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聯盟不喜歡台鋼的組隊方式?
作者 Avengers
時間 2022/01/14 15:14:36
人氣 推:62 噓:4 留言:172
分享給朋友
之前有人爆料 說聯盟不喜歡台鋼的組隊方式 所以進來機會不大 但只要按照加盟規章來走 有繳加盟金、保證金等 而且財務健全,背後也沒有黑黑的 要怎麼組隊應該都沒問題 所以聯盟不喜歡台鋼的組隊方式到底是指什麼??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27.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2144478.A.E21.html
HarryHTC: 用籃球隊來打職棒 01/14 15:15
sartan: 你確定”財務健全”? 01/14 15:16
Archi821: 他們有財務健全嗎? 01/14 15:16
VVizZ: 聯盟不喜歡不是會長政績的吧 01/14 15:16
bxxl: 要先釐清 聯盟不喜歡指的是 會長的立場, 還是裡面各球團? 01/14 15:17
rotusea: 槓桿做到天上去了吧 01/14 15:17
gundam01: 這隻應該是中信牽進來的 中信會挺他 01/14 15:18
McKing: 扯會長幹嘛,帶風向喔 01/14 15:18
zkow5566: 反正現有五隊也不是笨蛋 會長也還要選舉 該擋就會擋了 01/14 15:18
louis0724: 財務健全 ok 01/14 15:19
rotusea: 所以我才認為,辜董說不定背後有「奧援」一下ww 01/14 15:19
hans7192: 其實如果有自願者要玩 會長會少背強迫中華電信的聲音 01/14 15:19
gundam01: 現在就看其他四隊立場 01/14 15:19
lxf: 台鋼前陣子新聞鬧那麼大,誰都會覺得很怪 01/14 15:20
hans7192: 辜董:缺資金喔? 中職組隊低利率喔 01/14 15:21
cccmn: 蔡當了T的榮譽領隊應該也看到一些東西會怕吧 01/14 15:22
VVizZ: 看到無極資本才會怕吧 01/14 15:24
sam7207: 笑死 當初蔡上任會長一堆人說 做事才是真的 有第六隊再說 01/14 15:25
VVizZ: 蔡求穩一定中華電啦 01/14 15:26
apestage: 不要為了政績 亂找第六隊 目前檯面上五隊都很棒 01/14 15:26
VVizZ: 現在煩惱的是怎麼勸退台鋼 01/14 15:26
hans7192: 我是覺得台鋼想玩就讓他玩 反正最差就是賣球隊而已 01/14 15:26
apestage: 希望第六隊 能長長久久經營 會長請好好審查 01/14 15:27
apestage: 賣球隊 到時沒人要買 解散 對中職很傷好嗎 不如別近來 01/14 15:27
VVizZ: 繳好幾億還怕不玩 笑死 01/14 15:27
VVizZ: 你怕味全不玩嗎 01/14 15:28
apestage: 這甚麼心態 想玩 就讓他玩玩看 別鬧了 01/14 15:28
gn1698: 不要黑的是底線 就算只是想炒短線 讓他進來先打底之後再賣 01/14 15:28
gn1698: 也不錯 01/14 15:28
dgq75148: 講的好像最後是台鋼加盟 就不關會長的事一樣 01/14 15:28
hans7192: 賣球隊對中職一點都不傷 中職從義大開始越賣越大好嗎 01/14 15:28
sue5566: 根本沒差好嗎,想接現有球隊的企業一堆,就算台鋼三年不 01/14 15:29
sue5566: 玩轉賣,等於幫你扛過最艱難的創隊時期欸 01/14 15:29
rotusea: 周轉不靈的時候,管他繳幾個億,沒錢就是沒錢。欠一億和 01/14 15:29
rotusea: 欠十億,有差嗎? 01/14 15:29
sam7207: 反正要加盟 就照規章走啊 聯盟也會審 01/14 15:29
sue5566: 況且都有錢交保證金是在怕什麼XD 01/14 15:29
VVizZ: 對啊 先騙人進來繳錢最實在 01/14 15:29
dgq75148: 現有球隊能保證夠長久的只有統一啦 某a在那要求長久要20 01/14 15:30
dgq75148: 年 Lamigo都沒能做到20年了 01/14 15:30
hans7192: 台鋼鬧解散 不止中華電信會想接 01/14 15:30
snocia: 台鋼的足球隊去年奪冠之後不知為何都沒辦法和主力續約, 01/14 15:30
snocia: 不知道是想把足球隊根本沒多少的錢挪來棒球,還是足球那 01/14 15:30
snocia: 邊也有富爸爸要成立隊伍 01/14 15:30
VVizZ: 繳的已經繳了 保證金分期發還的好嗎 笑死 加盟金不還 01/14 15:30
Hotsheep: 炒股集團來玩職棒感覺目的不單純 01/14 15:30
sue5566: 之前會長拜訪一堆企業都是不想創隊只想買現成的,現在有 01/14 15:31
sue5566: 企業願意走最難的一段,就算轉賣也是大功一件好嗎 01/14 15:31
VVizZ: 境外對沖基金玩籃球單純嗎 01/14 15:31
sue5566: 台鋼足球就被銀行挖角啊XD 01/14 15:31
timkuo86: 如果台鋼到時真的出問題,會長粉也會找中信出來坦的 01/14 15:31
sue5566: 足球銀行隊都要出來了 01/14 15:31
dgq75148: 怕會出問題就審核好好審 01/14 15:32
sue5566: 足球球員月薪只有中職二軍水準的就別提了 01/14 15:33
hans7192: 撇開介紹人辜董中信還有富邦金控審公司結構會輸鄉民? 01/14 15:33
daniel1344: 新創隊那麽盤是在擔心什麼 又不是接手現有球隊門檻那 01/14 15:34
daniel1344: 麽低 願意花這麼多錢一下子就跑我也是佩服 01/14 15:34
VVizZ: 富邦:不要每次都說我擋啊 01/14 15:34
hans7192: 炒股集團玩職棒就是把賺來的錢丟水裡阿 01/14 15:35
rotusea: 順便洗洗是嗎? 01/14 15:38
asdfg4862: 經歷過米迪亞的人就會知道要小心一點沒錯啦 01/14 15:39
hans7192: 要洗也要有盈餘才能洗 經營中職有盈餘嗎? 01/14 15:39
rotusea: 有辜董大力運作,怕是連認真審核都做不到吧。看戲囉。 01/14 15:39
dgq75148: 要洗等其他球隊轉賣就好 特地花大筆錢創支隊伍還什麼金 01/14 15:40
dgq75148: 都繳了再跑掉 是頭殼有問題嗎? 01/14 15:40
dgq75148: 樓上這是在造謠嗎? 01/14 15:40
Kunimoto: 足球有富爸爸啊 01/14 15:40
rotusea: 金流不一定要來自票房啊wwww一定要說那麼明嗎XD 01/14 15:41
daniel1344: 跟米迪亞那時候差多了 又不是接手現有球隊 是從頭組 01/14 15:41
daniel1344: 起花錢又花時間 01/14 15:41
rotusea: 沒有造謠,但是看板上這麼樂觀,相當困惑就是了 01/14 15:41
hans7192: 跟米迪亞完全不同 米迪亞是接球隊 米迪亞有上市櫃嗎? 01/14 15:41
VVizZ: 可憐啊 01/14 15:42
daniel1344: 快來洗拜託 這麼好洗的話中職應該擴到10隊沒問題 01/14 15:44
dgq75148: 講辜董在後面操作 聯盟就會放水審核 這不是造謠是什麼? 01/14 15:44
VVizZ: 無極關係人都不怕了,台灣登記的公司要怕什麼 01/14 15:46
VVizZ: 人家上市公司受的主管監督會小到哪 01/14 15:47
rotusea: 領隊會議就是這樣的地方啊,第一天看中職喔ww 01/14 15:47
VVizZ: 可憐啊 01/14 15:47
hans7192: 只有辜董保底一票有用嗎? XDDDD 01/14 15:48
dgq75148: 只有中信就有用 去年洋將登錄大限早就延期了 01/14 15:49
lajji: 台鋼不是上市公司 01/14 15:49
VVizZ: 有人是不是不知道已經改多數決了 01/14 15:49
bkebke: 台鋼看起來是控股,不是鋼鐵廠吧 01/14 15:50
VVizZ: 台鋼如果想過審可以由控股集團旗下上市公司組隊啊,怕啥 01/14 15:52
VVizZ: 怎樣都可以啦 01/14 15:52
zu00405479: 如果中信辜董願意背書力挺我覺得何嘗不可? 01/14 15:52
dgq75148: 當富邦、統一、味全、樂天都是塑膠是不是 01/14 15:53
bkebke: 老實說 如果要限新加入就算了,已存在的帳也很亂 01/14 15:53
bkebke: 中信是獨立公司 跟中信金也沒關係 資本額很小 01/14 15:53
aa08175: 以現在中職的規模成本來說,不玩不可能直接解散啦~ 虧爆 01/14 15:54
aa08175: ,一定是想辦法賣球隊 01/14 15:54
qqstory: 不是聯盟不喜歡 是某些領隊不喜歡 01/14 15:55
VVizZ: 華翼表示 01/14 15:57
Hocity: 台鋼本身的作風就蠻有爭議的吧,被叫禿鷹是有原因的 01/14 15:59
bkebke: 台鋼資本額好像4億? 好像不太實體的公司 01/14 15:59
ui: 台鋼目前一定不缺資金,之前才融資,手上現金跟動產應該不少 01/14 15:59
daniel1344: 如果中華電信沒更積極的態度 那不喜歡台鋼也沒輒啊 01/14 16:00
daniel1344: 除非有球隊想要週末場繼續被輪空 01/14 16:00
ui: 主要還是若手續正常、資金沒問題,還被擋才有問題 01/14 16:00
bkebke: 網路查一下 台鋼公司本身的資料很少 01/14 16:00
ui: 不過你說的也都陰謀論,等真的提出意向書再說 01/14 16:00
bkebke: 資本額當然是指當初中職的規定5億 01/14 16:01
dannyao: 與其強迫中華電信進來 不如找真的有意願的 01/14 16:02
zkow5566: 最終母公司是金智富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01/14 16:03
dannyao: 中華電信真的有意願 早就投意向書了好嗎 01/14 16:03
bkebke: 中華電 應該是在等台鋼搶親吧 01/14 16:12
VVizZ: 中華電信:台鋼救我 01/14 16:17
pk1512: 還是希望可以成功qq 01/14 16:26
ShockG: 一開始的支出跟先打二軍一年就勸退很多公司了,先建起來 01/14 16:30
ShockG: 就算之後轉隊難度也低很多 01/14 16:30
jacky98: 經歷過米迪亞的球迷對於新進球隊都 01/14 16:38
jacky98: 會有擔心 看版上一片樂觀真是浪漫 01/14 16:38
VVizZ: 不會啊擔心什麼 01/14 16:40
dgq75148: 比米迪亞更之前的都經歷過了好嗎? 01/14 16:40
VVizZ: 米迪亞買誠泰連加盟金都不用花 01/14 16:40
VVizZ: 基本門檻就是味全標準了到底在幻想什麼 01/14 16:41
VVizZ: 中職0年球迷表示:嫩 01/14 16:41
hans7192: 我經歷過米迪亞阿 但我讚成台鋼只要符合加盟辦法就能玩 01/14 16:42
dgq75148: 可以跟米迪亞連結在一起才奇葩 兩者差異那麼大 01/14 16:42
Allen524: 應該說九禾.不是米迪亞.楊阿公當年擋九禾被鄉民罵翻 01/14 16:44
Allen524: 米迪亞沒人要擋.結果出事 01/14 16:45
five07: “之前有人爆料”,未知的消息討論半天,不先驗證真實性, 01/14 16:46
five07: 後面討論一堆也是空包彈而已 01/14 16:46
Avengers: 消息來源:爪版文章象口閒聊小整理 01/14 16:47
okmijnuhyex: 台鋼的錢不都股票質押搬出來的,然後不斷循環嗎= = 01/14 16:50
yaohsunyang: 不是有說想合資 01/14 16:51
Allen524: 中職目前不允許合資.這是重點 01/14 16:52
hans7192: 中職是規定不允許合資 但2個大咖說要合資你看會不會轉彎 01/14 16:54
kkjjkkjj: 台鋼都上過財經新聞了 01/14 16:55
kkjjkkjj: 而且短時間突然玩三隻球隊 01/14 16:55
lrh18: 黑米不是沒人擋 是中職有問過情治單位 回報就沒問題 01/14 16:56
kkjjkkjj: 不過黑米從開季開始後蛇P2版就開始一堆消息 01/14 16:57
kkjjkkjj: 蛇迷應該從季中就開始心裡有數了 01/14 16:58
dgq75148: 象口閒聊也沒全對 胡金龍去處跟兄弟首席都猜錯了 參考聽 01/14 16:59
dgq75148: 聽就好 而且象口當時台鋼還只是間接表達意願 01/14 16:59
lrh18: 所以後來審核才那麼嚴阿 還限定要大企業 01/14 16:59
bkebke: 合資最容易閃 合資公司100%持有 xx娛樂公司 就可以了 01/14 17:01
VVizZ: 中職哪個上市公司是獨資? 還不都層層控股最後育樂公司 01/14 17:03
VVizZ: 100%持有 所以根本是假議題 01/14 17:04
alex0589: 組隊方式只是感覺只是說詞 真正的問題應該還是人 01/14 17:04
VVizZ: 真正球團營運的法人通通是曾孫玄孫太孫公司 01/14 17:04
imthlin: 加盟辦法被挑戰過後修訂 除非有大漏洞 不然應該細心審核 01/14 17:05
y800122155: 財務健全? 直接來造謠喔 厲害了 01/14 17:17
rotusea: 跟政府借錢,氣球灌起來。 01/14 17:26
nashmvp5566: 廢話 那是因為法規限制有些企業不能經營某些業務 例 01/14 18:00
nashmvp5566: 如金融業 所以才要成立XX娛樂公司來持有球團啊 跟台 01/14 18:00
nashmvp5566: 鋼這種根本性槓桿開到爆的能比? 01/14 18:00
indium111: 哪一篇? 01/14 18:03
c2578910: 還在造謠 可憐啊 01/14 18:06
VVizZ: 在金融業之前中職全部都是育樂公司持有球團好嗎 笑死是多嫩 01/14 18:19
VVizZ: 味全以前黃家時代叫純青職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你知道嗎 01/14 18:20
VVizZ: 你以為是味全本家自己弄喔?? 01/14 18:20
VVizZ: 兄弟也是兄弟股份有限公司不是兄弟飯店本家底下的單位捏 01/14 18:22
VVizZ: 這種多層持股又不是最近才有的事情...企業避險用到爆 01/14 18:22
TAWCN: 經歷過米迪亞又怎樣 01/14 19:08
dwood123: 台鋼跟中華電信合組一隊啊 01/14 19:21
sfw0199: 台鋼之前說下半季就想打一軍啊 可能覺得這心態不行吧 01/14 19:37
sue5566: 味全也是這麼想啊XD 01/14 19:49
Hurricaneger: 直接找大聯盟4A等級球員歸化台籍,有辦法下半季挑 01/14 20:10
Hurricaneger: 戰冠軍嗎? 01/14 20:10
peterw: 不要再來一次米迪亞了 01/14 20:10
stocktonty: 找正常經營的公司比較好吧 01/14 21:53
a2881105: 請定義財務健全 01/14 22:42
liaoeddie: 正常經營的定義是什麼?食品業賣黑心油算正常嗎? 01/15 00:22
shirleyA: 當現在不會審核喔? 拿米迪亞比喻會不會太好笑 中華電冠 01/15 01:40
shirleyA: 軍賽前傳到現在沒下文 台鋼冠軍賽後一個月就主動詢問 誰 01/15 01:40
shirleyA: 積極誰消極超明顯 這樣中華電會被說是為了第六隊被拱出 01/15 01:40
shirleyA: 來的也不意外這樣來組隊會比較有心我是感覺不到啦 01/15 01:40
allenmusic: 台鋼看網路說一年才賺17億… 01/15 07:38
allenmusic: 又沒終端產品 進來沒廣告效果 01/15 07:39
say721218: 這隻像義大一樣 01/15 09:15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Baseball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