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SLR
標題
[閒聊] Sony 新機發布:A7r3a / A7r4a
作者 dezuphia
時間 2021/04/07 23:06:22
人氣 推:65 噓:1 留言:86
分享給朋友
https://www.sony.com/electronics/interchangeable-lens-cameras/ilce-7rm3a https://www.sony.com/electronics/interchangeable-lens-cameras/ilce-7rm4a 有點莫名其妙的發佈, 嚴格來說其實不算是新機,就是A7riii / A7riv 改了一點小東西.. 1. LCD 升級,從 1.44m 改成 2.36m 2. 支援 USB 3.2 3. LCD 底下的 Sony 標誌被拿掉 4. 電池續航有點變化(兩台都掉了10張),應該是因為 LCD 換了的關係。 就這樣,沒惹... 完全不懂這步,是因為LCD差被罵怕了嗎XD 連選單都沒升級.. 不過這樣一來 A1 旗艦機用的螢幕變得比 A7riii 和 A7riv 還低階... 這操作蠻有喜感的... 所以我說那個 A7iv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5.109.100.248 (荷蘭)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617807987.A.054.html ※ 編輯: dezuphia (145.109.100.248 荷蘭), 04/07/2021 23:08:31
Frank: 下一步就是小改成A1a了啊 XD 04/07 23:11
真的改 A1a 已經買的人會吐血吧囧 要創下史上壽命最短就改款的機種紀錄嗎....
jaylj14: 我看是那塊萬年LCD的庫存銷得差不多了吧 04/07 23:13
CGary: LCD升級很有感阿,比旗艦機還高級了XD 04/07 23:13
※ 編輯: dezuphia (145.109.100.248 荷蘭), 04/07/2021 23:14:45
crh613: 可以自費升級螢幕嗎... 04/07 23:14
Calderon: 明明就是sony近年最偉大的進步 04/07 23:15
Calderon: 尤其是把那個討人厭的logo拿掉 04/07 23:15
tchialen: 先出a73a強化快門 04/07 23:17
nocturnesw: LCD庫存終於用完了 不得不改版 04/07 23:18
bb55231: 結果LCD庫存拿去給A74就好笑了 04/07 23:21
Derp: 噫好了其他家可以收一收了 恭喜索尼 04/07 23:24
sim3000: 剛買 R4 QQ 04/07 23:24
bicedb: 那會不會有a7r3b 04/07 23:29
Calderon: 所以是要省庫存給A74用,太合理了 04/07 23:35
Calderon: A1A蓄勢待發 04/07 23:39
whe84311: 樓下開放剛買的人哭 04/07 23:39
crazycarter: 這升級真是有種北爛感 04/07 23:41
yytseng: 嗯,慶幸缺貨沒買到第一批A1 04/07 23:47
SigmundFreud: 祖傳lcd 04/07 23:48
regen1005: Sony真的很X 04/07 23:52
TrueTears: 祖傳LCD的庫存終於用完了 04/07 23:56
dany419ow: 請問這個鏡頭升級差非常多嗎?是否值得直衝新版呢 04/08 00:04
LanJiao: A73在戰十年 04/08 00:17
jack8587: 牙膏廠正式從Canon變sony 04/08 00:25
polarfox: 怎麼辦,我覺得好心動哈哈 04/08 00:26
jhangyu: 可以自費升級螢幕嗎 04/08 00:44
bmf3dy: A73能自費升級螢幕我一定買單 04/08 00:54
carl3104: 重新定義新機 04/08 01:01
armani0617: 嗯 降價比較實在 04/08 01:24
prozen21: 祖傳lcd賣完了? 04/08 02:14
ferrinatice: 還好我一直排不到a1 說不定也會更新 04/08 02:17
Gakuma: 新的LCD會不會賣到a78 04/08 03:24
TKkomuro: 絕對是大改款啊!!Sony:一直罵,我改了,你買不買?買不買? 04/08 03:56
jeffc815731: 跟rx100v一樣 小改進(m5是升級cpu)型號加個a但不加價 04/08 06:12
JinFa22: sony正式立下擠牙膏的新門檻了 04/08 06:59
tzangyoung: 坐等便宜的R3很久了 好想收阿 04/08 07:44
tzangyoung: 結果相機王的R3直接又漲價了... 04/08 07:46
lantieheuser: 邊吃早餐邊看,笑到差點噴出來....XD 04/08 07:48
lantieheuser: 或許是 A7IV 真的快來了,怕打死 A7R,只好用螢幕 04/08 07:53
lantieheuser: 市場區隔....:P 04/08 07:53
evadodoya: canon: ok 我下次改logo直接賣 04/08 08:01
a894392000: 這太牙膏了吧 04/08 08:47
a894392000: 當初買a73真的正確無比 04/08 08:47
dehors: 庫存LCD總算清完了 笑死 04/08 09:00
andy3020: 索尼大躍進!!! (結果A74出來又被自己打臉 咦我怎麼說又 04/08 09:10
johnten: 合理推測A7IV應該是使用這款lcd跟usb 3.2了 04/08 09:48
flash0576: 重新定義牙膏 04/08 09:50
axc2003: 沒長進 然後新機一出價格馬上摔死 看看R3售價跟現在 可憐 04/08 09:54
no2muta: 這是愚人節還是擠牙膏? 04/08 10:04
qx5: 這叫剛買的人情何以堪,太牙膏了 04/08 10:05
battlewind: 雖然覺得是索尼螢幕規格開太差 所以現在要升級補救 04/08 10:07
battlewind: 不過回頭看A73 其實最是補完最大缺點了? 且CP值可期 04/08 10:08
smallpig02: SONY重新定義了牙膏 04/08 10:11
TexasFlood: 很可以,以後就會有A7R4a2,A7R4a2a2a2a2a2 04/08 10:57
TexasFlood: 祖傳LCD真的爛,我的A7C完全是只能瞎拍 04/08 11:00
ryanrao: 竟然是舊的選單而且螢幕不可翻轉 牛b 04/08 12:08
keynote1: A73怎麼不順便一起換? 04/08 12:14
Holmes7: 我也想去換螢幕 04/08 12:23
victoryuy: USB 3.2! 喔 原來是USB3.0改名 04/08 12:29
victoryuy: 舊機降價撐市佔的老技倆 04/08 12:30
evadodoya: a73-1a2b 04/08 12:36
egg5233: ......................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 04/08 12:47
Roset: XD 04/08 13:22
GX90160SS: 關注重點應該在未來出的新機有多少會採用升級版LCD 04/08 13:33
helixc: 有漲價嗎 04/08 13:42
JustinPai: 坐等A7IV 04/08 15:01
Noback: lara5還是只有兩台機身可以螺絲刀對焦(笑 04/08 16:48
BalaBalaDaBa: 這牙膏量大概只有蓋子那麼多 04/08 17:06
KSWang: 覺得還好a1就已經拿掉logo了 04/08 17:09
gjcl6: 至少選單改新的吧,這不用增加你成本吧 04/08 18:05
LouisWOLF: 因為爛爛的LCD買不到料了啊 04/08 18:31
jaylj14: 重新定義何謂擠牙膏 04/08 19:06
ray10133: 好歹給個全翻轉螢幕 如果還是只能上下翻的那真的誇張 04/08 19:32
LouisWOLF: A7R4a表示:A1那個垃圾螢幕 04/08 19:57
IIIX: A73到底是遇到了什麼不可跨越之壁,遲遲無法更新 04/08 20:48
nicktony: 因為a1延遲了a74吧 最強的還是要先出 不然被罵擠牙膏 04/08 21:24
h311013: 應該是祖傳的叫不到貨了 只好換這個 04/08 22:05
a0607152: 拜託整個改進1/4 的缺點呢~ 04/09 00:30
k13223344: 所以A1 螢幕升級版會叫做 A1a ? 04/09 02:47
WinsunChen: 新LCD表現會好過C家嗎? 04/09 09:42
evadodoya: 可能不夠好被唸然後繼續出a7r4-b 04/09 09:55
momorabbit: 出A1a就買! 04/09 11:20
ronbaker: 笑死 有夠牙膏 04/09 11:47
eason2000: A7R3ABC 04/09 12:43
ktoaoeex: A1配祖傳LCD笑死 04/09 14:43
h2hero1975: 選單沒順便改,就真的很擠牙膏了 04/09 21:26
kid725: 可以拿去換螢幕嗎 哭哭 04/13 23:3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DSLR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DSLR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DSLR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