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TS
標題
[ARMY]
作者 icois
時間 Fri Nov 20 23:59:53 2020
人氣 推:32 噓:0 留言:54
分享給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Purple You * ╰────────╰ ○ ○/ ○Ω ○ \\ 防彈少年團 <>> < // A.R.M.Y 名冊 |﹨ ∥ ╰/ |\ \〉╰\ 〈﹀ - ┌─────────────────────────┐ │ │ │暱稱: icois ├─────────────────────────┤ │ │ │學年: 86 ├─────────────────────────┤ │ │ │學籍: 台北 ├─────────────────────────┤ │ │ │感情最好的同學: Jin ├─────────────────────────┤ │ │ │最喜歡的一首歌: moon、春日 ├─────────────────────────┤ │ │ │最喜歡的舞台: 最近看的線上演唱會 └─────────────────────────┘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手機排版請見諒) 各位可愛的阿米安妞~ 超級開心在這邊找到溫暖!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追idol, 因為人很多很難記(什麼理由) 我喜歡韓劇跟綜藝 在去年疫情嚴重時我把我能看的綜藝跟韓劇追到一個盡頭,劇荒時因為好奇這個有名的BT S是有什麼魅力可以這麼紅 大概帶著挑戰又反抗的心, 開始在YT上找防彈的歌... 「嗯,聲音不錯啦」再聽一首「喔還蠻熱鬧的啊」 「等等...這首好像讓我有點心動」「還蠻有實力的歌手們呢」 就這樣對這個偶像男團出現了不一樣的感覺。 「原來他們不只是跳跳舞賣賣臉的團體呀~」 但此時實在說不上喜歡,頂多欣賞吧。 在一次想起「認識的哥哥」好像有看到BTS上過, 翻出來看... 「大發!這個智旻跟鄭茱莉前輩的表情模仿笑翻了 他跟剛剛跳舞完全判若兩人!真的同一位嗎!」 接著 孩子們的可愛、真實,他們的認真、舞蹈 在我眼前一幕一幕的印在腦海 他們遊戲時南俊的機智、泰亨的撒嬌、號錫善良的搭配隊友不是展露自己光芒的模樣 看著、看著... 我好像找到了那個失去了一些單純又率真的自己 我無法忘了他們節目最後跳了DNA的舞蹈。 那個簡陋的佈景,但他們的舞蹈跟一致的踏步聲 使那場地非常耀眼,非常美麗。 我開始無法不想念他們的歌聲 我無法停下來的看完一支又一支的影片。 官方MV、練習室練舞記錄、直播,我把一年又一年的份翻出來看 看他們認真的模樣、看他們單純的往前衝 看著他們的歌詞、看著他們的可愛跟搞笑 我想起台灣藝人蔣偉文曾經說過「防彈唱出他僅剩的青春」 我完全明白那感覺了。 (世界啊!這就是你所說的青春嗎!) 當然,除了音樂影片 跑彈、Bonvoyage、In the soop,能看的我都補上!然後我驚覺...... 每天上班耳機放專輯 下班補他們的節目 我一天,竟然除了睡覺,滿滿的都是他們! 我不得不對自己承認 「我入坑了,我無法自拔」 我,只想成為,新鮮的阿米,新鮮的腎。 七位,我都愛。 我最想感謝的是, 從第一期,一直到現在的阿米們。 因為 若沒有你們從一開始的支持, 沒有你們在前面陪著他們往前 我現在沒有機會陷入其中。 前面的阿米們,雖然我晚了, 但接著,我們一起讓他們走花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TS/M.1605887995.A.547.html ※ 編輯: icois (114.32.3.5 臺灣), 11/21/2020 00:00:41
eviejk1019: 推推~~ 歡迎有新鮮肝腎的阿米XD11/21 00:09
tzuchun0214: 耶 一起玩!11/21 00:10
abopj80: 推新米!想當初剛入坑也是這樣 一有空就補看他們各11/21 00:11
abopj80: 種影片 喜歡看著孩子們成長QQ 陪他們走著11/21 00:11
mayting3557: 推新米 入坑過程是不小心一部又一部的影片 一首又一11/21 00:12
mayting3557: 首的歌點下去+1 XD11/21 00:12
常常看到一點半自己嚇到趕快睡覺
general77413: 推!歡迎~ (看到”世界啊!這就是你說的的青春嗎11/21 00:13
general77413: ?”在大半夜噴笑)
11/21 00:13 這我真的笑翻太可愛了
summer0625: 歡迎入伍XD 喜歡防彈永遠不嫌晚11/21 00:15
puchiko: 歡迎入伍XDDDDD11/21 00:17
忠誠(敬禮) ※ 編輯: icois (114.32.3.5 臺灣), 11/21/2020 00:19:37
snoocatta: 歡迎入伍XD 挑戰防彈通常都會失敗XD11/21 00:20
jenny75: 歡迎入伍 飯防彈穩賺不賠XDD11/21 00:21
MESUMI: 推新米 看到新鮮的腎那段笑了XDD11/21 00:23
MusicShow: 推新米~推新的腎XDD11/21 00:30
yun0214: 歡迎入伍,我永不退伍XDD11/21 00:40
CHIEH9709: 歡迎入伍 此處深坑請留意XDD11/21 00:41
joannchow: 歡迎i大~~~~~~~~準備好成為腎戰士了嗎xd(金教練式11/21 00:57
joannchow: 握拳~~ 11/21 00:57
還有熬夜的肝也好了(握拳
holic3939: 你的文章寫得太有趣啦!!世界啊那段我整個笑出來 11/21 00:58
是智旻的可愛教出來的
holic3939: 哈哈哈 11/21 00:58
holic3939: 超級歡迎你的加入~~~~~ 11/21 00:58
slyaslya: 歡迎入伍XD11/21 00:59
aveda83: 推新米~~ 11/21 01:03
※ 編輯: icois (114.32.3.5 臺灣), 11/21/2020 01:28:24
YSae9: 我是新米!看你的文章真的好有感觸QQQQ11/21 01:48
onechingone: 入坑這半年來真的每天沒有兩三點不會捨得放下手機^^11/21 02:49
我看了一下你推文時間,真的是兩三點XDD
btsyu23: 推新米~我入坑已經幾年了但也是到2、3點才肯關手機 11/21 03:03
一直捨不得關掉,雖然都心想最後一支影片就睡
btsyu23: ,已經成為習慣了哈哈11/21 03:03
january31: 同為新米有一樣的感觸,而且有點年紀了反而更能了解11/21 06:42
january31: 他們的歌想要表達的意境。真的每晚都看到不知道要睡11/21 06:42
沒錯!歌詞本就像詩集
january31: 覺,哈哈哈 11/21 06:42
january31: 看他們的互動,話語,彼此的坦率。除了好笑,可愛, 11/21 06:46
january31: 有時會感動。是真誠對待彼此的孩子 11/21 06:46
A10401725: 推新米!!要常來版上玩喔~ 11/21 06:48
stella1013: 推新米~~歡迎加入賣腎大軍!(燦笑) 11/21 07:21
※ 編輯: icois (114.32.3.5 臺灣), 11/21/2020 08:18:27
capricorn236: 推新米! 11/21 08:23
capricorn236: 這裡很好玩 常常來走動喔11/21 08:24
tothesky: 歡迎新米~~當初自己剛入坑也是等注意到時,生活 11/21 08:33
tothesky: 除了睡覺都是孩子們了XD 11/21 08:33
jessie51728: 歡迎入伍好可愛XDDD好像什麼志願軍招募(? 11/21 11:21
jessie51728: 我也是挑戰了四年還是失敗剛入坑一個多月的菜鳥, 11/21 11:21
jessie51728: 對他們除了愛還有滿滿的感想和心疼,謝謝他們在這11/21 11:21
jessie51728: 段日子療癒了我很多,是我的製氧機啊製氧機QQ (是 11/21 11:21
jessie51728: 說這個名冊是菜鳥都要寫的嗎XD?) 11/21 11:21
是我太想分享入坑的喜悅了啦XDD
cb5786: 推推 不追星的我,追了防彈後才知道可以愛那麼一個11/21 11:51
我也是!(大叫
cb5786: 人,甘願花那麼多錢 11/21 11:51
sabbathstar: 推推 追星之後才知道每天可以這麼幸福~11/21 12:34
btsyu23: 回j大,其實也不一定要,像我當初如坑也沒寫因為太11/21 14:16
btsyu23: 害羞哈哈,所以看個人意願囉XDD 11/21 14:16
jessie51728: 謝謝b大回覆,真的很害羞哈哈,我還是低調在各個文 11/21 15:42
jessie51728: 章下面玩就好XD11/21 15:42
chimchim1013: 無法停止一支又一支的影片看下去+1 不管遊戲還音放 11/21 19:28
chimchim1013: 可是那時候明明就不認識他們 連名字也不知道XD 11/21 19:29
chimchim1013: 然後就一直蹲在這裡了.. 11/21 19:29
caprigemi: 歡迎入坑,恭喜妳的錢再也不是妳的錢了! 11/22 14:28
已規劃出固定支出賬目屬於他們的(媽媽笑 ※ 編輯: icois (114.32.3.5 臺灣), 11/22/2020 14:47:0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TS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TS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TS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