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標題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
作者 sai007788
時間 Tue Sep 15 23:23:21 2020
人氣 推:175 噓:1 留言:389
分享給朋友
※ 引述《sai007788 (咚~噠YO!!)》之銘言: 總編輯推廣:#1Ux2TN6U 封面推廣,感謝lee大的圖片讓我一直撐下去。 https://i.imgur.com/fMutyE4.png
沒看過的同好們記住這是哈利波特第六章。 有興趣請直接搜索"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 https://i.imgur.com/Gh4NP0u.png
https://i.imgur.com/p4zw3PV.jpg
https://i.imgur.com/zjNPhz3.jpg
https://i.imgur.com/LWMVwqQ.png
https://i.imgur.com/Ya4cFar.png
PART 20. 前篇:#1VNYZCYi 花嫁我趕不上啦,不要搞我了。 ======================= 這件事情過後,全校最遲鈍的男孩也終於發現了。 「所以……你跟綴歌,哇。」榮恩驚嘆著。 你是不是最近詞彙只剩下「哇」? 「不過……哇。」 金妮接著開口,「我們寄信回去把事情告訴爸媽了,你跟天狼星說過了嗎?」 「求婚那天晚上就寫了。」所以照理來說天狼星要回我兩封信了,不過我希望他可以一次 寫好寄過來。 「不過在校結婚啊,真是……羅曼蒂克?」妙麗難得不知道該用什麼話回答,「其實在學 校結婚也很棒啊,麻瓜有所謂的婚紗照片,城堡會是最熱門的場景。」 「只可惜麻瓜的東西沒辦法拿來拍。」我說。 「我們學院有一個你的粉絲,很愛拍照的那個。」榮恩說。 「叫做柯林‧柯利維的對吧,他幾乎隨身攜帶照相機,要不要給他試試,我記得他五年級 了。」妙麗問。 柯林‧柯利維很迅速的答應了,而且馬上就拿出閃光燈大的不像話的照相機說要試拍看看 。 「我是在作夢嗎,我可以拍哈利波特的結婚照片,我的天啊,我是你的粉絲,我一直想要 跟你說話,你真的有跟那個人對決嗎?你那個時候會害怕嗎?」 「冷靜點,柯林。」金妮無奈的開口。 綴歌與潘西再度聚在一起,現在暫時與我分別做事。 因為我不是很了解婚禮的事情,所以基本上是從零開始做起。 張秋也在倒數了,西追剛結束第一階段的受訓,暑假的時候就會決定結婚的時間,預計也 是在七月底,所以西追還來信問我要不要乾脆一起辦。 本來想用嘿美回信,但是嘿美從去天狼星那之後就還沒回來,不知道天狼星那邊到底怎麼 了。 所以只好先用學校的貓頭鷹寄信給西追,後來他回信說自己學期末會跟自己的指導前輩回 校一趟。 我記得他的指導前輩是金利‧俠勾帽。 石內卜似乎變的更忙了,對於我求婚這件事情一句話也沒說過,也不知道他對這件事的看 法是什麼。 其他教授在上課的時候偶爾會給予祝福,即便是崔老妮也在走廊半路上醉醺醺的幫我看了 一卦。 「很不錯……呃,紅色的龍代表著守護──不過最近的運氣就……被閃電打中的高塔,我 需要去……拿我的靈感來源……」 你還挺機靈的,知道我準備要結婚不敢亂說話。 崔老妮跌跌撞撞的走上八樓,沒多久就拿了兩瓶雪莉酒下來。 「您是從哪裡弄到的?」我不記得上面有地方買酒。 「喔……我從黑暗的跡象中檢測到了可以得到的未知力量──」 「我猜您說的是萬應室,對吧?」 「呃──我──我不曉得學生也知道──」 「知道的人並不多,」我就是其中一個,「您都把酒瓶藏在裡面嗎?」 「我──呃──不是每次,我也會放一些──看不透的危機──宰裡面,呃。」 意思就是放自己還沒開喝的酒在裡面,口齒不清的情況像是個瘋婆子。 「我真懷念教你的那段日子,哈利,」她搖搖晃晃的說著,「你是沒什麼當『先知』的天 分……但你是個非常棒的『觀察對象』……」 妳除了看到我會死之外還有觀察到什麼嗎? 總之我沒跟她多說什麼,看她走回自己的塔頂之後就往樓下走去,正好碰到了露娜。 「哈利,有人要我轉交這個給你。」露娜把羊皮紙交給我,然後開口。「聽說太早結婚的 人會不幸福。」 「你爸說的嗎?」 露娜點點頭,然後揮揮手跟我道別。看來有機會要跟她父親聊聊了。 打開羊皮紙,我立刻往鄧不利多的辦公室前進。 進入辦公室,鄧不利多正站在窗前俯瞰校園,手裡拿著一件黑色長旅行斗篷。 「哈利,你來了。」鄧不利多轉頭看著我,開口。「準備好要跟我去了嗎?」 「我準備一下隱形斗篷就過去──」 然後我看著鄧不利多的表情,他在緬懷著校園。 「……時候到了?」 「對。」鄧不利多緩緩開口。「我準備好了。」 一瞬間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傳來,這個有史以來最厲害的霍格華茲校長,今天就要死了。 「……真的,沒有轉圜的餘地了嗎?」 「沒有了。」鄧不利多回答。「如你所說的,梅林前進了,我也該前進了。去準備準備, 我們要出發了,五分鐘後跟我在入口大廳會合。」 我盡量保持冷靜的轉身,走出房間時回頭看見他再度回頭看著夕陽的模樣。 其實我可能沒有那麼討厭他。 我回到史萊哲林交誼廳,把我要去找尋分靈體的事情告訴綴歌──鄧不利多的一切計畫他 禁止我說出口,所以除了我跟石內卜以外,沒有人知道鄧不利多快死了。 「綴歌,今晚鄧不利多與我要去找尋分靈體,劫盜地圖妳準備好,今晚可能會有事情發生 ,預防萬一……」 綴歌點點頭看著我,「放心的出發吧,石內卜還在,瘋眼也還在,還有幾個正氣師也還在 。」 「……妙麗與榮恩,還有DA的夥伴,還有鳳凰會的人都可以通知,今晚可能會很危險。」 如果石內卜確定要在今晚殺掉鄧不利多,那麼他就必須演的像樣一點。我們的抵抗也必須 做的像樣一點。至少綴歌不會知道鄧不利多將死的事實。 我披上隱形斗篷,罩住我跟綴歌,然後親吻著她。 接著我轉身,大步走出交誼廳,隱約還可以聽見綴歌呼喚高爾與潘西的聲音。 我披著隱形斗篷走到入口大廳,鄧不利多沒有回頭,也沒有確認我在哪裡。「很好,現在 我們出發吧。」 我與鄧不利多走出大門。 「我相信你現在已經學會現影術了吧?」 「是的,」我說,「但我還沒拿到執照。」 「不要緊,」鄧不利多說,「我可以再次協助你。」 我們走到三根掃帚附近,碰到羅梅塔夫人,稍微打個招呼之後繼續走進陰暗的巷子內。 最後我們在豬頭酒吧的門外停了下來,鄧不利多要我抓住他的手臂,接著我們立刻消影離 開。 我聞到了海水的氣味,聽見海浪的聲音,我張開眼睛看到的是懸崖峭壁,眼前有一個天然 的岩洞。 「你覺得怎麼樣?」 「很像佛地魔會藏東西的地方。」 鄧不利多笑著跟我走進岩洞中,他魔杖一揮,眼前立刻亮了起來。 我們沿著洞穴的岩壁一路走著,有時涉水,有時趴著,最後看到一個更寬廣的洞窟。 鄧不利多高舉著魔杖開口,「沒錯,就是這個地方。」 「您怎麼看的出來?」 「這裡有著明顯的魔法──不過這裡只是入口。」鄧不利多簡單的回答著。 他四處摸索著,接著停了下來,伸出自己焦黑的手臂,然後拿出刀子。「我們需要付出一 點代價才能通過──我想鮮血就可以了……」 「用我的吧。」我純粹只是不想再讓這個即將死去的老人受苦而已。 「你真好心,哈利,」鄧不利多一刀劃開自己的手臂,將血液塗抹在牆上。再用魔杖把自 己手上的傷口給治好。「但是你的血比我的珍貴多了。啊,看來好像成功了,是不是?」 牆壁變成了門,分成兩片打開來。 我跟著鄧不利多走進去,接下來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黑色湖泊,在巨大的洞窟之中。 「校長,您知道這裡放的是哪一個嗎?」 「──我必須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很確定的是不是那條蛇。」鄧不利多使用一道 強烈的光芒,將光芒給拋擲出去,隱約可以看見湖泊中央有座小島。 「我想應該會有交通工具……」鄧不利多在空中摸索,像是想找到並抓住某個看不見的東 西,接著他抓住那個東西,像是在拔河一樣的拉著。然後一條已經變成綠色的銅鏈握在鄧 不利多手中。 他將銅鏈交給我,我連忙把水底下的東西拉上來。 那是一艘風格可怕的船隻。 我與鄧不利多上了船,接著船就緩緩前進,而我在水中看見了白色的手── 「行屍。」鄧不利多沒有跟著我看向湖底,「我們目前還不用擔心它們。不過等到我們拿 到分靈體,它們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安分了。」 我與鄧不利多一前一後的登上小島,中間有個發出綠色光芒的石盆,放在一個基座上。 石盆裡面裝滿了翡翠綠色的液體,散發出鬼火般的幽光,看不到裡面到底藏了什麼。 鄧不利多捲起長袍袖口,用自己發黑的手碰觸魔藥的表面。 「校長,這樣──」 「放心吧,我碰不到,」鄧不利多略帶著微笑說,「像是有一層無形的障礙物一樣,你看 看。」 他的手指距離魔藥表面只有不到三公分,仿佛有個隱形的牆壁擋住了他的手。 鄧不利多舉起魔杖,在魔藥表面上方做了一些複雜的動作,但是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只有 魔藥感覺變亮了一些。 「真奇怪──裡面的確有東西,不過這魔藥碰不到,也不能把它舀出來倒掉,或用任何方 法讓它消失,也無法用變形術、符咒,或其他任何方法來改變它的性質。」 「我只能得到一個結論,得把魔藥喝下去。」鄧不利多變出了一支水晶杯。 「等一下,校長,這東西可能會殺死你。」我知道你準備好了,但是應該不是現在吧。 「我想它不致於殺死我,佛地魔王不會想要立刻殺死踏上這個小島的人,他會想要讓他們 多活一點時間,好查出他們為什麼來這裡,又為什麼要喝下魔藥的原因。別忘了,佛地魔 王認為除了他自己之外,世界上沒有任何人知道他擁有分靈體。」 「毫無疑問,這魔藥必然會有某種作用,來阻止我取得分靈體……哈利,如果我喝不下去 ,或是不願意喝,你都必須強迫我喝下去,即使是用灌的也一樣。你明白嗎?」 「那我不能喝嗎?」我問道。 「──我可沒有那個力氣強迫你喝下魔藥。」鄧不利多笑道。「答應我,哈利,一定得讓 我喝完它。」 「──我知道了。」 鄧不利多把水晶杯裝滿魔藥,然後舉杯湊到唇邊。 「祝你身體健康,哈利。」 第一杯喝下去,他立刻開始發抖,然後忍著痛苦裝滿第二杯。「……祝你結婚快樂。」 第二杯喝下去,他的表情越來越蒼白,但是他沒有停下來,第三杯,第四杯── 他身子一晃往前撲倒,靠在石盆邊。他閉著眼睛,呼吸變得異常沉重。 「校長?」我有些緊張的開口,「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鄧不利多喘著氣,然後用從未聽過的害怕語氣說話。 「我不要……別逼我……」 我想要讓他放棄,可是這樣子他只會功虧一簣的死去── 我將內心的內疚與尊敬給封閉起來,只是默默的要求他喝下去。 一杯接著一杯,鄧不利多從「停下來。」「別逼我」「求求你。」然後到「別傷害他們, 都是我的錯,讓我來代替他們受苦……」 不知道喝到第幾杯,我感覺到杯子碰到石盆的底了,我往盆子內看,看見隱約出現的金色 ── 金色小金匣。 我的心涼了一截,試圖將金匣從石盆中拿出,但是就還是差那麼一點。 於是我撈出最後一杯,繼續強迫鄧不利多喝下去。 鄧不利多崩潰的喊著「殺了我吧………殺了我吧!」 「喝下去你就會死了。」我將杯子遞到鄧不利多嘴邊,他毫不猶豫地大口喝下去。 接著他發出一聲響亮而顫抖的喘氣聲,趴倒在地上。 我連忙將金匣取出,然後止不住顫抖的看著手中的金匣。 「……校長,醒一醒,校長。」我抽出魔杖對著鄧不利多,正打算對他施展治癒術,卻被 他用手抓住了魔杖。 「──水。」鄧不利多沙啞著開口。 「水,好的。」我直接用魔杖對著鄧不利多,招換出大量清水灑到他身上。 鄧不利多被嗆的猛咳嗽,然後睜開眼睛看著我。 「……這是假的。」我冷冷地開口,小金匣內有張紙條,但是我還沒有打開來看。 「打開看看。」鄧不利多說。 我攤開羊皮紙,打開來,藉著鄧不利多剛剛發出的光來閱讀信上的文字。 「致黑魔王:我知道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早已死了。但我要你知道我發現了你的祕密。我 偷了真正的分靈體,打算盡快摧毀它。我面對自己的死亡,只有一個願望,但願將來你遇 上了對手,會再一次的發現你並非不死之軀──R‧A‧B‧」 鄧不利多閉上眼睛,癱坐在石盆邊。 「獅子阿爾發‧布萊克。」他說。「你是對的,哈利,我們必須回去,然後你帶著寶劍前 往古裡某街,摧毀分靈體。」 我試圖扶起鄧不利多,但他只是搖搖頭。 「還記得我在你二年級的時候說過,你不受世界約束嗎?」鄧不利多說著,然後抓著我的 手臂。「如果我告訴你,葛來芬多寶劍上面有反召喚咒,你相信嗎?」 「為什麼要突然說這個?」 「這裡被下了反消影術,所有的召水魔咒也都會失效,但是……」鄧不利多喘著氣。「只 要你想要,就可以無視它們。」 我大概花了一分鐘的時間才理解了鄧不利多口中的話。 「你認為梅林知道嗎?」 「她一定知道,她也是不受世界約束的那類人。」鄧不利多回答,「我們回活米村吧── 」 「直接回霍格華茲吧,校長。」我平淡的說。 「……好吧,那就上去天文塔吧。」鄧不利多說。「賽佛勒斯會在那裏等我。」 我想著天文塔內的模樣,然後想像自己帶著鄧不利多消影過去的情況。 接著一陣壓縮,我還沒張開眼就知道我們回到學校內了。 鄧不利多靠在天文塔頂的邊緣,然後要我披上隱形斗篷,躲到下面的平台。 「如果你想要──」鄧不利多舉起魔杖,輕聲說著。「可以送我一程。」 我知道他想表達什麼,所以我只是點點頭躲到下面的夾層平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遲 遲沒有看見石內卜出現。 接著我看見克拉大步的走上天文塔樓梯,他看見鄧不利多的時候先是睜大眼睛,再來在鄧 不利多尚未反應過來的時候用繳械咒把他手中的魔杖給敲落。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明明外頭的……」克拉一臉蠢呆的模樣看著鄧不利多。 「克拉先生,是誰要你上來的?」鄧不利多緩緩的開口,克拉還來不及回答,緊接著又一 句「去去武器走。」 綴歌出現在克拉後方,把他的魔杖給擊落了。 而穆敵晚了一步走了上來,看了克拉一眼之後伸出魔杖比著克拉,要克拉跪下來。 「去通知石內卜上來。」穆敵手中的魔杖顫抖著。 綴歌點點頭,大步的跑下去。 「阿拉特……」鄧不利多叫了穆敵的名字。然後說了句奇怪的話。 「你什麼時候假扮他的?」 穆敵抖了一下,然後對著克拉的魔杖轉對著鄧不利多。 什麼狀況── 「阿拉特呢?」鄧不利多有些著急的開口。 「他只剩下頭髮了。」穆敵舔著上唇,接著表情變的面目猙獰。「我們派了十幾個同伴圍 攻他,直到他被分屍為止。」 「什麼時候假扮的?二世?」 穆敵笑了笑,「聖誕節過後,他們以為地圖還有用,我拿著地圖那麼久了,早就知道怎麼 騙過地圖了。」 「二世……你還有機會回頭,不要走向湯姆的老路──」 「阿哇呾喀呾拉。」 被叫做二世的穆敵手中魔杖發出綠光,把鄧不利多給打落天文台。 ==========================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0.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0183403.A.08C.html
FeiYue: 推 09/15 23:23
dces6107: 推 09/15 23:24
kk520you: 先跪再看,媽我刷到寶了 09/15 23:24
dces6107: 等等end看到天文台,好像不太妙,還沒看呢。 09/15 23:24
nodnarb1027: 先推再看 09/15 23:25
lee27827272: 喔耶,看來是老石存活的世界線 09/15 23:27
neverlive: 先推! 09/15 23:28
nodnarb1027: 西追剛結束第一階段的受"訓"改完後可以幫我刪這留言 09/15 23:28
修正
kk520you: 為什麼我看到哈利對著老鄧噴水覺得很想笑,笑著笑著最後 09/15 23:29
kk520you: 眼淚就 09/15 23:29
cs2208209: 這個改動真驚人,差點忘了這條線二世還活著 09/15 23:29
lee27827272: 可惜老鄧精彩的火焰漩渦被作弊仔跳過惹QQ 09/15 23:30
dinosd2: 穆敵提早吃便當啦 石內卜:看樣子便當沒我的份了 09/15 23:30
StBernand: 欸~~~~~腫摸揮~~~~~ 09/15 23:30
rainbowcrash: 小巴是喝瘋眼口味的變身水喝上隱了嗎 09/15 23:30
原來是擅飲哥布林尿之人(?)
dinosd2: 下一部的七個哈利作戰是不是要改掉了wwwwww 09/15 23:31
cs2208209: 石內卜活得過世界收束嗎 09/15 23:31
窩不知道
KerFel: 穆敵就這樣默默領便當了 09/15 23:32
hank28: 推 09/15 23:32
danielshat: 轉生者特典,節省五千字(x) 09/15 23:32
好耶
jojoshoe: 該死的終究是要死啊... 09/15 23:32
vm06wl: 都第六集快結束了,那個最遲鈍的男孩終於發現了 09/15 23:32
vm06wl: 那什麼時候會對自己的戀情開竅呢?(還是死期會先來?) 09/15 23:32
又有人想殺榮恩了,怕
dinosd2: 榮恩哪來的死期wwwwwww 09/15 23:33
FeiYue: 不愧是作弊仔 開掛開起來 只是沒想到穆敵居然已經掛啦!? 09/15 23:35
danielshat: 世界線改變了,冗恩也不見得能活到最後了 09/15 23:35
acer5738G: 石:休蛋幾累 這跟計劃的不一樣 09/15 23:35
kk520you: 哈綴夫妻一個對沒鼻子專武,一個對沒鼻子全家護盾 09/15 23:36
lee27827272: 看來沒鼻子會親手處決二世,真是太好了呢二世 09/15 23:36
窩不知道
acer5738G: 七個哈利大概就瘋眼改天狼星 蒙當葛改綴歌吧 09/15 23:36
dces6107: 我就說上次看到穆迪舔舌頭,就感覺不太妙了。 09/15 23:36
acer5738G: 然後就看看天狼星要不要順便把便當吃回去了 09/15 23:36
arcanite: 完了!!巴提吃下老石的死亡flag!! 09/15 23:37
drice: 豪華便當變成提前發的速食便當啦!? 09/15 23:37
vince98: 那這個假穆敵有帶魔眼的話,哈利不就會被看到了@@ 09/15 23:37
kk520you: 對欸,娜吉妮要咬二世了,這次哈利不會去收集白色的液體 09/15 23:37
※ 編輯: sai007788 (1.165.100.249 臺灣), 09/15/2020 23:38:50
dces6107: 結果穆迪又被二世假扮啦! 09/15 23:38
FeiYue: 二世真的是沒鼻子側的超強戰力 不過老石這次不用扮黑臉了( 09/15 23:38
dinosd2: 二世也很樂意給娜吉妮咬吧,反正他是狂信徒 09/15 23:38
窩不知道
lee27827272: 反正老石跟哈利的關係又不差,老鄧又把計畫全說了 09/15 23:38
lee27827272: 白色液體真的變得沒啥必要啦 09/15 23:38
yuusnow: 穆敵就這樣被分屍了......這也太狠了 分屍欸.... 09/15 23:39
dces6107: 二世死旗立滿滿欸,你跟西追一樣活下來,就是為了代替 09/15 23:39
dces6107: 某人的戲份對吧! 09/15 23:39
FeiYue: ? 不過接骨木的所有權已經成功轉到綴歌手上了 09/15 23:39
metz1552: 哇,穆敵還是死了...... 09/15 23:39
metz1552: 好吧,至少是在十多人圍攻下光榮戰死,而不是因為蒙當葛 09/15 23:39
metz1552: 的逃跑而不明不白地死在佛地魔的索命咒下。 09/15 23:39
metz1552: 看來老石真的能逃過一死了?不必親手殺掉老鄧,就也不會 09/15 23:39
metz1552: 被誤認為接骨木之主。倒是綴歌依舊收束成接骨木之主了XD 09/15 23:39
窩不知道
lee27827272: 沒鼻子死於石破天驚LOVELOVE杖是世界線收束 09/15 23:39
diablo81321: 被閃電打中的高塔 為什麼老崔你又中了... 09/15 23:40
acer5738G: 不過石能不能取信沒鼻子繼續當校長又是一回事了 09/15 23:40
yuusnow: 綴歌還是變成接骨木之主,老石會因此吐便當嗎? 09/15 23:40
dces6107: 改用小巴提當校長囉,反正他雪霸欸。 09/15 23:40
acer5738G: 閃電擊中的高塔本來就是刻意讓催老妮中的啊 09/15 23:40
dces6107: 學霸 09/15 23:40
acer5738G: 校長又不會負責教課 他當校長沒意思 09/15 23:41
lee27827272: 史上教學最有用的黑魔法防禦術教師捏 09/15 23:41
kk520you: 為穆敵和腹黑白鬍子又一次成功死去致敬,然後就畫像出場 09/15 23:41
acer5738G: 估計還是要凹成石當校長 09/15 23:41
drice: 結果變成二世當校長(一個成功的演員、教師跟校長) 09/15 23:41
acer5738G: 不過接骨木還是凹成綴歌的了 09/15 23:41
FeiYue: 想想前面有寫到穆敵在喝酒 看來早就埋好伏筆了 09/15 23:42
dces6107: 崔老妮就jkr暗樁,實際上就是酗酒的老女人,不用太捧她 09/15 23:42
dces6107: 。 09/15 23:42
arcanite: 本來以為巴提的命運和西追相繫 結果西追殺不到了 09/15 23:42
yuusnow: 我覺得沒鼻子應該不會讓二世當校長吧? 這種狂信徒放出去 09/15 23:42
metz1552: 話說分屍穆敵真的有夠狠啊,二世 09/15 23:42
kk520you: 貝啦:哈囉我的戲份呢?那我也要先去忙著生孩子了 09/15 23:42
acer5738G: 然後綴歌因為有梅林保護咒 目前無敵中 09/15 23:43
yuusnow: 外面吸收成人追隨者比較適合,學校交給其他信任的人 09/15 23:43
diablo81321: 這個鋪墊是為了讓老石活過結局對吧?對吧? 09/15 23:43
窩不知道
acer5738G: 所以接骨木不會轉移忠誠了… 09/15 23:43
dces6107: 貝拉全裸待機中嗎? 09/15 23:43
beckwon: 老石可以把便當吐出來 二世你乖乖成為長老魔杖的犧牲者吧 09/15 23:43
acer5738G: 貝拉在這邊本來就沒有戲份啊 09/15 23:43
diablo81321: 然後阿拉特仍然死了 但這次至少不是莫名被秒 09/15 23:44
acer5738G: 記得是電影加戲 因為貝拉很有螢幕效果 09/15 23:44
dces6107: 接骨木只要用去去武器走或徒手強魔杖就能改宗了,不用 09/15 23:44
dces6107: 致命傷。 09/15 23:44
diablo81321: 然後貝拉在原作不在這 我記得當時是灰背 杜魯哈吧 09/15 23:44
acer5738G: 沒鼻子拿下魔法部後 二世去外面打殺比較適合沒錯 09/15 23:44
laswish: 推 09/15 23:45
FeiYue: 是說這次二世再次當黑魔法防禦術老師的話 會跟上次一樣超 09/15 23:45
dces6107: 蛇哈能召喚寶劍,就不用石內卜掩護偷偷把寶劍埋在湖中 09/15 23:45
dces6107: 了。 09/15 23:45
acer5738G: 蛇哈直接召喚寶劍嗎www 09/15 23:46
FeiYue: 認真教嗎?? 還是乾脆跟原作拿來虐學生?? 09/15 23:46
Alcatraz666: 推 09/15 23:46
dces6107: 二世。能打能殺能教書的奇才,喜歡對貝拉吃醋。 09/15 23:46
acer5738G: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 他可以離校前先幹走就好 09/15 23:46
dinosd2: 梅林只是保證綴歌不會受到致死性攻擊,但沒說小傷不會中 09/15 23:46
acer5738G: 寶劍現在還在校長室 老鄧也同意他拿走 09/15 23:46
acer5738G: 那就離校前帶走就好 09/15 23:47
kk520you: 二世:我也來挑戰生孩子好了我的主人 09/15 23:47
kk520you: 沒鼻子:先不要 09/15 23:47
yuusnow: 老鄧死前跟蛇哈說了,蛇哈跟梅林一樣都是規則外之人 09/15 23:47
dinosd2: 像咒咒虐蠻橫咒這種的應該對綴歌還是有效果 09/15 23:47
dces6107: 當初是昆爵故意不交寶劍給哈利吧! 09/15 23:47
電影好像是不見了
yuusnow: 所以蛇哈可以無視反召喚咒之類的規則 09/15 23:47
acer5738G: 或者更絕一點 直接用作弊無聲咒摧毀分靈體 09/15 23:47
metz1552: 貝拉好像是老鄧死了以後,原作哈追擊時才出場。 09/15 23:47
metz1552: 不過這時她應該差不多有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老鄧死掉當晚 09/15 23:47
metz1552: 佛地魔跟貝拉慶祝砲的產物(大誤) 09/15 23:47
讓我忘記這件事,拜託
nodnarb1027: 二世危,石內卜穩了 09/15 23:47
lynx111: 這個flag給二世拔走也不錯,不然說真的原作描寫也看不出 09/15 23:48
lynx111: 在老鄧死後沒鼻子有多信任老石,感覺不太到老石去搶沒鼻 09/15 23:48
lynx111: 子心腹的價值 09/15 23:48
acer5738G: 設定上索命咒就能毀掉分靈體 應該不會多消耗法力 09/15 23:48
yuusnow: 簡單說,綴歌現在就鎖血再不死狀態,但還是可以減少血量 09/15 23:48
vm06wl: 所以廁所大戰後監視克拉的穆迪已經是二世了……… 09/15 23:48
dces6107: 西追活下來幫蛇哈弄DA,二世活下來幫石內卜當校長好像 09/15 23:49
dces6107: 沒什麼差吼。 09/15 23:49
acer5738G: 石是沒鼻子心腹應該在他叛變之前就是了喔 09/15 23:49
dces6107: 索命咒毀分靈體,真假?可以嗎? 09/15 23:49
kk520you: “你必須真有心,波特” 09/15 23:50
kk520you: 蛇哈:危害到我老婆的東西,我會找到你,然後殺了你 09/15 23:50
dinosd2: 原作裡沒鼻子就是把哈利打死時連分靈體一起送走啦 09/15 23:50
acer5738G: 從沒鼻子願意看在石的面子上放莉莉一條活路來看,石在 09/15 23:50
acer5738G: 沒鼻子心中本來就很有分量才是 09/15 23:50
dinosd2: 後來哈利靈魂回來,沒鼻子的分靈體掰了 09/15 23:50
acer5738G: 原作哈利身上的分靈體就是索命咒拔掉的沒錯 09/15 23:51
dces6107: 老石當校長的時期,其實還是保護了很多霍格華茲的學生 09/15 23:51
dces6107: ,因為沒鼻子信任石內卜,所以沒有多管這些事情,專心 09/15 23:51
dces6107: 跟貝拉在馬份莊園打炮了吧! 09/15 23:51
acer5738G: 理論上索命咒有效 但你必須真的有心 09/15 23:51
dces6107: 索命咒了解。 09/15 23:52
acer5738G: 畢竟分靈體上面有靈魂 也算是一種活物 09/15 23:52
acer5738G: 那索命咒能除掉並不奇怪 09/15 23:52
yuusnow: 沒鼻子陣營差點把綴歌弄死,蛇哈恐怕是十萬倍心吧 09/15 23:52
nodnarb1027: 現在的綴歌:不死加護、___的主人 09/15 23:52
u9211610: 呃,要加個外掛補充嗎?記得霍格華茲不能現影跟消影(除了 09/15 23:52
u9211610: 小精靈),所以才會先去活米村 09/15 23:52
恩~~~
diablo81321: 現在只要是傷害綴歌的人 蛇哈的索命咒一定效果拔群 09/15 23:53
dinosd2: 老鄧直接跟外掛仔講白啦,你想幹嘛都做得到 09/15 23:53
acer5738G: 蛇哈在現影之前老鄧不是就說了嗎 09/15 23:53
kk520you: 記得下個便當是輪到多比吧?不給他吃可以省很多字呢! 09/15 23:53
FeiYue: 看哪時描寫穆迪有在喝酒 有喝酒的時候應該就是二世了 09/15 23:53
yuusnow: 所以說家庭小精靈才是外掛拉!!! 09/15 23:53
drice: 看來從第14回之後的穆敵就有問題了,不愧是成功的演員 09/15 23:54
acer5738G: 小說7便當可多了 09/15 23:54
dces6107: 那個穆迪舔嘴唇又喝酒,我就說事情不太對, 09/15 23:54
yuusnow: 沒錯,看到之前穆敵的描寫總覺得有違和感,還真是假的 09/15 23:55
dces6107: 喝酒還好,那好像是瘋眼自己的習慣,因為水壺就是他自 09/15 23:55
dces6107: 己的。 09/15 23:55
zshepherd: 二世....掰囉^_^ 09/15 23:55
u9211610: 原來如此,這外掛讚! 09/15 23:55
dces6107: 二世,大概會變成跟西追一樣好用的男人。 09/15 23:55
acer5738G: 二世的死旗插的很穩了 09/15 23:55
dinosd2: 穆敵本來就有喝酒習慣,好像是因為某些原因要靠喝酒提神 09/15 23:56
rotusea: 神改編! 09/15 23:56
dinosd2: 二世就只是把那個小水壺裡的酒換成變身水 09/15 23:57
acer5738G: 好 所以原本約好在上頭的石怎麼沒準時出現 09/15 23:57
Rfaternal: 推推 大變動啦 09/15 23:57
dces6107: 穆迪是設定不合別人給的水,只喝自己水壺的水,剛好給 09/15 23:57
dces6107: 而是隱藏變身水。舔嘴唇才是二世獨有的習慣。 09/15 23:57
kk520you: 在看網拍挑選親家公服裝 09/15 23:58
FeiYue: 第7本的便當 我記得穆迪之後是嘿美(貓頭鷹) 在之後好像是 09/15 23:58
FeiYue: 蟲尾 再來才是多比 09/15 23:58
acer5738G: 金毛獅王的便當加熱中 09/15 23:58
yuusnow: 穆敵是二世的話,他出現比石內卜出現正常多了 09/15 23:59
vm06wl: 克拉「明明外頭的……」 09/15 23:59
vm06wl: 外頭的不知道什麼應該就是石內卜沒出現的原因 09/15 23:59
vm06wl: 食死人大軍提早進攻? 09/15 23:59
窩不知道
dces6107: #相信石內卜 09/15 23:59
yuusnow: 真要說的話,沒鼻子對二世的信任程度應該是大於石內卜 09/15 23:59
acer5738G: 嘿美的便當…唉 那個真的很心痛 09/15 23:59
acer5738G: 沒有食死人大軍吧 就假穆敵而已 09/16 00:00
acer5738G: 這次沒有修消失櫃 食死人沒進來 09/16 00:00
acer5738G: 確定沒修消失櫃是因為催老妮在這回拿到酒了 09/16 00:00
acer5738G: 原作是催老妮去拿酒時被裡面的馬份踹出來 09/16 00:01
nodnarb1027: 克拉指得是三根掃帚闆娘的通風報信吧 09/16 00:01
zshepherd: 七個波特也還能留吧。 只是老石地位可能就沒二世高惹^ 09/16 00:01
zshepherd: _^ 09/16 00:01
acer5738G: sai大把之前的伏筆回收又做出與原作差異之處 09/16 00:02
acer5738G: 真的不簡單 09/16 00:02
acer5738G: 是說 原作石也知道馬份的暗殺任務 09/16 00:02
dces6107: 接下來占星搭大戰。 09/16 00:03
acer5738G: 原作貝拉有提到只有心腹才知道那個計劃 09/16 00:03
dces6107: 好像還有比爾被咬的劇情。 09/16 00:03
acer5738G: 西追跟俠鉤帽應該已經抵達學校了吧 09/16 00:03
dces6107: 然後大家為鄧多多舉辦葬禮。之後才是正式開戰。 09/16 00:04
acer5738G: 話說 沒有其他食死人的話 穆敵跟克拉要怎麼逃跑 09/16 00:04
hcchang: 推 09/16 00:04
acer5738G: 除非石幫他們開路不然大概沒解 09/16 00:05
acer5738G: 原作一群食死人好像還有人在這次事件死掉的 09/16 00:05
dces6107: 雖然我覺得原作占星塔鄧多多都死掉了,一群食死人闖進 09/16 00:05
dces6107: 來又跑出去,怎麼不直接控制學校,到底是在鬧那樣的。 09/16 00:05
窩不知道
Alonhuang: 蠻合理的 把殺死鄧的任務交給二世 而不是克拉 09/16 00:06
qqqzzz123: 綴歌頭上危字好大啊,二世知道是綴歌打掉克拉的了 09/16 00:06
kk520you: 沒鼻子很關心功課的,學期中不干擾學生,人家還要高考 09/16 00:07
dces6107: 沒鼻子那種大腦,大概以為要殺死鄧多多才算轉移魔杖啦 09/16 00:07
dces6107: !血祭血傳止戈流。 09/16 00:07
vm06wl: 任務完成先回去慶功啊(X) 09/16 00:08
vm06wl: 不然沒佔領成功才回去,那個小物臭的慣老闆又要不爽了 09/16 00:08
vm06wl: 因為成功解決了鄧不利多所以先撤退,老闆聽了心情會好很 09/16 00:08
vm06wl: 多 09/16 00:08
acer5738G: 綴歌有梅林護罩 理論上不會危啦 09/16 00:09
sd53321: 老鄧世界線收束注定要死,然後穆敵則是提前光榮戰死 09/16 00:09
acer5738G: 而且他們應該只覺得殺了老鄧的人會是魔杖主人 09/16 00:09
fossileel: 穆敵啊……QQ 至少表現比原作帥多了 09/16 00:10
acer5738G: 二世大概會很光榮的讓沒鼻子把他殺了 09/16 00:10
sd53321: 小巴提在蛇哈線真的塑造的太強了~~~以沒鼻子心腹而言根本 09/16 00:10
sd53321: 海放貝拉 09/16 00:11
dces6107: 穆迪有鳳凰會那場高光的神秘部大戰,我覺得讓我更尊敬 09/16 00:11
dces6107: 穆迪了。不然原本對穆迪的印象都是來自二世(・∀・) 09/16 00:11
acer5738G: 二世的等級本來就海放貝拉啊 09/16 00:11
Luos: 同一個人被換掉還沒被發現 09/16 00:11
Luos: 穆迪就這樣在背景被搓掉了 09/16 00:11
原作也是誰口述「穆敵死了」就沒有然後了
dinosd2: 二世都有辦法混進來了,估計也是有帶人進來 09/16 00:12
acer5738G: 反正穆敵在原作的便當也是比爾轉述的… 09/16 00:12
acer5738G: 二世一個人混進來跟要帶一團人進來還是有差啦 09/16 00:12
dces6107: 穆迪被幹掉只能推給世界收束了吧! 09/16 00:13
dces6107: 以原創故事會是搞毛怎麼就死了。以同人二創言,會是果 09/16 00:14
dces6107: 然還是逃不過嗎! 09/16 00:14
dces6107: 所以jkr你搞毛啊! 09/16 00:15
FeiYue: 靠蟲尾透露可入侵的地點給二世可行嗎?? 09/16 00:15
acer5738G: 穆敵就是個老殘廢…十個人一起圍他算很尊敬了吧 09/16 00:15
vm06wl: 而且二世可以偽裝穆迪兩次都直到達成目的了才被識破,他 09/16 00:15
vm06wl: 對穆迪的了解可能還比穆迪的親友透徹許多 09/16 00:15
dces6107: 都忘記還有蟲尾這個隱藏大將軍了。 09/16 00:16
acer5738G: 蟲尾有那麼有用的話他原作就那樣了 09/16 00:16
dces6107: 蟲尾實際上還是很有用吧!只是心態大爛。 09/16 00:16
vm06wl: 光是能瞞過鄧不利多這麼久我就覺得他很了不起了 09/16 00:17
drice: 蟲尾表示:我就爛,當老鼠好爽 09/16 00:17
diablo81321: 是說 高錐克之劍原作設定就是鐵碎牙那種能力嗎 09/16 00:17
dces6107: 二世:所以我什麼時候才能幫主人生孩子? 09/16 00:17
rotusea: 等一下,如果穆迪被殺了……那古里某街那邊該不會也…… 09/16 00:17
rotusea: 嘿美和天狼星 危? 09/16 00:17
窩不知道
dces6107: 寶劍原作就有萃毒功能了。 09/16 00:18
diablo81321: 太久沒看都忘了 還真的是鐵碎牙.. 09/16 00:18
dces6107: 欸欸欸,難怪天狼星都不回信嗎?開頭說要分別強化學校 09/16 00:19
dces6107: 和古里某的防禦,變成flag啦! 09/16 00:19
dinosd2: 古里某街守密人是鄧不利多跟天狼星 09/16 00:19
acer5738G: 前面老鄧有說 聖誕節前讓鳳凰會撤出古裏某街了 09/16 00:19
dces6107: 洞穴屋要準備好當新總部了嗎? 09/16 00:19
acer5738G: 古裏某街的守密人沒有老鄧了 天狼星only 09/16 00:20
vm06wl: 也有說老鄧把守秘人改回只有天狼星了 09/16 00:20
acer5738G: 倒是天狼星一直沒消息 他應該還活著吧? 09/16 00:20
diablo81321: 天狼星頭上又閃危了 09/16 00:20
FeiYue: 都已經讓巴嘴吞天狼星的便當了 我想天狼星應該不會有事的 09/16 00:20
FeiYue: #相信Sai大 09/16 00:20
dces6107: 天狼星只是在準備婚禮吧!希望如此。 09/16 00:21
vm06wl: 理論上只要天狼星沒出門,他應該就是安全的 09/16 00:21
fakinsky: 推 09/16 00:21
acer5738G: 連雙面鏡都是綴歌在拿 蛇哈完全沒消息 09/16 00:22
acer5738G: 但天狼星一臉就是會出門的啊… 09/16 00:22
dinosd2: 石內卜這邊大概是做撤退準備吧,沒有衣櫃的話二世跟克拉 09/16 00:23
dinosd2: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跑走 09/16 00:23
dces6107: 明明有雙面鏡能打電話,結果貓頭鷹回信一直不回來。 09/16 00:23
dinosd2: 原作石內卜跟跩哥是靠著灰背等人在學校引起混亂時跑的 09/16 00:24
acer5738G: 原作根本就不是用衣櫃逃走的好嗎… 09/16 00:24
dces6107: 原作怎麼逃走的?我記得電影一路打到海格小屋旁邊,食 09/16 00:24
dces6107: 死人就消影了。 09/16 00:24
nodnarb1027: 會不會石內卜把天狼星拿來當萬一沒殺成鄧多多的替代 09/16 00:25
nodnarb1027: 品來打進心腹地位啊 09/16 00:25
dinosd2: 原作是用衣櫃引進其他人,然後在學校引起混亂後跑出去的 09/16 00:25
acer5738G: 原作是石殿後跑走 看起來像是他在追食死人 09/16 00:25
FeiYue: 只能期待下一篇會補完哈利跟老鄧走後學校所發生的事情 09/16 00:25
dinosd2: 現在沒有灰背那些人,如果不是靠石內卜做撤退準備的話 09/16 00:26
acer5738G: 海格在路上看到還真的這樣以為 09/16 00:26
dinosd2: 二世跟克拉我還想不到是要怎麼跑 09/16 00:26
rotusea: 原作是直接跑出學校範圍吧,原哈利在海格小屋前被石內卜 09/16 00:26
rotusea: 教訓 09/16 00:26
acer5738G: 這邊的話 穆敵+克拉+石一起往外衝 誰會起疑呢 09/16 00:26
acer5738G: 有看到老鄧被誰幹掉的 只剩蛇哈了 09/16 00:26
dces6107: 混血王子超沒戲份的混血王子的背叛。 09/16 00:27
nodnarb1027: 說不定這章尾聲混血(作弊仔&綴歌)生出來的王子就登場 09/16 00:29
qazzqaz: 之前看到舔嘴唇的時候還在想應該不會吧,結果…… 09/16 00:30
qazzqaz: 二世模仿的實在太像了,事後諸葛來看的話,頂多 09/16 00:30
qazzqaz: 就是項鍊事件應該有嚴重到需要帶去找鄧不利多, 09/16 00:30
qazzqaz: 而假穆敵選擇帶克拉去找老石 09/16 00:30
arcanite: 爆 09/16 00:30
ken40220a: 穆迪身上的地圖在哪裡,沒有拿回來會出事情阿!! 09/16 00:31
ken40220a: 我有想到一種虐綴歌的方法,但是我不願意說 09/16 00:31
ken40220a: 先求西綴張秋跟哈綴的婚禮辦完再說其他的,我好怕意外 09/16 00:31
窩不知道
nodnarb1027: 樓上的說法讓我好好奇老石知不知道二世在校內 09/16 00:31
acer5738G: 蛇哈已經是難得的淨土了 拜託別虐 09/16 00:31
FeiYue: 真的 難得有一直發糖的世界線 千萬別虐 09/16 00:32
acer5738G: 石是否知道這看sai大了 不管知不知道都說得通 09/16 00:32
acer5738G: 石:居然有人想跟我搶死旗 這種要求我從沒聽過 09/16 00:33
mini31241: 二世發了幾份便當了啊... 老巴提 西追爸 巴嘴 穆敵... 09/16 00:33
五個(一個自備便當的),可以期待(?)
rotusea: 綴歌本人現在有梅林加護,應該不會有事吧? 09/16 00:34
qazzqaz: 綴歌已經強制保送了,應該是不需要擔心XD 09/16 00:35
vm06wl: 如果石內卜知道穆迪是二世卻沒跟老鄧說也很奇怪吧,不會 09/16 00:35
vm06wl: 想說那真的穆迪出了什麼事嗎? 09/16 00:35
nodnarb1027: 隨意猜測:二世要求老石當校內掩護,老石當然有告訴 09/16 00:35
nodnarb1027: 老鄧,老鄧裝作不知道反正老石會控場二世,直到鐘塔 09/16 00:35
nodnarb1027: 這一刻才揭曉二世在校內老鄧早就知道 09/16 00:35
FeiYue: 二世沒被吸成廢人的世界線 直接成為沒鼻子側的大將 09/16 00:36
vm06wl: 第七集貝拉的戲份根本都可以給這個二世了 09/16 00:36
dinosd2: 重看了一下最後的對話,老鄧早就知道穆敵刺二世變的 09/16 00:37
lelo7410: 二世真的不管到那裡都很喜歡吸仇恨值耶! 09/16 00:37
vm06wl: 「為了獎勵你解決了鄧不利多,說吧,二世,你想要什麼賞 09/16 00:38
vm06wl: 賜?」 09/16 00:38
vm06wl: 「那我要代替貝拉懷上黑魔王的子嗣」 09/16 00:38
太糟糕了
dinosd2: 只是要確定啥時變的,石內卜也早就通知老鄧要演這戲 09/16 00:38
rotusea: 石內卜說不定也被蒙在鼓裡吧,老佛也會想要雙重保險 09/16 00:38
kk520you: 綴歌:讓你感受生12次孩子的痛苦,一袋米要扛幾樓! 09/16 00:39
dinosd2: 如果老石不知道的話,單靠二世+克拉很難跑出學校 09/16 00:40
dinosd2: 而且沒鼻子智商沒高到這樣子.........會想弄雙重保險戰略 09/16 00:41
vm06wl: 跟原作一樣,假裝是和穆迪聯手圍捕克拉追到校外就好了, 09/16 00:42
vm06wl: 變身水的效果又還沒解除 09/16 00:42
zshepherd: 喔喔喔。老石接應 合理!! 09/16 00:46
FeiYue: 不過這邊哈利會去追克拉(二世)嗎?? 還是會知道是計畫而不 09/16 00:46
FeiYue: 動?? 09/16 00:46
什麼計畫(?)
dinosd2: 學校眾人:克拉啥時這麼天生神力,兩個老師圍補還能跑 09/16 00:46
dinosd2: 克拉:我也不知道,跑著跑著就出去了 09/16 00:47
qazzqaz: 蛇哈待在這裡也有風險,除非二世很快變回來或馬上烙跑 09/16 00:50
qazzqaz: 不然蛇哈很可能會被二世用魔眼看到 09/16 00:50
quentplus: 我擔心西追報殺父之仇後被沒鼻子認定是接骨木魔杖主人 09/16 00:55
qazzqaz: 另外我看不出二世還有什麼機會回頭,又不是克拉, 09/16 00:58
qazzqaz: 老鄧這裡激怒二世的可能性根本遠大於說服吧 09/16 00:58
原作到徹底決裂前老鄧還是在勸沒鼻子
FeiYue: 就看要不要給教父西追打二世了 不然就是二世被教父西追打 09/16 00:59
quentplus: 我擔心西追報殺父仇後被沒鼻子認定是接骨木魔杖主人 09/16 01:00
FeiYue: 爆撤退回去然後被沒鼻子尾刀 09/16 01:00
dces6107: 鄧多多的教育之心吧,不過我也覺得講幹話的成分更多, 09/16 01:00
dces6107: 但是計畫還是應該讓老石動手吧,不可能到這裡老鄧還跟 09/16 01:00
dces6107: 蛇哈講錯的計畫。 09/16 01:00
vm06wl: 所以沒預期到二世的出現比較合理啊 09/16 01:04
jupto: 原來是二世要代領石的便當啊 09/16 01:05
窩不知道
jaspergood: 不QQ 09/16 01:06
qazzqaz: 幾個月後預言家日報:巴堤·柯羅奇二世接任霍格華茲校長 09/16 01:13
rotusea: ken的意思是暗示……魯休斯 危? 09/16 01:16
kirkno123: 石內卜動手就是保護學生加給佛地魔信任當眼線 現在佛 09/16 01:16
kirkno123: 地魔的心腹當不當的成不好說,就看標題混血王子要不要 09/16 01:16
kirkno123: 背叛~不是很確定原作老石臥底的幫助大不大?沒記錯的 09/16 01:16
kirkno123: 話就是拿寶劍最為關鍵吧!但現在分靈體說的清楚 拿寶 09/16 01:16
kirkno123: 劍摧毀也提了....大概就要老石保護還在學校的學生 09/16 01:16
標題就沒背叛了
dces6107: 馬份本家現在是什麼狀況也是一點字都沒有呢。 09/16 01:17
pingo95412: 綴歌有梅林保護(X 綴歌有Sai大保護(O 09/16 01:25
dunhillyy: 都沒人提到魔仗歸屬順序?現在是歸屬於女馬份吧 09/16 01:27
tiaushiwan: 幹 克拉居然把老鄧魔杖打掉 人生巔峰 好 可以去烤了 09/16 01:34
jupto: 如果依照原作設定現在魔仗是綴歌持有 09/16 01:37
y12544: 穆迪QQ 09/16 01:53
gametv: 至少這個時空瘋眼有帥過好幾次了,連戰死都很屌 09/16 02:05
ted010573: 穆敵提前領便當QQ,我擔心嘿美一直沒回信會不會也是半 09/16 02:32
ted010573: 途被截殺了...... 09/16 02:32
窩不知道
monica21: 老石可以活著了嗎!!! 09/16 05:31
Rothax: 喔 ~殺老鄧的改成二世了 那石內卜有機會見證哈綴的婚禮了 09/16 06:19
Rothax: 嗎? 09/16 06:19
這個不好說 ※ 編輯: sai007788 (36.232.116.207 臺灣), 09/16/2020 06:42:47
n16482003: 「聽說太早結婚的人會不幸福。」 09/16 07:00
n16482003: ←To be continue 09/16 07:00
dogiJ: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09/16 08:01
Kagami3421: 推推 09/16 08:06
fakinsky: 推 09/16 09:29
skob: 二世可以喝變身水變成女人懷孕,如果他真有心......... 09/16 09:50
zshepherd: 突然想到。對方都死了變身水還可以變成對方嗎? 09/16 09:51
sai007788: JKR沒有設定 09/16 10:50
zshepherd: 喔喔?!犯罪者的必備良藥?! 09/16 10:59
Fauns: 推 09/16 11:12
dces6107: 死後變成對方的樣子會不會解除不確定,但見巴提爸媽幫 09/16 11:15
dces6107: 小巴提逃獄。媽媽以小巴提的樣子在阿茲卡班死去。 09/16 11:15
dces6107: (啊是指變成以死之人嗎?不確定欸沒聽說過) 09/16 11:16
dces6107: 只有說變身水會把對方的殘障也複製過來。 09/16 11:16
acer5738G: 我猜有頭髮就會通 而且是變成拔頭髮時的狀態 09/16 12:33
acer5738G: 所以像小說五二世變的綴歌就不會有啪過的痕跡 09/16 12:34
Adiakyan: 話說拔喝下變身水的人的頭髮拿去做變身水 會變成誰啊 09/16 12:43
nodnarb1027: 二世有變成綴歌過嗎? 09/16 12:44
Adiakyan: 有啊 神秘部門大戰時 09/16 12:50
johnny132: 的確合理來說老石應該會知道二世變身的事情 09/16 13:03
johnny132: 如果連圍攻都事先知道 也不是不可能幫穆迪詐死 09/16 13:04
johnny132: 前提是sai大不想發便當哈哈 09/16 13:04
none049: 蛇哈裡的小巴大概是當代喝過最多變身水的人了吧? 09/16 13:25
dces6107: 搞不好二世的變身水是老石直接提供的。 09/16 13:41
ted010573: 老鄧一眼就看出穆敵是假的,或許他們事先就有約定口語 09/16 15:05
ted010573: 或手勢暗號辨別真假?另外雖然是為了戰力平衡但二世真 09/16 15:05
ted010573: 的殺太爽了,麻煩sai大盡量讓他的便當又大又豪華謝謝 09/16 15:05
acer5738G: 所以老鄧跟石應該一直都知道這件事 09/16 16:24
acer5738G: 石當臥底為了取信沒鼻子 大概不會幫自己人詐死… 09/16 16:25
johnny132: 是想不到在被圍攻的情況下有什麼好的詐死方法 09/16 16:50
johnny132: 只好乖乖吃便當惹 09/16 16:50
FeiYue: 而且還被分屍 應該是死透了 09/16 17:17
nodnarb1027: 老鄧其實沒有很在乎鳳凰會成員吧,他在意的是湯姆有 09/16 17:21
nodnarb1027: 沒有在他計畫中被玩弄,以及哈利有沒有照計畫養 09/16 17:21
acer5738G: 老鄧本來就是為了集火可以犧牲人命的人啊 09/16 17:55
acer5738G: 為了計劃 選字== 09/16 17:56
skob: 想到一個老鄧喝魔藥的解法,既然可以用杯子裝著,不能倒掉, 09/16 17:56
skob: 那變出十幾二十個杯子裝著放旁邊,這樣行嘛 09/16 17:56
acer5738G: 話說 老鄧死後肖像就馬上出現在校長室了 09/16 18:05
acer5738G: 蛇哈離校前應該能去找肖像講幾句話吧 09/16 18:06
tanchuchan: 不知道作弊仔能不能直接讓魔藥消失 09/16 20:41
zshepherd: 雖然jk沒設定 總覺被變身的人死後效果應該會越來越差 09/16 22:18
LaAc: 瘋眼QQ 09/16 22:25
pcfox: ? 09/17 01:53
ckkk9090: 有看有推 09/17 04:02
jojoshoe: 給只能靠噓文來刷存在的可憐人一點溫暖,補回來 09/17 04:4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C_Chat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C_Chat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C_Chat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