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你爪到底怎麼了 ?
作者 ginopun10477
時間 2022/08/05 22:04:36
人氣 推:44 噓:44 留言:158
分享給朋友
下半季看起來比上半季更糟了 投打都沒什麼亮點 比賽結束前看起來要反攻了 結果又給球迷失望輸個一兩分 下半季比富邦還要鳥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J61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59708278.A.9D2.html
davidex: 染疫啊 08/05 22:05
may0328: 敵人就在: 08/05 22:05
furret: 三分之一隊確診呀 08/05 22:05
flowerabby01: 有比我喵醜嗎 08/05 22:05
HIKONA: 繼續保持 08/05 22:05
angel6502: 打擊一樣容易有一場沒一場 洋投問題、牛棚問題 完畢 08/05 22:05
s12108478: 就生病阿。 08/05 22:05
a925a05: 一堆人確診 就這樣 08/05 22:05
o48613: 可惡中國武漢肺炎 08/05 22:05
Ayanami5566: 本來就比較爛 不意外 08/05 22:05
sawada: 我就爛 08/05 22:05
furret: 樂天也是被隔離了半隊而被富邦清盤呀 08/05 22:05
allyp7985: 有一隊墊底的也比邦鳥 爪還好吧 08/05 22:05
nickme: 染疫有影響嗎? 08/05 22:05
peterckh: 這種只想酸的搞不清球隊現況的 真是可憐 08/05 22:05
same01216: 阿是在雲膩 是沒看新聞嗎 08/05 22:05
yccm: 主力中一兩個就有影響了,何況倒一排 08/05 22:05
rong1994: 一堆人確診 子豪基宏受傷 要多雲? 08/05 22:06
KINGTIGERX: 本來就不特別強+走了洋投+疫情,我就問怎麼贏 08/05 22:06
qoos0416a: 1ace 08/05 22:06
hy654: 打擊就算了 投手你不知道確診? 08/05 22:06
wugo: 我覺得明星賽是個毒..有參加的子豪寶拉基宏爆了或傷了。拜託 08/05 22:06
wugo: 黃迷明年不要再殘害自己球員了 08/05 22:06
kaube: 我邦上半季剛開始要轉氣的時候也是一波確診就烙賽到底了 08/05 22:06
zag46900: 今天先發德寶拉內 染三毀 08/05 22:06
MrAIR: 還有最爛的喵擋著不要來搶 08/05 22:06
vmbbocpv: 平野鋸砲 08/05 22:06
blairchief: 就支那肺炎吧 上半季吱吱也有一次 那次直接主場被邦清 08/05 22:06
blairchief: 盤... 08/05 22:06
jessicadang: 就沒人啊 08/05 22:06
KY1998: 爪爪明天看來要送幸福了,統一止敗 08/05 22:06
wugo: 別人參加明星賽越打越強 師兄 喵子豪 08/05 22:06
ssss06: 洗廢文 08/05 22:06
bigstrong: 足球迷? 08/05 22:07
yingni: 你有看投手確診幾個嗎 08/05 22:07
qqstory: 打線少很多個 08/05 22:07
yeeeefan: 染疫也是投手 重點是分數打不回來 講染疫的是在講什麼 08/05 22:07
wugo: 沒有上場的曾峻岳 也是強的不得了 08/05 22:07
lin512: ???????? 08/05 22:07
aky46852: 主力先發染疫 砲手受傷 你說呢 08/05 22:08
a925a05: 打擊少一堆人啊 保拉先發都每得分怎麼贏? 08/05 22:08
An9487: 一堆人確診不然還能怎樣 08/05 22:08
momo28: 防疫資優生勿嘴 08/05 22:08
Tigerchan: 中心打線受傷不行嗎 08/05 22:08
wugo: 懂中華職棒的都知道明星賽根本就是個坑 08/05 22:08
its0130: 強攻啊 08/05 22:08
Kaoru93: 確診啊 08/05 22:09
FUNyuyu: 最近只希望球員都健康完賽,其他隨便啦QQ 08/05 22:09
claude3: 雲 08/05 22:09
laihom0808: 搞到沒先發比較呵呵,這跟確診應該沒什麼關係 08/05 22:09
wugo: 我就全部投其他隊的,結果不懂的人還是比較多 嗨到自己球隊 08/05 22:09
johnnyvose: 再慘還是屌打我喵喵 08/05 22:09
andrewegg: 我喵更慘 08/05 22:09
wugo: 別人確診有慘成這樣嗎?樂天 喵喵? 08/05 22:10
allenmusic: 不是號稱最強農場????????????? 08/05 22:10
zzoohh: 疫情啊!有什麼好嘴的 08/05 22:10
alozo: 染疫真的影響大,我邦之前谷底快要反彈遇到疫情也是烙塞烙 08/05 22:10
alozo: 很大,撐住吧,加油 08/05 22:10
czars: 教練本來就爛,加上確診一多,當然GG 08/05 22:10
whydoublemay: 大家最愛明星黃隊啊,投票投起來 08/05 22:10
btim: 打者也有染疫跟受傷啊... 08/05 22:10
Augustus5: 投手倒光了阿怎麼了 08/05 22:10
max011060: 染疫啊 08/05 22:10
laihom0808: 農場最雄厚的球隊,不該先發都生不出來 08/05 22:10
z23061542: 農場確診一半= = 08/05 22:11
a0015100151: 疫情少投手砲手還受傷 這樣也要酸就是 08/05 22:11
ssss06: 牛排吱好嗨喔 08/05 22:11
yingni: 別人確診都投手嗎?至少先發排得出來吧 08/05 22:11
cipherpol9: 染疫前就很慘了吧 呵呵 08/05 22:11
z23061542: 受傷又確診阿 你生喔 08/05 22:11
ssss06: 生出來的先發都確診 不然想怎樣 叫受傷的硬投嗎 08/05 22:11
ssss06: 牛排吱邏輯就這? 08/05 22:11
z23061542: 吱吱很嘴0.0 08/05 22:12
star880613: 疫情啊 08/05 22:12
loveblud: ????先發投手和打者都染疫阿 08/05 22:12
rat1882043: 有一隊更爛怕什麼? 08/05 22:12
haofutw: 我就說了三分就夠了 爪這死樣子打不回來 08/05 22:12
TomCruiyo: 沒搞錯的話,今天應該是寶拉….. 08/05 22:13
linkow88: 可悲的隊伍 笑死 08/05 22:13
john0421: 還有一隊還沒勝場 是能差到哪 08/05 22:13
wugo: 這次大染疫也看的出來爪1.5軍比其他隊的落差太大了 08/05 22:13
rong1994: 雲 08/05 22:13
hyjoly: 打線抽掉陳子豪 許基宏 一定有差吧 08/05 22:14
andy89202033: 樂天疫情也很慘 剛好都遇到宇宙邦 08/05 22:14
ssss06: 對啊寶拉 那你知道主力打者也好幾個受傷嗎 08/05 22:14
wugo: 這次也是遇到邦邦呀 完全沒輒 08/05 22:14
a0015100151: 還有確診的wj 08/05 22:14
fanacicx: 爪打線也少了基宏子豪文杰三個主力== 08/05 22:14
wugo: 受傷都是有去參加明星賽的子豪基宏 所以真的別傻傻投自己的 08/05 22:15
wugo: 隊伍呀 08/05 22:15
iwinlottery: 已經兩天先發投手排不出來了 08/05 22:16
dido0208: 524賽前不就說德寶拉打爆富邦 08/05 22:16
xiecrazy: 半殘了 啊是想怎樣 08/05 22:16
Lkk9956: 3個ops+120打者抽掉+先發投手全確診 你告訴我怎麼打? 08/05 22:18
zetazko: 吱:喵爪龍邦到底怎麼了 好寂寞 08/05 22:18
jimmyiris: 比富邦鳥的下面有三隊 你要不要再發兩篇廢文 08/05 22:18
andy89202033: 沒怎麼樣啊 如果別人半殘就嘴別隊防疫有問題 自己就 08/05 22:18
andy89202033: 裝可憐 08/05 22:18
wugo: 活該吧 叫自己球員去打明星賽 08/05 22:19
andy89202033: 回力鏢打到自己就吐舌頭裝死 打到別人就吼吼叫囂 08/05 22:19
chuegou: 富邦不能贏球膩? 08/05 22:20
gtoselina: 我爪本來就很廢 08/05 22:20
Lkk9956: 某人再說某吱寶嗎? 每隊都有這種人 08/05 22:20
hirundo: 吱迷吱吱吱吱吱 08/05 22:21
andy89202033: 說誰看上半季飛鏢到誰的時候嘴賤就說誰囉 08/05 22:21
jwpllove: 所以當初別隊確診潮時都活該??? 08/05 22:22
misssunrise: 我爪一二軍投手確診到沒人可以用,先發投手剩寶拉, 08/05 22:22
misssunrise: 志豪基宏子豪都受傷,倒覺得這三天跟打成這樣已經超 08/05 22:22
misssunrise: 乎預期了吧 08/05 22:22
z23061542: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08/05 22:22
andy89202033: 有種人就是一掐脖子就裝可憐 一鬆手就裝逼 08/05 22:23
ssss06: 沒人想聽你自介 08/05 22:24
siang611724: 農場生出來的先發?魏跟哲源阿 就確診了阿 戰績好連 08/05 22:24
siang611724: 牛排吱講話都很大聲了呢 08/05 22:24
TomCruiyo: 開戰! 08/05 22:24
andy89202033: 十年一冠可以大聲 六冠應該也可以吧 08/05 22:25
andy89202033: 總不能一冠裝逼 六冠慫的一匹 08/05 22:25
andy89202033: 上半季嘴人防疫什麼嘴臉 現在我好可憐喔 08/05 22:26
home16124: 樂天染疫時幸運遇到染疫人數過多停賽以及因雨停賽,否 08/05 22:26
home16124: 則上半季冠軍可能就不是猿隊了! 08/05 22:26
siang611724: 嘻嘻 我可沒嘴過別隊防疫 你可以去翻推文把那些人抓 08/05 22:28
siang611724: 出來嘴 不用在這嗆我 08/05 22:28
andy89202033: 要不是遇到疫情 沒下雨樂天不就早就封王 這嘴的也太 08/05 22:28
andy89202033: 好笑 08/05 22:28
andy89202033: 你問你的爪爪夥伴啊 疫情每隊都遇到了 只有一隊嘴人 08/05 22:29
andy89202033: 防疫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特殊 08/05 22:29
TomCruiyo: 但其實最近蠻喜歡爪爪的,上次家榮摔倒他們也鼓掌加油 08/05 22:29
TomCruiyo: 打氣。總之希望你爪下半季可以快點振作,來場激烈的廝 08/05 22:29
TomCruiyo: 殺吧! 08/05 22:29
andy89202033: 統一 樂天 味全 兄弟都有大量疫情 就有人要開嘴 08/05 22:30
siang611724: 而且我一開始是在回應牛排吱說農場生不出先發 不知道 08/05 22:30
siang611724: 你在對號入座什麼 08/05 22:30
andy89202033: 沒有要針對你啊 是針對特殊的球隊迷 五隊裡就就那一 08/05 22:31
andy89202033: 隊的個案開嘴 08/05 22:31
andy89202033: 看十幾年了 我懂那是個案迷 08/05 22:31
lyk7304: 又有吱再耍北七嘍 08/05 22:36
threesmallgo: 不就沒人….那還有什麼原因? 08/05 22:37
andy89202033: 回力鏢打到臉:你看有人耍北七(摸臉) 08/05 22:38
blackwoody: 就確診沒投手啊講什麼屁話 08/05 22:39
imdada0621: 武漢肺炎 08/05 22:40
CortexA9: 上半季的防疫資優生 下半季確診烙賽 08/05 22:42
CortexA9: 為什麼會這樣 --> 爪迷的回力鏢 現世報 08/05 22:43
beoneg: 現在連邦邦都打不贏了,可悲 08/05 22:46
rooga: 沒有特強也沒特爛,打線時好時壞,投手會用的也就那幾人, 08/05 22:53
rooga: 所以轉台身心健康 08/05 22:53
wayne5992: 防疫模範生 08/05 23:02
heyhey0511: 嘴別人的時候很爽 回力鏢打到的時候就崩潰跳腳 08/05 23:52
CurryDrive: 吱寶的素質不意外 08/06 00:05
LinChinHoung: 上半季狂嘴別人防疫,現在才一篇就崩潰喔科科 08/06 00:07
u9300017: wwwwwwwwwwwww 08/06 00:09
milk1111ee: 不對啊 主力被抽掉 啊爪寶愛吹的農場應該能頂上來啊 08/06 00:09
milk1111ee: 咦? 沒人嗎 08/06 00:09
heyhey0511: 爪寶說別人素質 哈哈 08/06 01:07
cnconnhc: 爪爪本來就是比別人還差的球隊 08/06 01:47
kbytchen: 這篇又不是爪發的 爪酸見獵心喜喔 哈 08/06 03:26
tananadishow: 以後明星賽找妹子跳舞就好 08/06 05:03
nash690104: 武漢廢言? 08/06 06:47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Baseball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