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標題
[求書] 很多真香女角的作品
作者 Noxves
時間 Mon Jun 29 12:32:51 2020
人氣 推:60 噓:0 留言:99
分享給朋友
大家好, 想請版上各位道友推薦下, 有沒有推薦的作品,有很多香爆不同屬性的女角色戲份又多的? 什麼蘿莉BBA、真香人妻、女王、無口……等等 類似問道紅塵那樣,男主角主線會常常碰到女角色,發生修羅場之類的事件 後宮佳,奇幻更佳 以下是目前有在追、連載中的書單,供各位版友參考(不一定符合主題): —刺蝟貓— 然後我成為了獵人/黑巴洛克 短評:蛆娘雙子超 香,香爆,你喜歡蛆娘我們就是朋友 黑巫師與異端裁判者/康伯特 短評:黑貞香 卡蓮香 喜歡看男主和女角鬥嘴鬥上床 我真不是邪神走狗/萬劫火 短評:誤會成邪神大佬,目前進度沒看到女主角格角色 但有趣! —起點— 王國血脈/無主之劍 短評:婭拉姐姐香 小滑頭又香又可愛 姬妮ㄇㄇ超香 玩家超正義/不祈十弦 短評:姐姐感覺會很香 觸手蘿有香但可以更香 最香的大概是主角 西貝貓的就不用了,雖然女角很多屬性很多但就是看不下去 求有香爆的女角作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593405174.A.047.html
jamee: 修真聊天群超多香爆的女角,各種屬性都有。有蘿有06/29 12:35
修真聊天群有看過了 感謝
jamee: 姐有可變性也有各種族美人,像蔥娘,魚美人等等。06/29 12:35
sfh20230: 偷香高手06/29 12:43
人妻真香
lovereadman: 老書 隱殺06/29 12:49
隱殺沒認真看 回去翻翻
owo0204: 蒼青啊06/29 12:50
該從哪開始看?前面的部份沒看到亮點就只翻了一些
Minaiya: 你的香是不是口味比較重一點 感覺都走克蘇魯風格的06/29 12:55
我口味很淡的 靈視才剛好一百呢 阿梅莉亞大主教和宇宙之女真香!
a47135: 只要靈視夠高,伊碧塔斯就會變成宇宙美少女06/29 13:06
襲來!舊日美少女!
ellis5566: 諸天盡頭06/29 13:11
bbcer: 余雲飛的書呢?比如暗影神座?06/29 13:19
兩本都沒看 暗影神座是開場帶個妹妹那個?
ayubabbit: 蔥娘的確是很香女角06/29 13:33
我都切碎了加沙茶
zxzx8059: 蒼青之劍06/29 13:38
zc00213: 人外讚!06/29 13:48
香香香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29/2020 13:56:35
willy911006: 蒼青之劍,最近看真的很香06/29 13:49
Solist: 奶爸的異界餐廳 有獸娘 龍女 魚人 女王 蘿莉 御姐06/29 13:50
餐廳類的沒一本看的下去的 大中國菜屌打異界土著受不了
Solist: 公主 魅魔06/29 13:50
TPPlazycow: 希靈帝國?06/29 13:53
聽說從500章後開始看? 有覺得女角很香但文風就是沒辦法看太久
skywalkerjk: 蛆蠅屍海劍,一堆妹子還都很有特色,有一個還要你06/29 13:55
skywalkerjk: 武功夠高,才看得到。06/29 13:55
看過了 有些女角真的香但下場印象不好……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29/2020 14:00:03
dreeee: 邊不負 趙志敬 琥珀06/29 14:01
看過 看過 看過囉 琥珀前期真的很棒 但中後期和結局讓我由愛生恨 但前期又好看到讓我很難吃下其他重生遊戲異界作品……F○ck!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29/2020 14:06:10
sacacat: 妻乃上將軍,我的妹妹是Coser,第十使徒06/29 14:16
都沒看過 感謝
dreeee: 可...可惡那我再推傭者領域 遠東王庭 騎士的血脈06/29 14:16
看過 沒看過 看過XD 傭者不確定還吃不吃的下去 塞蛋蛋騎士看不下去……
sacacat: 一點也不超級的機器人大戰,不可名狀的日記簿06/29 14:17
機器人大戰我只想專注看機戰耶 做為機戰同人沒有很喜歡 不可名狀日記簿……這有真香女角嗎!?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29/2020 14:32:35
sacacat: 蒼青之劍,暗影神座,北宋小廚師06/29 14:24
這麼多人推 前兩本我一定認真翻下 當廚師當到當兵打仗那個就算了……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29/2020 14:34:17
gobidesert: 願意嘗老毒的話就極品家丁吧06/29 14:34
gobidesert: 雖然我比較常看綠帽版同人打發時間06/29 14:35
當然看過 這本也真是被綠的夠慘了
tailsean: 官場美人圖06/29 14:35
對官場作品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感謝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29/2020 14:38:32
sacacat: 不可名狀那本APP21的禦命跟奈亞子應該算吧(笑)06/29 14:50
這個(笑),感覺有鬼啊
sacacat: 可能有毒:星海領主(有毒點).東京道士(白開水)06/29 14:52
有毒點感覺就勸退了XD
chris0112: 偷香高手一生推!也快完結ㄌ陪了我好長一段日子呀06/29 14:54
你是不是姓曹,喜歡人妻?我也覺得香
sacacat: 天國遊戲(有病.有裏番),守望黎民號(夾帶私貨)06/29 14:54
有病感覺有點興趣 有里番更有興趣了! 夾私貨是作者的政治觀?(默默退避三尺
charlie123qq: 魔魂啟臨 我的美女公寓 魔界的女婿 都有些毒點不過06/29 15:07
charlie123qq: 裡面都有滿多屬性女角06/29 15:07
都好老的書的感覺XD
reader2714: 感覺天國遊戲會合你胃口06/29 15:15
好 我翻翻看
wakana0916: 都GX了,怎麼不考慮娛樂春秋06/29 15:18
都市和娛樂的書都不怎麼看XD
FOB5566: 女生宿舍(?)06/29 15:33
拿上古神物出來嚇的我腿都軟了(抖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29/2020 15:40:30
tailsean: 官場美人圖,我官場部分也是全跳過的,不影響觀看06/29 15:44
tailsean: 他官場劇情和美人劇情算拆得很開了06/29 15:44
tailsean: 還有娛樂春秋不是都市娛樂文,是問道紅塵作者的前06/29 15:47
tailsean: 一部作品,比現在紅塵這本香多了06/29 15:47
原來如此 加書單了!
saberr33: 願你手擁幸福 不過這算日網文06/29 15:50
一人病嬌一點香 一堆病嬌……香……香爆!!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29/2020 15:55:11
r0942462488: 我的東京怪談,單女主,但女主的屬性很奇特,無口06/29 15:56
r0942462488: 面癱(幼時心裡陰影)+跟蹤狂+病嬌(愛聞男主的味道)+06/29 15:56
r0942462488: 對男主專用雷達06/29 15:56
感覺小動物ㄧ樣 香
r0942462488: 法師喬安,我自己的進度已出現三女角,元氣娘半青06/29 15:58
r0942462488: 梅竹馬,妖精大姐姐,傲嬌天才少女06/29 15:58
有在書架了
dsfrf: 唯一推薦默默猴der妖刀記。不要看到別本青翼蝠王的06/29 16:09
dsfrf: ,然後跑來版上問為啥沒有床戲。06/29 16:09
hcmeowmeow: 妖刀記 阿里布達年代記06/29 16:24
妖刀阿里當然翻爛了!
sezna: 天國遊戲(?)06/29 16:51
為什麼要加問號XD
sd921305: 我真沒想重生啊06/29 16:56
記錄
Sagemode: 惡役少爺不想要破滅結局 書客06/29 16:58
有聽過沒看過 記錄
xxxrecoil: 其實小世界其樂無窮還不錯06/29 18:10
都市其實很少看 記錄
xxxrecoil: 在推一本七等分的未來06/29 18:11
同人?
xxxrecoil: 還有夾帶我私貨的月華下的約會06/29 18:11
記錄 聽起來很僵屍故事(? ※ 編輯: Noxves (114.44.178.17 臺灣), 06/29/2020 18:44:15
iswave: 日輕 可以看看 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06/29 18:48
台灣有出版嗎?還是要自己找?
killerking05: 彬臨城下的竊聽人生、超能教師(斷尾)06/29 18:49
名字好妙 記下
killerking05: 日輕的青春豬頭少年06/29 18:49
胃......痛...... 女角真的很可愛 但男主綁訂CP越可愛的越虐阿 這作者虐人也不手軟的
killerking05: 印象中還有一本福艷記,但是很老了,現在可能含毒06/29 18:55
有毒!(退開
EQUP: 娛樂春秋是架空世界的武俠玄幻類捏,跟GX之前的韓娛06/29 18:57
EQUP: 不一樣06/29 18:57
有在看了,香!
carllace: 娛樂春秋和問道紅塵類似…都是修行的環境06/29 19:13
dargen78: 小世界吧,女主都各有特點06/29 19:13
好 我記下
wulaw5566: 瓊明神女錄06/29 19:16
這本好像18x? (記下
TC13: 希靈帝國06/29 19:24
好啦我看!
r0942462488: 豬頭少年大推,很感人06/29 19:32
胃痛
oasis1222: 我在異界當牧師 真心推薦06/29 19:33
名字聽起來有毒XD 記下
necotume: 小世界其樂無窮06/29 19:41
好啦我看啦!
n510191: 日曜轉生06/29 19:42
上古之物阿這本 不過我沒看 記下
CCADB: 重活了+權財 這個作者看完這兩本就好06/29 20:06
好像 也是 18x? 印象中還是偏熟女人妻的 ※ 編輯: Noxves (114.44.178.17 臺灣), 06/29/2020 20:15:20
Noxves: 話說這篇求書也太多版友回應了 感謝!06/29 20:16
happo529: 看來是大家都有需求XD06/29 20:28
hbl420ii: 我真沒想重生啊 我只是個不用奮鬥的小白臉06/29 21:04
其實看書名有點難起閱讀慾望……XD
dreeee: 娛樂春秋如果有完整h版會寫的更好 太多好看地方被06/29 21:36
所以是沒有囉?
dreeee: 簡化 很可惜06/29 21:36
iswave: 我推的那本很吃口味哦,建議先去網路上找來讀讀看06/29 21:52
好哦
tailsean: 沒辦法,越近代的閹的越嚴重,已經比問道好了06/29 22:00
tailsean: 還是再推一次官場美人圖好了,一定要看,官場跳過06/29 22:08
tailsean: 完全沒問題,看了好幾次都不知道主角除了和女角之06/29 22:08
tailsean: 外的劇情在幹嘛XD06/29 22:08
tailsean: 可能是刷過一堆後宮裡最香的一本書了,可惜這作者06/29 22:11
tailsean: 只寫過這本書就不知道跑哪去了QQ06/29 22:11
好XD 這麼大力推那一定要看一下XD
tailsean: 其他的就先不推了,板上搜關鍵字後宮就差不多了,06/29 22:13
tailsean: 秘寶都在以前的書裡06/29 22:13
b6543212: 蒼青+106/29 22:55
qtby: 娛樂春秋主要背景算武俠 跟其他兩本韓娛比起來娛樂06/29 23:02
qtby: 在這本書不算主軸 賣點在各種古代妹子 前期每個都06/29 23:02
qtby: 可以一隻手打翻他但還是乖乖被主角上下其手06/29 23:02
在看了 和問道這點有像 ※ 編輯: Noxves (114.44.178.17 臺灣), 06/29/2020 23:38:48
s9006512345: 淫術鍊金師和亡靈沸騰 一個玩法多一個肉多。06/30 00:13
看過囉 淫鍊斷尾QQ
killerking05: 日輕 弒神者,或者說丈月城的作品應該都符合06/30 06:53
好!
farso: 妖刀的外傳魚龍舞也不錯,類型更多,泌乳處女、碧池06/30 11:05
farso: 蘿莉,嘲諷系冰山美人,還有超婆的傲嬌小師叔....06/30 11:06
偽蘿莉前輩讚 小師叔香 封面的杜奶奶更香
tsengkevin: 結果沒人推王牌,女主真的香,帥到香的那種06/30 12:39
全名王牌嗎? ※ 編輯: Noxves (114.25.23.74 臺灣), 06/30/2020 12:52:44
bbcer: 提到王牌,通常是指王牌進化,卷土的作品06/30 13:17
瞭解!
raopgyjj: 瓊明神女錄是綠帽文,別看06/30 16:39
感謝提醒!!!!!! 綠帽不能接受!!! ※ 編輯: Noxves (114.44.187.29 臺灣), 07/01/2020 00:58:24
a383854381: 太刀黨的無限之旅 當工具人就能變強 我的老婆是個宅 07/01 10:55
a383854381: 還有推黑巫師怎麼可以不提小莫,小莫辣麼可愛 07/01 10:55
karlmc99: 惡役少爺不想要破滅結局 07/02 00:07
Kammy: 偷香高手 香爆 07/02 10:36
Kammy: 不過也快完結了 真感慨啊 07/02 10:37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CFantasy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CFantasy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CFantasy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