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標題
[新聞] 長榮申請每週2班飛帛琉 交通部近日內核定
作者 dbdudsorj
時間 Mon Jun 29 12:17:24 2020
人氣 推:27 噓:0 留言:40
分享給朋友
中央通訊社 2020 06 29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006290039.aspx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9日電)帛琉武漢肺炎疫情風險低,又曾提出考慮與台灣成立安 全旅行圈。長榮航空向民航局申請飛帛琉,每週2班,民航局完成初審後已報交通部,交 通部今天表示,近日內就會核定。 帛琉是台灣邦交國,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平緩,中央流行疫 情指揮中心在討論邊境鬆綁規定時,都會談到帛琉,不少旅遊業都期待台灣旅客赴帛琉旅 遊盡快恢復正常,長榮航空也為未來可能商機預做準備。 民航局說,根據台灣與帛琉的航約,雙方每週各有8個航班,先前航班分配時,華航率先 取得每週6個航班,之後復興航空再取得2個航班,後來復興航空停航,航權收回,現在再 分配給長榮航空。 民航局已依規定完成長榮航空申請帛琉航權的初審,並提報交通部,交通部今天說,近日 內完成行政流程後就會核定。 華航於2008年先以包機飛航帛琉航線,2009年正式轉為定期航班營運,雖然取得每週6班 航權,但最多只飛到每週4班,目前受疫情影響,暫時取消航班;復興航空2013年開航帛 琉,但2016年11月就宣布全面停航並結束營業。(編輯:張雅淨) 長榮來囉! 加入帛琉航線,航權剛好兩班 現在飛兩班也算適合,不多不少剛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76.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93404246.A.120.html
Forfun1168: 至少可以免受華航737的荼毒了 06/29 12:29
yitsu: A321是有比較好? 06/29 12:39
coolfish1103: 一樣爛吧哈哈... 06/29 12:42
hwusuenn: 至少可以不用搭華航了,哈哈 06/29 12:47
s1an: 里程有地方用了 06/29 13:01
Forfun1168: 唉呀,搞不好長榮初期會用A330,787,就算是A321,至少C 06/29 13:13
Forfun1168: 艙有AVOD 06/29 13:13
Rinehot: BR帛琉算長程還是短程? 06/29 13:14
Rinehot: ROR跑道多長啊? 06/29 13:17
duckbill37: 7200ft 06/29 13:24
y598763: 借串問一下 維基上面有寫華航12月要開帛琉到諾魯的航線 06/29 13:41
y598763: 可是怎麼都沒看到什麼新聞 06/29 13:41
Guis: 7200ft(2195m)是要飛什麼廣體… 06/29 14:04
countryair: 以前復興是用什麼機型飛呀? 06/29 14:18
Answerme: 帛琉潛水讚 06/29 14:22
LeedaJen: GE用320 06/29 14:33
icedog122: 用長榮5萬亞洲外站四段開票 應該很划算... 06/29 14:44
Rinehot: 首先你要確定ROR是亞洲 NH的分區在大洋洲喔 06/29 14:56
Rinehot: 再來 你前面第一腿要去哪? 看起來只有越南比較可行... 06/29 14:57
Rinehot: 然後BR到底可不可以開 南亞-台灣-南亞 來回 (港澳應該可 06/29 15:07
Rinehot: 以但是沒啥賺頭) 06/29 15:07
LewisRong: A321沒比較好啊XDDD 06/29 15:09
lions402: 對不喜歡華航737的人來說讚! 06/29 15:15
sissyglannie: 之前開關島是算亞洲 06/29 15:51
icedog122: 可以的話 我前後腿會想開日本... 06/29 16:50
danic: 台灣帛琉以之前的狀況 單程票買的下手的 也應該很凱的 06/29 17:00
justin1943: 回rinehot:可以 06/29 17:14
wilsonko: 一樣悲劇的經濟艙(下等人無法去擔心商務艙的差別QQ) 06/29 17:19
homoz: 737真的不行.... 06/29 18:27
rushhour: 支持台帛率先恢復通航,減免檢疫日數 06/29 18:29
fbiciamib123: 報復性出國 06/29 18:36
nyrnu: 印象中遠航用757飛帛琉 06/30 00:12
kenny53: 至少長榮的商務艙有AVOD呀XDDD 06/30 00:41
taxlaw1991: 對只能買經濟艙的人來說半斤八兩 06/30 08:15
xvited945: 看著一堆平常搭買經濟艙的吵商務艙差別的覺得有有趣XD 06/30 08:41
yak138: BR的東南亞四段票有開過,但因為疫情只飛了一段T^T 06/30 09:38
Kazamatsuri: 台灣到帛琉直飛約4小時 其實也還好 www 06/30 20:27
barsax8: 搭過遠航757到帛琉的 至少那種感覺比738好XD 07/02 19:31
SmallAi: 我之前去帛琉搭的是5K航空 07/03 21:44
youaregeek: 帛琉那個距離其實也蠻適合虎航飛的,剛好區分客群。 07/05 22:04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Aviation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Aviation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Aviation看板