310066: 阿姨好可愛 11/21 20:45
koxinga: 聊開了 11/21 20:45
kitty0910: 雖然講得很長但至少有內容,不會覺得煩 11/21 20:45
Qeteshmini: 徐若瑄真的好煩... 11/21 20:45
peggy4777: 頒獎人真的冷場了 11/21 20:45
nightmarish: 致詞看得出來以前年代的訓練真的很好。 11/21 20:45
wafiea708: 開心得好像拿了最大獎 不過這段很有趣 少有的感言內容 11/21 20:45
serenitymice: 淑芳很有哏 講再多都不嫌久 11/21 20:45
stockings: 63第一次給她講 11/21 20:45
hyde711034: 有人一口氣拿下主角配角獎的嗎 11/21 20:45
Im22Yo: 你閉嘴快頒獎 11/21 20:45
immosha: 阿姨好可愛 11/21 20:45
junkuo: 老徐好煩.... 11/21 20:45
cassww: 阿姨好可愛 11/21 20:45
TokyoPig: 恭喜阿姨,親愛的房客很好看 11/21 20:45
leecherry: 喜歡阿姨~ 11/21 20:45
Aurorra: 感言好棒 11/21 20:45
marine97: 這part是不是太久 11/21 20:45
s860382: 很不尊重其他人 11/21 20:45
rutp6j35566: 寧可聽阿姨繼續講 11/21 20:45
PinkBnN: 恭喜!!!得獎感言很棒 11/21 20:45
SHMPJ: 超感動! 11/21 20:45
pennychi: 阿姨講得好完整 又好有意義 11/21 20:46
mxsonly: 恭喜淑芳阿嬤QQQQQQQ 房客真的很棒 11/21 20:46
yeh67: 81歲阿嬤 有突破最年長的女配角得獎者嗎? 11/21 20:46
hn14721105: 在家大落淚 11/21 20:46
chelsea1035: 之前統計沒有,通常都是新演員和配角或主角 11/21 20:46
serenitymice: 徐好煩 11/21 20:46
peggy60624: 阿姨真的好會講 11/21 20:46
ocania: 好感動 11/21 20:46
eternalmi16: 有感動到QQ 11/21 20:46
dbnkks: 阿姨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喊出她的名字我哭了 11/21 20:46
holisong5566: 讚 11/21 20:46
IanLing: 每個人都講得這麼有內涵又風趣 我看到三點也甘願 11/21 20:46
xup654z: 81歲真的不是白活的,講得很詼諧有意義! 11/21 20:46
mirk: 阿姨,恭喜,實至名歸! 11/21 20:46
henry55566: 金鐘有一次拿男主角+男配角的 11/21 20:46
shiz: 2014 陳建斌 11/21 20:46
ayumi6214: 徐若瑄真的讓人傻眼 11/21 20:46
lisa960320: 恭喜!!!!! 11/21 20:46
Mazu323: 我真的超感動的~親愛的房客阿姨真的演得很棒 11/21 20:46
Im22Yo: 徐一直提冷場,趕快頒就沒有冷場時間了啦,是在蠢什麼= 11/21 20:46
Im22Yo: = 11/21 20:46
PUPUYU: 恭喜!! 徐超白目 !!!!!! 氣死 !!!! 怎不快滾 11/21 20:46
kuo8880333: 陳建斌就同時拿過男主男配新導演 11/21 20:46
sojames: 恭喜嗚嗚嗚 親愛的房客真的很好看 11/21 20:46
OTT123: 恭喜淑芳阿姨 太感動了TTTTTTTTT 11/21 20:46
citizen621: 有一年陳建斌就拿男主男配和新導演 11/21 20:47
shiz: 2014 陳建斌 《軍中樂園》男配《一個勺子》男主 11/21 20:47
grafan: 好開心淑芳阿姨得獎 連得獎感言都如此讓人感動又可愛 11/21 20:47
protect6090: 喀桑超棒!!!!!! 11/21 20:47
dbnkks: 希望大家去看房客QQQQ 11/21 20:47
zazazas: 第51屆 陳建斌 同時拿到最佳男主角、男配角 11/21 20:47
glenn791116: 恭喜!!! 11/21 20:47
petit46: 恭喜淑芳阿姨!徐若瑄這趴神煩欸 11/21 20:47
meowwwwww: 徐真的很緊張 突然暴走 11/21 20:47
iceroe: 實至名歸! 11/21 20:47
DowntoC: 實至名歸 11/21 20:47
puppetired: 親愛的房客真的很好看~~~~~~~~~~~~ 11/21 20:47
chelsea1035: 女生沒有啊~ 11/21 20:47
amber06: 阿姨很棒 徐若瑄頒獎好吵有點沒禮貌 11/21 20:47
yyenth: 恭喜淑芳阿姨!!!!! 得體又可愛的感言 11/21 20:47
jj96857400: 值得尊敬的演員 11/21 20:48
kamisanma: 恭喜淑芳阿姨 超可愛 11/21 20:48
funnily: 淑芳阿姨確定是金馬演員獎最高齡的得主 11/21 20:48
secretcoca: 徐真的不行耶... 11/21 20:48
yojhi: 徐有夠丟臉......... 11/21 20:48
RobotAtom: 實至名歸! 11/21 20:48
Mazu323: 親愛的房客真的很好看阿~!!!! 11/21 20:48
yojhi: 阿姨實至名歸! 11/21 20:48
tinatlee: 阿姨好可愛,去後台的時候還一直叫“好重”XDD 11/21 20:48
cindy0124: 恭喜!! 11/21 20:48
x2003168: 阿嬤~~~ 11/21 20:48
williammini: 徐印象中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11/21 20:48
a155154: 純噓徐若瑄! 11/21 20:48
oreoiop: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48
musicsky: 還沒看房客的朋友,趕快聽阿姨的話去看! 11/21 20:49
Paulinechang: 阿姨拿獎房客的音樂一下就噴淚 11/21 20:49
yeh67: 奧斯卡金像獎 80歲以上得獎的滿多資深女星 女神太敬業了 11/21 20:49
azuresmile: 恭喜淑芳阿姨,希望女主角也能拿下 11/21 20:49
bigzuo: 恭喜><!!!! 11/21 20:49
poposleep: 請大家快去看親愛的房客!!!! 11/21 20:49
leoniz: 恭喜!! 11/21 20:49
a3345998: 徐蠻可愛的啊 11/21 20:49
phame: 覺得阿姨還應該拿女主耶…孤味演太好了 11/21 20:49
Mazu323: 房客阿姨 演到我鼻涕眼淚都流出來~ 11/21 20:50
chenan1778: 搭配法蘭音樂好催淚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50
serenitymice: 女配這段被徐毀了,又被淑芳阿姨救活了 11/21 20:50
laiyan: 淑芳阿姨很可愛~~~ 11/21 20:50
bigman10: 這一pa終於頒完了~ 11/21 20:50
e011082: 覺得徐是真的把淑芳阿姨當媽媽才會這樣吧 11/21 20:50
newyorkmarc: 淑芳阿姨在親愛的房客裡的演技讚死!恭喜! 11/21 20:50
deryi: 感動死了 11/21 20:51
ching862027: 超讚!!!! 11/21 20:51
Joybena: 好感動!我都哭了! 11/21 20:51
spc90059: 淑芳阿姨 啊啊啊!!! 11/21 20:51
skyadidas: 恭喜淑芳阿姨 看三次都哭 真的很愛這部 11/21 20:51
yojhi: 徐三金上台都尷尬炸!就覺得自己很美很正但都講不出什麼好 11/21 20:51
yojhi: 話來.... 11/21 20:51
Mazu323: 最後還謝謝有傑導演跟劇組~阿姨真的很飲水思源~ 11/21 20:51
flyfish1990: 希望孤味女主也可以讓阿姨得獎 11/21 20:51
tmkiwi: 恭喜淑芳阿姨~ 親愛的房客推! 11/21 20:51
tw2000: 恭喜 11/21 20:51
Mazu323: 而且還一直宣傳親愛的房客~ 11/21 20:51
jevix: 恭喜 以為得了終身成就XD 11/21 20:52
f87992018: 恭喜 11/21 20:52
sounan: 光是看剛剛短短入圍片段我眼眶又紅了QQ 太感動 11/21 20:52
DelicateBud: 親愛的房客裡面媽媽真可的演技驚人 實至名歸 11/21 20:52
LOVEOEO49: 原創歌曲也要拿下來!!! 11/21 20:52
Tardis: 恭喜!!! 11/21 20:52
funnily: 希望阿姨把歌曲和女主一起牽回家 11/21 20:52
q0917746577: 還沒去看的拜託可以看一下親愛的房客 11/21 20:52
alinalovers: 恭喜!!! 11/21 20:52
RLH: 好感動 女主角應該也是囊中物了 11/21 20:52
ae2622: 恭喜!!!!!!!!! 11/21 20:52
deuxcremes: 徐爛死了 滾好嗎 11/21 20:53
CHUAN2: 拜託讓淑芳阿姨女主一起拿回家 11/21 20:53
imnewvi: 讚啦!!!!!! 11/21 20:53
yupei: 今天下午已經去二刷房客 還是哭爆 11/21 20:53
dxx7514: 親愛的房客超好看 11/21 20:53
Mazu323: 剛看有傑導演眼眶泛淚~果然是最愛哭的導演XD 11/21 20:53
Mazu323: 導演真的真的很想要淑芳阿姨得獎~ 11/21 20:53
mmppeegg: 讚讚讚! 11/21 20:53
williammini: 親愛的房客淑芳阿姨真的是神之演技喔 一定要去看 11/21 20:53
DowntoC: 希望淑芳阿姨女主女配全拿,真實力 11/21 20:54
lavenderTW: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54
sk2fish: 推淑芳阿姨 親愛的房客真的很推啊~~ 11/21 20:54
Mimiqui: 女配入圍影片就淑芳阿姨的一下就要哭 11/21 20:54
hopeskyme: 淑芳阿姨真的值得 我好想哭 11/21 20:54
tamotu: 純噓對其他入圍者超失禮的徐若瑄 11/21 20:54
s971922: 我愛淑芳阿姨 11/21 20:54
wallaceclair: 我好像真的應該要去看親愛的房客了XD 被阿姨感動到 11/21 20:55
dbnkks: 有傑導演跟小莫都很希望阿姨得獎 真的得獎了啊啊啊 11/21 20:55
FJU597660557: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55
sakurabon: 阿姨實至名歸! 11/21 20:55
writerou: 原來是國立藝專校友 11/21 20:55
grafan: 好希望淑芳阿姨拿女主女配 順便帶動話題跟票房 她值得! 11/21 20:55
puppetired: 她在親愛的房客根本神演技~~~~出神入化~~剛好怕她沒得 11/21 20:56
SilverFox: 賀~ 11/21 20:56
mudee: 恭喜 11/21 20:56
grafan: 台風口條一下就看得出來是硬底子 年輕演員多學學啊! 11/21 20:56
oliver81405: 代表女主角沒希望了 11/21 20:56
Demenz: 推推!!!!恭喜!!! 11/21 20:56
kutsu: 恭喜 11/21 20:56
Mazu323: 親愛的房客神演技+1 11/21 20:57
northlight: 恭喜 11/21 20:57
serenitymice: 淑芳整個大將之風,沒話說 11/21 20:57
oliver81405: 徐若瑄超爛 11/21 20:58
gigigin: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0:58
Garylee1001: 徐若瑄很糟糕 11/21 20:59
yeh67: 金馬獎最年長最佳女主角得主 香港 葉德嫻 63歲 桃姐 2011 11/21 20:59
andychen0727: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1:01
mirac1e: 她在這片演的比孤味好很多 得獎應該 但女主可能沒了 11/21 21:02
kilik0960: 其他3位入圍者表示… 11/21 21:02
hsin1207: 徐若瑄真的夠了,很乾又很拖時間,真的應該關在後台廁 11/21 21:02
hsin1207: 所就好 11/21 21:02
kilik0960: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1:02
yeh67: 破紀錄了!突破最年長最佳女配角得主 梅芳73歲 囧男孩2008 11/21 21:02
yeh67: 陳淑芳(81)在梅芳(85)之後得獎 年輕兩歲的妹妹 11/21 21:06
bleach5438: 恭喜 11/21 21:06
yashien: 阿姨在房客演得很放,在孤味演得很收,但覺得孤味的很多 11/21 21:07
yashien: 表情都非常細膩,希望她也能得女主角 11/21 21:07
Wax7177: 恭喜!!好可愛!! 11/21 21:07
danigreen: 恭喜!!! 11/21 21:10
chihpy: 剛剛去看這段影片 徐若瑄也太煩了吧 11/21 21:11
guanghagrid: 可能會是史上第一個同時獲得女主跟女配的演員? 11/21 21:11
shiwa: 恭喜!! 11/21 21:13
royking: 恭喜阿姨~ 11/21 21:14
royking: 從小就看妳的演出,如今妳得到女配角,乃實制名歸。 11/21 21:14
littlewendy: 恭喜 11/21 21:14
Jin63916: 哭了 11/21 21:18
yeh67: 在現實中的味道比較像姨婆或姑婆吧? 11/21 21:19
Danieleye: 恭喜淑芳阿姨得女配 太感動 11/21 21:20
sunny8456: 感動哭 真的希望阿姨可以雙冠王! 11/21 21:22
csyhri: 讚 11/21 21:34
willywasd: 恭喜 11/21 21:35
iamtimothy: 徐若瑄講話很不得體 11/21 21:35
yoyoyeeee: 恭喜淑芳阿姨!! 11/21 21:38
peter1: 太強了 希望女主角也中 11/21 21:40
wtfconk: 差點被徐若瑄害死,好在氣場有救回來 11/21 21:40
simon301: 真的要雙冠了嗎!!! 11/21 21:40
crazy225drag: 阿姨超可愛XD 11/21 21:48
kaoru83: 恭喜!!!!! 11/21 21:53
ji394xu3: 不意外,她沒得獎就奇怪了 XD 11/21 22:00
ji394xu3: 但我覺得淑芳阿姨在孤味演的更好,只是感覺評審應該不會 11/21 22:01
ji394xu3: 同時把女主角跟女配角都頒給她...>_< 11/21 22:01
miel: 淑芳的發言才是得體又可愛 11/21 22:31
singchou: 實至名歸 11/21 22:39
anacyl: 恭喜!!! 11/21 22:44
robinkidd: 徐若瑄怎麼了? 11/21 22:56
cobras638: 恭喜 11/21 23:04
steffi2: 實力派 11/22 00:0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lden-Award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Golden-Award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lden-Award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