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因為冰火湯圓看清一個人?
作者 LaWife
時間 Mon Sep 28 19:36:42 2020
人氣 推:147 噓:12 留言:203
分享給朋友
這讓我想到前任也是個奇葩 1、逛好市多的時候清單回家都要寫ABC,A就是他的他出錢,B是我的我出錢,C是要一起 分賬的。逛賣場的時候,我拿起我要的東西,比如巧克力他就會說,這我不吃,你自己出 哦!當他拿他喜歡的,比如起司就會盧小小說這好吃欸!妳不吃嗎?想要我跟他一起分帳 。拿起他喜歡的衣服就會說妳不贊助一下嗎? 2、逛夜市理所當然也是AA,有一次回家他說你要多給我50塊,我說為什麼?他回說:因 為剛才那塊雞排我、沒、有、吃! 3、有一次我們在同一家麵攤分開買完結帳後,才發現滿百折5元,他硬要去鬧人家退5元 ,鬧到美食街管理員出來說5塊我出好不好,真的有夠夏系夏景。 4、他愛錢又是3C控,什麼屁攝影課沒去上也還沒學,就要去買進階版Sony全片幅單眼, 買完大失血又陷入一下子失去太多錢的憂鬱低潮,一副要死不死的樣子,看不下去就幫他 出了4萬,他才活過來。 5、吵要買新摩托車也要我幫他出一半,將近5萬,他說因為都是載我,所以我也要出。結 果後來他劈腿,我們分手清算共有財產,我跟他算這筆錢,他說車子有折舊,值不了多少 錢了,跟他算相機的錢,他說是我抖內他的,不能討回去。 6、上班沒幾年,覺得自己在職場人微言輕講話沒人聽,吵要買後醫線上課程10萬塊,也 在那邊歡說要抖內支持他,結果上沒幾天說台灣這種填鴨式教育不適合他就再也沒看了。 7、車子開回去原廠保養送免費洗車,回家開車門有水漬沒擦乾還打回去公司客訴,弄到 人家廠區主管打來問說那你想要怎樣?他說那就來兩個鑰匙圈好了.... 分手後我交了新男友,態度對他當然很冷淡。因為他劈腿翻船,小三學妹也不甩他了,他 就回頭騷擾我,下跪強求一定要原諒他,要繼續當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聊天,不然就是沒有 原諒他,他會自責到活不下去,要在我面前跳樓之類的,要不就是罵我說交往6年換來這 樣的對待也是夠了之類的。聽說分手沒多久他騎車被車撞斷鎖骨住院好幾天呢! 我們是同學,不是包養他的富婆。只能說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拘小節,開心就好,錢 什麼的也沒有太在意。現在回頭看這段,根本就是狗屎塗眼睛,牛屎包耳朵吧! 被劈腿後在歐兔認識的男友已經是老公了,明年老二也要出生了,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所以說冰火湯圓讓你清醒是很便宜的啦(茶 認識的拜託不要指認謝謝!記者勿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01293004.A.3A6.html ※ 編輯: LaWife (223.137.144.242 臺灣), 09/28/2020 19:38:43
KENDO777: 複式記帳法 09/28 19:41
KENDO777: 你前男友是不是未來首富09/28 19:42
Laurara: 前男友找到下一個盤子了嗎?09/28 19:43
Laurara: 能在一起六年也真不簡單09/28 19:45
jyekid: 這還能在6年 世紀奇觀 凹5塊就真的瞎了 09/28 19:46
karol1995: 幫付單眼跟機車會不會太佛啊XD09/28 19:46
honeycandy: 所以男的才下跪啊,哈哈,真大快人心09/28 19:47
YOYOsister: 妳是被下蠱才會幫他付機車和相機的錢嗎09/28 19:49
bastet729: 蕩生哥09/28 19:50
pinkygirl: 有笑有推 六年也真是夠浪費了 09/28 19:50
sabrinalll: 要贊助,真的好有臉~什麼家庭教育會養出這種人?09/28 19:51
Laurara: 484很帥 認真問09/28 19:52
KENDO777: 不AA枉為台男09/28 19:52
carriechu: 為什麼這種人都交得到女朋友 QQ 09/28 19:56
bumloveme: 簡直是本版仇女台男的典範09/28 20:01
roc0212777: 一個敢要一個敢給 可怕09/28 20:04
tomap41017: 這到底三小09/28 20:06
rwen: 還好,我沒遇到09/28 20:09
popochocho: 你鬼遮眼吧09/28 20:09
fatbean: 我靠 每個都好奇葩喔 你這個也是09/28 20:17
dogbydog: ptt優質台男台女聖地 09/28 20:25
Lebaldshames: 噓你忍六年 不要縱容這種人09/28 20:39
Eva44: 寫太詳細了會不會有人來說記那麼清楚的人也很可怕XDDD 09/28 20:44
dolphin24681: 恭喜離開了09/28 20:47
guepard: 你人也太好09/28 20:51
omhhsib0719: 好想噓妳第四點!看得拳頭都硬了09/28 20:52
Sing0703: 垃圾 09/28 20:52
Sofast: 這樣你還要贊助他4萬給父母還比較好09/28 20:56
calucu24: 吃相難看09/28 21:01
pillooow: 小心等等被說你細節記這麼清楚是在公審前任XDD09/28 21:03
mickyli1: 天啊真的是可悲垃圾09/28 21:09
jader: 這篇跟那篇的細節程度完全不同吧XD 09/28 21:12
tomwhite: 這人也太奇葩09/28 21:15
RuinAngel: 看四跟五學生時期的話真的算富婆啊XD09/28 21:18
chichii1015: 五塊也要計較...09/28 21:29
annlee0430: 真期待他跳樓啊 但廢物永遠是廢物 09/28 21:29
Accumulator: 這種廢物好像大多都有女友09/28 21:40
seven1213: 我是原po的老公,原來我老婆這麼富喔......09/28 21:44
hwa6519: 你的腦 也是很包容09/28 21:47
lianru: 機車的部分太無恥了吧09/28 21:52
ParkChanWook: 這種人可以交6年 我也是佩服09/28 21:53
yyyjason: 你跟這種廢物在一起六年啊...09/28 21:54
nova27: 4萬塊 你也是很厲害 09/28 21:56
LarryST: XDDDDD天啊09/28 22:00
stevenisaman: 六年…… 09/28 22:03
Rainknight: 真是沒用的男人09/28 22:08
cda115: 想到前任也是凹我贊助他機車兩萬,結果我買螢幕而已在那09/28 22:10
cda115: 邊靠腰說我只幫你出兩千喔,笑死人09/28 22:10
cda115: 在我最窮困的時候住我的也沒付過一筆房租,然後笑笑的跟 09/28 22:11
cda115: 我說他年薪破百萬^^))09/28 22:11
zeffy: 和這種廢渣能在一起六年不簡單 妳以後應該只會遇到好事09/28 22:15
sad88774: 我只想抽你的號碼牌XD09/28 22:20
bily: 這種人還能忍六年你真的中邪了09/28 22:22
bearKQG: 好扯的男生唷 吃相超難看 09/28 22:26
aibayui: 就讓他跳啊!他那麼愛錢最好會捨得他的錢去跳!09/28 22:27
stevenyenyen: 前任很帥無誤,否則難以想像這種人有女友。09/28 22:31
adychen1982: 真的是越奇葩越睜不開眼欸...09/28 22:33
LaoDa5815566: 靠北到底現實真的有這麼多奇行種嗎?難以置信欸 09/28 22:37
twmarstw7758: 這樣也能六年09/28 22:41
uwmtsa: 妳錢真多09/28 22:48
WL855470: 真‧奇行種09/28 22:53
elvira2736: 這種男生還有女友還能劈腿 真可怕09/28 22:59
sumerwind: 她09/28 23:04
darkdixen: 這種都能忍六年 真不簡單09/28 23:11
guepard: 老公出現了XDDD 09/28 23:13
aaa870378: 這種人也能交到女友...09/28 23:55
snowone: 對學生來說很大筆錢欸@@ 09/28 23:57
irvinglove: 叫他跳啊09/29 00:00
a405aa405aa: 人真好幫出好多哈哈09/29 00:16
love123robin: 妳六年也很扯09/29 00:35
otakunan: 這種你也可以忍六年 09/29 00:36
mjcc: 認真好奇他到底有什麼吸引妳的地方呀?這樣還能在一起六年..09/29 00:38
mjcc: .09/29 00:38
zzz41432: 標準鐵公雞 有夠雷09/29 00:54
gentleman317: 第三個是那個一塊我幫你出的簽名檔嗎哈哈哈哈哈09/29 00:58
Sacid: 六年...厲害 09/29 01:02
queenerica: 看到贊助2字就讓我想到什麼都要我贊助的前男友XDD09/29 01:03
queenerica: 機車要贊助就算了,平常開車出去其它全要我付09/29 01:04
queenerica: 問他為什麼,他說他的車每年也都要保養,沒跟我收錢09/29 01:05
queenerica: 曾經跟他說我覺得這樣有點不公平,後來爭執一段時間 09/29 01:06
queenerica: 他說那他付停車費,其它一樣還是要我付…09/29 01:07
queenerica: 真心覺得會主動提要別人贊助的人,臉皮超厚…09/29 01:08
Binomial5566: 這樣都能交女友... 還六年... 還有臉劈腿......09/29 01:11
antibody27: 真噁心09/29 01:11
qqchristine: 所以他有跳嗎?真心想看他跳,完全無罪惡感09/29 01:26
h965715: 低能兒怎麼都交的到女友,求解?09/29 01:27
Brightheat: 比炮跑友還不如欸 我都請跑友吃燒肉的 科科 09/29 01:28
chungyiju: 笑死09/29 01:35
mayii1020: 小三大概是看到這男的摳又不要臉馬上跑了吧 09/29 01:42
sapphinc: 又是個世界奇觀 XD09/29 01:43
ssun302231: 六個月就算了 六年?是你有問題吧09/29 01:51
lingz1024: 你是怎樣可以撐六年09/29 01:57
edias: 妳一定喝到符水,給他四萬真是瘋了 09/29 02:08
rndsulgye: 恭喜丟棄爛人09/29 02:09
wavuqu: 這樣也能在一起六年真的辛苦了09/29 02:23
eippuy: 富婆XD09/29 02:31
aaaa8247: 這種男人都能有女朋友.....09/29 02:31
s26492755: 這種能在一起六年 請收下我的膝蓋 09/29 02:48
YuXun2021: 這樣也能脫單6年又劈腿09/29 03:36
mainsa: 為什麼這種都能有女友09/29 04:06
ventxyz: 這種廢物真丟男人的臉09/29 05:29
zooegg: 我前男友是為了打電動把生活費全拿去買新電腦 然後逼我要 09/29 06:15
zooegg: 養他整個暑假(菸)09/29 06:15
smallkop: 怎麼都沒人養我09/29 06:44
lotuschao: 超級神奇的人09/29 07:32
meRscliche: 一定很帥09/29 07:37
denpa5566: 靠北,真的是奇葩09/29 07:42
obey82: 遇到蕩生哥?09/29 07:46
MalimaKaSu: 小心被說記憶力太好愛記仇 09/29 07:47
LuciusMalfoy: U質蕩生哥09/29 07:48
jemc1905: 這樣都可以抖內4萬.... 09/29 07:51
AngieBird: 看他難過就抖內4萬難怪他會下跪,妳好佛09/29 08:01
CDing: XD09/29 08:16
aggressorX: 這是懶叫很大還是很帥 笑死09/29 08:24
zuin: 真不簡單 09/29 08:26
MengXian: 原po老公出現XD09/29 08:56
nodnarb1027: 老公的感想XD09/29 09:03
revorea: 這樣都能交到,是哪邊有過人之處嗎....09/29 09:06
TOEY: 為何出問題的女生不是找很厲害的劈腿渣男,不然就是廢物渣男09/29 09:22
TOEY: ??(結局,台男的分類:廢物渣男<普通男<厲害劈渣男) 09/29 09:22
goal56: 喔09/29 09:23
simon81345: 這不論男女都很雷吧..哈哈09/29 09:25
qqpp050: 恭喜婚前發現最好,可悲我姐夫婚後才現形09/29 09:28
huuban: 他下跪你就該拍照留念了 09/29 10:01
huuban: 你把錢算一算, 加倍斗內給妳現任吧09/29 10:02
s8900117: 笑死 一個比一個神09/29 10:26
a3899200: 妳是真盤子無誤09/29 10:29
yumay8514: 好神奇的人...09/29 11:02
hhpss90042: 為啥這種渣交得到女友?就因為一張嘴比較會哄?09/29 11:04
Daha1AG: 嗚嗚嗚 這樣也有女朋友 我好廢ㄛ09/29 11:18
chenjasen: 這種咖你忍六年 你前世是肛他全家嗎 09/29 11:24
somia012: 這篇是驚悚事蹟總結回顧,另一篇是小說,不一樣啊09/29 11:29
symeng: 只有5比較離譜 其他還好 09/29 11:36
symeng: 3就單純蠢到忘記時間成本和面子09/29 11:37
symeng: 1、2不就AA制基本的嗎,起司他也是問妳沒有強制要妳均分09/29 11:38
symeng: 3不就妳自己愛給他錢09/29 11:38
esf1y: 妳也是很厲害 09/29 11:38
somia012: 樓樓上看錯了吧,3是結完帳還要叫店家重結退錢09/29 11:46
ral429: 你們兩個都很奇葩……09/29 11:49
※ 編輯: LaWife (223.137.144.242 臺灣), 09/29/2020 11:56:35
HiSunny: 你好厲害居然能撐6年...09/29 12:02
※ 編輯: LaWife (223.137.144.242 臺灣), 09/29/2020 12:09:47
uglily: 這種你竟然能忍6年?!你一定常常做善事齁 09/29 12:17
AJizzInPants: 這種禍害你可以在一起六年 陰德這下子積了不少 09/29 12:19
abbag: 奇文共賞09/29 12:39
rhcp1352: 主動討贊助台男真的^^ 09/29 12:43
benboman: 這哪部? 09/29 12:50
BDUUU: 妳真的太...09/29 12:52
ChiaChi2018: 年紀小不懂事 不然就是條件太差太自卑才會有這齣 09/29 12:56
C6H8O7: 客家典範耶 09/29 12:56
Skasila: 五塊而已也要凹 好可怕 09/29 13:02
AliceHsu: 你人好好 09/29 13:24
jacky1205: 這還能6年,腦袋怎麼了? 09/29 13:28
IDF5566: 第一點就受不了了,還有後面… 09/29 13:29
traman: 這種人如果是女的。也已算不錯了 09/29 13:35
oyaji5566: 這男的一定很帥 09/29 13:50
flyingfish71: 妳不是富婆,是聖女吧,能忍受這種人真不簡單 09/29 14:10
hshinglin: 這種還能撐這麼久 想必有過人的地方 只是不知道是你還 09/29 14:31
hshinglin: 是他 09/29 14:31
※ 編輯: LaWife (223.137.144.242 臺灣), 09/29/2020 14:37:34
chulen: 這種都可以交六年 真的厲害啦 09/29 14:37
id41030: 宅宅真可憐,這種男生都有女友09/29 14:55
annaxuan: 有人會出來說這只是小缺點XD09/29 14:56
doasgloria: 這人一定很帥 !!!09/29 15:01
silent79810: 超扯 09/29 15:55
Miranda990: 六年耶,好厲害 09/29 16:09
lmc66: 光第一項就可以果斷分手了 能撐那麼久是他有啥過人之處嗎?09/29 16:24
lmc66: 居然還等到劈腿才分手 啊他如果不劈腿你就跟他一輩子了? 09/29 16:25
※ 編輯: LaWife (223.137.144.242 臺灣), 09/29/2020 16:42:53
timegear4079: 這什麼奇葩男友? 09/29 16:58
GM01619105: 他後來有成為某版戰神嗎 09/29 17:04
CYL77: 這種也可以在一起6年?! 3天我就分手 09/29 17:05
CYL77: 小氣到不行,又愛佔人便宜 09/29 17:05
lostmysmile: 1、2沒有怎樣吧,3、7很有事,剩下就是你自己歡喜甘 09/29 18:35
lostmysmile: 願 09/29 18:35
fuqi: 他這樣對妳 妳付什麼單眼機車錢啊...頭撞到了吧 09/29 19:18
bossonwin: 你上輩子一定有欠他 竟然交往六年… 09/29 19:27
jass87987: 你怎麼跟這種人交往的,真神奇 09/29 19:59
bepoq: 2應該給25就好了,難道雞排100元? 09/29 20:09
Citiology: 這種人也有女朋友,還六年耶....原po怎麼活過來的XD 09/29 20:42
Clairedce: 你當初肯定是被下降頭了吧 居然交往6年 09/29 21:01
tracy199078: 這真的太奇葩XDD 09/29 23:18
aidansky0989: 好 09/29 23:54
bullstheone: 分手後車禍那段讚啦XD 09/30 00:00
needmmmoney: 妳菩薩轉世嗎.... 09/30 00:27
Ulzzang: 跟我差不多卡到陰,但我瞎眼的時間是妳的兩倍QQ,但嫁給 09/30 01:35
Ulzzang: 好老公我現在也是過得滋潤^^ 09/30 01:35
junepuff: 後醫課程10萬也好意思 09/30 02:16
ymca8: 你這樣也可以跟他在一起六年 看來是很帥 09/30 06:01
R1221104: 妳也真奇葩,第一點就夠誇張,還能忍成這樣,幸好妳現 09/30 10:11
R1221104: 在也過得很幸福~ 09/30 10:11
amber01: 應該在他下跪時,趁機要他還錢的 09/30 11:26
try66889: 扯,整天贊助贊助自己要買東西還要別人幫忙出錢,還好 09/30 11:56
try66889: 你離開他了(拍拍 09/30 11:56
Azabulu: 一定很帥 (無誤 09/30 12:30
Azabulu: 自己要的東西還凹你出真的好扯 09/30 12:31
Azabulu: 單眼機車後醫課程你也出 謀甘丹 09/30 12:34
MENGZAI: 這種的你跟六年,我比較替你老公感到可憐 09/30 13:39
rayray123: 這男的臉皮厚得不思議 09/30 16:40
realnofish: 看不下去就可以幫付4萬,難怪人家要巴著你 09/30 18:51
beams156: 你人也太好 10/01 00:07
holameng: 你也很厲害一直斗內他 10/01 00:17
losage: 比較好奇最後怎麼逃脫他的回頭盧小小? 10/01 01:49
qumai: 這篇笑死了XDD 10/01 14:51
ardenlee: 妳能忍六年也是很奇葩 10/01 16:54
boston31: 前男友 有看半澤直樹嗎 10/01 18:17
A320: 前度是客家人吧 10/02 10:4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oy-Gir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