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女生最討厭男網友問什麼?
作者 foam0406
時間 Wed Mar 25 18:49:38 2020
人氣 推:6 噓:2 留言:25
分享給朋友
真的很奇怪欸 每個女的聊天都以為自己是什麼 稀世珍寶嗎? 主動分享自己生活確定比問問題好? 一個愛聽流行歌的遇到愛聽獨立的 一個愛泛舟的遇到愛打LOL的宅宅 一個愛看美劇的遇到愛看鄉土劇的 隨便分享起來都尬爆 聽獨立的覺得聽流行的沒sense 聽流行的覺得聽獨立的裝逼 一樣米養千萬樣人 價值觀不同亂分享起來一點共鳴也沒有 問妳問題只是先了解妳在什麼範圍跟方向 一堆女的渴望被了解 但別人問個問題就像公主一樣唧唧歪歪 從來都只有「男生不會聊天」 的命題,女生有自己想過自己多好聊嗎? 沒有,因為她們覺得 「是你們要來找我聊天的」 笑死人,妳不也是沒人要或想找人聊天才上交友軟體 真的標準台女自助餐什麼責任都是別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85133380.A.461.html
GUANGLEI: 推你03/25 18:50
GUANGLEI: 有些還不講年紀的 難道國中生和熟女的話題會一樣? 什03/25 18:51
GUANGLEI: 麼都不想講就關網路去睡覺03/25 18:51
真的,8+9妹、大學生、OL、洋派韓派種類超多價值觀也都大相逕庭 不去問完全不了解對方是要聊三小 真當自己鑲金 ※ 編輯: foam0406 (101.12.62.49 臺灣), 03/25/2020 18:53:30
namis77: 就不要理他們啊03/25 18:53
namis77: 啊 好癢喔~03/25 18:53
※ 編輯: foam0406 (101.12.62.49 臺灣), 03/25/2020 18:54:54
KENDO777: 所以別人喜歡甚麼你就有甚麼可以講嗎?03/25 18:54
KENDO777: 如果對方要聽的你完全沒涉獵這個人你就不聊了?03/25 18:55
笑死,妳人生只有0跟1? 難道人只有一種興趣? 問一問總會有交集的 總比硬分享人家聽不懂好
namis77: 求偶焦慮,好像來一炮喔03/25 18:55
※ 編輯: foam0406 (101.12.62.49 臺灣), 03/25/2020 18:56:14
KENDO777: 而且你講到一個重點"價值觀",興趣同樣價值觀不同有用嗎03/25 18:55
KENDO777: 換句話說,價值觀你要怎麼知道一樣不一樣?還是得靠你自己 03/25 18:56
namis77: 就不懂欸 不好聊就跳過啊,跪著舔是怎麼回事 03/25 18:56
平常就是跳過啊,只是常常有人出來該 台男好難聊,笑死人
KENDO777: 分享你自己,對方也丟自己想法,才會知道價值觀是否相同 03/25 18:56
※ 編輯: foam0406 (101.12.62.49 臺灣), 03/25/2020 18:57:04
namis77: 出現越多篇只會覺得 你們還是想跟女生聊天啊,搞笑喔 03/25 18:56
KENDO777: 你問半天結果還不是要對方先分享,笑死 03/25 18:56
KENDO777: 我是覺得你不會分享只會要求別人分享啦 03/25 18:57
namis77: 台南好難聊-》還有人跟他聊,推不到炮不就幫QQ.. 03/25 18:58
namis77: 當台南有夠悲哀 03/25 18:58
KENDO777: 對阿對方不喜歡你講的就跳過阿,對方連傾聽都做不到還聊? 03/25 18:58
noneid: 那種自介直接說不要一直問,看了就超想翻白眼的 媽的必曲 03/25 20:00
aliceryugu: 推喔 03/25 20:55
tpvuxu520: 還有自介寫「我很難聊、句點王、不好相處、不要再問了 03/26 07:07
tpvuxu520: 很煩」blablabla,都這麼了解自己了也沒想改進,這麼 03/26 07:07
tpvuxu520: 難搞玩交友幹嘛 03/26 07:07
dantezero: 同意樓上,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點不改,只想找個高富帥來 03/26 07:32
dantezero: 包容自己的缺點,還是憑實力單身一輩子吧! 03/26 07:3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oy-Gir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