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藏了五年的告白
作者 Polestar
時間 2021/04/20 19:44:25
人氣 推:245 噓:66 留言:516
分享給朋友
前陣子每天進公司等電梯時, 大廳的電視廣告不斷循環播放一部國片的預告《當男人戀愛時》 是邱澤跟許瑋甯主演的愛情電影,將在四月一號上映。 邱澤!我記得妳最喜歡他了, 加上又是愛情片,不如就約妳看這部, 然後看完找機會告白吧,簡直完美約會,Perfect! 於是在週末的某一天, 我用LINE向妳發出了邀請: 「要不要一起去看?邱澤耶!」 「我看過了~」 四個字,像是搧了我四記耳光, 有些事真的別自己妄想。 我只好故作鎮定地詢問妳的心得。 而接下來的一週,我跟朋友二刷了這部電影, 兩次都哭了, 但也下定決心要好好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機會、每一次見面的時光, 因為上天給了我第二次機會,我不能再錯過。 在那之後的一天晚上, 我們約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吃晚餐, 可今天的我卻格外緊張, 手提包裡裝著要送妳的小禮物和親手寫的卡片,卻不知道該在什麼時機拿給妳。 我們像往常一樣一邊吃著,一邊閒聊著彼此的近況, 就這樣到了晚上八點鐘,我提議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此時的妳拿出手機開始抓起了寶可夢。 「去草地上坐著吧。」 我們選在露天音樂台旁的草坪,就這樣靜靜地坐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已經接近九點鐘,感覺妳也想準備回家休息了。 「送妳一個東西。」我邊說邊抓緊最後的機會 拉開背包的拉鍊, 拿出包裝好的禮物放在了我們兩人之間。 「這送妳,算是感謝妳,但我不太會包禮物...」 「蛤?」 「嗯,就謝謝。妳是我的動力。」此時的我已經接近當機狀態。 「喔...謝謝。」妳有些不知所措的答道。 我將頭別過去,停頓了一下,繼續說道: 「從以前認識妳就覺得妳是一個生活很豐富的人,所以也讓我想把妳當作一個目標。」、 「讓我一直以來都有動力去做很多事情。」 扯了一堆就是不說那幾個關鍵字,到底是不是男人? 「因為我,很喜歡妳。」居然說出來了,我立刻視線移開。 「喔....好喔!」 瞬間空氣像凍結一樣的幾秒鐘,我的腦袋早一片空白,但還是硬生生地擠出了幾個字: 「沒啦,妳不要有壓力,就...妳覺得呢?」 「嗯...我現在也還沒有想要進入一段感情,不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還在摸索吧」 而我已經懂妳的意思了,至少我不是那種聽不出委婉拒絕的口氣的木頭人。 「嗯,沒關係。」 知道答案的瞬間,忽然覺得一身輕, 好像至此再也沒有任何煩惱似的, 這從大學開始困擾我心裡好幾年的結, 終於在今天獲得了釋放。 我尷尬地笑了幾聲,試著緩和這微妙的氛圍。 接著我們便開始聊起這段大學期間就點燃的愛苗, 妳似乎非常訝異,我喜歡妳這麼久。 「當時畢業後就想說算了,但老天爺都給我第二次機會了,我覺得還是要找機會表示一下 。」 就這樣,我幾乎快要把這段感情的心路歷程完整交代出來。 我很感謝能在告白後坦然地跟妳聊著這些過往, 畢竟我們或多或少都聽過許多告白被拒的案例,兩人開始形同陌路,關係變得尷尬, 而從這樣的結果來看,也證明了我沒愛錯人。 「這是我第一次告白,給點面子行不?」、「妳是我第一個告白的人耶,請好好珍惜。」 我們繼續如往常般講起了屁話。 時間不早了,我從背包裡抽出一個牛皮紙袋,和一張決定在被拒絕後要給妳的卡片,連同 禮物一起裝起來交給妳,便一同朝捷運站走去。 我看向她說:「欸,這是秘密喔!」 「好!」 「我覺得你這個人很不錯。」妳突然對我說道。 「哈哈,是發自內心的嗎?」 「對阿!」 「謝謝吼!」我心想果然是一張好人卡、不錯人卡、帥但不是我的菜卡...隨便啦。 分別前妳看著我說:「欸你不要等一下偷哭。」 「才不會勒!」我笑著說。 但我的眼眶確實有那麼一點濕潤,不知道是被妳注意到了,還是剛好想到而已。 「到家說一聲。」 這是我們每次分別前都會對彼此說的話。 我們都會很好, 都會朝著各自的目標繼續向前邁進, 也會好好的過好自己的日子。 從大學時期到今天, 埋藏在心底五年的感情終於可以劃下句點。 我告白了,也被拒絕了;我的心很痛,卻也佩服勇敢的自己, 總算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並在最後能將其緩緩地放下。 不知道我們下一次見面會是何時, 也不知道未來彼此會走上什麼樣的道路、遇見什麼樣的人, 也許有一天, 我會笑著回憶起這段愚蠢卻又快樂的單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06.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18919067.A.F03.html
seiten137: 不錯的故事!你繼續睡吧!夢裡什麼都有喔~04/20 19:46
t81511270: 睡吧 夢理什麼都有04/20 20:04
Cyclone5566: 你睡醒沒04/20 20:10
Cyclone5566: 說真的我覺得 現在會玩寶可夢的 大部分是老人 或 gay04/20 20:11
rogergon: 只覺得藏五年有點慘04/20 20:20
NSRC: ... 好噁 04/20 20:27
ganlinlausu: 你太弱,當作一次經驗吧,以後追妹別再這樣告白了04/20 20:37
osmanthusjo: 嗯嗯 很好,拖那麼就都沒戲就是沒戲,你們兩個都很04/20 20:37
osmanthusjo: 棒,都很誠懇,青春的眼淚真是讚。 等你變中年油膩04/20 20:37
osmanthusjo: 男子後再也哭不出來04/20 20:37
osmanthusjo: 趁現在小鮮肉QQ還有人安慰你04/20 20:37
pauline2045: 覺得你很棒 放下去遇到適合彼此相愛的人吧04/20 20:38
tsaiss: ==沒必要吧04/20 20:39
tsaiss: 我是覺得這個年代不用管這些啦,隨緣就好04/20 20:40
osmanthusjo: 趁現在新鮮快去找別的女生哭唧唧, 等你發現你發洩04/20 20:43
osmanthusjo: 情緒方法就是在網路上引戰,那時你已中年了04/20 20:43
osmanthusjo: 女生看小鮮肉哭都會產生母愛,或許可以釣到別的04/20 20:45
almondchoco: 你們兩個感覺都是好人啊,不用有遺憾,繼續好好過生04/20 20:47
almondchoco: 活一定會遇到更適合彼此的人04/20 20:47
fivesixnodie: 這種告白方式注定就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慘04/20 20:52
cigarette032: 哪來的一堆內心戲04/20 21:00
conanhide: End 04/20 21:02
kent877300: 拍拍,有告白有推04/20 21:06
colorlessoul: 不知道該推還是該拍Q_Q04/20 21:13
NingK: 噁男內心戲超多04/20 21:19
lb00202549: ......04/20 21:23
injolababy: 五天都已經夠噁了 還5年 omg04/20 21:24
tracyo: 覺得很棒啊,男生很勇敢,女生也不讓你誤會04/20 21:25
duoloveyang: 第一次看到那麼詳細的告白內容....04/20 21:26
tracy0620: 沒事的,將來總會遇到兩情相悅的人的04/20 21:29
shimachokong: 看到她跟你說自己看過的時候就猜得到結局了04/20 21:37
aleezible: 我覺得寫得不錯啊04/20 21:42
guepard: 所以你是畢業後好一陣子才又有接觸,然後就告白了嗎04/20 21:42
t19960804: 噁04/20 21:53
CycleEnergy: QQ 給個推好惹04/20 21:54
drinkmywater: 我跟一個認識很久的妹子也約好要去看欸 要學你告白04/20 21:56
drinkmywater: 嗎04/20 21:56
drinkmywater: 不過五年真的太久了啦 下次五天就好好嗎 不要浪費自04/20 21:57
drinkmywater: 己的青春 有喜歡就讓對方知道 不要浪費時間04/20 21:57
衝了 拜託 不要浪費時間
famous727: 寫的不錯~是個多愁善感的男孩04/20 21:57
ji62135213: 她不是回答「喔....好喔!」 為什麼是「拒絕???04/20 21:58
ji62135213: 」04/20 21:58
osmanthusjo: 對話寫太詳細了, 感覺就是要有去無回的,從“動力04/20 21:58
osmanthusjo: ”那邊空氣中就充滿了尷尬的氣息 , 如果讀者可以穿 04/20 21:58
osmanthusjo: 越過去的話,會想把男主打暈, 不知道為何男主有本04/20 21:58
osmanthusjo: 事講完, 果然是年輕熱血04/20 21:58
osmanthusjo: 看戲最需要這種男主角04/20 21:59
與其說告白 不如說是想感謝對方吧
taylor851218: 浪費時間04/20 22:04
kimura0701: 電影真的不要看太多04/20 22:06
s86107: 推男生有勇氣,至少以後不會後悔,結局如何還很難說呢~04/20 22:06
Levesque: 女生五年也都單身嗎,哇塞04/20 22:08
historyway: 我都分不清鄉民是反串還是認真了= =04/20 22:12
zxcvcindy: 推勇氣04/20 22:12
ladisign: 勝負在第一眼 沒有感覺再追都是噁和負擔 實話很難聽 但04/20 22:13
ladisign: 清醒了就回歸正常生活吧 不要糟蹋自己青春在不關愛你的04/20 22:13
ladisign: 人身上了04/20 22:13
kimimaro: 不管結果怎樣 沒留下遺憾就好 我大學也是單戀 結果更慘04/20 22:14
kimimaro: 回想起來真的是噁男 只想殺了自己04/20 22:14
cms6384: 馬的浪費五年時間 都不知道錯過幾個妹子了04/20 22:15
mistel: 推你有勇氣04/20 22:17
有些推文五告派XD 我就專情噁男 還記錄這麼詳細 嘔嘔嘔嘔 因為我以前真的就是很內向很宅的噁男 跨出這步之後 我就是勇敢面對自己的噁男了 ※ 編輯: Polestar (27.52.106.217 臺灣), 04/20/2021 22:26:42
howard0204: 都這麼久了......應該就是... 04/20 22:23
wbt77hsy: 你不錯才五年 這邊一個七年的 04/20 22:25
b501: 推04/20 22:25
yellowones: 好弱.. 男生這樣告白我完全不行XD 04/20 22:27
真的看人吧 每個告白的案例都不一樣
livec: 是該噓醒這個可憐鬼了 04/20 22:28
可是我很清醒的寫完這篇噁男文 ※ 編輯: Polestar (27.52.106.217 臺灣), 04/20/2021 22:29:25
fcugeo: 幫推 04/20 22:30
fuqi: 沒那麼噁好嗎 原po拍拍 04/20 22:31
byron0955: 值得推吧 不錯不錯 04/20 22:32
Plaka: 推 不過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啦 兄弟下次趁早 04/20 22:32
ChaosKomi: 可以啦 沒有很噁 04/20 22:36
ChaosKomi: 心態和舉止還算健康 04/20 22:36
ChaosKomi: 祝福你們 04/20 22:36
TDKnight: 其實她說我看過了之後 就不用告白了啦 04/20 22:36
twohalf: 恭喜了結一樁心事04/20 22:39
seedboxs: 你覺得很浪漫對不對?但他就是不知道怎麼辦而已 保持自04/20 22:40
seedboxs: 然就好 加油04/20 22:40
對啊 可能嚇到對方了QQ
a8074: 大家是在刺激你吧04/20 22:40
PUPUYU: 現在還有人在抓寶可夢喲04/20 22:47
別醬 我前陣子還有
sonic1214: 幫拍拍,她把你當姐妹了04/20 22:48
huei0612: 小說可以,真實就免了。一點都不可信 04/20 22:50
vovovolibear: 你這沒長大的處男 20好幾了還在告白 04/20 22:52
parrot11: 好好劃下句點就可以遇到新的人啦!加油04/20 22:54
cloud2015: 嗯,看這落落長的文和一堆小劇場,難怪帥(?)還會被打槍 04/20 22:55
cloud2015: …04/20 22:55
stone10731: 只要告白沒有被接受的男生一律統稱噁男04/20 22:59
asd900701: 什麼年代 還在告白04/20 23:03
LuciusMalfoy: 祝你早日找到新對象04/20 23:03
roger2232: 處男? 04/20 23:04
AAjeanAA: 我覺得你很勇敢也很坦率啊!不過我覺得你可能要跟她拉開 04/20 23:06
AAjeanAA: 一些距離~避免自己有錯誤的期待 04/20 23:06 沒事了 就保持友好關係吧
Vistorieaz: QQ原PO拍拍 04/20 23:06
Vistorieaz: “欸你不要等一下偷哭”,我懂!! 04/20 23:06
結果我後來還是哭了XD
STRO: 挺單純的。還是難過的話找些健康的方式發洩吧 04/20 23:08
STRO: 沒有甚麼噁的吧 04/20 23:09
tony864200: 可憐哪04/20 23:11
yalishy: 講清楚說明白,不要有遺憾啊~我覺得兩位的相處很溫暖啊04/20 23:12
daniel1210: 可憐04/20 23:13
wetos: 推推 告白的勇氣真的很難 我懂QQ 原PO很勇敢了!祝福你的未04/20 23:15
wetos: 來~04/20 23:15
osmanthusjo: 為什麼尷尬,就是因為沒人在兩個人時隆重道謝的啊,04/20 23:20
osmanthusjo: 而且還感謝人家是個動力,沒人這樣講的啦,超尬。04/20 23:20
osmanthusjo: 就跟稱讚人家說,感謝其他人考的不好,讓我可以考第04/20 23:20
osmanthusjo: 一名一樣。 不是站在別人立場的感謝,怎不稱讚她個 04/20 23:20
osmanthusjo: 性特點呢? 04/20 23:20
其實前前後後也聊了不少 可能光用文字沒辦法完全表達吧
naive7: 最近很流行的工具箱嗎 04/20 23:21
osmanthusjo: 真心要道謝,通常都要做面子給人家,哪有小聲謝的04/20 23:23
osmanthusjo: 其實你就是怕吧,去自爆完了你舒坦了, 只剩下尷尬 04/20 23:24
osmanthusjo: 留給兩個人04/20 23:24
kkfan410: 但我覺得你真的不錯。這不是好人卡,想必對方也不覺得是04/20 23:24
kkfan410: 。你會遇到與自己靈魂相契合的的伴侶的。 04/20 23:24
msi6602: 拍拍!女生原本有火,等五年應該也熄了吧! 04/20 23:29
morgan761212: 你還好沒有替她做一堆事後再被狠狠拒絕,可喜可賀!04/20 23:30
littlehuang0: 我覺得你很勇敢,下次遇到真的喜歡的人,別遲疑, 04/20 23:33
littlehuang0: 我覺得五個月就可以試著說出內心的感覺,五個月我 04/20 23:33
littlehuang0: 覺得可以讓彼此知道是否有好感了。五天我覺得太快04/20 23:33
littlehuang0: ,雖然我和前男友真的是五天就在一起,後來也在一 04/20 23:33
littlehuang0: 起好幾年,但我自己不推薦,五個月是我覺得剛剛好 04/20 23:33
littlehuang0: 的時間。我知道這段時間一定不好過,但未來的你才04/20 23:33
littlehuang0: 會有機會遇到適合你的人04/20 23:33
我覺得自己是比較屬於需要長時間相處才能跟對方產生情愫的人 所以還蠻需要時間的
cuba391156: 我覺得你把照片發出來啦 是不是噁男看完才能判定04/20 23:33
https://i.imgur.com/YBzOJbL.jpg
goodnight4Tw: 比起一些推文嘴臭的 原po這種純純也蠢蠢的人可愛多04/20 23:34
goodnight4Tw: 了(稱讚意味04/20 23:34
looertygoat: 我覺得告白沒有分什麼行不行的,喜歡你的就是會答應04/20 23:35
looertygoat: 啊! 04/20 23:35
afterstorygg: 老實說我覺得沒那麼噁,表白就是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 04/20 23:38
afterstorygg: ,光是有勇氣説出來 就已經贏過80%噓聲鄉民了 04/20 23:38
xzp9223: 她說電影看過了應該沒有別的意思,搧耳光有點言重了 04/20 23:41
osmanthusjo: 緊張時移開眼神, 表示你完全不顧她反應回饋啊,最04/20 23:42
osmanthusjo: 好別告白,要告白的話,你講話她臉色一變你就趕快聊 04/20 23:42
osmanthusjo: 寶可夢了啦,還尬聊幹嘛04/20 23:42
osmanthusjo: 太投入在自己世界04/20 23:43
sofine89: ....... 04/20 23:46
osmanthusjo: 年輕人,告白最好找人幫你蕊劇本 04/20 23:47
organ63521: 無聊 我要看血流成河04/20 23:48
abow0704: 讚! 04/20 23:49
jakeblue: 沒什麼噁的吧,你很棒呢 04/20 23:50
junkuo: 勇敢面對自己的情感都值得鼓勵 04/20 23:50
Pineapple5: 推文筆好 看了都想跟你一起哭 04/20 23:51
imurs2: 覺得你這樣很棒啊!勇敢又單純!好像我大學時的愛情啊,現04/20 23:52
imurs2: 在的人好像都不這樣戀愛了萲w這樣純純的愛04/20 23:52
kyu02031020: QQ 如果是真的滿QQ的04/20 23:53
friendly4713: 這年頭純情的人不多了,好好珍惜這份心意04/20 23:54
frankzhu: 這篇很棒很真摯啊~ 推個推個04/20 23:54
謝謝大家 其實會寫這篇就是想抒發一下 畢竟每個人面對感情跟告白時的狀態一定都不一樣,因此也有很多不同的聲音 ※ 編輯: Polestar (27.52.106.217 臺灣), 04/21/2021 00:09:51
heaventear: 低姿態告白通常都沒機會 04/20 23:55
gzzzneww: 推 勇敢喜歡一個人的勇氣 https://yt1.piee.pw/3afc9q 04/20 23:56
ai20609: 5年.... 04/21 00:00
iuo: 自戀狂 告白離不開的自戀語言 04/21 00:01
你跟朋友都不會開玩笑的逆
er800100: 孬了五年 而且不就告個白 這樣就勇敢哦== 04/21 00:07
你沒當過肥宅不會懂的啦
LoMing1021: 衝了被拒絕至少不留遺憾 可以啦 04/21 00:08
ChoDino: 噓文的是沒人可以告白是不是,推原po勇氣! 04/21 00:09
machiner: 恭喜又多一個備胎 04/21 00:09
amyg812: 很勇敢啊 超棒的 好青春 04/21 00:10
c19918043: 推你勇敢04/21 00:11
※ 編輯: Polestar (27.52.106.217 臺灣), 04/21/2021 00:13:35
Casionn: 推文怎麼那麼嚴格 04/21 00:12
jamescle23: 看了有點感動內 04/21 00:15
sam731215: 告白是差了點,但有勇氣給推 04/21 00:15
zxccxzewq3: 感動給推 04/21 00:17
giexzcvb: 恭喜 說出來就值得讚許,可以大步邁進了 04/21 00:18
GGdong: 有衝一波就贏一堆鍵盤戀愛專家了 04/21 00:19
ILYY: 很棒 至少不會後悔 04/21 00:20
g54138: 恭喜你,佩服你的勇氣,感同身受,還在苦海掙扎 04/21 00:26
OgOl: 最強的招還是無招勝有招,平常心...有意思就會在一起,沒有 04/21 00:27
OgOl: 在找下一位吧 04/21 00:27
liu10301234: 推推 04/21 00:28
sabrinalin: 有些推文好兇 告白很需要勇氣啊XD 原po加油 不要難 04/21 00:28
sabrinalin: 過太久喔 04/21 00:28
sirinono: 拍拍,也算是了卻一件心事了,雖然結果未必理想 04/21 00:37
hcchang: 推 04/21 00:44
Dan1026: 老實說,蠻感動的。因為我從沒告白過...只因妹子從來沒缺 04/21 00:46
Dan1026: 過,在下南港城武^_<啾咪 04/21 00:46
loveBendzko4: 我覺得可以喜歡一個人那麼多年 很不簡單啊 推你~ 04/21 00:47
stevetsao123: 拍拍,下次告白別再那麼慎重,87%失敗的,女生喜歡 04/21 00:50
stevetsao123: 輕鬆自在的氛圍,另外喜歡半年就可以衝了...五年女 04/21 00:50
stevetsao123: 生早就把你畫入朋友閨蜜的類別,肯定沒希望 04/21 00:50
dnkofe: 之後記得回收喔 04/21 00:51
Delete124: 推你勇氣 會找到更契合你的她的 04/21 00:55
tzutzuyu: 業? 04/21 00:56
L1ON: 廢文在20個字裡面結束很困難? 04/21 00:57
atlaswhz: 超弱,告白別把頭轉過去好嗎? 04/21 00:57
jfgt7j8qgx: 可悲 04/21 00:57
JefferyChiu: 恭喜你終於可以放下惹 04/21 00:59
tomlee1130: 好青春阿兄弟,加油加油 04/21 01:07
mistletoe99: 很青春洋溢的感覺。她沒有拒絕啊?希望你還有機會。 04/21 01:08
na27: 以女生的觀點來看,你應該是一個貼心的男生,加油,你會找到 04/21 01:09
na27: 心的歸屬。 04/21 01:09
wordbattle: 只有我覺得原po真命天女症發作很噁心嗎,什麼上天給我 04/21 01:13
wordbattle: 機會,告白還送禮物卡片,認真跟你說,女生跟你約會還 04/21 01:13
wordbattle: 在玩手機早就out了,更何況女生是很敏銳的動物,絕對 04/21 01:13
wordbattle: 感覺的出來你喜歡她,這樣還能沒有任何表示持續五年早 04/21 01:13
wordbattle: 就沒希望了,你就繼續覺得自己專情很棒,我保證下次換 04/21 01:13
wordbattle: 對象一樣的套路還是被打槍 04/21 01:13
hjs06: 欣賞你的勇氣, 04/21 01:18
stinking: 太嫩了!直球對決不是在嘴巴啦! 04/21 01:24
Fruitdrop: 很有勇氣,告白方式跟我第一任一樣都非常拙劣,青春就 04/21 01:26
Fruitdrop: 是要勇敢告白啦,幹,加油!!! 04/21 01:26
ul6na: 是不噁啦推文好兇 但五年都沒講也太久 很浪費時間 04/21 01:29
ul6na: (結果自己也沒不兇) 04/21 01:29
pomelozu: 打那麼多誰他媽看得完 小劇場一堆 04/21 01:31
tommy60107: 加油 只是沒有緣分而已 你很棒 04/21 01:31
sapphinc: 五年太久了啦,想也知道沒戲 04/21 01:31
awheaton311: 推勇氣 至少以後不會後悔 04/21 01:35
yoyosea: 就算是暗戀也曾在自己的內心波濤洶湧過,能坦率面對自己 04/21 01:42
yoyosea: 的情感,給予付出的真心一個交代很棒啊!祝原po能將這份 04/21 01:42
yoyosea: 溫柔帶給值得的人 04/21 01:42
MisterSmile: 跟你說,之後怎麼互動才是問題的開始 04/21 01:52
vince4687: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1 01:53
MisterSmile: 如果你繼續跟她當朋友,女生:好噁喔,都拒絕他了還 04/21 01:53
MisterSmile: 一直來糾纏。 04/21 01:53
vince4687: 沒關係 母胎單身宅男爽就好 04/21 01:53
a123456cg: 然後下禮拜跟別人在一起 04/21 01:53
vince4687: 你就繼續把這套自以為浪漫的邏輯抱持著 04/21 01:53
vince4687: 看你哪天浪漫到一個妹子變成女友再上來跟大家說 04/21 01:54
MisterSmile: 如果你疏遠她,女生:好噁喔,拒絕後就連朋友都不是 04/21 01:54
MisterSmile: ,之前5年都是有目的的接近我,真現實又噁心 04/21 01:54
s4511981: 超美的,你不會後悔,很棒。 04/21 01:55
pttcan: 勇氣很棒,第二次機會出現還沒告白才會後悔! 04/21 01:56
vince4687: 底下推很棒的不曉得哪個要給原PO告白成功看看XDDDDD 04/21 01:57
vince4687: 根本都在害人 04/21 01:58
vince4687: 給予付出的真心一個交代很棒啊 要不要問問看那個女的 04/21 01:58
vince4687: 被告白棒不棒XDDDDD 04/21 01:59
vince4687: 其他母胎單身的阿宅最好有點警覺心 04/21 01:59
vince4687: 你的人生沒有這麼多個五年 世界上也沒有真命天女 04/21 01:59
vince4687: 搞得像這篇內文這樣子的自我感覺良好多半都是失敗者的 04/21 02:00
MisterSmile: 告白就是拿噁男標籤貼在自己身上,然後換自己一個解 04/21 02:00
MisterSmile: 脫而已 04/21 02:00
vince4687: 浪漫情緒漫出逃避現實 04/21 02:00
stevetsao123: https://reurl.cc/dVjEN2 原PO的告白讓我想到這部影 04/21 02:02
stevetsao123: 片裡87%告白失敗的方式,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加油 04/21 02:03
edit852: 五年是久了點,是跟美國隊長一樣突然解凍嗎,男女雙方其 04/21 02:11
edit852: 實很看前幾次的互動吧,但是有些人慢熟就是沒辦法,錯過 04/21 02:11
edit852: 了但是沒遺憾就好,那些講五天的太誇張了 04/21 02:11
gen001: 勇氣十足,很好 04/21 02:17
gen001: 我以前更慘,見面不敢告白 04/21 02:17
gen001: 送她進捷運站才覺得又錯過機會 04/21 02:17
gen001: 慌張的打電話告白 04/21 02:17
gen001: 結果被。。喂你說什麼? 04/21 02:17
gen001: 捷運太吵了,收訊不好。。 04/21 02:17
gen001: 不過也別說告白完全沒用 04/21 02:19
gen001: 這個女生現在已經是我老婆 04/21 02:19
eric0704: 有勇氣 給推 04/21 02:33
aaa95308: 與其說是向對方告白,不如說是一個終止儀式,推原Po勇 04/21 02:35
aaa95308: 氣OuOb 04/21 02:35
aresjung: 喜歡就快點告白,失敗就快換下一個。史帝芬周沒教過你嗎 04/21 02:50
xdctjh: 玩寵能自己腦補成這樣也是厲害 04/21 02:51
xdctjh: 信不信她把這件事當功績跟閨蜜炫耀。不過也可能是跟她喜歡 04/21 02:52
xdctjh: 的男性說啦,給壓力,呵呵 04/21 02:52
AristoCracy: 拍拍 04/21 02:59
fuxdk: 無聊 這種寫作方式實在讓人噁心 04/21 03:09
iamkim: 告白是確認關係時做的事啦 不然穩死啊 04/21 03:13
janet77321: 推原po勇氣~就算失敗 甚至之後不能當朋友了 但說出 04/21 03:15
janet77321: 來至少讓自己心裡沒遺憾 04/21 03:15
RhinoXiNiu: 我覺得有勇氣說出來也是很不容易的 原Po很棒 04/21 03:16
papawalk: 如果暗戀5年,其間沒追求行動就貿然告白,這告白就是 04/21 03:36
papawalk: 自我了斷 04/21 03:36
dymagic: 女:老公(男友)我發現啊...處男好難搞 04/21 03:45
SuzukiFeiya: 五年還好啦,珍惜著這份關係感覺的出來,不過如何加 04/21 03:47
SuzukiFeiya: 油!飯還是要吃,覺還是要睡~ 04/21 03:47
sleeeeve: 幹嘛噓,第一沒犯罪,第二還蠻有禮貌,有誠意的, 04/21 04:09
sleeeeve: 第三人生本來就是要經過一些經驗,才會成長遇到是你的 04/21 04:10
sleeeeve: 不過覺得很可惜,喜歡的,總是永遠離自己很遙遠 04/21 04:11
icexyz: 我看過了~就知道結尾,對你有點意思也會二刷,拍 04/21 04:41
etiennechiu: 就像你自己說的,真是愚蠢,不過算是了心願就算了不 04/21 05:08
etiennechiu: 忍噓 04/21 05:08
etiennechiu: 只能說下次別那麼蠢了 04/21 05:08
etiennechiu: 我看了都尷尬了那對白,正常女生都不會接受的 04/21 05:09
sleeeeve: https://youtu.be/SRSVSZD0seM 給你聽我寫的歌,希望 04/21 05:25
sleeeeve: 可以讓你慢慢釋懷 :) 04/21 05:25
Colitas: 就算沒有在一起,也是很美好的一段關係,沒什麼好遺憾的 04/21 05:59
linein: 女生怎麼可能不知道啦 04/21 06:07
karmaLin: 推!有勇氣 04/21 06:49
solomon999: 馬眼濕了 04/21 06:51
icou: 看了都尷尬 04/21 07:03
s91264s91247: 看過程覺得好尷尬xpp 04/21 07:06
wfc430: 喜歡的對象約的話看過了女生也會說沒看過喔哈哈,謹記 04/21 07:10
calgry: 推很棒很勇敢!就算沒結果也是美好的經驗 祝福原Po找到屬 04/21 07:11
calgry: 於自己的幸福~ 04/21 07:11
lotuschao: 很棒 未來的你想起來不會有遺憾的 04/21 07:30
ericgt: 滿弱的,那些說,女生沒明確拒絕,再努力看看的不要害人 04/21 07:30
conanhide: 花一堆時間寫告白紀錄文XDDD 04/21 07:31
conanhide: 不要再把眼光放在同一個女人身上,他連女友都不是。你 04/21 07:36
conanhide: 要多開眼界多多追求很多人事物,真正適合的人在那等你 04/21 07:36
pei123: 至少你做了,不會對不起自己 04/21 07:38
PoloHuang: 噁男 04/21 07:39
glmkk: 至少成長了,慢慢改變吧 04/21 07:44
holebro: 女生傻眼 04/21 07:51
cccsky: 推文真得嚴格,以後別告白,看氛圍直接牽手就好 04/21 07:52
writerou: 好人卡 04/21 08:01
IVicole: 我覺得你很棒 祝福你得到甜蜜的戀情 推推 04/21 08:02
neilkcin: 你你你你三小 04/21 08:04
werttrew: 幫補血,但五年真的太久... 04/21 08:04
dodoga: 一定不帥 04/21 08:07
mc2834: 你一定要用那麼尷尬的方式跟心儀的人互動嗎…?順其自然的 04/21 08:09
mc2834: 在一起不是更好嗎? 04/21 08:09
kuo3027: 醒了嗎 04/21 08:11
knik119: 女生喜歡裝傻 04/21 08:16
dagen: 至少自己沒後悔 04/21 08:16
amy45613: 推你的勇氣 04/21 08:17
jhond231: 推告白的勇氣 04/21 08:18
kyakkya: 我覺得原po很棒,誠實又勇敢的面對了自己 04/21 08:19
kingkinggod: 喜歡5年就算你沒表示對方也會給你暗示了,想也知道不 04/21 08:20
kingkinggod: 可能 04/21 08:20
magician5566: 推個 至少沒遺憾了 告不告白是一回事 至少對的起自 04/21 08:28
magician5566: 己 04/21 08:28
x747: 被拒絕 04/21 08:29
chloefish: 推勇氣 04/21 08:30
matroshka: 你不是半年前才分手半年嗎,那藏五年是?? 04/21 08:34
bbs00000: 兄弟五年真的太久了,不過你最後還是說出來了這個要給 04/21 08:35
bbs00000: 推!相信你沒有遺憾了吧 04/21 08:35
s9321312: 半年前分手半年到現在也分一年半了 對五年前的暗戀對象 04/21 08:36
s9321312: 告白很可以啊 只是結果GG 慘QQ 04/21 08:36
YALEMY: 還沒準備好進入一段感情 下禮拜遇到帥哥就立刻交往了啦 04/21 08:39
galiba01: 有勇氣就能前行,推一個 04/21 08:41
jasontzymann: 有勇氣告白就要給推,但可能你方法錯誤吧,找出她 04/21 08:42
jasontzymann: 喜歡的點去努力,之後讓她自己愛上你,就算沒結果你 04/21 08:42
jasontzymann: 也會成為更好的人,加油~ 04/21 08:42
sean0610: …有笑有推,文筆很好 04/21 08:42
hongdagg: 多想一下就不會讓對方尷尬,好嗎 04/21 08:43
ikemen0214: 腦補夠了沒 該醒囉 04/21 08:46
ff20: 下一個工具人之王 04/21 08:56
live1002: 小孩都上幼稚園了 04/21 08:57
notbed: 噁男.. 04/21 09:01
Mog0310: 推你的勇氣! 04/21 09:04
iverson8094: 可憐吶 04/21 09:04
tapatch: 進化啦 04/21 09:09
hotrain13: 她跟你說看電影看過了,其實就乾知道沒戲了,今天愛慕 04/21 09:16
hotrain13: 的人約看電影,怎樣看過也會去 04/21 09:16
hotrain13: 對你有興趣就會一直丟球給你 04/21 09:16
TOEY: 與其說告白,倒不如說是精心設計的自爆吧!(梅林:country 04/21 09:27
TOEY: road~take me home~~BOOM!) 04/21 09:27
MLXG0103: 某些推文越來越有病了 溫馨 04/21 09:29
racheel: 即使電影看過了,如果是喜歡的人約,還是會二刷,畢竟做 04/21 09:34
racheel: 什麼事是其次,重要的是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文字 04/21 09:34
racheel: 看起來有點尷尬,但至少她有赴你的約(雖然不是看電影) 04/21 09:34
racheel: ,雖然沒有變成戀人,非常佩服你告白的勇氣,祝福你 04/21 09:34
thomas0229: 我過來人辣,這種告白其實你自己心裡也知道沒搞頭,充 04/21 09:38
thomas0229: 其量只是為了給自己交代而已 04/21 09:38
tmds: 現在不想談感情 但大概1個月後就會有男友了吧 04/21 09:43
best0811: 都五年了 怎麼會覺得有戲..? 04/21 09:46
virleo: 準備收船票 04/21 09:47
tiffasmart: 我最近也是告白失敗惹!原波很棒,一起大哭讚啦 04/21 09:52
hotrain13: 2月的時候說前任分手半年,現在說藏了五年??? 04/21 09:56
hjwing280: 恭喜你解脫了 04/21 09:56
comawu: 可憐處男 去嫖妓醒一醒 04/21 09:59
ppc: 幫QQ 04/21 10:00
predator8016: 失敗了沒關係 心情整理一下再出發 還有不要糾纏不清 04/21 10:10
AppleInc1976: 五金行霸主 04/21 10:11
ko309491: 還好啦 幫你補血 推純情 04/21 10:21
octboy1978: 拖太久了……別人手腳快的都吃完了 04/21 10:24
showshow: 沒事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 04/21 10:33
ezra1323: 好故事推 04/21 10:33
ANCEE: 覺得你很棒噎 這裡連純情都不行 只剩俗不可耐的老人了嗎 04/21 10:33
jackchen1025: end 04/21 10:34
g7a7n7: 可憐哪 04/21 10:34
pipipa: 不留遺憾給推,不過下次有感覺早點說啦QQ 04/21 10:37
gtsandevo: 可以 專情噁男 這自嘲 很可以 別理智障堆文 你家他事 04/21 10:37
viviheart: 祝福你 覺得推文有些真的好嚴格XD 04/21 10:39
ox12345xo: 不覺得噁啊,不死纏爛打推 04/21 10:41
saladkingkin: 拍拍原po 可以move on 了 04/21 10:44
alongalone: 恩.... 04/21 10:46
fah06: 大概是五年拖太久,一年就上限...下次加油啦 04/21 10:50
pswen: 五年!有火花也早就滅了吧 04/21 10:51
jubihu: 再一年可以拿七萬塊的錶喔 04/21 10:55
woody820803: 以後的路還很長 04/21 10:56
saiya: 不算拒絕吧 她還要慢慢摸索 你可以陪她摸索阿 04/21 11:00
umin928: 太久會冷掉啦 04/21 11:02
wl843907: 慶幸自己結局跟你不一樣,五年太久啦 04/21 11:13
icenivek: 推一下,不過你未來回來看這篇應該會很羞恥XD 04/21 11:16
koala0416: 可憐啦 看看另一篇工具人的 醒醒吧 04/21 11:21
busstops: 尬聊到爆 04/21 11:23
human92929: QQ 04/21 11:39
hjt11201213: 推你的勇氣,告白就是給對方的肯定 04/21 11:41
princepisces: 把”感謝”換成”欣賞”會好很多 04/21 11:42
mftd: 女生其實什麼都知道... 04/21 11:58
smallplug: 五年太久了,愛情靠衝動不是靠培養 04/21 12:12
kekio: 繼續加油 04/21 12:21
clinder: 推文也太凶 04/21 12:27
The4sakenOne: 五年真的太久 04/21 12:32
sparklestar: 覺得勇敢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來的你很棒,加油 04/21 12:33
iloveannasui: 五年太久啦!!!下次別等這麼久了! 04/21 12:36
Nigger5566: 處男文也能爆 04/21 12:45
pisay: 我記得我是一直曖昧試探,告白只是個過程,這年頭還有這樣 04/21 12:52
pisay: 衝的哦? 04/21 12:52
chenweiwin: 不忍噓 04/21 13:02
mario2000: 一定不帥 04/21 13:16
gary13424: 慘 處男 04/21 13:34
mopigou: 自慰文,想哭就哭吧 04/21 13:46
jojia: 五年真的太誇張了 恭喜你主動走出來了 曖昧期三個月而已 04/21 13:51
jojia: 拖太久都是沒救 04/21 13:51
mandonii: QQ 04/21 13:54
steven5l5l: 五年真的滿...可悲的 04/21 13:57
hoohjoe: 沒有九成把握就送卡片,是不是高中生啊 04/21 13:59
alex57133: 說真的 沒有把握就告白只會給人家添麻煩= = 04/21 14:12
mywade: 靠邀 一個男人心理劇場一大堆 04/21 14:27
nicktop2001: 這社會沒有人會同情男性的,男性被賦予的就是征服者 04/21 14:45
nicktop2001: 的形象,沒把到只會被人看不起,這就是社會現實。 04/21 14:45
widec: 五個月太久,差不多3個月就要不成功便成姐妹 04/21 14:47
womenpigQQ: 小劇場太多了== 04/21 14:48
widec: 告白什麼的事自己知道會失敗才會做的孤注一擲 04/21 14:48
wommow: 嘿 小兄弟 告白其實不是讓你衝的 實際上 告白這個動作是 04/21 15:03
wommow: 兩個曖昧(或互有關係)的人才要進行的儀式 否則就會讓對方 04/21 15:04
wommow: 覺得困擾而已 因為她可能會失去你的"朋友" 但又不想傷害你 04/21 15:04
wommow: 也許告白後解了你一個心頭的結沒錯 但下次記得忍住 觀察 04/21 15:05
wommow: 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 自古以來兩性的相處就是一個難題 04/21 15:06
wommow: 衝之前可以發文來確認是否有機會(可惜你發的是衝了之後) 04/21 15:06
wommow: 千萬不要被人生三大錯覺之一沖昏了頭 有勇氣有自信是好事 04/21 15:08
ostrog242: 對女生是個好人 04/21 15:13
ostrog242: 完全讓你有台階下 04/21 15:14
misu9401: 至少第一次告白後 跨過這個崁 下一次告白就比較容易了 04/21 15:29
L9C4iO: 媽的 台男到底在幹嗎 04/21 15:31
L9C4iO: 有夠沒用的 以後千萬不要再告白 04/21 15:32
Eiji: 五年很寶貴嗎?在乎的只有你自己 04/21 15:38
dever: 年輕人 告白在一起的機率真的不高 多去認識不同的人就會知 04/21 15:49
dever: 道的,不要只有單一目標,那是國高中時期做的事... 04/21 15:49
lingz1024: 唉 04/21 16:04
DICKASDF: 我是覺得你在浪費時間 而且所謂感謝也只是自我安慰 04/21 16:30
DICKASDF: 你摸良心看看 你用同樣的方式花5年時間對待別人 04/21 16:31
DICKASDF: 是不是也會有一樣的好朋友之類 而且你有沒有想過 04/21 16:31
DICKASDF: 對方其實早知道不說破而已 你還真信她完全不知道? 04/21 16:32
DICKASDF: 有一個喜歡自己但又很規矩的男性朋友超爽的好嘛 04/21 16:32
bobby94507: 糞片也能二刷 被拒絕不意外 04/21 17:28
OoWToO: 推個純真的愛。加油。從曖昧到戀愛的過程很有趣的。 04/21 17:36
hat13201: 可憐哪 04/21 17:41
asd07633: 浪費時間 你的雞雞在哭泣 04/21 17:57
Goodlife: 5年都沒有火花 你肯定就不是他的菜啊 04/21 18:16
funyu5566: 可撥當浪漫 經典 04/21 18:28
vincent8914: 醒了也好 04/21 18:37
ebeta: 說真的,要是彼此有好感根本連告白都不用就會在一起 04/21 19:33
a926: (拍拍 04/21 19:44
Nishikino252: 也不算噁 就滿蠢的 唉祝你早日找到對的人 04/21 19:52
ponka504000: 推你的勇氣! 04/21 20:17
Gaji: 推文在兇幾點的笑死 04/21 21:06
lovehinata: 可以呀 有些話不說會後悔 04/21 21:16
edshen: 恭喜 可以繼續往前走 成長了 04/21 21:23
bfacsls: 噁男的小劇場都挺多的,因為我也是:) 04/21 21:38
touchluck: 文筆不錯 04/21 22:21
kuoying: 一定不帥(誠懇 04/21 23:39
yaliieah: 我覺得你很棒!勇敢跟一段單戀道別 04/22 00:05
karta251982: 浪費時間 04/22 00:07
tank1998: 大家都好兇唷,好像生下來就很會談戀愛一樣,原po拍拍 04/22 00:47
acharles01: 加油 推文笑笑就好 04/22 01:19
akobe: 推你的勇氣!! 04/22 01:38
alohahihi: 我曾喜歡一個人兩年多 後來逼自己走出來 感想是怎麼沒 04/22 02:55
alohahihi: 早點走出來XD 拍拍 下次就別執著太久了~畢竟有些事不 04/22 02:55
alohahihi: 是努力就能達成的 04/22 02:55
kiritoarthur: 不懂為何要說告白的原PO是噁男,能好好的傳達自己 04/22 03:32
kiritoarthur: 的心意很帥啊 04/22 03:32
henry1235564: 不認同告白用這種方式 但肯定你的勇氣 04/22 05:04
chacha123456: 難得的純情羅曼史,推你的勇氣,以後一定會遇到更適 04/22 06:04
chacha123456: 合你的對象,加油 04/22 06:04
bill6613: 告白給推啦 但是五年有夠久的,五個月極限 04/22 06:58
ChengTing: 很棒的告白,我先生第一次告白也是被拒絕,他很有勇氣 04/22 08:04
ChengTing: 的總共告白了3次,我們最後在一起了因為個性適合在一起 04/22 08:04
ChengTing: 很舒服愉快。我覺得可以再繼續試試看,當然也要你心臟 04/22 08:04
ChengTing: 夠強大。 04/22 08:04
pariswoman: 有勇氣推 04/22 08:07
Fegnzi: 拜託各位男性們不要再有什麼告白衝一波的想法,你以為在打 04/22 09:10
Fegnzi: 遊戲發大絕招要把女生打死ㄛ- - 04/22 09:10
Fegnzi: 告白只是只是手段不是結果rrr 04/22 09:10
Fegnzi: 試想突然有一個人當著你的面逼你做出重要決定,一般正常人 04/22 09:10
Fegnzi: 都會覺得壓力很大很想逃吧,除非你早就決定好問題的答案了 04/22 09:10
Fegnzi: 不然一般人都是選擇拒絕啦。 04/22 09:10
Fegnzi: 正常流程是先讓對方知道你對他是男女的感情,曖昧升溫,在 04/22 09:10
Fegnzi: 相處過程讓對方自己有機會去思考你們的關係要不要在一起然 04/22 09:10
Fegnzi: 後到最後只需要一個簡單的確認關係就好甚至連確認都不用。 04/22 09:10
Fegnzi: 不是對方根本不知道你喜歡他,你莫名奇妙就突然蹦出:欸我 04/22 09:10
Fegnzi: 喜歡你跟我交往好嗎? 04/22 09:10
Fegnzi: 想嚇死誰啊- - 04/22 09:10
Fegnzi: 除非他本來就想過要跟你交往不然幾乎都是被打槍啦。 04/22 09:10
Fegnzi: 你現在已經有一個很好的開頭了,她現在知道你喜歡他了,你 04/22 09:12
Fegnzi: 還有得救,保持穩定繼續以男女的方式相處曖昧升溫,再去確 04/22 09:12
Fegnzi: 認一次關係(不要再把喜歡藏起來突然又衝去告白了)。這樣 04/22 09:12
Fegnzi: 你還有救,加油。 04/22 09:12
Fegnzi: 然後記得不要給對方壓力,這個就是經驗問題了,女生非常怕 04/22 09:14
Fegnzi: 壓力,讓對方有相處起來很輕鬆愉快舒服自然的感覺很重要。 04/22 09:14
bigjam: 加油 下一個會更好 04/22 12:30
yeaaah: 說過幾次,不要告白 04/22 14:13
yeaaah: 可惜批踢踢理工癌的可憐蟲永遠搞不懂 04/22 14:14
sona0824: 被告白真的很有壓力,對方可能根本不想知道好嗎 04/22 14:14
DirkMavs: 推Fegnzi大 開門見山法讓人一開始就知道你的意思 04/22 15:57
shathy: ptt真的好嗜血 前幾樓留言長那樣真的是嚇到 04/22 17:10
sleeeeve: 推F大 說得很好。其實先不管她對你到底有沒有好感或是 04/22 17:33
sleeeeve: 以後到底有沒有可能,我覺得她還算蠻有良心,還不錯吧 04/22 17:34
sleeeeve: 還會跟你說到家說一聲...感覺你方法用錯 不然也未必不可 04/22 17:35
sleeeeve: 能 04/22 17:35
go34: 看完覺得你很沒魅力,感情是要在對等的位置,那才叫同頻率, 04/22 18:01
go34: 你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是我我也不會喜歡你 04/22 18:01
kiwihou: 勇氣推,文字感覺是個很純情可愛的人哈哈,你會遇到欣賞 04/22 18:24
kiwihou: 你的人的! 04/22 18:24
finh13j97: 跟騷法 04/22 21:39
ziction: 弱爆了 勇氣不是給你拿來告白用的 不過你既然做都做了, 04/23 07:42
ziction: 就試著加強自己的各方面魅力以及和她自然坦率的相處下去 04/23 07:42
ziction: ,或許有一天可以賽中,或許啦 04/23 07:42
KayRoe: 很弱沒錯 太多愁善感對女人沒用 04/23 07:54
funnn: 推勇敢 04/23 08:34
rfa0323: 推勇敢 不過方法有夠尷尬 04/23 10:59
home1188933: 告白真的不是交往的入場票… 04/23 13:17
comit: 她早就知道你喜歡她了,女生又不是木頭,講了她就少一個工 04/23 13:31
comit: 具人,很不方便 04/23 13:31
mmaj1589: 推勇敢 04/23 14:24
jukada: 勇氣可嘉,不過下次別告白了.... 04/23 14:42
hpsflzw: 內心戲真的太多了,自然一點比較好 04/23 17:11
a890245: 拍拍 04/24 02:07
jessieL: 拜託不要再神聖化告白了 04/24 03:04
zero95154: 告白不是重點啊 大家都看太多好萊塢電影了 04/24 10:32
kc: ...............真的好弱,為什麼有男生會這麼弱........... 04/24 13:21
bear00712: 推有勇氣a純情男子 04/24 14:34
love21ayu: 結果幾天後就跟你說 我成 04/24 16:23
love21ayu: 交男友了 04/24 16:24
BBWAS: 一堆不敢告白人只說方法爛,那請問要怎麼做才100分 04/24 19:47
Gya: 告白是一種壓力大又會讓關係黑白分明斷裂的方式,除非你已經 04/24 21:14
Gya: 有把握對方已喜歡你才能出此策。最好是用漸進式的方式,做一 04/24 21:14
Gya: 些合乎禮節但曖昧舉動或言語 04/24 21:14
amberkuosfan: 看你可憐的份上,只能說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以 04/25 01:28
amberkuosfan: 後你臉皮長厚了,變油了,反而還會懷念自己當初蠢 04/25 01:28
amberkuosfan: 蠢的感情 04/25 01:28
mcttm: 告白不是靠嘴巴吧,嘴巴是用來喇機的 04/26 22:20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oy-Gir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