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標題
Re: [討論]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應援T袖很有意義嗎!?
作者 nkfustCE
時間 Fri Oct 17 22:04:48 2014
人氣 推:11 噓:0 留言:19
分享給朋友
※ 引述《ixdezalex (passion~)》之銘言: : 好吧,很少發文的我,我承認我是意氣用事 : 不過我很喜歡這件應援t恤的「設計概念」 : 先不論美醜,畢竟這是個人感觀問題 : 因為我正巧也在會碰觸到設計、美感的行業 : 美醜這種事,常常長官、下屬和消費者的喜好都不同 : 實在沒有必要要求大家認同你的審美觀 : 所以我比較喜歡從「設計概念」來看 : 強攻是打進冠軍賽的口號,也是草總一直說的以往是防守見長 : 自從耐克帶來攻擊火力之後,發現只是防守還是不夠 : 強攻才能帶給對手壓力,所以藉著過往防守的底子 : 兼顧戰績的情形下,調整多些強攻 : 所以用「強攻」大黑字作為主體,壓在過去29年兄弟象時期的那些口號上 : 而口號用淺灰色字襯底,不就是代表打進總冠軍的中信兄弟 : 是用防守的底,加上強攻嗎 : 我不常買兄弟的t恤 : 不過這件很得我心~~ : P.S. 其實寫這篇很掙扎,私心希望少點人喜歡T恤,別來跟我搶熱區啊XDD 剛剛看兄弟的FB 許跟+G有穿強攻T 但是好像沒有當初宣傳圖後面的字(每年的口號) 所以正確的版本是球員身上穿的那件嗎? 還是小弟眼花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7.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413554691.A.094.html
Misako: 我剛剛看的感覺是因為背景的字是白色的比較淡,所以強攻比 10/17 22:06
Misako: 較明顯... 10/17 22:06
zhickun: 後面的字還是有的,只是拍出來不明顯 10/17 22:14
RedSun1001: 不錯看 其實 還是要有模特兒實穿照 10/17 22:14
RedSun1001: 找 PS 也拍一張吧 10/17 22:15
HeyChia: 穿起來超台XDDD 10/17 22:18
maryegg: 實品看起來不錯啊 10/17 22:20
Misako: 白目T也台啊 XDDDD 我只覺得有強攻T幹嘛不出防守T,這樣穿 10/17 22:20
Misako: 起來一定比較有趣 ~ 10/17 22:20
robin2691: 進攻時正面強攻,防守時全部轉向後防守?? 10/17 22:21
robin2691: 正面進攻,背面防守 10/17 22:21
Misako: 可以出個黑色的防守T啊,以後全象主場一壘穿強攻三壘防守 10/17 22:23
catbeer2000: 我也覺得意義>好不好看 10/17 22:34
a52051vik: 防守時轉向後防守 那球迷要怎麼看球啦XDDDDDDD 10/17 22:38
silendy: 實品看起來很好看耶 10/17 22:46
a123333g: 實品看起來好看+111111 10/17 22:59
OrcaKW: 有字,只是照片可能對比調得太高,不太明顯XD 10/17 23:31
sneak: 較明顯... https://noxiv.com 08/12 00:03
sneak: //noxiv.com https://daxiv.com 09/13 14:27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Elephants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Elephants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Elephants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