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den-Award
標題
[LIVE]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Part02
作者 shengju1029
時間 Sat Nov 21 19:28:57 2020
人氣 推:370 噓:1 留言:606
分享給朋友
╭════╗╭══╦═╗╭╔╔╦╦╗ ║ ║╠══╬═╗╚╣╭╩╩╯ ╝═╦══╚╠══╬═╗╭╣╚╦╬╝ ╭═╬══╗╚══╩═╗╝╝╚═╯╗ ╔╮║ ╭╗╭╔╔╭╗║╚═╬═╩╯ ╰╣╭╝╝╚╚╚╚╗║╔╭╝╮╔ ╚═╩╩═╯╚════╯╰╝ ╚═╯-The 57th Golden Horse Awards 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5.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lden-Award/M.1605958140.A.019.html
jevix: 推 11/21 19:29
Banarry: 喔喔 11/21 19:29
Stefano: 喔喔 11/21 19:29
jixiang: 喔喔 11/21 19:29
elainakuo: 喔喔 11/21 19:29
ko007x: 喔 11/21 19:29
Hbodo: 無喔喔 11/21 19:29
yadogdog: 今年好多 神國片 讚 11/21 19:29
qpr322: 喔喔 11/21 19:29
ciplu: 泰國蝦 11/21 19:29
popbitch: 喔喔是什麼 11/21 19:30
shui2005: 喔喔 11/21 19:30
mirabbie: 喔喔 11/21 19:30
CCAP: 喔喔 11/21 19:30
s2cbu: 喔喔 11/21 19:30
kevinfort: 喔喔 11/21 19:30
shui2005: 消失的情人節的哏 11/21 19:30
ctes940008: 熱帶魚XDDDD 11/21 19:30
stevejack: 喔喔 11/21 19:30
jidytri815: 噢喔 11/21 19:30
jevix: 喔喔 11/21 19:30
poeta: 熱帶魚不是去年才播嗎 = = 11/21 19:30
sinon1208: 喔喔 11/21 19:30
ciplu: 黑嘉嘉的台詞 11/21 19:30
hank310075: 那是雨 11/21 19:30
darbyjoun: 頒獎人尬聊和廢除頒獎人有什麼關係 11/21 19:30
Haydee: 喔喔 11/21 19:30
eippuy: 有時尬聊會誤以為時間很久 11/21 19:30
LEEWY: 動畫讚喔 11/21 19:30
ciplu: 熱帶魚很久的片了啦 11/21 19:31
darbyjoun: 是內談話容有問題好嗎 11/21 19:31
rainknife418: 喔喔 11/21 19:31
raininglight: 電影熱帶魚,不是熱帶雨 11/21 19:31
hatephubbing: 熱帶魚不錯 11/21 19:31
calculus9: 熱帶雨 楊雁雁: 11/21 19:31
Banarry: 視覺好讚 11/21 19:31
aabberic: 請問有流程表嗎 11/21 19:31
a0015100151: 淑芳阿姨要開唱拉 11/21 19:31
l23456789O: 竟然提到熱帶魚 11/21 19:31
hemble: 金馬有過反應非常熱烈的場面嗎?這樣就在尬聊-.- 11/21 19:31
yafugogo: 也想問流程,想出門買個鹽酥雞QQ 11/21 19:31
herschel17: 直播好卡QQ 11/21 19:31
Stefano: 好好看但這是什麼的影片? 11/21 19:32
calculus9: 淑芳阿姨 11/21 19:32
lgng66133: https://i.imgur.com/i8Ozniw.jpg 前面有板友貼 11/21 19:32
mike5a5: 請問有流程表嗎? 11/21 19:32
chelsea1035: 沒有,就是尬聊和演員和導演邀約XD 11/21 19:32
staramit: 孤味要表演了嗎! 11/21 19:32
austreak: 看電視的不卡 11/21 19:32
peggy60624: 歐喔! 11/21 19:32
lgng66133: 等等是孤味主題曲表演 11/21 19:32
Snowyc: 等等就是孤味的表演啦! 11/21 19:32
PHCHP: 要唱歌啦 11/21 19:32
Mazu323: 流程 https://i.imgur.com/ynFZCeF.jpg 11/21 19:32
eippuy: 有些人很會聊就覺得很好只能說天賦。 11/21 19:32
Haydee: LINE Today 很順 11/21 19:32
ciplu: 等等要唱孤味。聽完再去買宵夜啦 11/21 19:32
yafugogo: 超感謝! 11/21 19:32
brighthead: 熱帶魚真的神片啊 11/21 19:33
sounan: 等等是孤味主題曲 11/21 19:33
louis13: 這動畫很讚 而且很有台灣味 11/21 19:33
dreamscyu: myvidio一直卡是怎樣 >.< 11/21 19:33
eippuy: 流程表應該置頂免得一直問 11/21 19:33
rainknife418: 熱帶魚和消失的情人節都是陳玉勳導演 11/21 19:33
oscarwu3041: 淑芳阿姨要唱歌了嗎!!! 11/21 19:33
ha0118: 看水管啦...超順der 11/21 19:33
serenitymice: 孤味超讚 11/21 19:33
chelsea1035: 金馬就是宣傳電影上片或導演演員互約或尬聊 11/21 19:33
abow0704: 熱帶魚真的是神片!!! 11/21 19:33
Filmer: 推熱帶魚 11/21 19:34
eippuy: myvideo 超爛 11/21 19:34
godshibainu: 目前看到開場&過場影片都很讚 11/21 19:34
sounan: LINE很順 11/21 19:34
rwhung: 金馬不是三金頒獎中,最尬聊中的嗎(但表演很棒) 11/21 19:34
molsmopuim: 感謝支援節目流程 11/21 19:34
abow0704: 今年片頭動畫很讚 11/21 19:34
Stefano: 明年請李國煌頒獎 絕對不無聊 11/21 19:34
aehvtleo: 今年好無聊 侯導領成就獎再看 11/21 19:34
eippuy: 三金都很尬聊除了某些綜藝咖。 11/21 19:34
debb0128: 在唱什麼@@ 11/21 19:35
chelsea1035: 除非頒獎人本身又是主持,不然通常就這樣XD 11/21 19:35
ming33031: 阿姨一開口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11/21 19:35
easyfree: 啊啊啊,兩人合唱的孤味來了QQ 11/21 19:35
EvilPrada: myVideo的典禮現場跟廣告 音量能不能調整一下啊 廣告 11/21 19:35
SHINEHANLIN: 無聊叫屁啊... 11/21 19:35
chelsea1035: 但金馬有一個點是國外的來賓比較多(多很多XD) 11/21 19:35
mio2002185: 幹嘛亂噓 11/21 19:35
easyfree: 廣告超大聲... 11/21 19:35
dipuca: 秀英啊 11/21 19:35
EvilPrada: 比典禮音量大那麼多 超北南 11/21 19:35
chelsea1035: 這段沒有請龍劭華來有點可惜XD 11/21 19:35
wl2995014: 無聊就別看啊,每篇一直刷 11/21 19:35
ponguy: 于子育key是不是太低 11/21 19:36
jur1512: 這首歌 歌詞跟曲好像搭不起來 11/21 19:36
aehvtleo: 奇怪 有規定不能噓? 11/21 19:36
ciplu: 這個舞台好讚 11/21 19:36
beauteen: Key起太低 11/21 19:36
serenitymice: 那個a就整天吹中國的啊,別理他 11/21 19:36
Mazu323: 淑芳阿姨一出現我就想哭了 11/21 19:36
EvilPrada: 琇琴妳歌手耶 唱成這樣............ 11/21 19:36
wtfconk: 不好聽… 11/21 19:36
ChampGrape: 旋轉!!! 11/21 19:36
andyohya: 孤味~~~~~ 11/21 19:37
aehvtleo: serenitymice我也懶的里你 11/21 19:37
wtfconk: 是沒有先rehersal對key嗎? 11/21 19:37
annie7nincy: 雞皮疙瘩QQ想到孤味結局了 11/21 19:37
debb0128: 男兒王沒有表演....可惜........ 11/21 19:37
ben811018: 我覺得是key太低 但電影裡面也是這樣唱 11/21 19:37
Mazu323: 很感人耶~有看電影的話 11/21 19:37
dipuca: 原曲就是這麼低 11/21 19:37
molsmopuim: 旋轉舞台 驚艷一波 11/21 19:37
Dexterndidi: 想哭 11/21 19:37
modjo: 怎麼感覺樂隊跟唱歌和不起來 11/21 19:38
Mazu323: 原曲就是這樣+1 11/21 19:38
babuza: 電影裡比較好聽... 11/21 19:38
hemble: 徐若瑄是不是泛淚QQ 11/21 19:38
qpr322: 陳淑芳還是沒穿三點式 11/21 19:38
gwithg: 這個舞台好讚 11/21 19:38
ChampGrape: 原曲就是有點唱不完美的 feel 耶 11/21 19:38
bloodstain: 淑芳阿姨講得比唱得感動人心QQ 11/21 19:38
annie7nincy: 原曲就是那樣+1 11/21 19:38
Lawsonz: 原曲就是這個key吧 11/21 19:38
mudee: 添仔來了 11/21 19:38
ctes940008: 引言 11/21 19:38
narutotim: 感覺不太好聽 11/21 19:38
humbug: 寵物溝通師~ 11/21 19:38
easyfree: 這首歌要看過電影才會聽出味道 11/21 19:38
darbyjoun: 淡淡的感動 11/21 19:38
ha0118: 明天會更好 11/21 19:38
leecherry: 淑芳阿姨QQ 11/21 19:38
vivayo: 添仔這套西裝好帥 11/21 19:38
hemble: 施名帥! 11/21 19:38
s2563052: 小帥這套好帥 11/21 19:38
poeta: 西裝怎摸只穿一半 11/21 19:38
dbnkks: 穿得好帥耶 11/21 19:38
SHINEHANLIN: 我記得電影內就是低抖成這樣 11/21 19:38
dipuca: 銘添會更好! 11/21 19:38
MRfridge: 衣服好特別 11/21 19:38
Stefano: 明天 會更好! 明天 會更好! 11/21 19:38
lamirk: 添仔很好看 11/21 19:38
oscarwu3041: 一直想到灼人秘密 11/21 19:38
auikolin: 鶴咧嘎在 11/21 19:39
yuessi: 明天會更好! 11/21 19:39
mudee: 明 天 會 更 好 ! 11/21 19:39
Snowyc: 誰跟我一樣看到添仔想踹他幾腳的 11/21 19:39
yunyebo213: 孤味的歌放下去就催淚 11/21 19:39
serenitymice: 孤味那首典型要搭電影一起聽的啦 11/21 19:39
rwhung: 我覺得頒獎人就一個人,自己講台詞會不會更好。 11/21 19:39
CCAP: 剛剛是廣告嗎 11/21 19:39
yuessi: 大學生了沒XD 11/21 19:40
Mazu323: 剛剛是引言吧 11/21 19:40
eippuy: 施這套好看有設計感 11/21 19:40
rrzysccr: 施明帥爆雷仔膩XD 11/21 19:40
PHCHP: 大學生搬上台 11/21 19:40
jackal44748: KEN豆組合! 11/21 19:40
ika0321: 好像最佳影片入圍的都有引言 11/21 19:40
oscarwu3041: 台灣生大學 11/21 19:40
wl2995014: 阿Ken笑死 11/21 19:40
ChampGrape: Ken豆 11/21 19:40
nigatsuki: 突然變金鐘XD 11/21 19:40
chichung: 講話一直有種喜感 XD 11/21 19:40
brighthead: 我希望悶鍋可以再出現 11/21 19:40
eippuy: 施口條不怎樣 11/21 19:40
rrzysccr: 名 11/21 19:40
lamirk: KEN豆!! 11/21 19:40
hemble: 大學生了沒~ 11/21 19:40
wtfconk: 那就是這首不適合琇琴唱,沒辦法駕馭低音… 11/21 19:40
Oceanpeter: 大學生了沒 11/21 19:40
arashiaki: 我反而想起住左邊住右邊X 11/21 19:40
bill8345: 阿KEN XD 11/21 19:40
fifi0828: XDDD 11/21 19:40
jolinyes: 阿KenXD 11/21 19:40
taiwanstrike: XDD 11/21 19:40
jixiang: XDD 11/21 19:40
im885636: XDDDDD 11/21 19:40
Stefano: 台北電影節講過哈哈哈哈哈 11/21 19:40
cama: 笑死 11/21 19:40
jidytri815: 冷知識:銘添他家其實是導演的住處喔 11/21 19:40
humbug: 林暐恆 11/21 19:40
rwhung: 綜藝咖(誤)果然比較好笑 11/21 19:40
jackal44748: XDD 11/21 19:40
koxinga: 綜藝咖 11/21 19:40
oscarwu3041: 可惜陶子沒來主持 11/21 19:40
allyp7985: 你連初選都沒過XD 11/21 19:40
Jin63916: 看過電影後,孤味聽起來真的很催淚 11/21 19:40
mudee: 阿ken 好了啦! 11/21 19:40
ChampGrape: 哈哈哈哈笑死 11/21 19:40
dbnkks: XDDDDD 11/21 19:40
sejack: 笑死 11/21 19:40
wingboys: 應該會本日最好笑 11/21 19:40
hemble: 初選都沒過XDDDDDD 11/21 19:40
molsmopuim: 阿Ken拍拍 我有進場看 還不錯啦XD 11/21 19:40
Mimiqui: 霸氣a白靈 11/21 19:40
yunyebo213: XD 11/21 19:40
bygamantou: 笑死 11/21 19:40
jackal44748: 綜藝咖還是專業 一上台就是不一樣 11/21 19:41
ctes940008: 阿ken跟納豆 主持好很多 11/21 19:41
q0917746577: 好嗆XD 11/21 19:41
yuessi: 驊好帥 11/21 19:41
PHCHP: 還是要講哈哈 11/21 19:41
qpr322: 初選都沒過XD 11/21 19:41
fallheart: 這組好點 11/21 19:41
ha0118: 納豆XDDD 11/21 19:41
orangeonly: XDDD 11/21 19:41
beauteen: 綜藝咖來了 11/21 19:41
yokomata: 阿Ken又來了XD 11/21 19:41
Faoitohins: 阿ken口條好好 聲音很好聽 11/21 19:41
chelsea1035: 不尬聊得來囉! 11/21 19:41
wl2995014: 笑死xDDD 11/21 19:41
pw9425: 威!笑死 11/21 19:41
eippuy: 納豆西裝還不錯 11/21 19:41
lumi0811: 這兩個真的是笑死XDDDD 11/21 19:41
Stefano: 初選沒過好好笑 11/21 19:41
vicky23615: 陳柏霖跟小鎂坐在一起就是賞心悅目 11/21 19:41
same01216: 突然變金鐘獎 11/21 19:41
ChampGrape: 硬要www 11/21 19:41
rutp6j35566: 笑死 11/21 19:41
jenny86179: 練愛ing 那時真的慘 11/21 19:41
confuse7: 這兩個真的很有喜感 11/21 19:41
qpr322: kiwi 也是大學生出來的 可以一起上去XD 11/21 19:41
hemble: 最不尬聊的頒獎組合XD 11/21 19:41
bizlive: 陳柏霖跟桂綸鎂坐一起 11/21 19:41
cokepd: Ken哥有梗 11/21 19:41
jidytri815: 笑死 真的 11/21 19:41
mudee: 納豆是被諧星耽誤的演員 阿ken 是被電影耽誤的諧星 11/21 19:42
PHCHP: 哈哈哈 11/21 19:42
msa8529: 這種頒獎人致詞就可以長一點沒關係 XD 11/21 19:42
calculus9: 血衛XDD 11/21 19:42
ponguy: 哈哈哈哈 馮迪索票房的兩倍 11/21 19:42
Mazu323: 好好笑..兩倍 11/21 19:42
ctes940008: 笑死 11/21 19:42
allyp7985: XDDD 11/21 19:42
Snowyc: 好正面啊 XDDDD 11/21 19:42
lumi0811: XDDDDD 11/21 19:42
s2563052: 笑死 11/21 19:42
yuess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1 19:42
gmkuo: 原來是靠Ken撐過三月 11/21 19:42
jixiang: XDD 11/21 19:42
witcherysky: 笑死 11/21 19:42
Stefano: 好好笑 11/21 19:42
saddog: 兩倍XDDDD 11/21 19:42
atomos1230: 感人XDD 11/21 19:42
chelsea1035: 不尬聊~不尬聊~XDDDD 11/21 19:42
ChampGrape: ㄍwwwwwww好煩 11/21 19:42
yunyebo213: 兩倍XD 11/21 19:42
wl2995014: 兩倍xD 11/21 19:42
chi1125: 笑死 11/21 19:42
mindy201: 真的逗趣 有笑出來 11/21 19:42
kanata0723: 哈哈哈哈 11/21 19:42
namie1231: 總於high起來了。前面好悶 11/21 19:42
david77321: 兩倍dad 11/21 19:42
humbug: 阿Q勝利~ 11/21 19:42
jixiang: 哈哈哈 11/21 19:42
oscarwu3041: 讚XD 11/21 19:42
adherence: 為什麼納豆的麥克風比阿Ken高 阿Ken駝得有點累XD 11/21 19:42
katheri: 兩倍XDD 11/21 19:42
kiing852: 笑死 11/21 19:42
q0917746577: 被m大笑死 11/21 19:42
jur1512: 哈哈XDDD 11/21 19:42
gmkuo: 馮迪索表示 11/21 19:42
babuza: XDDD 11/21 19:42
PHCHP: 又要明天會更好嗎哈哈 11/21 19:42
robertchun: 蠻好笑 11/21 19:42
jyt2225: 哈哈哈哈哈 11/21 19:42
allyp7985: 最黑暗的XD 11/21 19:42
im885636: 好笑 11/21 19:42
orangeonly: 笑死 11/21 19:42
stevejack: 這兩人還是很配 11/21 19:42
jackal44748: 這段笑得好開心 11/21 19:42
molsmopuim: 自嘲 很有梗XDD 11/21 19:42
staramit: 好煩XDDDDDDDDD 11/21 19:42
greatc: 你在大聲什麼啦XD 11/21 19:42
eippuy: you see?還說尬聊沒關係 11/21 19:42
ctes940008: 安心 亞 11/21 19:42
lpbrother: 台灣贏了!! 11/21 19:42
yyenth: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11/21 19:42
calculus9: 練愛要廣告多久 11/21 19:43
mindy201: 真的 疫情嚴重時 常常我進電影院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XD 11/21 19:43
chelsea1035: 看吧!一定會宣傳電影上片 11/21 19:43
MrAIR: 虧爆 11/21 19:43
jyt2225: 最黑暗的列車xddd 11/21 19:43
ChampGrape: 用自己的悲劇當他人的喜劇也是蠻不錯 11/21 19:43
grueena: 這兩個真的好默契 11/21 19:43
cama: 不組漫才太可惜了 11/21 19:43
witcherysky: 噗 11/21 19:43
Stefano: 竟然真的有XDD 11/21 19:43
CMPunk: 縫什麼紅內褲XDD 11/21 19:43
jajumb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內褲 11/21 19:43
humbug: 放閃 11/21 19:43
chathin: 幹笑死 11/21 19:43
lamirk: 這兩個真的絕配 11/21 19:43
jackal44748: 依依好有心 11/21 19:43
atomos1230: 這也是自己繡的嗎XD 11/21 19:43
lpbrother: 練愛ing 真的慘XD 11/21 19:43
calculus9: 露內褲不用吧... 11/21 19:43
koxinga: 納豆不要頒錯獎就好 11/21 19:43
Faoitohins: 欠款xddd 11/21 19:43
ctes940008: 這段太靠北 11/21 19:43
sebu: XD 11/21 19:43
chelsea1035: 有點長了~可以頒獎了... 11/21 19:43
cokepd: 笑死 11/21 19:43
ha0118: XDDDDDDDDD 11/21 19:43
allyp7985: 笑死 11/21 19:43
yuess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1 19:43
blpapf: 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1 19:43
wl2995014: 靠北xDDD 11/21 19:43
tanthony: 笑死 11/21 19:43
jolinyes: 笑死 11/21 19:43
darbyjoun: 自虧喜劇哈哈 11/21 19:43
MuscleHunk: XDDDDDDDDDDDDDDD 11/21 19:43
ChampGrape: 穿什麼情侶內褲 11/21 19:43
kuo8880333: 該不會有人不知道他們是搭檔? 11/21 19:43
calculus9: 原來是梗.. 11/21 19:43
Snowyc: 不要輪流露乃口好嗎 XDDDDD 11/21 19:43
jixiang: 紅內褲 XDDD 11/21 19:43
Tiara5566: 臭味都跑出來了 看什麼內褲 11/21 19:43
lumi0811: 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DD 11/21 19:43
msa8529: 紅內褲XDDD 11/21 19:43
jsway: 蠻有趣 11/21 19:43
tommy6: 白靈心中不知道在想什\麼 11/21 19:43
oscarwu3041: 今天大家都自己縫 11/21 19:43
jyt2225: 哈哈哈哈哈哈 ken豆好好笑 11/21 19:43
koxinga: 被討債 11/21 19:43
cama: 還債ing 可憐哪 11/21 19:44
citizen621: 祝欠款速還XDDDDD 11/21 19:44
rainknife418: 內褲梗好好笑XD 11/21 19:44
alau: 笑死 11/21 19:44
jackal44748: 不會啊 我覺得這段很剛好ˇ 11/21 19:44
atomos1230: 果然搭檔很久,真的很有默契XD 11/21 19:44
stefanie25: 效果不錯呀 11/21 19:44
chenhom: 年青的澎恰恰嗎 11/21 19:44
lpbrother: 真假,紅內褲都跑出來了 11/21 19:44
raAE: 欠款速還QQ 11/21 19:44
NTPUpigeyes: 澎恰恰:...... 11/21 19:44
rwhung: 前面滿好笑的,紅內褲有點多餘 11/21 19:44
jidytri815: 速還真 11/21 19:44
irisee: 超好笑!!! 11/21 19:44
mindy201: 欠款速還 心酸又好笑 11/21 19:44
Mazu323: 這種頒獎人有助於緩和緊張氣氛 11/21 19:44
nigatsuki: 拍電影欠錢這件事應該是...滿有共鳴的 11/21 19:44
ChampGrape: 澎恰恰:沒破產的閉嘴 11/21 19:44
reexamor: 白靈看兩個人秀紅內褲:...... 11/21 19:44
chelsea1035: 澎恰恰覺得躺槍XD 11/21 19:45
Mimiqui: 白靈: 11/21 19:45
tenching: 台灣可以 但外國人會覺得很Low 11/21 19:45
amputate: 是夜更ㄍㄥ吧...... 11/21 19:45
babuza: 這些短片看起來都想看 11/21 19:45
thingslove: 台下反應也不錯,證明其實是可以聊,只是能聊得有趣 11/21 19:45
thingslove: 的很少而已 11/21 19:45
darbyjoun: 哇~~~~ 11/21 19:45
staramit: 白靈應該想說內褲這種東西也敢露 11/21 19:45
yunyebo213: 彭恰恰:我也需要一條 11/21 19:45
jj96857400: 香港反送中 11/21 19:45
s33887766: 夜ㄐㄧㄥˉ 11/21 19:45
jyt2225: ken豆真的很好笑啊!專業主持 11/21 19:45
oscarwu3041: 某國斷訊中 11/21 19:45
tenching: 蔡英文欸 11/21 19:45
zoe1990: 覺得納豆跟阿Kan這段很好笑XD 11/21 19:45
Stefano: 白靈:我沒穿內褲(? 11/21 19:45
tingyp: 反送中得獎了喔 11/21 19:45
zoidac: 恭喜夜更 11/21 19:45
darbyjoun: 視頻已屏蔽 11/21 19:46
molsmopuim: 香港朋友防疫意識不錯 上台還戴著口罩 11/21 19:46
hank61910: 這段要沒訊號了 11/21 19:46
Mazu323: 反送中~ 11/21 19:46
ctes940008: 反送中 贏了 11/21 19:46
atomos1230: 擔心之後沒有機會再聽到所以用粵語…QQ 11/21 19:46
CCAP: 斷訊中 11/21 19:46
debb0128: 隔離14天 11/21 19:46
Mimiqui: 某國崩潰中 11/21 19:46
jidytri815: 中國表示:繼續抵制金馬 11/21 19:46
louis13: 對岸又要切斷訊號了 11/21 19:46
yuanee: 所以根本沒差 之前55沒爆 今年一樣爆 11/21 19:46
usper: 中國訊號斷訊中 11/21 19:46
rwhung: 會不會有人又要生氣了! 又要抵制了? 11/21 19:46
mudee: 她上台可以脫口罩 11/21 19:46
nigatsuki: 是ㄐㄧㄥ沒錯 11/21 19:46
arrond: 好了啦 。 11/21 19:46
cama: 快哭的感覺 11/21 19:46
koxinga: 會被斷訊嗎? 11/21 19:46
lumi0811: 支那廣告中 11/21 19:46
dalin59: 白靈自己也是很瘋狂很活潑的那種 應該不會覺得怎樣吧XD 11/21 19:46
kanata0723: 加油 11/21 19:46
bizlive: 這段感言聽了莫名想哭 11/21 19:46
jj96857400: 太陽花 反送中 都得獎了 11/21 19:46
yadogdog: ■恭喜 反送中 最大贏家■ 11/21 19:46
znling: 香港>< 11/21 19:47
joycemei: 加油! 11/21 19:47
amputate: 剛剛旁白不是說夜ㄍㄥ喔?我記錯了嗎?哈哈 11/21 19:47
allyp7985: 讚讚~ 11/21 19:47
tommy6: 白靈應該在想 為什麼老娘忘了在內褲上繡字 11/21 19:47
tsaigahong: 目前最有趣頒獎人 11/21 19:47
ch25: 好想哭 11/21 19:47
tingyp: 西台灣有轉播這次金馬嗎? 11/21 19:47
hatephubbing: 矮油,這裡就很阿莎力 11/21 19:47
oscarwu3041: 維尼嚇到吃手手 11/21 19:47
CCAP: 有訊號了 11/21 19:47
jscorpio: 短片的引言用短劇的部分啊 11/21 19:47
ChampGrape: Standforhongkong 11/21 19:47
windsax: 怕回香港會被抓才戴口罩吧 11/21 19:47
koxinga: 香港有紀錄片嗎? 11/21 19:47
RoronoaZoro: 太陽花爛死 11/21 19:47
serenitymice: 中國人又要崩潰了 11/21 19:47
cy6is7: Keep on fighting! 11/21 19:47
hatephubbing: 其實剛剛不知道在說什麼 11/21 19:47
godshibainu: 替白靈解讀的人是不是有問題啊~奧斯卡連主持人都有 11/21 19:47
lumi0811: 持續廣告中 11/21 19:47
rwhung: 香港加油 11/21 19:47
ctes940008: 中國要斷訊了 11/21 19:48
ozakiinptt: 中國人崩潰 11/21 19:48
chelsea1035: 白靈可能想說:天啊!原來可以這樣~ 11/21 19:48
oscarwu3041: 佔領立法會XDD 11/21 19:48
hatephubbing: 下坡w 11/21 19:48
sebu: XD 11/21 19:48
Mazu323: 阿KEN好壞 11/21 19:48
jyt2225: xdddddddd 11/21 19:48
yuess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1 19:48
jixiang: XDD 11/21 19:48
Mazu323: 阿KEN真的太壞了 11/21 19:48
RoronoaZoro: 香港反送中 被台灣人背叛 台灣人居然有臉提 11/21 19:48
calculus9: 又綜藝了 11/21 19:48
allyp7985: XDDD 11/21 19:48
modjo: XD 11/21 19:48
nedekwn: 願自由歸於人們 11/21 19:48
dalin59: 佔領 或 迷航 的話 又要斷訊了XD 11/21 19:48
david77321: 這對真的笑死 11/21 19:48
godshibainu: 全身光光只穿條內褲上台主持過的耶 白靈見識那那麼少 11/21 19:48
jyt2225: ken豆默契好好 11/21 19:48
ChampGrape: 不愧是前世夫妻 11/21 19:48
ctes940008: 中國崩潰 11/21 19:48
s750419s: 之前聽香港廠商說,他們除了跑步以外,其它都要戴口罩 11/21 19:48
Mazu323: 恭喜迷航 11/21 19:48
HaHaHali: 兩位的口條真是舒服 11/21 19:48
PHCHP: 迷航得獎 11/21 19:48
h321123aa: 斷訊啦 11/21 19:48
sleepyrat: 明年有主持人了 11/21 19:48
ponguy: 社運紀錄片讚啦 11/21 19:48
oscarwu3041: 再斷訊 烏坎村 11/21 19:48
mcdonnell: 崩潰*2 XD 11/21 19:48
chelsea1035: 又要斷訊了啦!!!!!!!!!!! 11/21 19:48
MRfridge: 雖然時間點超怪 但是滿好笑的 11/21 19:48
chengmei: 斷訊中 11/21 19:48
jj96857400: 中國黑歷史 得獎+1 11/21 19:48
citizen621: 真的是祝福嗎XDDDDD 11/21 19:49
greatc: 好有禮貌 11/21 19:49
CCAP: 又斷訊了 11/21 19:49
koxinga: 又要斷訊了 11/21 19:49
peiyuchen: 哈哈哈阿ken好壞 11/21 19:49
jixiang: 斷訊中… 11/21 19:49
ha0118: 某國又斷訊了..... 11/21 19:49
lumi0811: 支那三度切廣告 11/21 19:49
sebu: 阿共那又進廣告了 11/21 19:49
calculus9: 敢報名很勇敢 11/21 19:49
austreak: 斷訊啦~~ 11/21 19:49
rutp6j35566: 某國又要崩潰了 11/21 19:49
hatephubbing: 這段聽得懂0.0 11/21 19:49
ozakiinptt: 爽 中國人哭暈 11/21 19:49
arashiaki: 恭喜!斷訊啦~ 11/21 19:49
serenitymice: 中國又要崩潰了 11/21 19:49
leecherry: 金馬真的很敢給獎 11/21 19:49
Mazu323: 對岸根本沒有轉播吧 11/21 19:49
ChampGrape: 支那沒有訊號 11/21 19:49
lpbrother: 這麼厲害,都知道甚麼時候斷訊? 11/21 19:49
darbyjoun: “此節目已播畢” 11/21 19:49
CCAP: 不播了 不播了 11/21 19:49
cama: 烏坎事件應該是六四後中國最大的抗爭 11/21 19:49
mindy201: 恭喜! 11/21 19:49
mindy201: 不知道在哪還能看得到紀錄片們 11/21 19:49
tingyp: 西台灣持續斷訊中 11/21 19:49
luvbxw: 好卡 故意的嗎? 11/21 19:49
fred17756: 這對活寶好好笑 11/21 19:49
h321123aa: 斷訊啦,哪次不斷訊 11/21 19:49
khhuang1: 支那進廣告中 11/21 19:49
rwhung: 反送中台灣那裡背叛了… 別亂帶風向好嗎!! 11/21 19:49
zoidac: Keep on Fighting 11/21 19:49
svtingeve: 李安萬歲 11/21 19:49
ctes940008: 中國的村民讓台灣人拍攝? 11/21 19:49
vicky23615: 好想看這部!!!! 11/21 19:49
smallweek: 中國延遲播出 11/21 19:49
greatc: 9年好辛苦 11/21 19:49
lamirk: 對岸廣告應該很長 11/21 19:49
Mazu323: 千年一問也很好看~好可惜 11/21 19:49
koxinga: 烏坎村事件 11/21 19:50
lupins: 九年...真的不容易啊 11/21 19:50
RoronoaZoro: 台灣確實背叛香港反送中阿 幹嘛不敢承認 11/21 19:50
gmkuo: 九年 11/21 19:50
Rik0923: 這一part某國人表示黑人問號 11/21 19:50
dalin59: 亲,视頻中断,请稍等 11/21 19:50
luvbxw: 又卡 11/21 19:50
alau: 中國式轉播 11/21 19:50
hemble: 中國有平台轉播金馬獎? 11/21 19:50
Baihenry: 背叛這個詞太過了 11/21 19:50
staramit: 真的不容易 respect 11/21 19:50
straightsoul: 以前Ken豆都被罵沒梗 但在這個場合就相對很好笑了XD 11/21 19:50
oscarwu3041: 當時處理烏坎村的官員 去香港國安公署當署長了 11/21 19:50
mindy201: 這導演是中國人吧? 11/21 19:50
mindy201: 她講話滿溫柔的 11/21 19:50
delhouse: 一堆人崩潰超好笑 中國根本沒播金馬是要斷3小 11/21 19:50
Mazu323: 中國沒轉播吧 11/21 19:50
alau: 背叛啥 黑人問號 11/21 19:50
atomos1230: 九年真的不簡單 11/21 19:51
maskwearer: 這位紀錄片得獎人是中國人嗎? 11/21 19:51
CMPunk: 然後太多了啦XDD 11/21 19:51
gmkuo: 戰政治請換版 11/21 19:51
ozakiinptt: 中國人 千方百計都會追來看 笑死 11/21 19:51
hatephubbing: 中國直播頻道會被秒下台吧 11/21 19:51
Mazu323: 他們在金雞獎 11/21 19:51
allyp7985: 她講得很好欸~ 11/21 19:51
smallweek: 台灣那裡背叛了 11/21 19:51
Rik0923: 我擔心這位導演可能回不去了 11/21 19:51
BossGibbs: 這兩個獎項在對岸根本無法頒發吧 11/21 19:51
Oceanpeter: 講得不錯欸 11/21 19:51
ozakiinptt: 她好勇敢。 11/21 19:51
ponguy: 社運紀錄片就是在講政治 是誰邏輯破碎呢 11/21 19:51
atomos1230: 現在就想衝回去拍片XD 11/21 19:51
same01216: 這感言不錯 11/21 19:51
ChampGrape: 五毛小粉紅會翻山越嶺來幹礁好嗎 11/21 19:51
bogi15058: 他們金雞好像在28 11/21 19:51
leechenchen: 講得超好 11/21 19:51
godzillalala: 今年金雞不是沒撞期 11/21 19:51
Kelsier27: 中國之前不是都有網路有轉播嗎 現在沒了喔 11/21 19:51
freeinmusic: 查了一下導演是香港人的樣子 11/21 19:51
jidytri815: 導演願意來也是很有心 11/21 19:51
tingyp: 這中國導演應該是南方人吧沒什麼北京腔 11/21 19:51
sarada: 講詞真誠感人 11/21 19:51
dipuca: 反正這種題材在中國也無法上映 11/21 19:51
leecherry: 很棒的感言 11/21 19:52
chelsea1035: 之前有轉播吧?不是說紀錄片頒獎整段被卡 11/21 19:52
modjo: 這次的短片跟獎項的片頭都拍的很棒 11/21 19:52
calculus9: 影片質感很好 11/21 19:52
Midiya: 講得好好QQ 11/21 19:52
hemble: 真的很喜歡過場的影片耶!! 11/21 19:52
cama: 導演應該是香港新住民 類似張潔平 11/21 19:52
austreak: 這次過場影片好厲害 11/21 19:52
beauteen: 不關心他們播不播欸 11/21 19:52
stevejack: 今年入圍與過場都很有電影規格,好精緻的一屆 11/21 19:52
Mazu323: 過場廣告很棒耶 11/21 19:52
hank61910: 黑嘉嘉 11/21 19:52
cy6is7: 非常好看 11/21 19:53
orangeonly: 喜歡過場影片!之後再找來看 11/21 19:53
josLynYa: 過場影片好有質感! 11/21 19:53
MRfridge: 金馬今年每個後面放的都好讚 11/21 19:53
ctes940008: 中國進廣告好久啊 11/21 19:53
svtingeve: 過場影片真的好有質感 11/21 19:53
calculus9: 好像變卡了... 11/21 19:53
mindy201: 她在那邊用八年的時間拍 還有她講「片」發音是「篇」 11/21 19:53
mindy201: ,感覺應該是是中國人 11/21 19:53
wow5050: 過場影片拍得真好 11/21 19:53
rwhung: 有一屆是和太陽花有關,中國就不敢撥 11/21 19:53
ozakiinptt: 過場影片 真精彩 11/21 19:53
amputate: 發行好像是香港~ 11/21 19:54
EvilPrada: 廣告跟典禮的音量能不能同步 廣告吵死人 11/21 19:54
oscarwu3041: 剛剛用微博搜了#金馬57 結果被屏蔽了 11/21 19:54
babuza: 每個過場影片都有個主題嗎? 11/21 19:54
modjo: 好到都搞不清楚是過場影片還是廣告了 11/21 19:54
mindy201: 喔原來是香港人 11/21 19:54
beauteen: 真的 廣告好大聲 11/21 19:54
rwhung: 最近幾屆都很棒,只是今年風格比較一致 11/21 19:54
mindy201: 廣告真的好有質感 11/21 19:55
u26921052: 過場影片好用心感動 11/21 19:55
EvilPrada: 控管的人是聾子 分不清音量大小是不是? 11/21 19:55
mirabbie: 突然好想點ubereats 11/21 19:55
tingyp: 太陽花得獎那屆是2018年 11/21 19:56
abow0704: 過場影片好棒好棒 11/21 19:56
tanthony: 過場超美 11/21 19:56
chelsea1035: 就是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那段吧! 11/21 19:56
jsway: 因為金馬嗎 廣告怎那麼有質感 11/21 19:56
ctes940008: ?????? 11/21 19:57
amputate: 真的廣告好大聲 希望典禮可以大聲一點 11/21 19:57
mcdonnell: 客委會廣告質感不錯 11/21 19:57
shrimplai: 請問一下今天台視是不是沒字幕? 11/21 19:57
Rik0923: 直播怎麼上字幕? 11/21 19:57
dragon50119: ken豆這段很好笑啊XD 11/21 19:57
ctes940008: 直播哪來字幕 11/21 19:58
feather7124: 廣告好好看@@ 11/21 19:58
LWEN: 借問台視之後Yt 會有重播嗎? 11/21 19:58
KERABOYS: 謎航導演是香港的 11/21 19:58
andyohya: 今年真的超質感 11/21 19:58
modjo: 直播怎麼可能會有字幕 11/21 19:58
MRfridge: 大霈加油~ 11/21 19:58
hatephubbing: 可愛又好聽 11/21 19:59
ciplu: 大霈 會主持 會演戲,又會唱歌 11/21 19:59
akayuch: 大霈唱得超好 11/21 19:59
Mazu323: 好聽又可愛 11/21 19:59
akayuch: 佈景有夠可愛 11/21 19:59
Rik0923: 音量可以一致嗎...廣告超大聲 11/21 19:59
reexamor: 大霈好正 喔喔 11/21 19:59
johnsonmika: 她會唱歌喔? 11/21 19:59
rwhung: 直播要有字幕,有事先知道內容的表演比較有可能 11/21 19:59
bigwing: 大霈太多才多藝了吧 11/21 20:00
EvilPrada: 她這個造型好看多了 11/21 20:00
jixiang: 佈景可愛 ww 11/21 20:00
lininptt: 現在唱歌的是哪一位? 11/21 20:00
umika: 好聽~ 11/21 20:00
BossGibbs: 問字幕的是不是第一次看直播XD 11/21 20:00
poeta: 好厲害喔 11/21 20:00
jixiang: 電視有歌詞字幕 11/21 20:00
Oceanpeter: 好聽欸 11/21 20:00
akayuch: 消失的情人節主題曲就是大霈唱的本身還是樂團主唱 11/21 20:00
wtfconk: 又一個有點吃力的唱歌表演… 11/21 20:00
beauteen: 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 11/21 20:00
WoOfMeOw1110: 想問 唸入圍者的旁白是誰啊 好熟悉的聲音 11/21 20:01
aq10203040: sweet child'o mine 11/21 20:01
umi0320: 這歌也是大霈寫的 11/21 20:01
babaholala: 好聽 11/21 20:01
bygamantou: +++++++++++++++++ 11/21 20:0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lden-Award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Golden-Award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Golden-Award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