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標題
Re: [遊戲] 鬼谷八荒...修仙的RPG遊戲
作者 Muma5566
時間 2021/03/03 22:50:27
人氣 推:15 噓:0 留言:32
分享給朋友
被推坑+1 稍微玩了一下 這遊戲好像沒有小地圖? 報名宗門入門考結果迷路錯過時間 笑死 然後路上遇到有人偷我東西選擇開扁 結果被反殺 只能說非常現實 不夠強還是為人和善一點 然後我看版上是推薦天道築基 所以前面大部分時間都在蒐集素材? 我發現目前最好玩的是骰先天素質 我一定要三紅起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7.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614783029.A.7BB.html
xga00mex: 小地圖在左下能打開 03/03 22:52
Muma5566: 這遊戲壽命到了是直接沒了還是能轉世或繼承之類的啊 03/03 22:55
Muma5566: 好想選天妬英才 03/03 22:55
Allenk: 我只玩過最低難度 壽命用不完 小地圖按M 03/03 23:08
有看到了 原來黑漆嘛烏的就是 不過也合理 ※ 編輯: Muma5566 (180.217.147.131 臺灣), 03/03/2021 23:11:49
Muma5566: 不過這遊戲感覺平衡沒做好啊 劍修跟鬼一樣 03/03 23:12
rni: 大部分的修仙文也都是劍修最強w 03/03 23:13
Allenk: 劍修沒最強還會被一些白癡噴不懂劍修 03/03 23:17
s944310: 其實強的不少,一拳流,核彈指,水劍,風劍,寒冰流 03/03 23:21
s944310: ,但是不變的最強一定是風跟水身法 03/03 23:21
owo0204: 這遊戲是沒有武器或法寶設定嗎 03/03 23:23
s944310: 還在EA,很多還沒架構好,地圖上看到礦點絕對不要挖 03/03 23:26
s944310: ,現在根本沒有煉器法寶系統 03/03 23:26
chuang7718: 連鎖閃電流也是超猛 03/03 23:41
dummy003: 天妒英才你想就直接選就好,壽命非常夠用 03/03 23:47
ccjjea: 玩到後來很膩了 唉 03/04 00:39
mn435: 一拳真的很猛 槍修光看那特效就覺得很廢 03/04 01:11
st8503: 這遊戲就 找素材用最好的升級 目前重複到元嬰XD 03/04 02:22
ttoy: 看YT有人提到修改器 有強迫症或完美主義的人 03/04 03:29
ttoy: 可以試著去找來用 只要用創人物時的先天氣運就好 03/04 03:30
ttoy: 可以減少你洗氣運的時間 先天氣運也不會太過影響 03/04 03:30
ttoy: 你的遊戲體驗 03/04 03:31
scores: 天資好還是要一堆寶物.... 03/04 06:25
sassen: 洗先天真的很浪費時間 建議開修改器比較快 03/04 15:21
broken119: 那麼多人玩啊 等等試一試 03/04 15:27
FOB5566: 比較喜歡玩閃電流xd 03/05 12:58
auso000: 修改器 = 深藍 03/05 16:40
GGinindela: 我都靠自己努力逆天改命,深藍! 03/05 18:15
hjkhjk99: 建議開修改器 這遊戲作業感很重 刷一身紅技體驗一下 03/05 21:57
hjkhjk99: 跨一個大境界打架 03/05 21:57
haohwang: 修仙果然還是需要外掛(疑?) 03/07 17:00
bsexpb011542: 只要我花時間就能做到,外掛只是幫我縮短億點點需要 03/08 13:18
bsexpb011542: 花費的時間…深藍! 03/08 13:18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CFantasy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CFantasy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CFantasy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