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
標題
[討論] 錯過了就沒機會
作者 wcpsgb
時間 2021/02/22 19:37:28
人氣 推:15 噓:5 留言:48
分享給朋友
事情是發生在朋友身上 長話短多 大家介紹女生給朋友認識 朋友一開始還堅持說不用也不想 女生對朋友的觀感其實還不錯 所以後來就當普通朋友 但突然有一天朋友說 覺得對那個女生有感覺 但我們都知道 有點晚了 因為女生有曖昧對象了 我們也婉轉的跟朋友說 朋友好像因此有一點低落 所以說 感情到底是感覺?還是要把握? 等有感覺時,對方卻有對象了 的事情多嗎? 還是不要談感覺,覺得可以就先把握住 後面再來談感覺?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24.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13993851.A.632.html
human92929: 緣分ㄅ 02/22 19:40
yaokut: 錯過就錯過,不要隨意害人吧 02/22 19:41
怎麼會害人?
super0917: 天時地利人和 02/22 19:54
Levesque: 他們又還沒在一起,男生是擺不下面子追嗎 02/22 20:03
雖說是曖昧,但好像就差一句話而已 的感覺
earthuncuttv: 男生一次放幾條線就不會低落了 02/22 20:11
mindy201: 沒感覺就先把握是要保握什麼?空氣?如果沒感覺就先追 02/22 20:14
mindy201: ,那追到手還是沒感覺是要再甩了對方? 02/22 20:14
看了朋友的事之後,想到的想法是,畢竟只是交往, 試試看總比沒試過好嗎? 之類的
mindy201: 還是身而為人都應該要有勇氣區分自己究竟是「沒感覺」 02/22 20:14
mindy201: 還是「不敢追」? 02/22 20:14
朋友自己是說一開始沒感覺,後來相處才慢慢覺得女生可愛之類的。 但人家都要交男朋友了XD ※ 編輯: wcpsgb (122.117.224.180 臺灣), 02/22/2021 20:34:02
mindy201: 我不懂,試試是看要試什麼?如果對對方沒感覺是要怎麼 02/22 20:51
mindy201: 追?追求難道不花時間精神嗎?(除非想說隨便撩一撩就 02/22 20:51
mindy201: 好這樣?)追一個沒感覺的人,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嗎?有 02/22 20:51
mindy201: 這麼怕追不到人? 02/22 20:51
mindy201: 當然,女生有曖昧對象了但根本還單身的話,你朋友有感 02/22 20:51
mindy201: 覺了也是可以追啊,最多被拒絕罷了,難道拒絕真有這麼 02/22 20:51
mindy201: 可怕嗎?在這邊想半天為何不行動呢?不明白。 02/22 20:51
yaokut: 沒感覺,還要試試看,就為了不知道哪天才會冒出來的感覺, 02/22 20:56
yaokut: 這不是害人是什麼? 02/22 20:56
needtoknow: 這就是緣分啊 沒辦法 希望男方能看開 02/22 21:19
iwanttosleep: 推mindy 還沒在一起的話,曖昧對象就是情敵而已 02/22 21:32
iwanttosleep: 有情敵就不敢追了嗎?追不追在你朋友,但選擇和誰在 02/22 21:35
iwanttosleep: 一起是在女生 02/22 21:35
ymx3xc: 緣分不就是這麼一件事 02/22 21:36
iwanttosleep: 如果被朋友追走,那就代表女生心裡喜歡朋友勝過情 02/22 21:37
iwanttosleep: 敵,這樣不是很好嗎? 02/22 21:37
waei2020: 這就緣分 02/22 22:02
rogergon: 有毛病吧?這個朋友的腦子。 02/22 23:09
rogergon: 以為世界繞著他而轉嗎? 02/22 23:09
peggy60624: 有些人 一但錯過就不再 02/23 00:33
kkk690713: 感情這回事從來沒什麼晚不晚,她跟對方也只是曖昧而已 02/23 00:46
GGrunrundela: 你朋友活該辣ㄏㄏ 02/23 04:09
jessieL: 自己慢熱就不要找一見定情型的 02/23 04:40
callTM: Beta 男喔...約出來再說啊 02/23 07:03
ez910115: 所以說要有備胎啊 02/23 07:57
Iceballz: 之前沒感覺現在又有感覺?那之後會不會沒感覺阿? 02/23 08:41
Iceballz: 媽的感覺大師欸 02/23 08:42
bbbing: 競爭啊,你打獵看到小鹿跑掉,難道她還得回來給你打? 02/23 09:30
FsssZ: 參考這篇 https://reurl.cc/dVDRj6 02/23 09:41
TOEY: 下次他就不會了啦!安心吧 02/23 10:15
smallplug: 限時是殘酷的 02/23 11:09
bruce511239: 也還不到死局啦 女生跟曖昧對象結束的話就要好好把握 02/23 11:13
ShiningRuby: 不喜歡的人有對象了,我也不會因此就開始喜歡他啊 02/23 11:45
ShiningRuby: 你這朋友的確是"錯過",但要他在還沒感覺時勉強將就, 02/23 11:46
ShiningRuby: 這也不是辦法.況且你這朋友一開始是"堅持"不要,那還 02/23 11:47
ShiningRuby: 要硬逼他"把握",這也說不過去吧? 02/23 11:47
assess: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 02/23 12:13
watct5252: 地利真的好重要 02/23 14:10
samchiu: 試下去沒感覺還分不掉更慘 02/24 23:4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oy-Gir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