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因為無性有了分手的想法
作者 asdpoiu17
時間 Tue Feb 25 22:35:02 2020
人氣 推:132 噓:29 留言:293
分享給朋友
我跟女友是從高中認識的,到現在大三已經快四年,關於感情部分我們互相磨合了許多次 ,目前互動因為非常了解彼此,就像家人相處一樣,幾乎不太會吵架。 目前是關於性方面的問題有困擾到我,交往初期女友對性事方面並無經驗也無興趣,但初 期會配合我,我也認為能帶她認識,說不定他會較有意願,但好景不常,他對我坦白他對 此事並無太大興趣,其實都是為了討我開心,我也感到很抱歉且拼命壓抑我的慾望。 但血氣方剛如我依然想慢慢地試探看能不能停留在親吻、互相愛撫、幫小弟我助拳等等, 不過幾乎每一次都是我要求我們才有機會能進行,而且每次遭到拒絕其實都蠻失落的,久 而久之也越來越不想和女友提起要求,也對女友比較沒有衝動了,現在的我和女友基本上 是無性關係。 問題是我依然會有生理需求,我試著找其他事物,認真地過生活來避免我的衝動,但我似 乎最後都只能靠自己處理,好像回到單身的時候,只是當時還可以怪自己單身活該,但現 在則是陷入了尷尬的狀態。 目前是有了分手的念頭,版上文章也看了好多,不知道為了這種理由而提分手會不會太小 題大作,畢竟也是一段緣分。 很抱歉我實在沒有人能抒發我的困擾,我也需要大家的看法,不論是好的壞的,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一下新消息和新的一點問題 看了這麼多大家的回應,感謝你們再我無法向人訴說的時候給我這麼多建議,不過也希望 大家不要全責怪我女友,我想這問題的確是歸咎於我們性觀念不合。 讓大家瞭解一下,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遠距離交往的我們一個通勤一個住宿,但都是我 回我們的家鄉我們才會見面,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獨處過夜的機會,而我們約會都是在公眾 場合讀書、看電影啥的,自然更不會進展到那一步,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 昨天下定了決心和女友討論這個問題,也理解了彼此的想法,她是想在結婚後的,我想我 是沒辦法等她等到結婚後,一方面也擔心結婚後不適合再離婚更慘,於是我們訊息提了分 手,她表示能理解但希望有想清楚就好,我是想當面和她好好說再見但她拒絕了。 目前感覺很不真實,過去的習慣變成陌生,一邊又一直思索自己是否做了正確的決定,時 常會忍不住查看她是否有想對我說什麼,但又深怕回到過去的循環,明明是提分手的一方 卻沒辦法放下是否很奇怪,而且這種分手理由該如何跟關心自己的家人朋友啟齒才好呢? 再次感謝大家給了我當頭棒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82641304.A.84B.html
kutkin: 有什麼好談,她在吃自助餐 02/25 22:38
Christinaa: 就分啊,結婚之後也要這樣你想嗎 02/25 22:38
gttap23: 跟她討論啊 如果她還是不願意就分吧 02/25 22:41
lianki: #1UK0vMFQ (marriage) 02/25 22:42
lianki: 給你參考 02/25 22:42
kopuck: 天底下人這麼多 02/25 22:42
kuoying: 緣分盡了就要懂得結束 強求不來 02/25 22:46
pinkygirl: 不會啊 性觀念不合問題很大 02/25 22:48
NSRC:            分    手 02/25 22:51
gjiiiiii: 噓明顯晚點補推,床上不合真的該早點分手別浪費時間了 02/25 22:54
gjiiiiii: ,除非你可以配合,但顯然不行,呵呵。 02/25 22:54
gjiiiiii: 先搞清楚人家為什麼對你沒興趣吧,是不是器小活不好, 02/25 22:57
gjiiiiii: 還是你不會dirtytalk,還是你身材不行還是她心理有障礙 02/25 22:57
gjiiiiii: 有創傷bla,嚴重的話甚至可以一起就醫談談… 02/25 22:57
clemens123: 結婚前沒性愛 就分了吧 02/25 23:00
f123456879: 分了 02/25 23:08
sxcv: 談一下看能否改變 不能的話你捫心自問 這樣過一輩子你願意ㄇ 02/25 23:10
irpkone: 就祝她找個無性對象過一輩子,你安心的分手吧 02/25 23:12
lassladeasd: 不給幹 就滾蛋 02/25 23:18
meishan31: 分 02/25 23:18
bandee: 早點分,對雙方都好 02/25 23:18
rinrin: 你們兩個對性的需求不同,沒有對錯,只是不適合 02/25 23:19
holameng: 不會,很正常,先和她溝通吧 02/25 23:20
oxhill: 不需要責怪她.但也請尊重自己的需求. 02/25 23:26
oxhill: 分手100%是你的自由.想清楚就去做 02/25 23:26
final007: 看一下婚姻版婚前11年女生承諾婚後會有性行為,結果結婚 02/25 23:28
final007: 後只為了生小孩就停工,事主總共浪費16年都無性,你如果 02/25 23:28
final007: 覺得這樣不嚴重,就繼續忍吧 02/25 23:28
amineko: 現在停損對雙方未嘗不好 婚姻版有很多性生活不協調的慘劇 02/25 23:31
amineko: 或者你參考婚姻版一些苦主文章 讓女友理解男性生理需求對 02/25 23:33
amineko: 經營感情的重要性 02/25 23:34
amineko: 讓她知道有不少男性需要透過性行為感受被老婆/女友愛 02/25 23:36
amineko: 如果她能理解 並願意試著和你一起追求魚水之歡 就沒問題 02/25 23:37
amineko: 如果她不能接受 就放手吧 02/25 23:39
carryton: 勸你繼續溝通,不要放出來 02/25 23:40
gjiiiiii: 樓樓上不怕被戰嗎(你難道只有透過做愛才能感受到愛?? 02/25 23:41
gjiiiiii: ?) 02/25 23:41
gjiiiiii: 樓上真誠實 02/25 23:41
amineko: 我看了很多婚姻版苦主的推文 才知道原來性對男性超級重要 02/25 23:43
amineko: 但不代表我個人也是這樣。話說回來,就算我是又如何? 02/25 23:43
amineko: 交往的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話就沒問題啊 02/25 23:45
herochang: 分手,她對你沒慾望那還在一起幹嘛 02/25 23:48
NSRC: 很多事都是 交往的雙方都可以接受,結婚後就不行了 所以離 02/25 23:50
bettyshinn: 最後你只要想 這種模式你能過一輩子嗎 02/25 23:55
RUUUI: 我朋友也是高中在一起到大學大三還大四分手,原因也是女生 02/25 23:59
RUUUI: 不給,然後男生跟其他女同學在一起了,前陣子剛結婚,上月 02/25 23:59
RUUUI: 小孩剛出生 02/25 23:59
nanio: 性趣不同 真的母湯 早點放過自己吧 02/26 00:05
vicky2283: 自己技術爛還敢講女友不給。 02/26 00:10
sean88166: 這一定要分,你不可能永遠不打砲 02/26 00:12
sawd: 都交往了還可以忍這麼久厲害放!我早就分了 02/26 00:14
opszy: 分啊 我就分了 被拒絕久了真的很累 02/26 00:15
ccharles: Let it go... 02/26 00:16
darvipon: 絕對分 趁你還有選擇的時候 02/26 00:20
sean5236921: 她適合肥到連勃起都不行的肥宅 你適合讓更多更好的女 02/26 00:20
sean5236921: 人幸福 兄弟我話就說到這 02/26 00:20
r83you: 沒性就不會有結果 02/26 00:22
hugefeng: 過來人,早點分手吧。別浪費彼此的時間 02/26 00:22
samuelass: 趕快分 通常這種換新男友馬上給 不是不做愛是不想跟你 02/26 00:23
samuelass: 做 請快點把機會讓給更優質的人 謝謝 02/26 00:23
piercelow: 朋友的前女友也對於性這檔事完全沒興趣,但是他們興趣 02/26 00:25
piercelow: 什麼都很相符相成,一切都很好。朋友只好惦惦的花錢找 02/26 00:25
piercelow: 外面,處裡掉性慾這檔事。八年過了還是分。給你參考 02/26 00:25
offstage: 誠實面對自己的慾望,性事不合,分手對彼此都好,不用感 02/26 00:26
offstage: 到愧疚, 難道你打算一輩子都勉強他配合你嗎 02/26 00:26
bruce333: 陰道通腦袋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呢? 02/26 00:27
style520: 幹我現在跟你一樣,不過才快一年,有人可以指點我嗎?每 02/26 00:29
style520: 次陪著她看這種文,她都說這樣進度太快了,我也只能閉嘴 02/26 00:29
style520: ,到底那時候可以看出應該認賠啊@@ 02/26 00:29
demo68: 分 02/26 00:30
NSRC: 婚姻版有個騙婚的 可去看看 02/26 00:30
style520: 紅明顯,那她說因為這種事分那這段感情就太沒價值了 02/26 00:32
love30118x: 樓樓上騙婚太扯了吧 從高中開始佈局嗎? 02/26 00:37
patrick555: 還是要嘗試溝通看看啦 或是她用其他方式滿足你呢? 02/26 00:38
jason90580: 你能這樣多久? 02/26 00:39
fangbow: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需要互相磨合,但是磨合不了的話,也 02/26 00:54
fangbow: 只能忍痛斷捨離,難道要裝一輩子嗎?肯定會有更適合的對 02/26 00:54
fangbow: 象在地球上的 02/26 00:54
RaiGend0519: 分R 02/26 00:57
style520: 幹,我剛剛查,騙婚那真的屌 02/26 00:59
style520: #1TTnMBCL (marriage) 02/26 01:09
style520: 我的狀況比較像這樣,但還只是情侶,如果不分,那就是 02/26 01:09
style520: 長期抗戰,我會試試看,如果沒用之後再發文勸世 02/26 01:09
Acchannyan: 不是不給幹 是不給你幹 02/26 01:13
kakukangen: 分了啦,那麼痛苦幹嘛 02/26 01:15
kakukangen: 她真的不適合出來害人 02/26 01:16
kakukangen: 也許不是不給幹,只是不給你幹而已 02/26 01:17
RoxanneC: 分手 02/26 01:18
kyky9487: 同路人QQ 說了又要被嫌跟她在一起只是為了作愛 02/26 01:21
zero12395: 不是不給幹... 02/26 01:21
sho1210: 性器不合真的不要勉強啦,床頭吵床尾合中間沒中出怎麼行 02/26 01:33
sho1210: ? 02/26 01:33
Cll7do9k: 不合不用勉強彼此 你不快樂 她也是 02/26 01:36
jay401401: 需求不同 一點都不奇怪 02/26 01:37
st943617: 紅明顯 她不愛你了 02/26 01:49
Qooh: 人生還長 可以分了 02/26 01:55
ginji0419: 查查無性戀的資訊看看 02/26 02:01
jopanpan: 不是不喜歡做,而是不喜歡跟你做。 02/26 02:20
jopanpan: 很多案例分享,她只是還沒遇到給她高潮的那一個男人 02/26 02:20
spolivia: 推樓上 02/26 02:25
coco5566: 你無法引起她的興趣 拜拜 02/26 02:35
lesleybb: 不會,這種事分手很正常 02/26 02:36
yaeida: 乾前陣子分手也是 02/26 02:42
rayray123: 不想一輩子都這樣就換個價值觀近的 別浪費時間 02/26 02:49
rayray123: 不要以為她久了或結婚會改變 那是賭博 02/26 02:49
sunny22814: 分 02/26 03:02
BboyIllusion: 過來人勸分+1,都快四年沒性... 02/26 03:11
tracy0620: 那就分手,這種事勉強不來 02/26 04:05
ToMobaby: 說真的 分啦 為了女生著想 02/26 04:05
kis28519: 不是不想幹,是不想給你幹 02/26 04:08
PigBlood: 分就對了 02/26 04:26
qwejoezxc33: 不是無性 是對你無性 02/26 04:47
VVay: 被別人幹爽了 不想給你幹 02/26 06:16
waitu0526: 在於臉 02/26 06:38
huangfo: 無性生活實在母湯 02/26 06:45
YALEMY: 分手啦 交往又不爽幹嘛交往 02/26 06:45
PttWaHaha: 為了婚後,早點分吧 02/26 06:57
way6520: 八 02/26 07:11
way6520: 刀 02/26 07:12
nikubou5566: 分了 不給幹沒有交往的必要 02/26 07:15
EPO168456: 你確定性行為有帶給對方舒服嗎?有想過是自己技術不好 02/26 07:20
EPO168456: ? 02/26 07:20
poisson1024: 分手 02/26 07:21
d55032574: 真的分手~你會很痛苦的 02/26 07:32
kissung: 隨緣自在 02/26 07:37
DoubleStd: 她不愛你,我不愛的時候也幹不下去 02/26 07:41
takeda0727: 分 02/26 07:54
Sokol: 不是不想做 只是不想跟你做啦 02/26 07:59
canis831025: 不忍說太直白 總歸床上不合吧 02/26 08:03
ptt821105: 妳不給幹妳要先講 02/26 08:14
yuiscarlet: 直接分了吧 他心情有別人就會想做了 02/26 08:18
den95279889: 不要分 等結婚吧! 02/26 08:22
lily7777: 分吧!女人永遠無法理解男人對性的需求 02/26 08:34
yingze: 原來是這麼回事..... 02/26 08:39
sses60802: 早點分一分 這種的就只能請她去找跟他一樣無性的男性交 02/26 08:40
sses60802: 往比較較適合 02/26 08:40
babyMclaren: 絕對不要勉強自己 02/26 08:40
Nikeee: 不是不要 是不想跟你要 綠綠綠 02/26 08:44
pstriker: 女生要等到超過30才性慾逐漸上升 分了吧 02/26 08:50
cerenis: 是可以花時間試著調整,但還是分手比較快。 02/26 08:57
B08092005: 可能是技術不好? 02/26 08:58
cerenis: 20幾歲就不想做304050幾也不會想做的好嗎,婚姻板沒看過 02/26 08:59
cerenis: 嗎。 02/26 08:59
jurry126: 分了,因為人都有爆發的時候最後有可能因此找喝茶 02/26 09:10
Ferrari360: 真的想聽實話?不是不能x 而是不給你x 02/26 09:11
yo706001: 分吧你是對的 02/26 09:13
nimaw: 真心勸你快分 不要憋到忍不住做錯事 理虧的絕對是你 02/26 09:13
tommi: 不想一輩子過這種生活還是早點決定吧 02/26 09:14
bbbing: 講白的,她還愛你嗎,你有辦法讓她眼睛冒愛心撲過來嗎 02/26 09:20
thsyou9527: 我就是不想做被分手 我接受 02/26 09:21
vodumee: 尻槍完就沒這個煩惱了好嗎 02/26 09:27
jim930823: 分 不要浪費時間 02/26 09:29
ninjapan: 婚姻板前兩天有一篇交往11年+結婚6年的 你想當下一個嗎? 02/26 09:31
likemisyou: 分,以後結婚只會為了生小孩打炮很可憐一輩子無性 02/26 09:32
woGGhenIn: 分 與其之後更多更大的問題 不如趁現在停損 02/26 09:35
rewqasdf: 分 台女很多石女 02/26 10:02
kqja50212: 別委屈自己了 02/26 10:05
snow0112: 分手阿 等什麼? 02/26 10:15
wwa928: 看你自己衡量啊!不過你都發文了那這邊當然是勸你分 02/26 10:31
xhs: 看看婚姻生活版,有個結婚多年只有一次性關係的人夫血淚談 02/26 10:31
meishan31: 其實對方不是沒興趣 02/26 10:34
Haeniel: 七賢新地了解一下 02/26 10:49
email9527: 快分 02/26 10:59
beoneg: 忍不住就分,其實對雙方都好 02/26 11:11
kingkehor: 價值觀不同,無法接受 分 02/26 11:23
id41030: 交個女友都不能幹,那花錢交幹嘛 02/26 11:32
agtmrw: 建議分 不然老了後悔 02/26 11:55
nicole93: 樓上這樣講不對吧 但我認同分 性觀念不同很痛苦 02/26 11:55
nicole93: 我是說花錢不能幹的那位 02/26 11:56
zxcv4321: 廢話,樓上不懂繁衍機制 02/26 12:12
ivenuss: 不是不給督 是不給你督 02/26 12:19
m768977569: 分啊!87,跟她坦白,她應該也無所謂的就分了。 02/26 12:20
photoshark: 分,這蠻重要的 02/26 12:24
lmc66: 有可能不是沒性趣 只是對你沒性趣 02/26 12:39
Clinff: 要不要分手都不敢自己做決定 你也有夠沒用 02/26 12:39
gbgbdavidlee: 自己來不好嗎 02/26 12:51
gyqmo: 分!幸好我跟我女友在這方面很適合 02/26 13:00
cityhunter04: 你們以後不結婚嗎? 02/26 13:01
sean23mimic: 又一個因為初夜遺憾終生的女子,放過她吧 02/26 13:03
qlwkejrhtg: 分手吧!這樣對雙方都好,不需要委屈自己了勉強對方, 02/26 13:13
qlwkejrhtg: 不然每次做愛都搞得像在強姦那多沒趣 02/26 13:13
nakinight: 真的分 你幹嘛活在別人的人生上 02/26 13:24
mynewid: 分手 02/26 13:24
tkhunter: 你先說說看有沒有讓老婆高潮過 02/26 13:28
punktus0308: 分手很正常,這沒有對錯,不合真的不要勉強 02/26 13:39
lindada78: 絕對分!拖下去不是好事 02/26 13:52
kurakihikaru: 找可以跟你做愛的人交往,記得之後的交往條件要寫好 02/26 14:28
kurakihikaru: ! 02/26 14:28
gt46: 分吧,情況跟我當初很像,找一個合得來吧,其中一方無性真 02/26 14:29
gt46: 的煎熬 02/26 14:29
※ 編輯: asdpoiu17 (220.132.32.131 臺灣), 02/26/2020 15:04:09
calamie: 不用覺得罪惡,性不合影響感情很大,說不定有更適合的人 02/26 14:36
calamie: 在等你 02/26 14:36
edwardhsu: 認真回 分 不是不能是不給你 懂? 02/26 15:01
animara: 感覺這樣她好有壓力喔 兩人可以先轉移注意力在其他事嗎 02/26 15:03
animara: 推kurakihikaru建議的「記得之後的交往條件要寫好」 02/26 15:05
aresa: 你分手之後保證她三天給人破處 02/26 15:10
animara: 看了更新。你如果認同她,現在就結婚又有何不可呢? 02/26 15:10
animara: 但前提是真心想結啦 02/26 15:12
milco: 告訴你 結婚還有其他問題等你(婆媳/財產/各種...) 02/26 15:30
milco: 光性觀念就不合了 要磨合的事情還在後面等你 現在分 02/26 15:31
milco: 不代表未來沒機會再相聚 你很正常 不需要內疚! 02/26 15:32
shalin: 才大三喔,如果意外懷孕?要拿掉?要輟學?要頂著大肚子一 02/26 16:00
shalin: 個人在外完成學業?承受這些風險的全部都是女方,但你只想 02/26 16:00
shalin: 到你自己。 02/26 16:00
shiny30233: 身為八年級生,覺得受的教育在保守與開放之間,有處女 02/26 16:02
shiny30233: 情結或是性恐懼蠻可以理解的,能好好討論的人還有機會 02/26 16:02
shiny30233: ,不然她只能用分手去強迫自己面對了 02/26 16:02
shalin: 如果我是被這種理由分手我只會覺得自己當初怎麼眼瞎看上這 02/26 16:03
shalin: 種人,我想她大概也看清你了 02/26 16:03
stevenyenyen: 看到這段噓,原來沒有性生活就跟單身一樣,原來單身 02/26 16:04
stevenyenyen: 判斷條件是這樣? 02/26 16:04
asdpoiu17: @shalin 親吻愛撫會懷孕嗎?我從來沒有讓我女友冒那種 02/26 16:17
asdpoiu17: 風險(一次都沒做過,請仔細看我的困擾,謝謝 02/26 16:17
asdpoiu17: 其他版友們也謝謝你們的指教,我會特別回覆只是希望大 02/26 16:20
asdpoiu17: 家不要誤會,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感謝你們 02/26 16:20
shalin: 講的好像試探愛撫親吻不是想做到最後一樣 想騙誰啊XD 02/26 16:26
jerry840622: 為啥我看完你的後續覺得眼前有浩克呼嘯而過 02/26 16:28
wky7021: 性事不合會嚴重影響家庭和諧,無論哪一方勉強自己去迎合 02/26 16:30
wky7021: 另一方都無法長久,慎思。 02/26 16:30
Bigcookie2: 恭喜解脫 02/26 16:37
lolicat: 去外面旅遊過夜不會嗎?都在自己家裡 有人就是臉皮薄啊 02/26 16:43
lolicat: 你們又沒住在一起 做得機會當然少 如果又要省錢不出外旅 02/26 16:45
lolicat: 遊過夜 難不成要在公廁做嗎 02/26 16:45
lolicat: 我怎麼覺得問題不在女方啊 02/26 16:45
asdpoiu17: @lolicat 起初我當然努力製造機會例如家裡沒人呀,出 02/26 16:50
asdpoiu17: 去旅遊,但幾次機會下都被拒絕我已經提不起勁去嘗試了 02/26 16:50
dirtypen: sha大有事嗎 == 男歡女愛本來就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 他 02/26 17:00
dirtypen: 們就是觀念不合 為什麼一定要檢討哪一方?沒辦法包容對 02/26 17:00
dirtypen: 方就是不夠愛很自私嗎? 02/26 17:00
dirtypen: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想要的愛情模樣 憑什麼要對方等?不合 02/26 17:01
dirtypen: 就分開啊 很難嗎? 02/26 17:01
dirtypen: 另回原po 就放寬心吧因性分手的很多 這階段她跟你就是 02/26 17:04
dirtypen: 不適合 02/26 17:04
A0091127: yes讚 02/26 17:10
ENCOREH33456: 好慘這不是你的錯 02/26 17:10
※ 編輯: asdpoiu17 (220.132.32.131 臺灣), 02/26/2020 17:26:07
a3338183: 跟家人朋友說有什麼難的?就掰個理由說個性不合就好了。 02/26 17:27
a3338183: 不合就分,沒什麼困擾,現階段就性方面不合,結婚也是一 02/26 17:27
a3338183: 樣...分了再慢慢找下一個就好。找個地方去玩一下或找點 02/26 17:27
a3338183: 事做,一個月後就又習慣單身了 02/26 17:27
wesley933: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要等到婚後 婚姻版一堆苦主 02/26 17:51
man0820: 啊要試車就都不要有處女情節啊,讓女生破處,分了再讓她 02/26 17:52
man0820: 被板上肥宅罵回收zzz 02/26 17:52
wesley933: 恭喜你逃過一劫 02/26 17:52
IEhacker: 認同dirtypen觀點 有性慾很正常 不必去檢討男方 02/26 17:54
IEhacker: 這種事情雙方合不來就分手吧 誰都沒有錯 02/26 18:00
charly4: 算處理蠻好 這真的要溝通 沒辦法的話 怎過一輩子 02/26 18:12
luroro: 不是不想 只是沒遇到想的對象 02/26 19:31
ToMobaby: 終於等到有推文說到重點了 只不過高中大學 男方什麼屁小 02/26 20:05
ToMobaby: 能力都沒有 原來談戀愛不打砲會被公審 馬的當女生有沒 02/26 20:05
ToMobaby: 有那麼可憐 02/26 20:05
hjwing280: 分 02/26 20:08
confusion: 當你想上來發文詢問代表該分了 02/26 20:23
germania: 你還真的信結婚後啊 哈哈哈哈 02/26 20:51
AngieBird: 婚前沒有性趣,婚後也不可能突然有性趣吧? 02/26 22:23
AngieBird: 結婚證書上有塗春藥??? 02/26 22:23
shalin: 男歡女愛正常 但後果完全女方承擔 付不起責任少在那裡鼓吹 02/26 22:35
shalin: 不做就是怎樣怎樣 02/26 22:35
eeeee0125: 都還只是學生而已,急三小?你能100%保證每次僅愛撫且 02/26 22:42
eeeee0125: 不會衝動盧她做愛?你就根本沒能力負責任,她當然對你 02/26 22:42
eeeee0125: 沒性趣啊,這題就一個女學生不想冒險做愛,推文是在公 02/26 22:42
eeeee0125: 審三小? 02/26 22:42
mirlll: 200多樓後才看到中懇的言論。只是個學生,如果女生懷孕、 02/26 23:16
mirlll: 你有什麼能力保護照顧她?前起天才有女友拿孩子要刮子宮的 02/26 23:16
mirlll: 討論文,你只想到慾望、有想過女方的恐懼嗎? 02/26 23:16
f123456879: 對方又沒說是怕懷孕 腦補什麼洨啊== 02/26 23:28
djye772002: 噓樓上 都說沒有對錯只有雙方適不適合 你的言論太偏 02/26 23:31
djye772002: 頗 02/26 23:31
djye772002: 樓樓上 02/26 23:32
hannah5269: 大學分手的一卡車,不分出社會也分,安心上路吧 02/27 03:56
xdctjh: 分啊,結婚也想無性484,未來30年到你不行為止喔 02/27 05:26
piyopiyolee: 推文又一個女權自助餐,還責任勒 02/27 05:40
DICKASDF: 建議原PO某些留言就略過 毫無看的價值 然後有分恭喜 02/27 07:01
DICKASDF: 但我是偏向 她不可能婚後才有性行爲 別回頭嘿 02/27 07:03
ggrreeeenn: 開放式關係了解一下 02/27 09:42
chulen: 分 雙方都沒錯 就是性愛這方面不和 02/27 10:28
milco: 男生就是有判斷力跟承擔能力才來發問 坦白說 分! 02/27 15:22
milco: 讓處女情節的女人求仁得仁 讓該得到幸福的人都幸福吧 02/27 15:22
milco: 原PO沒用強 就沒有做錯事! 婚前性婚後性 沒 有 對 錯 ! 02/27 15:23
SWALLOW0716: 你說要分,她也跟你分了,啊不然你還想怎樣? 02/27 17:02
liudwan: 真的想跟你做的人忍不到結婚啦 02/27 18:38
kyoku: 一看就覺女友根本沒多愛你,反而你愛她很多,藉口可編很多 02/27 23:39
kyoku: 多的案例是跟你性趣缺缺,換人就性趣滿滿 02/27 23:40
g987669: 女生沒想要只是迎合你遲早吵架,自己打槍有很難嗎? 02/28 09:29
animara: 看標題就是想分了 想分就分吧 02/28 14:00
animara: 只是就這樣讓女友被公審好嗎? 02/28 14:02
animara: 適不適合繼續的問題,說不定直接跟女友討論更好 02/28 14:04
animara: 不見得非得是做了決定再向對方提出 02/28 14:05
animara: 一點點小小的建議,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02/28 14:06
Dande: 推文扯愛不愛很硬要 02/28 18:13
Dande: 性觀念不合就是不合 02/28 18:13
Dande: 個性可以不合,性觀念就不行? 02/28 18:1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oy-Gir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oy-Gir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