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心得] muji無印良品高保濕化妝水
作者 albee173
時間 Mon Jan 19 19:15:12 2015
人氣 推:29 噓:0 留言:40
分享給朋友
今天想要來推薦無印良品的產品 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 幾乎把所用家裡用的東西都換成無印的了 雖然也踩了不少雷 但還是有好用商品讓我用到現在 今天分享的是無印良品 『MUJI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 容量:400ml 售價:500元 https://ppt.cc/7ybl 成分就如同網頁說的 最喜歡就是他取用於日本岩手縣的素肌之水 而此系列又最推薦保濕型是跟滋潤與清爽相比 我用清爽很無感 而用滋潤會太油膩 如果我沒記錯(年代太久遠了) 滋潤款是保油不保水 保濕款是保水不保油 所以可以先看看你缺少哪個 在做選擇喔 從使用到現在約用了10瓶 連我媽咪我妹妹我嬸嬸都在使用 所以每次一到折扣時都是6瓶12瓶的買 因為換算下一瓶不到400元非常便宜 我幾乎天天都會濕敷他 沒濕敷它就是敷TT 早上都會敷一下來加強妝感服貼度 用了4年完全沒有過敏噢!! 可以推薦給想試試看無印化妝水又不知道要選擇哪瓶的人 順便反推一下草本乳液 當年一推出買到現在還放在那 雖然已經過期了但未折扣前800元還蠻貴的誒!!! 現在都用理膚保水乳液了拉~~~ 以上簡單分享完畢 下次分享無印卸妝油~~~也用了5,6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21666114.A.F11.html
nereus: 生火了 223.143.37.0 01/19 19:31
bottger: 我也大推這罐 同系列洗面乳也很好用 114.25.241.23 01/19 20:11
yu1314: 真的不過敏! 111.83.238.140 01/19 20:13
onlyren: 生火了啦! 106.65.171.246 01/19 20:24
linnderna: 謝謝分享 111.242.53.185 01/19 20:28
哈哈哈其實多年前就想要分享一下 單都手指發懶只能購物真是怪病XD 再推一神事 我有一年完全只單擦化妝水 沒擦任何乳液跟精華液 效果一樣好到嚇人(!!!) 但那年應該24 現在已經要乖乖用導入儀了哈哈~~~ 而且我以前在上班同事全部都被我生火推坑了 yayaya!!! ※ 編輯: albee173 (111.83.89.0), 01/19/2015 20:53:45
tamahaw: 這瓶真的好用 223.139.19.235 01/19 20:52
dings28: 請問卸妝油是直接洗臉嗎? 乳化的程度好 36.232.198.143 01/19 21:14
dings28: 先謝謝了~ 36.232.198.143 01/19 21:14
nicpoll: 推真的不過敏+還算保濕+大罐算便宜好用220.136.221.137 01/19 22:13
amy90179: 好用~~~ 49.214.116.183 01/19 22:48
q1211011215: 這瓶好用!去日本買超划算!約台幣65180.204.127.210 01/19 23:55
q1211011215: 折180.204.127.210 01/19 23:55
TYCC: 加購噴頭 現在狂噴中 無印的噴頭蠻好按的 36.227.68.33 01/20 00:24
eric5604: 推 超大罐便宜又好用 冬天用很剛好 49.215.161.34 01/20 00:32
heyimchia: 無印敏感肌系列真的超好~ 42.71.100.244 01/20 02:08
riosk: 同推這瓶~ 真的好用! 36.226.139.125 01/20 02:53
cutepolly: 同推這瓶,乳液就真的沒那麼好用~ 114.46.15.113 01/20 10:46
redtowel: 想知道這瓶跟肌研白罐化妝水哪個比較推 106.65.162.146 01/20 11:09
pekosan: 無印化妝水至少用五年以上了 但乳液難用 59.124.46.226 01/20 13:11
sothepei: 無印滋潤型化妝水太黏,清爽型乳液好用 120.88.228.2 01/20 16:30
sothepei: ! 120.88.228.2 01/20 16:30
tanishapelus: 肌研極潤也好用 而且更便宜 也是讓 219.84.241.153 01/20 18:27
tanishapelus: 我臉不會過敏的一罐化妝水 219.84.241.153 01/20 18:27
bibolapuwera: 我也不知道用幾罐了!! 42.78.152.12 01/20 20:41
realmanu: 這款有興趣很久了,等身邊的用完再購入~ 220.143.7.239 01/20 21:23
realmanu: 只是不知道哪種比較適合 220.143.7.239 01/20 21:23
TYCC: 無印還有海洋、香氛...很多 敏感肌的就是其 114.44.69.19 01/21 12:27
TYCC: X樓上如果是油肌建議買清爽,現場可以試用唷 114.44.69.19 01/21 12:28
shihui: 我大推同系列的泡沫慕斯,回購率100%223.142.174.188 01/21 12:51
onlyyou0601: 推這瓶,他救了我今年因為吃A酸而特 118.171.37.171 01/21 15:25
onlyyou0601: 別乾的皮膚,入冬開始用,超好用的~ 118.171.37.171 01/21 15:25
fionfion1923: 大推這瓶!! 180.217.45.16 01/21 18:20
cracknote: 我也喜歡這瓶!用來用去還是回到這瓶 114.25.186.238 01/22 15:05
wbpos032: 推卸妝油,用n瓶了 203.70.88.88 01/22 20:10
hsuyu: 我也用三罐有了 是覺得不難用就一直用下去 36.235.148.156 01/23 15:46
harre: 這瓶化妝水我也有用真的好用~~~不會過敏 182.234.159.21 01/28 23:15
sakanac: 我用了馬上發紅然後皮膚開始痛是正常的 180.218.21.138 01/31 01:54
sakanac: 嗎QQ 180.218.21.138 01/31 01:54
tinaabc2222: 這一款其實以無印良品自己本身的分類 42.70.138.14 04/05 19:09
tinaabc2222: 來說,比滋潤型還保濕 42.70.138.14 04/05 19:09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eautySalon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eautySalon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eautySalon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