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標題
[問題] 蔡承儒真的有心在棒球了吧?
作者 ChrisDavis
時間 2021/04/07 17:07:11
人氣 推:54 噓:6 留言:158
分享給朋友
蔡承儒從接班到現在 新莊硬體砸錢改善,球隊也是要錢什麼給什麼 只是P+那邊的富邦太耀眼成績太好 在今年之前還被很多邦迷酸說 蔡承儒只想玩籃球,棒球根本擺爛 只會砸錢根本沒有心 結果這兩年什麼東西都搞得有聲有色,江少慶都喬回來 今天還宣布一個大聯盟級洋砲 這樣在邦迷眼中應該算有心在棒球了吧? 還是沒贏球沒拿冠軍都算無心只想玩籃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3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7786434.A.774.html
arthurhsu123: 沒心的已經被冰了 04/07 17:07
qmomoyaya: 別隊的還是會說沒心只會砸錢 04/07 17:07
Arodz: 再過幾年 遲早會把重心放回棒球 籃球很難做得大的 04/07 17:08
dodoro1: 4 04/07 17:08
iris0501: 一直都很有心啊 04/07 17:08
feont: 你跟他一樣英文名字 04/07 17:08
takaai: 少主創職業的世界紀錄 擔任職業隊的兩個領隊都奪冠軍 04/07 17:08
ichero01: 樓下台科大 04/07 17:09
richshaker: 有錢就好 管他有心沒心 04/07 17:09
nathan4074: p+根本不用砸錢 洋將月薪上限30000鎂 04/07 17:09
Arodz: 根本就吃不到看NBA的人 連日韓中都做不到+台籃出國就變殘廢 04/07 17:09
Njord: 一直都很有心.... 04/07 17:09
Arodz: 皮甲退回半職業 遲早的事 04/07 17:09
nathan4074: 少主在棒籃都做得很好 個人認為 04/07 17:10
jerry41512: NBA跟台籃的觀賽時間又不衝突 04/07 17:10
pttpepe: 應該是說 籃球砸錢很快就看到成效 但是棒球沒那麼快 04/07 17:10
kazumi66: 講甚麼??? 義大一開始也花很大啊 後來呢 04/07 17:10
連砸幾年了,他投入的東西都比義大剛開始還要多不知道多少了
pttpepe: 而且中職交易不易出現 04/07 17:11
Arodz: 去問問看NBA的會想看台籃嗎 球技差太多了啦 04/07 17:11
senhsiang: 只差啦啦隊了,跪求少主挖樂天跟中信的台柱來! 04/07 17:11
CMPunk: 宇宙邦這種玩法 一樣開銀行的中職辜不尬廣跟上嗎 04/07 17:11
kyoin: 只差錢公就完美惹 04/07 17:11
luckywang: 說沒心的你確定是邦迷? 04/07 17:12
jjjerry: 有錢就有心 宇宙邦無敵囉 04/07 17:12
Arodz: 實在不想一直提 但黃人真的不該打籃球 悲劇一場... 04/07 17:12
migoyo: 我覺得他很有心,但是棒球他顯然沒有很了解 04/07 17:13
airiguodala: 什麼時候把籃網隊的人叫過來p+虐菜 04/07 17:13
yoiverson: 義大是一開始 富邦已經連續投資好幾年了 04/07 17:13
stormtrooper: 集團周年想冠軍是很恐怖的 04/07 17:14
lpig301201: 真的覺得那些在反串 光是砸的金額差多少P+不要笑死人 04/07 17:14
※ 編輯: ChrisDavis (114.136.31.22 臺灣), 04/07/2021 17:14:26
Arodz: 現在台灣職棒就是仿照日韓職棒去做的 慢慢真的做起來了 04/07 17:15
Arodz: 但是籃球 日韓也有做啊 就是拉不上去 很簡單出亞洲就變殘廢 04/07 17:16
Arodz: 球迷又不是笨蛋 不會有很多人 想一直看自嗨運動啦 04/07 17:16
info1994: 義大當時八成也有在鬥 而且旅外都主力 04/07 17:16
speeddd: 沒奪冠就是沒心 04/07 17:16
nathan4074: @Arodz 台灣籃球普及率跟日韓差太多了 台灣籃球做起來 04/07 17:17
nathan4074: 比日韓容易 04/07 17:17
Arodz: 富邦棒球一直投入 之後再像爪一樣弄基地 慢慢就會常進TS了 04/07 17:17
Qaaaa: 看情況 因為少主的經營就是行銷 04/07 17:18
Arodz: @nathan4074 你去問問看NBA的會想看台籃嗎 大部分都不屑啦 04/07 17:18
Neo0611: 有心$$$$$$ 04/07 17:19
Qaaaa: 也不能說不正確 但就是行銷再行銷 04/07 17:19
Arodz: 照你的邏輯 台籃早就做起來了 問題是內容跟實力=爛 04/07 17:19
whlinton297: 結果真心換絕情 戰績軟 還被酸無心棒球 04/07 17:19
livec: 不是有心 是有錢 04/07 17:19
shifa: 「可以這樣做為什麼不早點做」這題我會 04/07 17:19
book8685: 但日至少沒有比之前慘 韓就酒駕仔比較紅 04/07 17:19
jefflin0824: 行銷聯盟霹靂 希望中職多學學 04/07 17:20
Qaaaa: 所以如果球迷要的是戰績 那就給你戰績 所以才會有之前 04/07 17:20
newland: 上面有人示範啦 少主 是有錢 不是有心 XDDDDDDDDD 04/07 17:20
book8685: 「可以這樣做為什麼不早點做」 從電子應援就有人問阿 04/07 17:20
Arodz: 看NBA選手飛來飛去準到爆 看台籃地上爬+出國變殘廢 差太多 04/07 17:20
Qaaaa: 尾大的問題 說是有發現問題改善嘛 也不見得是 04/07 17:21
sleepmilk: 少了錢公。富邦還我錢。 04/07 17:21
PeterHenson: 是要學什麼 有行銷沒實力嗎 笑死 04/07 17:21
qazzaq42: 一直都有啊 04/07 17:21
Arodz: 職棒至少出國可以吃鍋貼 MLB一直有人上最高殿堂 有未來多了 04/07 17:21
Qaaaa: 就是市場上誰大尾我就先找來 所以才來了紅中 應該不是為了 04/07 17:22
gogoto990: 沒心啊....遊行路線到現在還沒出來 是多有心 04/07 17:22
PeterHenson: 怎麼會出國變殘廢,前幾天在台籃板才有寫手吹田壘比 04/07 17:22
PeterHenson: 渡邊還強 04/07 17:22
tinghsi: 認識有看籃球的朋友都覺得HBL很好看 但完全不想看SBL 04/07 17:22
marco79811: 早就已經規劃好遊行路線了 現在發會不會太晚了? 04/07 17:22
LatteCat5566: 去過新莊就知道是目前軟硬體最舒適的球場 廁所乾淨 04/07 17:22
nathan4074: P+的數位行銷比中職好很多 04/07 17:22
nathan4074: 官方真的該學學 04/07 17:22
Qaaaa: 徹底解決大尾才找紅中 所以說他的經營其實難說有心無心 04/07 17:22
Arodz: 職業運動要做大 國際賽成績很重要啦 這點職棒才有搞頭 04/07 17:22
jefflin0824: 都有人說野獸比書豪強了... 04/07 17:22
Senga41: 從球隊補強 改善主場 球隊行銷一系列操作 04/07 17:22
Senga41: 你拿義大來比?這要怎麼比?差那麼多! 04/07 17:22
jefflin0824: 還是別鬧啦 04/07 17:23
polanco: 投資不算 要看戰績 戰績不好就是沒心 04/07 17:23
gogoto990: 義大就被逼進來的吧 呵呵 04/07 17:23
Qaaaa: 而是他認為我的運動行銷就是這樣做 04/07 17:23
tinghsi: 言談中確實很不屑SBL只尊NBA 但又很沉迷HBL 不知為何 04/07 17:23
Arodz: 最強的行銷是6搶1冠軍殺進東奧拿牌 達成了比什麼行銷都有用 04/07 17:23
AisinGioro: 滿無聊的 所以統一老闆羅智先超有心的是吧 04/07 17:23
gogoto990: 那他對p+的看法是啥 04/07 17:24
Arodz: 因為台籃的頂端就是HBL啊 HBL有殺進世青過 台籃卡早睏啦 04/07 17:24
chen210121: 辜董砸的哪會輸少主 04/07 17:25
Arodz: 皮甲的看法就是會行銷的SBL啊 半斤八兩 沒東西看才會看的 04/07 17:25
jefflin0824: 要吹台籃也不是這樣吹的 04/07 17:25
prodd: 打造整個球團的軟硬體,從內到外逐一細節完全沒話說。 04/07 17:25
CMPunk: 不過我身邊出社會還有在打球的人是一直有在看sbl的 04/07 17:25
Arodz: 雖然喵喵之前有點窮酸 好歹也撐了32年 別罵了吧 04/07 17:26
nathan4074: 我覺得聯盟球團要多一點在ig行銷會比較好 04/07 17:26
Arodz: 籃球就有上限啊 你要怎麼搞 這要整個基因重新改造啦 像法國 04/07 17:26
winda6627: 為啥你要聽一群跟球團根本不熟的鍵盤寶幻想出來的話?! 04/07 17:27
Arodz: 法國籃球變強權就是黑人+混血一票在國家隊啊... 04/07 17:27
Arodz: 6搶1好好拿下冠軍 比行銷強百倍 光是新聞台強力放送就贏了 04/07 17:28
bcwu: 球員沒心啊!有什麼用 04/07 17:29
Qaaaa: 有的隊會試圖打造一種團體風氣 但他的就是不斷的堆大咖 04/07 17:29
qwa317: 台籃是自爽用的,進場需靠信仰 04/07 17:29
Qaaaa: 所以要說不用心也不能算 但就是會直接投入球迷直接看得到的 04/07 17:29
monkeyyao: 富邦真的很可怕 真的想玩誰能贏他們 04/07 17:30
Qaaaa: 目前看來是很成功 因為的確多數球迷花錢也就是要看這些直街 04/07 17:31
Qaaaa: 少主+黑人可以說有看出多數人要的是什麼 04/07 17:32
grosjeanyang: 他有沒有用心,球迷也只看到表面而已 04/07 17:32
shifa: 說霹靂哥行銷強嘛……我是覺得不要看網路上的東西。重點還 04/07 17:32
shifa: 是實打實的擴大屬地接觸面以及提升球場進場體驗,當然比賽 04/07 17:32
shifa: 品質的要求之後也會慢慢提高。 04/07 17:32
Arodz: zzzz 然後台籃出國變殘廢 有興趣的就去體驗吧 04/07 17:34
joe51408: 說實在的,那些講沒心的不知道有沒有去過現在的新莊球 04/07 17:34
joe51408: 場== 去年回來看球一進新莊整個進步有感 04/07 17:34
Qaaaa: 但如果是比較之前麒麟兒不是單單行銷 還不斷的在制服組與球 04/07 17:34
shifa: 這些都是網路看不到的。霹靂哥現在也就攻城獅在網路上的行 04/07 17:35
shifa: 銷有match到網路族群/鄉民,其他三隊網路上的行銷也還好 04/07 17:35
Arodz: 把看台籃的錢 拿去新莊洲際桃園天母球場體驗比較值 04/07 17:35
nathan4074: 不得不說攻城獅真的誇張 04/07 17:35
Qaaaa: 員教練團群體之間找平衡的協調工作 這種反而不會是球迷關注 04/07 17:35
Arodz: 等台籃出國沒變殘廢再說吧 不入流聯賽 票錢拿去吃東西就好 04/07 17:36
vegetabler: 只要不再發生假球,他會發現在台灣最香的還是棒球 04/07 17:38
AisinGioro: 攻城獅發生啥事 04/07 17:39
Arodz: 行銷效果很有限啦 台灣人很注意CP值 要他花錢自嗨 呵呵.... 04/07 17:39
joe51408: 整天就嘴出國變殘廢,人種運動你是在要求什麼== 一直出 04/07 17:40
joe51408: 嘴不會讓你變得比較優越,你怎麼不想想台灣青棒還可以 04/07 17:40
joe51408: 奪冠到成棒進8強就舉國歡騰,籃球只是擴大這個差距而已 04/07 17:40
Arodz: 沒要求啊 你也知道籃球是人種運動 推體保打籃球是浪費天賦 04/07 17:43
sqweweww: 哪來的大聯盟級洋砲,是的話還會來台灣喔,實力早就退 04/07 17:44
sqweweww: 化了 04/07 17:44
Arodz: 我只是想強調這點 棒球不只進八強好嗎 = = 04/07 17:44
Arodz: 一直提台籃多有前途的才在害人吧 身高19x的體保打棒球試試 04/07 17:46
kingtyler: 邦迷最好有酸~明明就是反串 04/07 17:47
j87: NO 他真的只在乎籃球跟黑人 04/07 17:48
Redkiss: 集團周年要拚一個冠軍 04/07 17:55
blairchief: 要幾篇 04/07 17:58
jj3414im: 沒冠=只會砸錢 有冠=少主有心 04/07 18:02
vt1009: 拿冠治百病才是真的,沒看去年的統一被鄉民罵不玩就賣掉 04/07 18:03
vt1009: 結果第二代老闆首次在球場露臉她老公被拋起來慶祝後 04/07 18:03
vt1009: 現在沒人懷疑統一集團二代不玩棒球了 04/07 18:03
taiwanesgoi: 要幾篇 04/07 18:03
pololo61201: 身為邦迷我覺得一直很有心耶,新莊棒球場很棒啊 04/07 18:10
JimK0511: 要檢討幾次 邦迷不爽自己買下球隊啦 04/07 18:11
s55510407: 邦寶就難取悅啊 04/07 18:13
WantFxxk4X: 有砸錢阿 只是沒能力而已 04/07 18:23
chill247: 籃球跟棒球資本根本不能比.... 04/07 18:27
icou: 一直很有心啊 所以沒成果才會被檢討啊 04/07 18:27
hcrcool: 他對棒籃都投入很多了 沒得嫌 04/07 18:37
hcrcool: 沒在笑人家沒能力 球員關鍵時刻表現爛原來是老闆的錯 04/07 18:38
hcrcool: 是覺得乾脆在台灣不要投資體育了 看有些人的留言就知道 04/07 18:39
hcrcool: 這國家愛體育只會被笑被看不起 顆顆 04/07 18:39
csylvia: 少主明明一直很有心,是球員的表現對不起他 04/07 19:08
ykm80214: 真的不要拿台藍比棒球 超白癡 04/07 19:10
protoss666: 有錢人真的什麼都比較會 04/07 19:24
sinonpower: 業餘籃球不要拿出來讓人笑 04/07 19:36
james1237741: 我就NBA台籃中職都看啦,籃球棒球也都會進場看球, 04/07 19:47
james1237741: 請問有什麼衝突?貶低他人讓你覺得自己比較高尚? 04/07 19:47
james1237741: 拜託別拉低棒球迷的素質好嗎 04/07 19:47
derket: 砸大錢卻連總冠的紅土都沒碰過,跟把錢丟到水裡有什麼兩 04/07 20:08
derket: 樣? 04/07 20:08
klsh9406: 行銷這些人真的該換一換,ㄧ樣集團,籃球屌打棒球 04/07 20:15
ballen978: 整天貶低其他運動,就只有你在乎喜歡的運動叫好棒棒? 04/07 21:36
ballen978: 鍵盤指揮官 04/07 21:36
jerry41512: 可是我身邊看台籃的也都有看NBA欸XDD 一直舉日韓這思 04/08 02:53
jerry41512: 維應該只活在自己世界 人家職業聯盟那麼多 台籃好好 04/08 02:53
jerry41512: 弄不可能會太差 跟實力無關 一堆足球不是前段的國家 04/08 02:53
jerry41512: 觀賽人數也有起來哦 04/08 02:5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asebal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asebal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asebal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