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六搶一的開路先鋒要給誰扛?
作者 Ayanami5566
時間 2021/05/03 11:56:26
人氣 推:220 噓:18 留言:339
分享給朋友
中華隊歷年的第一棒 印象中表現都還不錯 像是過去的陳致遠、張建銘、陽岱鋼、胡金龍 還有前年12強的王威晨 那今年的六搶一 開路先鋒一樣是給兄弟的第一棒王威晨嗎? 還是跑壘速度也不錯的林立? 神威陳晨威? 花賢李宗賢? 四爺陳傑憲? 這幾個都是有機會入選中華隊的球員 順便附上他們今年的打擊率、上壘率和盜壘成功次數 打擊率 上壘率 盜壘 王威晨 0.340 0.382 3 林立 0.278 0.309 6 陳晨威 0.296 0.377 5 李宗賢 0.218 0.298 1 陳傑憲 0.290 0.380 11 大家比較看好誰能扛開路先鋒呢? -- https://i.imgur.com/6KCmiHt.jpg
全亞洲最帥氣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76.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20014188.A.6A8.html
alex8725: 四爺 05/03 11:57
mtyk10100: 王威晨 05/03 11:57
waes9872: 火哥吧 05/03 11:57
ChrisDavis: 國棟吧,引擎發動 05/03 11:57
zeus7668: 陳傑憲+1 05/03 11:57
Spade: 四爺 05/03 11:58
pigyang0313: 四爺啊 耗球數耗到投手心態炸裂 05/03 11:58
iammessiah: 二世+四爺 雙箭頭 05/03 11:58
CK5566: 如果按照紅中喜愛近況佳,就二世吧 05/03 11:58
cschuan: 當然是壘上無人詹子賢 05/03 11:58
KEVIN081691: 四爺啊 05/03 11:59
firehuk: 李凱威? 05/03 11:59
OriOri: 1二世 2四爺 05/03 11:59
hydra6716: 王9跟四爺上壘率差不多 兩個都可以 05/03 11:59
hydra6716: 以今年的腿來說 四爺1棒王9 2棒最好 05/03 12:00
Spade: 李凱威不急齁 慢慢養有機會 現階段讓他穩定出賽 05/03 12:00
Daniel1994: 林益全 05/03 12:00
Arodz: 陳傑憲啦 05/03 12:01
koga5566: 王 05/03 12:01
brian455461: 陳傑憲阿 去年TS耗一堆球被他氣死XD 05/03 12:02
peiqua: 四爺啦 05/03 12:02
FATMANcurry: 反正這兩個就12棒交替吧 05/03 12:02
jackwelch: 林一拳啊,紅總調度以奇著稱,派出9個一拳兵分9路, 05/03 12:02
jackwelch: 不然就是輸球就派一拳出來領繩,對手看到我們瘋起來 05/03 12:03
Justice5566: 王威晨 05/03 12:03
jackwelch: 連自己人都罵,士氣肯定就崩了,下一場肯定扣鬥(誤 05/03 12:03
vivi52111: 陳傑憲 05/03 12:03
hk129900: 首先 釣蝦不動CF 角落外野給蘇志傑林安可 那陳傑憲擺哪 05/03 12:04
Visnjic: 三壘大王或四爺 05/03 12:04
williamtuuu: 四爺+1 05/03 12:04
xxx800160: 陳傑憲1 王2 05/03 12:04
period9527: 竟然會把花賢擺進去! 05/03 12:04
zxzx0521: 陳傑憲第1棒 王威晨第2棒 05/03 12:05
dacrazy777: DH啊 之前不就講了 05/03 12:05
zeus7668: 陳傑憲CF吧 釣蝦擺板凳就好 真的該換血了 05/03 12:05
zpkl2807: 四爺威晨雙箭頭 05/03 12:05
hydra6716: 四爺今年還是盜壘王 王9球棒控制好 不太會被三振跟雙殺 05/03 12:06
※ 編輯: Ayanami5566 (49.159.176.252 臺灣), 05/03/2021 12:06:29
monine: 當然是詹子賢 05/03 12:06
QQbrownie: 9陳傑憲1王威晨2林立,讓他們三個串起來 05/03 12:06
jokebrother: ID 05/03 12:06
hydra6716: 四爺上壘 王9幫忙推進的機會大 沒上壘他自己也可以上壘 05/03 12:06
dgq75148: 威晨四爺雙箭頭 真的讚 05/03 12:07
k385476916: 唯一支持二世 05/03 12:07
a25005640: 陳傑憲或二世1、2棒吧,誰打1應該都差不多 05/03 12:07
you87you78: 憲LF蝦CF呢 不要帶蘇這樣 05/03 12:07
k385476916: 對了你買兄弟棒球隊衣服了沒 05/03 12:08
lyt5566: 二世四爺雙箭頭啊 05/03 12:08
zeus7668: 不...四爺的纏鬥和腿都比二世適合一棒 05/03 12:08
hydra6716: 智傑今年狀況普普 不一定會入選沒錯啊 05/03 12:08
hydra6716: 而且他P12.. 05/03 12:08
zxzx0521: LF 四爺 CF 蝦 RF 安可 蘇智傑要馬不選要馬板凳 05/03 12:08
homway: 這一定王威晨和四爺啦,其他人近況差太多 05/03 12:08
takamiku: 四爺 王9 一二棒確定無誤 05/03 12:09
ty07h: 陳傑憲那個判斷 你敢放中外? 05/03 12:09
benxyz: 投手等級又不一樣,四爺真的耗得到球嗎?CF唯一支持釣蝦 05/03 12:09
Isveia: 擺李宗賢進來是要幹嘛... 他的狀況連入選與否都不知道,哪 05/03 12:09
Isveia: 還用談棒次?這篇答案不是陳傑憲就是王威晨,也沒啥好討論 05/03 12:10
kuaiphoto: 詹子賢 05/03 12:10
dgq75148: 四爺威晨安可小胖俊秀智傑 05/03 12:10
zeus7668: 其實釣蝦也行啦 但覺得該讓年輕人上了 反正不要鍋爐就好 05/03 12:10
jimmy885: 陳傑憲呀 05/03 12:10
jordan1227: 最理想就24 四爺雙箭頭呀 05/03 12:11
dgq75148: 小胖蹲捕就讓四爺去DH阿 05/03 12:11
hydra6716: 也可以王9 1棒 四爺二棒 然後R坤9棒 打兄弟91連線 (? 05/03 12:11
sleepmilk: 王威晨啊!國際賽心臟夠強。 05/03 12:12
whalefirst: 四爺+二世吧 05/03 12:13
fire1124: 二世+四爺雙箭頭,選我正解 05/03 12:13
c8121175: 四爺 05/03 12:13
ian1329000: 二世吧 05/03 12:15
windletterz: 四爺1 二世2 其他兩位入選機會不高吧 05/03 12:17
arrival0125: 兩個可以分別一二棒阿 05/03 12:17
Yehpin2823: 四爺 05/03 12:18
wen33chen: 看誰有打疫苗 05/03 12:18
StephonA: 不擺陳或王當第一棒的教練 絕對是腦袋有問題 05/03 12:19
joe51408: 單純攻擊能力看起來王9跟四爺都能扛,雙箭頭也不錯,問 05/03 12:19
joe51408: 題是出在四爺守位不好找 05/03 12:19
qqstory: 二世一棒 四爺二棒 四爺不容易三振 戰術很好下 05/03 12:19
ctw0410: 你每個位置棒次都要發一篇騙P幣嗎? 05/03 12:19
bestbaseball: 上壘率還是最重要 05/03 12:20
escobar006: 當然是大王,第一棒就要先嚇死人才對 05/03 12:20
vcr: 釣蝦? 別鬧了...沒看到陳傑憲滿滿的攻擊力嗎?? 05/03 12:20
BaRanKa: 陳王兩個前兩棒 05/03 12:20
tsaodin0220: 一樣二世啊 跟四爺雙箭頭 05/03 12:21
thom0923: 蝦可以擺九棒啊 05/03 12:21
nolimits: 王威晨 05/03 12:21
iamalexnotjo: 1傑憲LF 2威晨3B 3安可RF 4小胖DH 5秀秀1B 6林立2B 05/03 12:22
iamalexnotjo: 7岱安C 8釣蝦CF 9阿坤SS 05/03 12:22
steffihsueh: 24四爺雙箭頭 到時誰近況更佳 誰第一棒 05/03 12:22
a4636230: 24比較適合第二棒.一棒四爺更會磨球數 05/03 12:22
louis82828: 24 05/03 12:23
iki912857: 第一棒一定24 05/03 12:23
rong1994: 24 05/03 12:24
seediq: 兩個24一起帶 05/03 12:25
lanlove0102: 24 跟四爺 都行 05/03 12:25
bmwnyy870915: 反正這兩個都會帶 05/03 12:25
vester: 不要再那邊91連線了,對手會笑死 05/03 12:26
GaoYY: 益全+1 05/03 12:26
yfourone: 自殺棒阿賢就別上去鬧了吧 05/03 12:26
Axy8: 四爺 二世比較不會dp 05/03 12:28
chaobii: 陳和王誰當不都差不多... 05/03 12:28
indium111: 應該是24,不然3B叫誰來守? 05/03 12:28
indium111: 陳傑憲的問題是外野競爭激烈,他不一定有機會上場 05/03 12:29
iki912857: 釣蝦一定要cf啦 可以罩左右外野的最佳中外 05/03 12:29
AA000162: 誰有打疫苗 就排一棒 05/03 12:30
NXT0614: 陳傑憲啦 看看那個盜壘數 打擊率也不低 05/03 12:31
cpcpao: 四爺或王威晨 05/03 12:32
johnson44: 二世跟四爺91連線 05/03 12:32
Texminor: 四爺吧 讓什麼球都打到到的二世去二棒戰術比較好用 05/03 12:32
Luxyboy: 四爺的問題在守位吧 可能只能跟蘇 朱 豪卡LF 05/03 12:33
NXT0614: 釣蝦替補吧..有統一外野三鬼還要排釣蝦? 05/03 12:33
EASON0213: 難不成是花賢嗎 05/03 12:33
NXT0614: 三鬼守備又不是不行 反觀釣蝦的打擊 05/03 12:34
ouabain: 比棒邪還邪門 05/03 12:34
tmacfly: 益全 05/03 12:34
indium111: 今年中職3B依然是能打得不能守,能守的不能打 05/03 12:34
dgq75148: 12強不知道靠多少次91連線才得分 05/03 12:34
indium111: 目前最均衡的就是24了,幾乎是唯一必選的 05/03 12:35
csjh960023: 絕對四爺,威晨不太選球…… 國際賽對手控球都不差 05/03 12:36
niwinc05: 四爺+二世不錯 然後不要林立那個守備真的爛到笑今年打 05/03 12:36
niwinc05: 擊又差 05/03 12:36
hydra6716: 王9這樣還算不能打喔?XD 05/03 12:36
hydra6716: 還是又是那種有長打才叫能打 05/03 12:36
hydra6716: 那四爺也不能打阿 05/03 12:36
kayamayuzo: 李凱威 05/03 12:36
wildkidy: 王 05/03 12:37
HONYLO: 二世 05/03 12:37
melancholy: 陳傑憲真的會耗球到心態炸裂 05/03 12:37
arcdaniel: 陳傑憲一票 05/03 12:37
kkkjjjaaa135: 二世+四爺 05/03 12:37
lovealgebra: 陳傑憲 05/03 12:38
AceClown: E全 05/03 12:38
AAaaron: 一樣二世+四爺啊..李凱威感覺也可以用 05/03 12:38
NXT0614: 釣蝦板凳+1 05/03 12:39
peterw: 除了喵喵以外誰都可以 05/03 12:39
thebestlawer: 詹皇 05/03 12:40
raywoor: 陳王誰一二 也是一門學問 05/03 12:42
bread220: 四爺啦,雖然他守備問題應該沒辦法先發 05/03 12:42
Sakamaki: 過去中華隊的雙箭頭常客是誰啊? 還是都擺四棒海? 05/03 12:42
karta1339622: 傑憲啦 威晨不太選球的 國際賽安打如果沒那麼好打就 05/03 12:43
karta1339622: 挫賽 05/03 12:43
andy055097: 當然是四爺第一棒啊 他比較常打雙殺 05/03 12:43
raywoor: 我覺得四爺1吧 其實他比王更纏 05/03 12:43
P69045: 絕對不可能四爺啦 哪有那麼多DH可以用 王威晨守備好太多 05/03 12:43
raywoor: 王也算很常打第一球 但他設定的球路蠻少失手的 05/03 12:44
P69045: DH要用也是給林立 小胖吧 05/03 12:44
Sakamaki: 林立現況不好啊,如果小胖蹲的話,DH擺傑憲是有可能的 05/03 12:45
qazxc312: 釣蝦絕對是先發CF 05/03 12:45
coffeesleep: 四爺 05/03 12:46
ADDUCE: 金龍 05/03 12:47
P69045: DH前面很多人在排也輪不到他 林安可還排比他前面 05/03 12:47
jeterjeter: 絕對是 二世 四爺選一個 其他.... 05/03 12:47
Sakamaki: 安可就先發外野了 05/03 12:47
P69045: 安可守備不好啊 05/03 12:48
maple0425: 林益全 05/03 12:48
king665714: 統一的24和兄弟的24 05/03 12:48
Sakamaki: 安可、蝦,外野固定一攻一守,另一個找均衡的志豪或蘇 05/03 12:49
burnnie8510: 釣蝦可以擺板凳守備組了啦 05/03 12:49
BraveYang: 當然陳傑憲,第二棒王威晨,我邦那群軟手的別選拜託 05/03 12:49
huabei6: 把花賢擺到這份討論名單內是在搞笑嗎XD 05/03 12:49
hcastray: 當然是新一代大王啊 還懷疑啊 05/03 12:50
karta1992560: 傑憲 沒有其他 05/03 12:50
b039365055: 1王 2憲。憲長打較好 05/03 12:51
ji394tb: 四爺 二世 05/03 12:52
Axy8: 憲比較容易打雙殺打 擺一棒比較好 05/03 12:52
enneagon: 四爺啊 選球跟contact都好 05/03 12:53
dsauqt: 這數據你覺得還要比嗎 05/03 12:54
ghost069: 陳晨威看一次噓一次 05/03 12:55
rain0212: 一棒二世二棒24,感覺這組機率太大了 05/03 12:56
kitvxq: 秒選四爺 05/03 12:57
a4102607: 絕對是大王王威晨 沒有之一 05/03 12:58
s27052705: 我選四爺 05/03 12:58
fmradio: 四爺+1 二世不錯但以往年經歷洪中不太會前二棒都排左打 05/03 12:58
Jose: 四爺 二世 一二棒 05/03 12:58
DarkKnight: 陳傑憲啊 懷疑?? 05/03 12:59
Cordierite: 24或四爺 05/03 12:59
rain0212: 24還是二世誰前後感覺也是都可以,看紅中了 05/03 12:59
fmradio: 二世不是一棒就應該後段棒次了 05/03 12:59
z6301: 當然是李宗賢啊 05/03 13:00
weelchair: 王,四爺 二擇一 05/03 13:01
jerrychien06: 四爺和二世都可 兩個連在一起91或12 05/03 13:01
fmradio: 二世的優勢在12強打一棒打得亮眼有機會讓紅中再讓他扛一 05/03 13:01
fmradio: 次 05/03 13:01
aa08175: 四爺1 二世2 05/03 13:03
david28941: 4 or 24都可以 看誰狀況好 05/03 13:07
JW1982: 應援口號念出來就知道誰是了 不信你念 一棒 XXX 威力加成 05/03 13:08
JW1982: XXX 05/03 13:08
monkeyboy: ID 05/03 13:08
s13140709: 二世四爺兩個選一個 05/03 13:13
jason5678tw: 大王 05/03 13:13
MyTHz: 說實在四爺守外野沒有到多爛吧,練了一季判斷好很多了吧 05/03 13:13
acergame5: 24其中一個 05/03 13:14
zw99520: 目前我還真看不出外野誰卡的贏四爺 05/03 13:14
mystylezack: 四爺1、威晨2,林立下去 05/03 13:16
PEACMAX: 林子偉 05/03 13:16
momo810806: 推 24或二世都可以 05/03 13:16
cyjerk: 四爺 05/03 13:18
Vyseus: 要考慮林立後面建議加守備率不能只看攻擊 05/03 13:19
pp25332002: 半路出家的國際賽不要放中外野吧 05/03 13:21
PeterHenson: 王威晨吧 05/03 13:25
tzuyu1314: 二世跟傑憲二選一 05/03 13:28
tananadishow: 蝦可以後段代守 05/03 13:28
i376ers: 還真的只有詹子賢 05/03 13:29
voyhanxu: 台湾至宝 05/03 13:30
afa76: 我覺得1棒二世 2棒4爺 05/03 13:30
kazzak16: 光是選人就很頭痛... 05/03 13:30
s8101317: 給恩人旺衛ww 05/03 13:32
Pkinase: 扣掉前十場的四爺呢 05/03 13:32
Jeff911: 王威晨沒有之一 05/03 13:33
iamandre: 搞不好不會辦 05/03 13:33
fetoyeh: 二世跟四爺都成啊 05/03 13:34
Tabrisyang: 四爺可以左外 中外還是給釣蝦好 05/03 13:34
king62602: 偷渡陳晨威 05/03 13:35
iamwings: 智傑先代打吧 國際賽打高階投手真的不行 10-0 05/03 13:35
iamwings: 釣蝦國際賽打擊成績比智傑好多了 代守不如守整場 讓左右 05/03 13:37
iamwings: 外野可以專心打擊 05/03 13:37
morning78913: 自殺棒林哲瑄帶去輸的嗎? 05/03 13:37
RandyPerseus: 二世 05/03 13:37
cayalst: 四爺二棒比較好 05/03 13:38
iamwings: 國際賽自殺棒? 去查一下上次國際賽釣蝦的上壘率跟打擊 05/03 13:39
iamwings: 率 不要再雲了好嗎 05/03 13:39
iamandre: 其本上中華隊一二棒就是四爺跟二世 42連線 其他人都該退 05/03 13:39
iamandre: 了 05/03 13:39
ssk72: 一定要選神威當開路先鋒啊 05/03 13:39
a1234561723: 其實比較想看,王威晨+陳傑憲組合對方投手會怎樣 05/03 13:40
tatle1992: 我爪我也覺得四爺不錯 05/03 13:41
iamandre: 中華隊目前應該是最強的 尤其投手 但役情時代無法證明了 05/03 13:41
sawkuanwoo: 給傑憲吧 05/03 13:43
MTBF: 江坤宇啦 05/03 13:45
applejone: 4爺 05/03 13:48
Yofu: 李凱威啊~~ 05/03 13:48
hisaken: 張建銘啊 05/03 13:49
alcloth: 四爺 蠶豆在國際賽很重要 05/03 13:50
asdfg5435: 胡金龍 05/03 13:51
asdfg5435: 好啦 認真說四爺 纏鬥可以影響投手 效益隊友也吃的到 05/03 13:52
pk1512: 王威晨 05/03 13:53
jefflin0824: 二世啊 05/03 13:54
allyp7985: 陳傑憲 王威晨打第二棒 05/03 13:59
NishinoMiki: 說四爺的事都沒在想守備就是了? 05/03 14:00
chicktap: 爪迷推四爺 05/03 14:00
cityhunter04: 陳在國際賽連安打都擠不出來,跑得快有屁用? 05/03 14:03
arthur0428: 24 05/03 14:06
jerrylin: 你列的幾個 我覺得都不會選ㄟ 05/03 14:07
howie00215: 24 05/03 14:07
jerrylin: 王威晨應該就先發三壘+第一棒了 05/03 14:07
Chia2323: 陳傑憲大賽能力+10% 但如果只能外野還是王威晨優先 也 05/03 14:08
Chia2323: 比較穩定 05/03 14:08
elve7878: 二世最好 四爺打二棒比較適合 05/03 14:10
elve7878: 陳晨威放代跑吧 守備就不必了 05/03 14:11
ZaneTrout: 四爺 05/03 14:13
cobrasgo: 其實李凱威不錯 05/03 14:14
cobrasgo: 各隊洋投這麼強大,又不彈球,第一年一軍這個成續非常 05/03 14:15
cobrasgo: 的不錯 05/03 14:15
cobrasgo: 選球前段班 05/03 14:16
ramiraz615: 四爺 威晨雙箭頭 05/03 14:16
yogurtbass: 四爺 05/03 14:17
cobrasgo: 王威晨的上壘率是靠目前的高打率撐上去的,其實不能算 05/03 14:19
cobrasgo: 是好的一棒 05/03 14:19
frankkang: 四爺一 二世二 05/03 14:19
samuncle123: 四爺第一棒 二世第二棒 05/03 14:22
apman: 每次國際賽都一堆人酸蝦頂多只能替補,結果打出來幾乎是最 05/03 14:24
apman: 強 05/03 14:24
jack51216: 四爺二世 雙箭頭 05/03 14:25
tue678: 數據都列出來 不就打擊率高的打啊 05/03 14:31
Hebemp831: 二世 05/03 14:31
tue678: 陳晨威當代跑很浪費 當先發又撐不起 隨便找個腿快的都 05/03 14:32
tue678: 能代跑吧 05/03 14:32
brendantang: 陳晨威快三成還噓?被盜到PTSD嗎 05/03 14:34
indium111: 陳晨威目前盜壘成績不是很好,SB成功率:62.5%而已 05/03 14:38
hydroer: 神威可以擠掉誰?外野3人+DH名單有蝦朱鬼鬼鬼豪詹七取四 05/03 14:38
hydroer: ,加神威進去就是八人取四人了。 05/03 14:38
indium111: 對得分有幫助的盜壘成功率大概要在66.7%左右 05/03 14:38
bolu0401: 沒有林立啦 要將幾次 05/03 14:39
indium111: 今年盜壘功力,陳傑憲和林立算是比較優異的 05/03 14:41
vvnbear: 我覺得智傑會被割愛,四爺、子賢、志豪會三取一,安可、 05/03 14:43
vvnbear: 釣蝦、大朱應該會入選,最後我猜剛好一隊帶一個 05/03 14:43
indium111: 六搶一只有24人,外野最多帶4個,陳傑憲要入選很拼 05/03 14:44
HOLYXXXX: 四爺 宗賢 入選? 第一天看球? 05/03 14:46
indium111: 外野不能忘掉高家兄弟,打擊成績不輸安可大朱志豪 05/03 14:51
chugi0618: 二世 四爺雙箭頭 05/03 14:52
MAX777: 蝦的CF守備沒人能取代,剩下的頂多爭角落外野 05/03 14:52
indium111: 另外大帝和CPJ今年的成績也很好,外野競爭激烈 05/03 14:54
rain0212: 國麟倒是有需要被提起,其他的我想.... 05/03 14:56
indium111: 剛才提到的打擊成績都在陳傑憲之上,所以陳傑憲要能 05/03 14:59
indium111: 列進先發名單很拼啊 05/03 15:00
iusocute: 四爺一棒 二世二棒 05/03 15:00
safehat1024: 四爺跟二世擇一,誰短打較好誰排二棒,第一局先得一 05/03 15:06
safehat1024: 分安軍心 05/03 15:06
shuaipcsh: 還要問嗎?當然王,有實績 05/03 15:07
Ydarvish: 當然是大王 05/03 15:11
j3307002: 詹子賢xd 05/03 15:12
howardq44: 四爺比24多了選球+纏鬥 05/03 15:13
dodoro1: no 05/03 15:14
bbset: 打擊沒有差很多的話當然是綜合能力最高的二世 05/03 15:17
bbset: 不然你三壘要找誰守? 05/03 15:17
gginin007: 林益全 05/03 15:20
lionboy530: 我貓迷,想四爺.但守備位子呢? 我覺得釣蝦還是比較 05/03 15:23
lionboy530: 好! 05/03 15:23
louis11811: 四爺或二世 05/03 15:26
paulchen: 要考量守備位置 王24三壘沒問題 四爺就尷尬了 中外野 05/03 15:34
paulchen: 應該選蝦 不然也可選個志豪 DH也應該會選重砲手 05/03 15:35
khristian: 李宗賢 05/03 15:35
ppccfvy: 陳傑憲 05/03 15:52
kh942137: 林子偉 05/03 16:01
JAY751016: 四爺要佔外野先發? 05/03 16:06
jings1960: 詹子賢 05/03 16:07
jay1943webbe: 你怎麼敢放李宗賢進名單? 05/03 16:10
chris0112: 四爺+二世啊 05/03 16:11
rocky9137No2: 朱鴻森 05/03 16:11
same01216: 四爺 05/03 16:20
jaju: 益全啦 不然輸球誰扛 05/03 16:22
eric73923: 王威晨啊 四爺擺二棒 雙箭頭 05/03 16:31
pentium2000: ID 05/03 16:48
peter5140: 寧願林靖凱也不要李宗賢 05/03 16:50
smallGY: 四爺二世都能先發的吧 05/03 16:56
vovzz: 秒選 05/03 17:05
xshinx: 王9,後面接四爺的耗球,戰術比較好下 05/03 17:09
r3479zx873: 二世 結案 連我爪酸都找不到攻擊點了QQ 05/03 17:10
sht0112: 王威晨阿,打不上去跑壘再快有用? 05/03 17:34
leoz69927: 四爺比較好再接二世再接安可再接智傑 05/03 17:43
HansLee: 國際賽不會有那麼多BB讓你選 打率很重要 05/03 17:50
hsiehhsing: 李凱威 05/03 18:00
lin30205: 二世或四爺 05/03 18:25
azkledu: 彭政閔 05/03 18:40
n10617: 中信神主牌軟詹 詹子賢 人家壘上無人安打王欸 05/03 18:47
james1539: 懂四爺的基本上國家隊要排二棒,第一棒給王 05/03 18:59
nedsonyy: 四爺真的更黏一些 05/03 19:05
timeevo123: 反正不是花賢 最近爛到流湯 05/03 19:07
timeevo123: 神威雖然真的快到誇張,不過感覺只能當田徑組的,棒子 05/03 19:08
timeevo123: 真的不行 05/03 19:08
jeremysam: 胡金龍 05/03 19:42
shinjipic: 陽岱鋼 05/03 19:45
jyunwei: 二世吧 然後四爺 05/03 20:05
ms0428: 老實說老胡真的很猛啊 05/03 20:37
whywowo: 花賢進的了中華隊 我頭給妳 05/03 21:19
tue678: 當守備組阿 守備很重要阿 05/03 21:42
james544418: 火哥 05/03 22:00
barry841120: 四爺或二世 有腳程有纏鬥力有打率 05/03 23:18
tommy9ban: 我喵四爺別打第二棒 比王9容易雙殺 05/04 02:11
CYWang40: 看到這些全中職B咖 第一棒就當自殺棒吧 05/04 09:06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asebal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asebal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asebal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